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環島 結果共1,131筆

  • 海虎潛艦3官兵落海失聯 賴清德:不會放棄盼平安歸來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於執行訓練過程,有六名官兵不慎落水,三人失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在環島拼圖高雄場致詞時提到,6名官兵不幸落海  ,現在還在搜救另外3位,但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國軍弟兄是國家重要後盾,希望他們一切平安早日歸來。
    2023/12/22 10:08
  • 復刻扁「牽手護台灣」?賴清德啟環島拼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傍晚參加屏東姐妹會,陸戰跑得勤,婆媽熱情要簽名,還有支持者送上畫像,而賴清德現場大唱2004前總統陳水扁時牽手護台灣主題曲,這趟環島行,似乎也是有意復刻。
    2023/12/21 23:40
  • 啟動「環島拼圖」 賴:高鐵延伸宜蘭、屏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21)啟動環島拼圖,第一天就到了四縣市宜蘭、花蓮、台東和屏東,賴清德端出牛肉,包含在高鐵延伸宜蘭、屏東,也說要把墾丁打造成印尼峇厘島。
    2023/12/21 19:38
  • 觀察/甩違建陰霾!賴清德又唱又跳 環島「誠意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被在野陣營猛攻老家議題,他昨在政見會上主動提及此議題,感性訴求礦區房子是台灣礦業發展歷史留下的問題,願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也成功避免再被操作。賴清德今開始展開4天3夜拼圖環島之旅,一掃老家不斷遭操作陰霾,陸戰起跑的第一天,賴除針對全台每個縣市提出「客製化」政見外,與民眾互動相當熱情,即便行程滿檔,仍是神采奕奕,場場都是「又唱又跳」誠意十足。
    2023/12/21 19:19
  • 昨清老家爭議戰場、今啟動環島「拼字」 賴清德首站赴宜蘭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晚間透過政見發表會,清理了萬里老家爭議戰場,今天(21日)啟動四天三夜的環島選舉行程,早上從宜蘭出發,更搬出高鐵延伸宜蘭的交通政策牛肉。
    2023/12/21 13:24
  • 賴清德環島首站開支票「高鐵延伸宜蘭」 嗨跳挺台灣應援舞

    大選倒數2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1日)起啟動四天三夜「環島大團結」拼字活動,首站來到宜蘭縣,許多民眾冒著低溫在綿綿細雨中力挺賴清德。賴清德致詞時提到,拼圖活動首戰選在民主聖地宜蘭縣,就是要和全世界展現台灣不和威權屈服,堅持走民主之路。他也在活動最後,跟全場民眾一起跳「Team Taiwan」應援曲。
    2023/12/21 10:16
  • 南韓實況主「氣質天菜女神」旋風來台!火辣照起底網全嗨翻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而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Jinny),4月抵台展開為期42天的環島直播,可愛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另一名被譽為「氣質天菜女神」的實況主禹韓京(우한경,Woo Han Kyung)也悄悄地來到台灣,再次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2023/12/20 09:21
  • 大型違規現場!40人環島自行車隊 集體紅燈右轉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支40人左右的環島自行車隊,經過金馬路彰草路時,全部的騎士接連紅燈右轉,隊伍裡還不乏外國人,根本就是不良示範,而車隊領隊解釋,當時紅燈前方還有道路施工,因為人數眾多造成車流迴堵,才會決定提前右轉,但闖紅燈就是不對,除了致歉,也將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2023/12/18 20:39
  • 余天缺席綠新北活動 潘孟安:主席有親通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將啟動環島造勢,期間還有拼字橋段,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今天也先在新北彩排,不過黨內高層都來了,依舊不見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對於余天未出席一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余天是因有事才不克前來,也否認余天因未列不分區而跟黨中央鬧翻!
    2023/12/17 18:17
  • 2024大選最後衝刺 民進黨「環島拼字巡迴」21日開跑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17)日舉辦「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宣傳記者會,現場集結近1000人拼出「WIN」指定字樣,象徵不只要美德贏台灣,也要讓台灣贏得美。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預告,12月21日至24日將舉辦四天三夜、共18場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圖活動,將從宜花東順時針繞台,最後回到台北市,邀請各縣市的鄉親共同參與,串連全台拚出咱的希望、拚出咱的未來,也拚出台灣未來的路。
    2023/12/17 17:59
  • 碰!路口左轉撞機車 女騎士倒地陷入昏迷

    15日早上7點半,宜蘭蘇澳濱海公路,一輛小轎車駕駛,路口左轉沒讓直行車,才剛轉彎,撞上直行機車,女騎士倒地,目前還陷入昏迷,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金門,騎士從巷口右轉,後方雙載機車反應不及剎不住撞上,幸好3人只有擦挫傷。
    2023/12/15 19:10
  • 金門夫妻開車突偏移自撞路樹 妻頭部重創昏迷搶救中

    金門縣金湖鎮今(10)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67歲李姓男子與妻子開車行經環島北路二段、司法大道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車輛一直往右偏移,最終猛力撞上路樹,造成2人全身多處受傷,緊急將他們送往衛福部金門醫院急救,詳細事故原因尚待釐清。
    2023/12/10 17:03
  • 崇尚自由!20台「移動餐車」環島趣 工作兼旅遊

    多達20台移動餐車一起環島擺攤,來到雲林也吸引不少人潮,每輛快餐車都販售各式各樣不同的美食,也有著不一樣的創業故事,有原先從事工程業的,有在飯店餐廳做了10年的廚師,而他們共同的理念都是崇尚自由,一邊環島旅遊,一邊工作。
    2023/11/18 13:04
  • 企鵝妹要來了!無預警宣布:很快在台灣見面 粉絲超驚喜

    31歲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本名柳允進)來台灣環島後,隨後開啟世界旅遊,到歐洲、美國,現在至印度體驗當地民情,令人好奇接下來她準備到哪個國家?沒想到她昨(13)日驚喜公布「很快在台灣見面」!
    2023/11/14 22:48
  • 《哈林小隊》收視爆表 哈林爽翻「包餐廳慶功」熱唱經典歌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播出最終回,最後一集首播收視破紀錄,粉絲紛紛敲碗期待第二季。哈林(庾澄慶)上週末包下餐廳舉辦慶功宴,招待所有參與工作人員及演出嘉賓共襄盛舉,慶功宴上還出現哈林與卜學亮的鬥嘴秀,顯示兩人的好感情。
    2023/11/14 17:20
  • 企鵝妹旅遊「現身1國家」!觀眾嚇:特種部隊個性沒在怕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今(2023)年4月來台進行步行環島計畫,當時在台人氣飆漲,幾乎天天掀起話題。結束台灣環島行程後,她便展開世界之旅,近日現身於印度孟買,粉絲看到直播驚呼,「真的是特種部隊個性,都沒在怕的?」
    2023/11/08 14:58
  • 哈林小隊環島成功!庾澄慶感性告白隊友:遇見以後不離開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台視播出最終回,推出彩蛋慶功影片,哈林(庾澄慶)開心地說:「我平常聚會是不唱的,今天我願意為各位演唱。」於是拿起麥克風唱起經典情歌〈情非得已〉。節目播出後讓單車運動更成為風潮,大家循著哈林小隊的路線環島,產生共鳴。
    2023/11/08 14:04
  • 用一張好奇心車票搭上「科普環島列車」 來一場探索科學之旅吧!

    身穿紫色制服的默克志工們搭上科普環島列車,由台灣默克集團董事長李俊隆博士與台灣默克生命科學事業體總經理陳委承帶領孩子們動手玩科學,從有趣的科學實驗中,學習專業知識。
    2023/11/03 17:27
  •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2023/11/03 10:58
  • 環島宣講啟動! 柯文哲:招募1.7萬名監票部隊

    選前70多天,各陣營強化陸戰基本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公布啟動環島宣講,將從台北出發,採順時針方向環島宣講,並準備2台行動車,讓民眾站上車為自己發聲。
    2023/10/31 13:54
  • 怎麼這樣蓋?為「小白宮」降單車道 民憂安全

    騎自行車是許多人的休閒娛樂之一,能夠在海邊吹著風欣賞美景,更是愜意。而觀光署就在宜蘭外澳,預計興建自行車道,但規劃環島1線到外澳路段時,卻因為旁邊有小白宮,為了避免誤闖私人土地,或是損害私人建築物,因此決定要將單車道路面下降,另外在車道外側,興建圍牆,引起當地民眾不滿,就怕風浪大時,可能會影響騎車安全。
    2023/10/27 13:21
  • 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播出「全員累垮不騎篇」,哈林小隊終於到達新北市,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柯有倫直言:「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累到連話都說不完,哈林也難得哀嚎大喊 :「沒力氣插旗了。」
    2023/10/27 11:17
  • 不給糖就搗蛋!萬聖派對上列車PK幽靈披薩

    台鐵環島列車新增瑞穗車站,也跟上萬聖節腳步,給乘客滿滿儀式感,限定車次把萬聖市集搬上列車,一路從礁溪玩到花蓮,乘客變裝上車,還有指甲彩繪、紋身貼紙、小點心、萬聖特調等等可以體驗;或是應景披薩、樂園嗨玩,通通都跟萬聖節沾上邊。
    2023/10/25 14:40
  • 還記得企鵝妹嗎?嗨跑美國「夜店趴」解放好身材! 辣照流出

    31歲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本名柳允進)來台灣環島,直播期間觀看人次爆多,企鵝妹一天走超過30公里,毅力超驚人,還一度有粉絲到現場替她加油打氣,前陣子她結束環島後,展開了世界之旅,近日現身在美國夜店趴,火辣照片也曝光了。  
    2023/10/23 10:55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