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環保小尖兵 結果共5筆

  • 環保小尖兵!巴西4歲娃淨灘 海灣撿塑膠垃圾

    根據聯合國環境署統計,世界每年有1100萬噸的塑膠垃圾進入海洋,80%來自陸地上超過1000條大大小小的河川,另外還有人類在海邊活動所遺留下來的瓶罐等垃圾。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汙染嚴重的海灣,有一對父女對減少塑膠汙染爆有使命感,年僅4歲的小妹妹更是戴著兒童蛙鏡,天天下海撿垃圾,因為這裡有超過400種特有種生物,還有約1000萬人仰賴海灣的漁獲維生。當地環保人士表示,希望透過他們的例子,尤其是惹人愛的小小環保鬥士形象,能吸引社會大眾更願意為環保做一份心力。
    2021/07/21 19:55
  • 2兄弟愛吵架…母罰他們「撿垃圾」 網讚:太有智慧了

    家中若是有2個孩子以上,小時候難免都會吵架拌嘴,這時候家長就應該有適當的處理方式。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2個兒子常常吵架,就像是家常便飯一般,她認為用罵的或是體罰都不是好的教導方式,最後罰他們去撿社區垃圾。網友們看到這位媽媽的處理方式後,紛紛大讚「太有智慧了!」
    2019/07/11 10:59
  • 小朋友談環保 問朱立倫「霾害該如何降低」

    新北市府過去都有舉辦環保小尖兵的活動,這回特地邀請大家回娘家來考考市長朱立倫環保議題,現場小朋友問的問題可都專業了,像是平溪天燈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以及連最近的霾害汙染,小朋友全都提出來。
    2018/04/21 17:04
  • 蚯蚓吞土裡毒廢料 最佳環保尖兵

    地底下的蚯蚓,除了會翻土活化地質,其實也當環保小尖兵,印度生化學家經過多年研究,發現蚯蚓能夠把土壤內的有毒廢料吞下肚後,再排出對土地有益的成分,印度西部工業重鎮,就因為這群排毒尖兵,讓不少受污染的工業用地,回復無毒面貌。
    2008/12/27 11:44
  • 了解氣候暖化 海豹頭綁上偵測器

    為了監控地球暖化、氣候異常的狀況,現在連海豹都成了環保小尖兵!澳大利亞的科學家,在南喬治亞群島的海豹的頭上,綁上手機大小的偵測器,這個偵測器內設有的軟體,透過海豹的身體,可以搜集到過去人類探測不到的冰層狀況,再將訊息發射到衛星,傳回實驗室,科學家表示,藉著這樣的研究計劃,對未來氣候預測上,提供極大的幫助!
    2008/08/14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