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環島列車 結果共13筆

  • 攻柯故鄉 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最後一天,早上直攻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新竹,除了拋出牛肉要打造世界新竹,對於柯文哲的農地爭議,賴清德開嗆,稱購地時就鋪好柏油,這根本是陷地方政府於不義。
    2023/12/24 20:50
  • 攻柯故鄉 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最後一天,早上直攻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新竹,除了拋出牛肉要打造世界新竹,對於柯文哲的農地爭議,賴清德開嗆,稱購地時就鋪好柏油,這根本是陷地方政府於不義。
    2023/12/24 14:31
  • 用一張好奇心車票搭上「科普環島列車」 來一場探索科學之旅吧!

    身穿紫色制服的默克志工們搭上科普環島列車,由台灣默克集團董事長李俊隆博士與台灣默克生命科學事業體總經理陳委承帶領孩子們動手玩科學,從有趣的科學實驗中,學習專業知識。
    2023/11/03 17:27
  • 不給糖就搗蛋!萬聖派對上列車PK幽靈披薩

    台鐵環島列車新增瑞穗車站,也跟上萬聖節腳步,給乘客滿滿儀式感,限定車次把萬聖市集搬上列車,一路從礁溪玩到花蓮,乘客變裝上車,還有指甲彩繪、紋身貼紙、小點心、萬聖特調等等可以體驗;或是應景披薩、樂園嗨玩,通通都跟萬聖節沾上邊。
    2023/10/25 14:40
  • 迪士尼10明星全上車! 「環島之星」換新裝亮相

    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台鐵環島列車趕在春節假期前換上新裝,首輛迪士尼環島列車新亮相,10大經典角色,像是米奇米妮、奇奇蒂蒂、史迪奇,還有公主系列等等,打造主題車廂,帶著旅客遊台灣,從春節走春、到賞櫻旺季,今天(17日)也搶先曝光超夢幻車廂。
    2023/01/17 13:56
  • 停3個月! 「Kitty列車、阿里山森鐵」降載復駛

    睽違三個月,全台降級後,觀光列車也緊抓暑假尾聲,Kitty環島列車和阿里山小火車,都在今天(10日)恢復行駛,鳴日號也在明天(11日)接棒,不過配合防疫政策,旅行社降載一半的搭乘人數,並且加裝隔板,餐盒改成外帶服務。
    2021/08/10 14:19
  • 科普環島列車啟程 車廂變身行動教室

    以創新多元方式推廣科普教育,邁入第五屆的台灣科普環島列車熱鬧出發,積極推廣科普的德國化學與製藥大廠第四年贊助參與,透過簡單有趣實驗,激發孩子對科學的探索與好奇心。
    2020/10/27 11:00
  • 快訊/花近半世紀! 鐵路電氣化環島 有望年底達成

    台灣鐵路環島電氣化工程在去年底通車道屏東枋寮,現階段已經剩下南迴段「枋寮到知本」沒電氣化,被說是最後一理路,交通部鐵到局也持續趕工,預計今年底有望完成環島鐵路電氣化通車,等於從1973年台灣第一段鐵路電氣化,到全台完成花了近半世紀,將縮減環島列車的行駛時間。
    2020/10/16 10:41
  • 科普環島列車深耕花東 熊偶同歡

    台灣科普環島列車深耕花東地區,玉里鎮台灣黑熊教育館的黑寶、東華大學吉祥物東東,及觀光局的喔熊與大家一起闖關,希望大小朋友一起愛上科學。
    2018/05/08 17:03
  • 科普列車啟動 副總統:發掘小小科學家

    台灣科普環島列車今天在台北火車站啟動,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台灣有好的科技才能帶動經濟發展,這次活動很多小朋友參與,就希望發掘小小科學家,從小培養科學興趣。
    2018/04/30 11:50
  • 科普環島列車30日啟動 逾5千學童家長參加

    為期5天的2018台灣科普環島列車行程,即將在30日啟動,深耕花東地區,預計將有超過5000名學童與家長參與,不少企業也共襄盛舉。
    2018/04/25 11:12
  • 科普列車將啟動 體驗地震學液晶原理

    成大、台鐵、國研院等單位合作推動科普環島列車,將於5月2日出發,邀學童和民眾上車玩科學,體驗地震情境模擬、學習液晶螢幕顯示器原理。
    2017/04/27 12:56
  • 鐵道遊熱點! 瑞士、青藏、日本客增5成

    在國外也很流行,搭火車去旅行,尤其像瑞士火車,能飽覽城市美景,山丘草原到高山冰河,景色變化度大,全程都讓遊客相機拍不停,旅行社推出的行程大約都是10到15天,價錢13萬起跳,標榜深度瑞士旅遊,另外像世界海拔最高的青藏鐵路也很受歡迎,遊客年成長50%,而日本鐵道旅遊搭配沿線美食和列車便當,和台灣環島列車行程相比,去日本來趟火車遊,反而比較便宜。
    2014/08/11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