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璩美鳳 結果共132筆

  • 璩美鳳落榜 復旦:連面試都免了

    話題人物璩美鳳到底有沒有考上復旦大學博士班?復旦大學研究生院,常務副院長今天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明確表示,璩美鳳的專業科目成績未達標準,根本不可能被錄取,也沒機會成為復旦大學的學生。
    2003/09/18 14:28
  • 〈獨家〉璩美鳳入學 復旦博大開內部會議

    話題人物璩美鳳報考上海復旦大學博士班,本週學校將寄發成績單給考生,考取與否答案就會揭曉。不過今天卻有媒體爆料,璩美鳳的專業科目只考了33分,雖然校方面還沒有證實這個消息,但是包括校園內部以及研究院系所教授,都針對應否錄取璩美鳳,展開熱烈的爭論。
    2003/09/16 19:04
  • 蘇益仁:從未對病患指名道姓

    衛生署疾病管制局長蘇益仁究竟有沒有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對媒體公布在日本疑似染煞的就是璩美鳳光碟男主角曾仲銘?蘇益仁在泰國澄清他從來沒有指名道姓,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八卦下去。
    2003/06/27 19:49
  • 曾仲銘排除染煞 6/28中午返台

    曾仲銘在日本旅遊因為發燒,肺部出現浸潤現象被日本厚生省列為SARS疑似病例向WHO通報,經過兩次PCR檢查,都呈現陰性,上午施靜芬的媽媽表示,已經接獲日本撤消曾仲銘染煞通知,曾仲銘將在明天中午回台,至於施靜芬目前狀況良好,低調的選擇在朋友家中隔離。 因為傳出到日本旅遊疑似染煞,曾仲銘施靜芬再度成為焦點,不願被人追著跑,施靜芬選擇在朋友家中隔離,就連平常用的手機也換了人接,施靜芬友人:「昨天已經跟你講過了,她(施)已經不用這個電話,不要再打這支電話了。」 施靜芬低調躲避媒體,另一伴曾仲銘則還在日本接受觀察,不過曾仲銘的丈母娘表示,已經接獲好消息,確定曾仲銘沒染煞,施靜芬母親:「日本那邊已經證明了,謝謝你,(記者:是施靜芬跟你講的嗎?)不是,他現在那個..他(日)那邊已經公文到我們台灣來了,沒錯啦。」 曾仲銘的丈母娘沒說是誰通知這項消息,但樂觀表示,如果一切順利,曾仲銘最快明天中午就能返台。
    2003/06/27 10:35
  • 曾仲銘日本治療 妻施靜芬已返國

    璩美鳳性愛光碟男主角曾仲銘和太太施靜芬一起到日本旅遊,曾仲銘因為發燒被列為疑似病例,在日本醫院治療,太太施靜芬昨天已經先回到台灣,依規定施靜芬應該居家隔離10天,不過上午她不在家中。至於附近鄰居表示,璩美鳳性愛光碟事件之後,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曾仲銘出現。
    2003/06/26 12:20
  • 輸出疑似病例 台灣今無法除名

    璩美鳳性愛光碟男主角曾仲銘,到日本旅遊,因為發燒肺部又出現輕微浸潤現象,被日本列為SARS疑似病例向WHO通報,曾仲銘的兩次CPR 檢驗都是陰性反應,下午日本厚生省開會討論這個病例,但是還沒有向WHO撤銷通報,衛生署表示,今天可能沒有辦法從感染區除名。
    2003/06/26 11:29
  • 光碟主角曾仲銘 日本發燒列SARS疑例

    璩美鳳性愛光碟男主角曾仲銘,到日本旅遊,因為發燒肺部又出現輕微浸潤現象,被日本列為SARS疑似病例向WHO通報,曾仲銘的兩次PCR檢驗都是陰性反應,下午日本厚生省開會討論這個病例,但是還沒有向WHO撤銷通報,衛生署表示,今天可能沒有辦法從感染區除名。
    2003/06/26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