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瑪麗蓮夢露 結果共95筆

  • 「永遠的夢露」 經典一幕成街頭藝術

    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電影中最經典的就是「七年之癢」中,飄逸白裙被風吹起的一幕,美國一位知名藝術家,把這個經典做成了戶外裝置藝術,吸引無數民眾圍觀、搶著拍照。
    2011/07/16 13:54
  • 瑪麗蓮夢露性感白裙 上億台幣拍賣

    一代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在電影「七年之癢」中,裙襬揚起的畫面可說是影史經典,而她當時在電影中穿的那件白色洋裝,日前在美國拍賣會上賣出超過台幣1億3000萬的高價,而夢露其他性感戲服拍賣價,也都有超過1000萬台幣的驚人價格。
    2011/06/20 17:41
  • 蒙娜麗莎、夢露超像! 全是蔬菜拼貼

    蔬菜可以吃,還能做什麼,中國大陸有位女畫家,把蔬菜用拼貼的方式,複製世界名畫還有美人照片,包括瑪麗蓮夢露和蒙娜麗莎,包括豆腐、大蒜、還有海帶,大白菜都入畫,栩栩如生的蔬菜畫作,跟原作品相似度極高。
    2011/06/03 11:25
  • 〈獨家〉另類牛排館! 上百芭比娃娃布置牆面

    經營餐廳除了好吃,也要講究特色!苗栗竹南一位37歲牛排館老闆,花了半年時間,在網路上收集芭比娃娃,不是為了個人收藏,而是擺滿牛排館的牆面,其中最特別的,是陶瓷限量版芭比,一尊就要價上萬元;另外,也有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造型,很多顧客一進門,就會被一整面的芭比牆吸引。
    2011/04/19 10:34
  • 中華職棒/兄弟象春訓菜鳥秀! 球員反串白雪公主

    去年拿下總冠軍的兄弟象隊,新年一開始,已經在龍潭春訓,還特地仿照美國大聯盟的菜鳥秀,把新手球員打扮成小丸子、瑪麗蓮夢露和白雪公主,球員球迷玩成一團,對於先前傳出恰恰彭政閔,對加薪幅度不如預期,他今天坦言,只是想為全隊發聲。
    2011/01/09 17:55
  • 蔡琴回來了! 聖誕夜台北開唱

    睽違台灣樂壇2年多的蔡琴,在記者會上宣布,要回台灣開演唱會了!12月24、25、26日,一連3天在台北開唱。蔡琴說,所有選歌和編曲都親自操刀,即使是老歌,她也要唱出不同味道,她還透露,特別自製1套瑪麗蓮夢露的經典服裝,到時候要驚艷全場。
    2010/10/14 23:34
  • 演出夢露電影? 裘莉澄清想演壞女巫

    最近好萊塢傳得沸沸揚揚,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即將接演夢露傳記電影,還要搭配帥哥男星喬治庫隆尼,一起擔綱演出,原本世人以為有好戲可看,結果裘莉出面澄清,她沒有接演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計畫,反而比較想演童畫故事睡美人裡的壞巫婆。
    2010/08/18 16:46
  • 骰子排出巨大畫像 網友驚呼連連

    網路上有一段影片,最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美國一名男子,利用1萬4千顆骰子,排出一幅巨大的人像,更令人讚嘆的是,骰子翻面後,可以從瑪麗蓮夢露的肖像,變成男子的圖像,這段骰子大秀影片,被PO上網路,網友驚嘆聲連連。
    2010/07/27 16:23
  • 隋棠抽肋骨縮「腰」? 經紀人駁靠運動

    模特兒隋棠的好身材,是「整」出來的?媒體報導,隋棠被爆料,為了讓腰身纖細,特別作了取肋骨的手術,也就是削減部分肋骨組織,讓身型變苗條;面對這樣的傳言,當年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也傳出動過類似的手術,隋棠經紀人嚴正否認,強調好身材是靠控制飲食和運動,絕對沒有動刀削骨瘦身。
    2010/06/24 12:18
  • 〈獨家〉捷運風太大! 人人都成瑪麗蓮夢露

    說到女人的性感形象,很多人都會說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站在地鐵出風口,裙子被吹起來的經典畫面;而就在台北捷運的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因為建築物產生風切的關係,風特別大,只要穿著裙子上下樓梯,女孩子們都得壓住裙擺。
    2010/06/04 19:02
  • 〈獨家〉「愛因、夢露」怪照測近視? 醫師推翻

    很多人在網路上有收到這麼一張神奇的圖片,說可以用來檢查有沒有近視?如果是正常視力,會看到愛因斯坦,近視的話,就會看到瑪麗蓮夢露;不過眼科醫師說,這跟近視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重疊圖片,造成的眼睛錯覺。
    2010/05/12 19:08
  • 夢露X光片拍賣! 姣好身材全看「透」

    美國一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生前許多遺物都被高價收購,最近有一樣拍賣品,相當特別,那就是瑪麗蓮夢露的2張X光片,6月下旬將在賭城拍賣,X光片隱約可以看到夢露姣好的身材,據了解,這是夢露在拍攝完 經典電影「七年之癢」之後,在醫院所拍的X光片。
    2010/04/15 20:52
  • 「保持距離」看豪宅排隊 護3.5億真跡

    豪宅行銷手法推陳出新!最近有建商在豪宅樣品屋內展出5件藝術珍品,包括了普普大師安迪沃荷的四個瑪麗蓮夢露、毛澤東高檔畫作、亨利摩爾的青銅雕塑等,這些藝術品個個身價不凡,就怕大師真跡遭到破壞,業者在展示前已先投保3億5千萬的巨額保險,現場也特別加強保全規模,而且想看房還得先預約,排隊的貴客,目前平均得等到2到3天,連人數都要控管,看豪宅條件一堆,還真的是台灣首見。
    2010/04/02 12:36
  • 〈快訊〉亞太影展高雄再開 頒獎典禮實況(上)

    亞洲太平洋地區最盛大的影展,受到金融風暴影響而停辦2年的亞太影展,今年在台灣高雄重新再開,晚間第一組表演節目,由蔡淑臻巧扮瑪麗蓮夢露,表演一連串歌舞,性感開場。
    2009/12/19 19:37
  • 時隔59年 夢露生前影帶首曝光

    今天好萊塢傳出的娛樂大事,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的一段生前從未公開的影帶,在今天曝了光。
    2009/12/02 22:17
  • 設計師KUSO星趴客杯 星巴克提侵權

    KUSO創意到底算不算侵權呢?36歲的設計師劉一德,日前應邀參加台灣設計週活動,覺得大家都太浪費紙杯了,於是靈機一動,跟星巴客溝通,推出「星趴客杯」,將星巴克商標KUSO化身為瑪麗蓮夢露或是毛澤東等10種名人肖像,大獲好評,不過卻因為朋友建議販售,收到星巴克存證信函,要求商品侵權,得全數下架。
    2009/11/02 12:45
  • 夢露83歲冥誕 24歲清純照曝光

    性感女星的83歲冥誕,美國LIFE雜誌公佈了一系列,之前從未曝光過的照片,當時夢露才24歲,還沒有大紅大紫,照片中的夢露,非常清純。
    2009/06/02 21:54
  • 性感夢露新畫面 玩球撫髮展風情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已經過世接近50年了,很多人還是懷念她的風情萬種。現在,有一捲從未曝光的夢露漏網鏡頭,全球首度曝光,她在拍片現場又玩球、又撫弄頭髮,相當性感俏皮,全長2分半鐘畫面要公開拍賣。
    2008/09/04 19:27
  • 全球女人都要它!「N0.5」的魅力

    一代性感巨星瑪麗蓮夢露曾經說過,她「只穿著香奈兒No.5入睡」,這瓶能夠讓女性優雅性感的香水,已經有87年的歷史,到現在,仍然是全世界賣的最好的香水,「5號香奈兒」的魅力 來自於質感和品牌,當然巨星的加持,更讓這瓶香水的知名度與日俱增。
    2008/06/03 22:41
  • 凱莉米洛抗癌成功 推出新專輯

    澳洲女星凱莉米洛,儘管在2年前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演藝事業卻還是沒有中斷,不但把她自己的抗癌過程拍成紀錄片,她的最新專輯也在今天出爐,MV中的性感動作就像是瑪麗蓮夢露一樣讓人驚艷。
    2007/10/16 13:26
  • 德昌病逝/楊德昌明出殯 與夢露安葬同墓園

    導演楊德昌在美辭世,他的家人將在明天為他舉行告別式,隨後安葬在「西塢村紀念墓園」,這座墓園也是眾多好萊塢名人長眠之處,像是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也是葬在這個地方,為了確保楊德昌的告別式,不受外界干擾,家人相當低調婉拒接受採訪。
    2007/07/11 17:11
  • 夢露最後性感照 紐約首度曝光

    永遠的性感偶像瑪麗蓮夢露,她生前在游泳池畔拍攝的最後一組裸照,在紐約首度曝光,影中人雖然早已香消玉殞,但掌鏡的攝影師回憶起當時拍攝情況,彷彿歷歷在目,也難忘夢露的千嬌百媚。
    2007/05/25 22:37
  • 沃霍爾「檸檬夢露」 底標價5.6億

    香港又將拍賣一幅天價畫像,這幅畫您有印象嗎?這是美國著名的藝術家安迪沃霍爾,在1962年所創作的「檸檬色的瑪麗蓮夢露」,所謂檸檬色,就是形容畫像中,瑪麗蓮夢露的金黃色頭髮,現在這幅畫要在香港,以大約5.6台幣起跳拍賣,這比當年賣出的價格,高出了6萬倍。
    2007/04/04 19:27
  • 兔女郎非他殺! 驗出施打「回春藥」

    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上個月離奇暴斃,佛州警方今天公布驗屍報告,證實死因是服用藥物過量,是單純的服藥意外,死因跟瑪麗蓮夢露非常像,其中安眠藥「水化氯醛」是致命主因,不過安娜還被驗出長期注射一種回春藥,今天引起媒體關注。
    2007/03/27 22:43
  • 性感女神謎樣死因 FBI報告解密

    50年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即使過世已經45年,死因還是眾說紛紜。今天,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一份最新文件,又有新說法指出,夢露和當時的司法部長羅伯甘迺迪有私情,卻遲遲無法公開,被朋友慫恿用自殺搏取同情,沒想到卻落入圈套,弄假成真。
    2007/03/20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