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環保署長 結果共521筆

  • 美環保署長將訪台 紐時批跛腳出訪花納稅錢

    美國環保署長12月初即將訪問台灣,對此吳釗燮證實都在安排中,但美國紐約時報批評署長此時是跛腳出訪,還亂花納稅人民的錢!
    2020/11/20 14:20
  • 美環保署長將訪台 府:彰顯更緊密台美夥伴關係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環保署長惠勒計劃12月率團訪台。總統府今天表示歡迎,且不僅彰顯更為緊密的台美合作夥伴關係,也具體落實美國跨黨派在2018年一致通過的《台灣旅行法》。
    2020/11/20 12:05
  • 美環保署長將訪台 吳釗燮:象徵台美關係緊密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環保署長惠勒(Andrew Wheeler)計劃12月率團訪台。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邀請惠勒來台訪問已有很久的時間,但之前因為疫情緣故延宕,相關細節還在討論,但美國內閣官員來訪,象徵台美之間關係緊密。
    2020/11/20 11:04
  • 美環保署長將率團訪台 蘇貞昌:對兩國關係會更好

    媒體報導,美國環保署長惠勒計劃12月率團訪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美國環保署長應外交部長吳釗燮的邀請來台,雙方討論環保議題,「我們都樂見」,也相信對兩國的關係會更好。
    2020/11/20 10:06
  • 美環保署長惠勒12月將訪台 駐美代表蕭美琴證實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環境保護署署長惠勒預計12月初率團訪台,將是近3個多月來第3位訪台的美國高階官員。駐美代表蕭美琴晚間向媒體證實,惠勒確實將訪問台灣。
    2020/11/20 09:58
  • 美國12月再派高層官員訪台 環保署長來談海洋保護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環保署長惠勒計劃12月率團訪台,推動海洋保護合作。惠勒如成行,將是繼衛生部長艾薩、國務次卿柯拉克後,4個月內第3位訪台的美國內閣官員。
    2020/11/20 09:29
  • 快訊/又有美官來訪 環保署長12月5日將訪台三天

    再過62天,拜登政府就職,不過川普政府在交棒前,官員仍有出訪活動。紐約時報報導指出,美國環保署長威勒將在下個月訪問台灣,可能採取包機形式,紐約時報指出威勒將在12月5日那個星期訪台三天,訪團成員10人,威勒發言人表示仍在安排行程,不過環保署長是受台灣邀請。預計雙方將針對海洋垃圾、空氣品質、孩童健康等議題進行合作。
    2020/11/20 08:03
  • 環團號召秋鬥遊行組環保大隊 要求張子敬下台

    環保團體今天齊聚立法院,再度點名環保署長張子敬面對多項環保議題都顯示不適任,應下台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該包庇,環團預告將於22日秋鬥遊行組成「環保大隊」,屆時將要求張子敬下台。
    2020/11/17 14:37
  • 環保署認證 高嘉瑜拿麥唱歌非噪音

    環保署最快將在10月底,推出聲音照相取締噪音車輛,質詢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如果自己在宣傳車上唱歌算不算噪音,環保署長張子敬則說,聲音照相是針對車輛,拍到唱歌不會用這個規範處罰,但如果超標,還是會有其他噪音相關法律可以開罰。
    2020/10/08 21:49
  • 立委要求研擬「禁埋爐碴條款」 環保署:可以討論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天表示,應該加嚴廢棄物清理法,要求環保署1個月內研擬「禁埋爐碴條款」;環保署長張子敬表示,是否入刑罰可以討論,將相關的法案一起處理。
    2020/10/08 15:17
  • 桃園離岸建風電廠遭民航局反駁 環署:回歸主管機關

    民航局指桃園離岸風電廠不應設置,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表示,環評只是許可的一個要件,有的開發案需要很多許可,都要更技術性的審查,回歸主管機關處理。
    2020/08/25 18:58
  • 快訊/總統府公告李應元駐泰 李南陽駐斯洛伐克

    總統府公告總統令,特任總統府第三局局長、前總統陳水扁的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李南陽為駐斯洛伐克大使,另外,前環保署長李應元為駐泰國大使。
    2020/06/11 08:43
  • 外交部局!總統令:李應元接任駐泰代表

    520後外交人事異動,總統府稍早已經發布總統令,由於原本的駐泰國代表童振源,返國轉任僑委會委員長,現在遺缺確定將由環保署前署長李應元接任。
    2020/06/10 22:33
  • 環團連署要求下台 張子敬:願主動邀約會談

    環保署長張子敬日前被環保團體質疑環保工作倒退走,連署要求下台。他今天說,虛心接受、尊重,會改進,考慮邀請環團會談;若開發案對環境有不良影響,會向政院表達意見。
    2020/05/21 15:31
  • 快訊/內閣人事拍板! 陳時中、許銘春、陳吉仲留任

    行政院長蘇貞昌520後的內閣團隊,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留任,也包含勞動部長許銘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以及環保署長張子敬都留任!
    2020/05/15 20:05
  • 同意免洗餐具暫解禁 環保署:疫情穩定後會恢復

    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表示,同意一次性免洗餐具暫時解禁,是為了保護國民健康、生命,不是放棄政策;疫情穩定就會恢復,目前以防疫優先保障國民健康。
    2020/04/08 12:52
  • 維修中?立院電梯貼封鎖線 限人數搭乘

    立法院昨天(23)日的環衛委員會,有環保署員工確診,署長還來開會,讓藍綠立委擔心立院防疫有漏洞,當天下午馬上貼出公告限制電梯人數,地板還用封鎖線貼紙,貼出九宮格,實際到現場有些人乖乖站好,有些人不知所措,也有人根本沒發現地板上有貼東西。
    2020/03/24 19:03
  • 員工「請國內休假」遊埃及確診 環保署:依規定懲處

    新冠肺炎(COVID-19)近日在台灣疫情越演越烈,今(23日)驚傳環保署員工參加埃及旅遊團,回國後還回去上班1天,昨日經檢測確診為新冠肺炎。環保署長張子敬表示,該名員工當時沒有報備要出國,請的是「國內休假」,事後會有行政調查及懲處。
    2020/03/23 15:02
  • 環保署員工參加埃及團 返台確診罹新冠肺炎還上班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23)日召開,邀請環保署前來備詢,立委陳瑩、蔣萬安等人都戴起口罩質詢。日前傳出有環保署員工參加埃及團,回國後還回來上班1天,經檢測確診罹患新冠病毒。為此環保署長張子敬證實,會議主席陳瑩現場發怒,立刻要求散會。
    2020/03/23 10:26
  • 台中治空污「武功」被廢 盧批中央為所欲為

    台中市政府治空污所依據的生煤管制自治條例,被行政院宣告無效,有環保團體指出,中央為了發電,似乎利用整個國家隊在聯合對付台中隊,連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都臉書PO文,批行政院這項宣告,理由讓人不安,盧秀燕說,「行政機關」敢直接廢除實施四年的法律,根本是為所欲為,但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批盧市府只會怪別人!
    2020/03/14 13:48
  • 隔離期間出門倒垃圾 環保署長坦言難約束

    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指出,環保署有派專人去被隔離民眾家中收取垃圾,民眾若有壓力可以婉拒,隔離期間就不要出門倒垃圾。但在立委追問下,張子敬也坦言,被隔離者真的丟垃圾也無法約束。
    2020/03/09 17:32
  • 撤銷裁罰中火案 張子敬:廢止許可恐傷害很大

    環保署撤銷台中市府裁罰台中火力發電廠案,引發外界爭議。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在立法院表示,撤銷下級機關處分確實為難,他雖可當好人不處理,但廢止許可恐造成很大傷害,坦言環保署無法等到訴願完成。
    2020/03/09 14:52
  • 爆隔離點惹議柯轉低調 黃珊珊代打受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爆武漢台人回台隔離地點,遭到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質疑,他這麼做不是失言是「精心算計」,為了不讓隔離場所設在北市,而對此柯文哲今天態度很低調,不願多說,只由副市長黃珊珊代打受訪否認傳聞。
    2020/02/04 11:25
  • 中火2許可證遭撤 環保署長:空污應一步步改善

    台中市政府以改善空污為名廢止台中火力發電廠2張許可證,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表示,國家訂有改善目標,這非單一區域問題,大家應有耐心一步步改善,不應強求短時間達標。
    2019/12/27 13:57
  • 柯文哲稱「台獨是騙子」 作家陳芳明批說風涼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批評台獨分子兒孫都躲國外、是騙子,引發議論。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批評柯文哲無恥過分到無以復加;作家陳芳明也以自身經歷批評柯文哲說風涼話。
    2019/11/2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