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環保署副署長 結果共105筆

  • 總統被幕僚騙了?台大教授駁境外空汙論

    為了解決空汙問題,民進黨中常會找來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報告,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在場聆聽。不過台大公衛學院院長詹長權事後卻投書指出,詹順貴用錯誤的資訊騙了總統,更以新北萬里和屏東潮州空氣品質指標為例,若空汙主要受到境外汙染影響,為何首當其衝的萬里空氣卻比潮州好,但詹順貴也反嗆詹長權是引用錯誤資訊!
    2017/12/14 18:32
  • 礦業法修法延宕 詹順貴:別賴給環保署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在臉書貼文,要求經濟部礦務局長徐景文不要將修法延宕賴在環保署人力不足上;徐景文回應說,目前有共識是要讓所有沒做過環評的礦場補做環評。
    2017/11/20 19:03
  • 環保署槓能源局 拒收有時限離岸風機環評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說,除非經濟部能源局重新檢討22個離岸風機潛力場址開發案須在年底前通過環評的規定,否則18日起不收有時間限制的離岸風機環評案。
    2017/09/15 11:46
  • 曾因「南鐵東移」槓上賴 詹順貴被總統慰留

    賴清德內閣將走馬上任,這次調整幅度不大,但原本有幾位閣員,像是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前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以及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都有意跟著林全請辭,不過最後都在蔡總統的「溫情攻勢」下都留任,國民黨立委就質疑,總統似乎比賴院長還有人事調和能力,這樣未來閣員們到底要聽誰的?
    2017/09/07 17:43
  • 賴清德任閣揆難關多! 詹順貴突喊辭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行事風格強勢,任職立委期間曾讓前行政院長劉兆玄招架不住,現在連現任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都說要與林全同進退,疑似因南鐵東移案結心結未解,對此,賴清德人事一公布,原本不支持前瞻釋憲的親民黨,突然說要跟國民黨合作。
    2017/09/05 17:58
  • 環署:107年起要求廠商加強底渣處理

    環保署副署長張子敬今天表示,「現有廢棄物清除處理設施統一調度辦法」草案在預告階段,並蒐集意見整理中。他說,未來也會要求廠商提高底渣處理能力,消除工程單位疑慮。
    2017/09/01 13:02
  • 環評法擬設政策環評專章 加速環評效率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表示,政策環評在政策形成過程中先盤點共通的環境議題,可提升後續個案審查的環評效率,未來環評法修正,盼以專章來對政策環評進行規範。
    2017/07/27 16:23
  • 都市土地免環評 環署暫緩修法

    環保署推動環評子法修法,但其中「都市土地免環評」項目引發各界質疑。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說,將在環評母法修正後,授權地方政府訂自治條例,重啟都市土地免環評修法。
    2017/07/11 13:30
  • 環保署:公聽會不敢說最好但已經不錯了

    環保署推動環評修法並舉辦多場公聽會,卻遭質疑公民參與度不足,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表示,不論是公民參與還是程序公開,環保署的公聽會「不敢說是最好」,但已經不錯了。
    2017/07/07 11:41
  • 徐旭東指亞泥未來可養魚 環署這麼說

    針對亞洲水泥董事長徐旭東的養魚論,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表示,這項發言顯示徐旭東根本不是跟其他人活在同一個時代的人,他也看不到台灣人的怒火。
    2017/06/13 15:58
  • 齊柏林嘆亞泥挖更深 環署:礦權展限需環評

    導演齊柏林日前路過亞泥礦場,感嘆亞泥比5年前拍攝時挖得更深。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說,環署對於礦場展限要做環評的立場不變,齊柏林的感嘆也更加肯定環署的做法是對的。
    2017/06/11 13:15
  • 環評修法公聽會只開5分鐘 詹順貴道歉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6日舉辦應實施環評認定標準公聽會,但擔任主席的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在開會不到5分鐘就宣布散會,引起環團不滿。詹順貴今天鞠躬道歉,「讓大家白跑一趟」。
    2017/06/09 10:44
  • 與環團意見不合 環保署副署長「拍桌走人」

    環保署日前宣布修改環評法,但部分內容被環團質疑鬆綁,同是環保律師出身的副署長詹順貴,主持公聽會時,先對環團消毒希望別拿「圖利財團」指控,環團為澄清一度中斷發言,接著詹順貴更不滿環團要程序發言,拍桌走人,讓現場環團好傻眼。
    2017/06/07 11:31
  • 環團批環評修法鬆綁 詹順貴澄清

    環署提出應實施環評認定標準等修正案引發環團批評,質疑法規鬆綁、為財團開後門,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出面澄清並呼籲,要環團不要憑想像就罵圖利財團、動不動就扣人帽子。
    2017/06/06 15:03
  • 中油擬轉移關廠空污量  環署:不同意

    台灣中油公司欲爭取將五輕關廠後減少的空汙排放量,轉至新擴建廠使用。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表示,環保署立場是傾向不同意抵換。
    2017/03/27 14:55
  • 承諾2年內改善空污 詹順貴:否則一定負責下台

    國民黨智庫昨天開記者會批評政治力介入環評,恐造成嚴重空污,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在臉書貼文回應,建議智庫再將質疑深入了解,另空污問題2年內無法改善,一定負責下台。
    2017/03/06 15:11
  • 快訊/陸方打壓?我參與聯合國氣候會議又碰壁

    最新消息,繼我國政府無緣參加國際民航組織大會後,11月將在摩洛哥舉辦的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的第22屆締約方大會,我國政府也未獲准出席,不過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仍會如期帶團啟程。
    2016/10/02 12:04
  • 公民代表當面飆林全:LINE你們都跟我說沒辦法

    行政院長林全今(16)日與公民團體代表座談,值得注意的是,被主持人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尊稱為詹老師,過去在部分公衛、環保議題上,與民進黨是戰友的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詹長權,當著林全的面說出重話,指很多人都對民進黨的執政搖頭,怎麼對的事情做出來的是錯的,而且「LINE你們都跟我說沒法解決!」
    2016/08/16 17:23
  • 環運人士變副署長 詹順貴政策辯護「好卡」

    環保律師轉換成現任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第一天到立法院備詢,他坦言心態還在調適,當立委問他「你覺得過去環保署表現好不好」,他一度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結巴的說,雖然過去確實有批判,但也有稱讚,似乎立場轉換還不太習慣,就連業務內容也是現場的官員幫他翻資料,回答問題。
    2016/05/26 19:09
  • 聞環團律師詹順貴入閣 蔡:心裡顫動一下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21日)兌現選前和環保團體的承諾,進行系列議題座談,而有趣的是過去總是站在政府對立面的準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也來了,只不過因為身分不同詹順貴是和環團面對面而坐,蔡英文也忍不住虧詹順貴,當時她聽到詹順貴要入閣其實心中有顫動一下!
    2016/04/21 18:02
  • 工業污染「佔一半」 高雄PM2.5全台最嚴重

    高雄市長期發展工業,為了拚經濟,後遺症就是空氣汙染嚴重。根據康健雜誌報導,PM2.5污染前三名,全部都在高雄。前環保署副署長,同時也是高雄市議員張豐藤就說,87%鋼鐵業都在這裡,想要空氣清新,真的很難。但無辜民眾,卻得習慣「灰色」天空。專家認為,想要舒緩空汙情況,排放「總量管制」必須趕快進行
    2015/04/01 21:01
  • 全球氣候異常 美龍捲風義洪災

    全球氣候異常,美國中西部遭遇數十個龍捲風侵襲,義大利則是爆發洪災,18人喪命,正在波蘭華沙舉行的,第19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積極探討如何因應氣候變遷,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台灣環保署副署長葉欣誠與會,傳授台灣減碳經驗,作為大陸借鏡。
    2013/11/20 17:16
  • 聯合國報告 本世紀末溫度恐升4.8度

    聯合國第五份氣候變遷報告今天出爐,報告指出,在最糟的情況下,本世紀末地球溫度將升高攝氏4.8度,北極的海冰還在不斷消融當中,如果情況沒有改變,到了2100年,海平面最多將升高82公分,台灣的氣象專家彭啟明說,屆時台灣有多達1/4土地會不見了,不過,環保署副署長葉欣誠說,台灣只有4%的國土面積,低於海拔一公尺,1/4土地不見是有點誇大,無論如何,全球溫度的確在升高當中,至於誰是罪魁禍首,聯合國的報告指出,答案就是「人類自己」。
    2013/09/27 19:15
  • 卡達聯合國氣候會議 台灣積極發聲

    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正在卡達舉行,全球暖化,海平面上升,直接威脅低海拔島嶼國家,活動中播放了前馬爾地夫總統納希德,對抗暖化的記錄片,而台灣代表團也在聯合國周邊會議中,和友邦帛琉等國代表,共同分享對抗暖化的經驗,環保署副署長葉欣誠,提到馬英九總統對全球暖化的重視,TVBS是唯一取得聯合國正式採訪證的台灣電子媒體,請看記者楊樺和葉俊宏來自聯合國氣候變遷現場的報導。
    2012/12/02 20:04
  • 哥本哈根會議/〈獨家〉環保副署長抵丹麥 「有尊嚴地爭取參與」

    以台灣工研院代表團顧問的身分,參與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的環保署副署長邱文彥,已經抵達了哥本哈根,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對於名稱問題,會以適當的方法處理,並爭取更有尊嚴的方式參加;TVBS更全球獨家拍到美國能源部朱棣文也到哥本哈根,為週五歐巴馬的到來預做準備,請看記者蕭應強、楊樺,來自哥本哈根的獨家報導。
    2009/12/14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