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環境衛生 結果共171筆

  • 軍人被砍!童仲彥闖私娼寮直播 MAN喊:被打靠童家拳

    新竹湖口俗稱「榕樹下」的私娼寮日前發生軍人遭砍事件,讓長期提倡台灣設立性專區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高度關注,日前更直接勇闖湖口考察,甚至還在現場開起臉書直播,針對消防設施、環境衛生以及民眾安全等方面進行分析,讓許多網友看了大讚「了不起,負責!」更封他為「沒有極限的男人」。
    2018/04/27 19:36
  • 餵後不理!愛心女養浪浪狂丟2百空盒 遭勸就PO網公審

    餵養流浪貓狗本是美事一樁,但若造成他人困擾,恐怕會讓愛心全變調。就有網友在臉書抱怨,社區內1名女住戶自稱「想做善事」,20年來不間斷餵養浪浪,卻沒做好善後工作,導致環境髒亂、蚊蟲孳生,而且只要有里民向她反應,就會被對方PO上網公審,甚至因此遭到騷擾,讓大家是敢怒不敢言。
    2018/03/14 19:21
  • 快訊/查加工肉品「原料、製程」 食藥署最快8月公告

    不少加工肉品,像香腸、火腿、培根都是常見美食,食藥署啟動全台「肉類加工食品業稽查專案」,預計稽查95家業者,包括環境衛生、自主檢驗、上下游追溯系統,結果預計在8月出爐,如果違規也會依食安法開罰。
    2018/03/11 13:28
  • 禽流感高峰期 科技智慧養雞抗疫情

    禽流感疫情衝擊,養雞場得特別注重環境衛生。新型智慧科技養雞,水簾式防控、密閉系統,不但控制環境恆溫,更重要的是密閉空間,隔絕野鳥老鼠等外來汙染,更確保環境衛生,養雞場甚至放音樂給雞聽,養出衛生又健康的雞,製作滴雞精。
    2018/01/26 19:25
  • 控油條廠環境髒 業者喊冤「衛生稽查過關」

    台中一名小姐開店使用老油條,她找南部有規模的食品工廠,看準業者是提供知名連鎖火鍋店品質應該不錯,但她有一次到工廠發現,廠內油炸和包裝都在同一區作業,她控訴環境衛生差,買回去的油條放了快一年也沒壞,質疑放了化學防腐劑,不過,業者大聲喊冤並拿出檢驗報告,而衛生單位也多次稽查,沒有查到含有防腐劑和或是重複使用回鍋油。
    2018/01/05 19:25
  • 日本少有的路邊攤文化 福岡「屋台」漸稀少

    有機會到福岡旅遊一定不能錯過當地的路邊攤,在日本稱為「屋台」,不過路邊攤難免影響環境衛生跟產生噪音,福岡市政府開始控管攤販數量,有人擔心這個地方特色可能會慢慢消失。
    2017/11/14 22:07
  • 捷運共構宅蟑螂竄! 住戶控管委會沒在理

    台北市一棟捷運共構宅也爆出問題,住戶控訴管委會對環境衛生,似乎是視而不見,不但公共垃圾間臭氣薰天,甚至還有蟑螂,而各樓層樓梯更誇張,滿是綠色霉垢和黑漬,面對住戶質疑,管委會尚未做出回應,但房仲業者就透露,這棟捷運共構宅,管理爭議加上房市不如以往熱絡,近年均價下跌16%。
    2017/11/12 18:18
  • 陸空運輸供餐查核 黑麻油貯存過期4年

    行政院消保處公布抽查10家陸空運輸供餐業者的環境衛生、生與熟食檢驗及食材貯存使用,不合格7家,還有業者貯存黑麻油過期4年,台鐵局車勤服務部基隆市七堵區薑片過期6個月。
    2017/11/10 13:34
  • 市容總體檢 打造清新雲林

    雲林縣政府推動市容總體檢計畫,縣長李進勇率隊清掃之外,今天帶領團隊視察市容,對於許多空地雜草叢生影響環境衛生,公有地立即整頓,私有地限期改善違者開罰。
    2017/09/15 16:14
  • 【爐渣危食安】垃圾大戰有解 學者籲源頭控管

    雲林縣日前爆發的垃圾大戰,在中央出手協調後看似落幕,其實垃圾底渣衍生的毒害仍持續擴大。台南社大環境小組研究員晁瑞光呼籲,垃圾問題其實是政府行政效能不彰造成,應從源頭控管,做好垃圾分類,問題自然容易得多。
    2017/07/26 04:32
  • 麥當勞男員工玩太嗨 遭爆在廚房水槽洗澡

    向來給人環境衛生整潔的知名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竟然傳出有員工在廚房的水槽內沖洗身體,讓不少網友質疑該店的衛生控管是不是出了問題。
    2017/07/12 20:23
  • 挖「垃圾坑」建停車場 永平國小家長反彈

    捷運萬大線正在施工中,而新北市交通局打算在永平國小站,借用學校操場施作「停車場」,解決當地停車位供需失衡的問題。但是學校操場下方過去是垃圾掩埋場,家長們強烈反彈,就擔心未來施工,翻起垃圾引發環境衛生問題,孩子首當其衝。
    2017/06/14 18:45
  • 稽查網購肉粽店 嘉屏知名老店不合格

    端午節快到了應景吃粽子,南部知名肉粽業者也趁機賺網路財,推出網購。不過卻被衛福部查到環境衛生不合格問題,其中嘉義知名的肉粽業者、還有屏東經營了近百年的肉粽店,初檢都不合格,其中嘉義的肉粽店,把打掃器具放在包粽區,被認為不夠衛生!至於屏東的肉粽店,則是紗窗破洞、員工還把飲料冰在食材旁,同樣不合格必須在限期內改善。
    2017/05/23 17:33
  • WHO:全球20億人面臨飲用水污染

    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最新報告,全球有約20億人口使用污染的水源,面臨感染霍亂、痢疾的風險,有需要擴大增加水和環境衛生投資。
    2017/04/17 17:10
  • 17年來首見新攤位! 福岡盼屋台永續流傳

    到福岡旅遊一定不能錯過當地路邊攤,也就是所謂的屋台,但是因為環境衛生問題,福岡政府控管攤販數量,過去17年來,不准許申請新攤位,使得屋台數量減少,由於擔心地方特色消失,福岡政府修法,公開招募業主設攤,希望能保留屋台文化。
    2017/04/03 18:35
  • 便當盒、啤酒袋丟草坪! 台中公園環境惹議

    台中公園擁有知名地標湖心亭,全台民眾都很熟悉,但每到週日就會被當地民眾抱怨,垃圾變這麼多,原來週日有不少東南亞移工到這裡野餐,但似乎市府的宣導和「外語告示牌」不夠多,有部分移工野餐後沒把垃圾帶走,甚至還在公園內喝酒,民眾說,很歡迎外國移工到台中公園玩,但畢竟環境衛生還是得注意,不能在盡興玩樂時,也丟下垃圾。
    2017/02/26 18:32
  • 謝謝你的陪伴! 新北推毛孩免費火化、樹葬

    毛小孩對許多人來說就向家人一樣重要,而失去牠們的也與失去親人般一樣,大多數的人都希望能夠妥善處理,而為了能讓寵物善終以及基於環境衛生,新北市動保處特地提供免費火化和樹葬,讓毛孩們可以有個長眠之地。
    2017/02/08 12:17
  • 嚇壞!住五星級飯店洗澡卻是黃濁髒水

    張先生上個月29日入住高雄五星級飯店,早上洗澡時打開水龍頭流出水,竟然又黃又混濁,把張先生嚇壞了,跟飯店人員反應,原來是水管抽水馬達過熱故障,維修完畢後,因為當時客房全滿,無法及時排放髒水,導致顧客一早使用到沒排掉的黃水,但除了管線外,飯店的健身房也有民眾抱怨,設備老舊,常常故障,甚至連飲水機不時爬滿蟑螂,環境衛生待加強,但遭業者一一駁斥。
    2017/02/06 13:18
  • 怕腦病妻走失發生意外 夫用「鐵鍊」鎖她20年

    大陸一名50歲的婦人,過去20多年來始終被丈夫以鐵鍊鎖在家中,終日只能在房內等待丈夫替他送飯,環境衛生令人堪憂,而她的丈夫也無奈的表示,自己會這樣全都是因為她患有精神疾病,深怕她跑掉會發生意外,逼不得已才會出此下策。
    2017/01/06 11:37
  • 台灣燈會在雲林 違規攤販加強取締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明年2月台灣燈會舉辦期間,成立違規攤販聯合稽查小組,加強燈會周邊維護環境衛生及市容景觀。
    2016/12/13 10:06
  • 後壁湖海鮮街9月起整修 中秋連假不開放

    中秋連假計畫到墾丁旅遊的民眾,如果排定去後壁湖吃海鮮,恐怕得調整一下才行!因為,海產街的消防安檢及污水處理等環境衛生不合格,從九月起開始進行整修,預計最快要年底才會完工,中秋連假及國慶假期,都無法對外營業。
    2016/09/12 14:13
  • 遠雄酸柯找大巨蛋碴 7人3小時抓3孑孓

    大巨蛋解約與否的關鍵日最後倒數,遠雄直言被北市府「關愛眼神」緊緊盯著!雙方爭執的公安問題不提,光是環境衛生就被開罰92次,環保局長曾經親自帶6個人到大巨蛋抓孑孓。北市府強調當時有登革熱疫情,依法辦理,遠雄不服儘管申訴,反指遠雄噪音擾人,讓他們稽查噪音疲於奔命。
    2016/09/05 18:19
  • 起火市場荒廢20年! 堆積雜物多易燃

    因為市場荒廢,堆放太多易燃物質,導致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持續來追蹤傳統市場規劃,像是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區的永春市場,攤商按照自治會管理,每個月繳納600元費用,要求清潔公司每天收攤後,負責垃圾回收和地板清潔,減少因為市場帶來的環境衛生問題。
    2016/09/02 20:41
  • 快訊/星茲卡41例 外交部提升灰色旅遊警示

    衛生部28日宣布出現41起境內感染茲卡病例,目前其中7人仍在住院治療,外交部提升新加坡旅遊警示燈號為灰色提醒國人注意,外交部建議孕婦或計畫生育婦女要特別留意週遭環境衛生,避免前往工地或空曠地區。
    2016/08/30 17:53
  • 禁噴香水吃辛辣! 陸「聞臭師」嗅袋辨臭味

    你有聽過聞臭師嗎?顧名思義,工作內容就是聞臭味,為了監測環境氣體排放有沒有超標,大陸北京環境衛生監測站的嗅辨員會採集氣體樣本,但因為成分複雜很難用儀器判定,這時就要靠聞臭師,由國家認證過的「鼻子」辨別,經過公式會算出結果,因為要靠嗅覺判定,聞臭師的生活習慣被嚴格規定,不能抽菸喝酒也不能噴香水。
    2016/08/05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