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瑪麗亞凱莉 結果共115筆

  • 簽賭、裸照連環爆 1111南韓「黑暗偶像日」

    11月11日是大陸的光棍節,但在南韓可是「甜蜜巧克力棒節」,不過南韓演藝圈似乎一點也不甜蜜,因為在一天內先爆出少女時代Jassica在香港機場準備搭機時,被保鑣當歌迷推倒受傷,而有「南韓瑪麗亞凱莉」稱號的歌姬Ailee,出道前的裸照則被前男友放在網上惡意兜售,加上南韓警方查運動簽賭,傳喚名單上赫然出現許多線上大牌藝人的名字,讓粉絲直嘆這天應該叫「黑暗偶像日」才對吧。
    2013/11/13 11:52
  • 飆音擠破衣? 花蝴蝶被問身材疑爆粗口

    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在紐約市中央公園為節目現場開唱,但禮服似乎太小件了,讓她疑似唱到一半背後拉鍊直接裂開,但瑪麗亞凱莉鎮定的演唱完整首歌,完全看不出異狀,而事後主持人問她有沒有在健身維持身材,瑪麗亞凱莉原本一派溫和的回答,但在下一位來賓要上場時,瑪麗亞凱莉突然疑似冒出一句髒話,讓她破了功。
    2013/05/26 12:15
  • 昔翻臉今同台 花蝴蝶、JLO「美國偶像」PK

    由美國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妮琪米娜等人擔任評審的美國選秀節目American Idol,昨天進行第12季冠軍賽,最後由有著渾厚歌聲的美國鄉村靈魂歌手甘蒂絲葛洛佛奪冠,但節目另外邀請珍妮佛羅培茲回鍋表演,這可讓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很不是滋味,因為過去2人不合傳聞已久,花蝴蝶隨後也上台飆歌,2天后PK,火藥味十足。
    2013/05/18 11:30
  • 3千萬包迪士尼!慶婚5週年 花蝴蝶挨批

    美國有花蝴蝶封號的歌手瑪麗亞凱莉,跟老公尼克肯能結婚5週年,日前花大錢,初估100多萬美金,也就是將近3000多萬台幣,包下加州迪士尼樂園舉辦「結婚5週年慶」,兩人跟龍鳳胎兒女,一家人全都扮成童話世界裡的人物,以睡美人的城堡為背景,現場還布置了1.5萬朵從南非、荷蘭運來的花朵,以及1萬多顆水晶,極盡奢華,加上封園半天,影響2.5萬名遊客不得其門而入,引發批評。
    2013/05/03 11:22
  • 明星怪要求!裘利拍片 必直升機代步

    明星私底下有怎麼樣的怪要求呢,美國週刊雜誌就爆料,像安潔莉娜裘莉,一定要劇組派直升機接送,否則就不接戲,而小賈斯汀,則是要下榻飯店在床正上方加裝鏡子,好讓他隨時照鏡子,瑪麗亞凱莉甚至為了獨享泡湯池,給每人100美金,要別人移駕。
    2012/08/17 09:35
  • 空姐機上熱舞 耶誕版救生衣說明

    以空姐跳舞介紹機上安全說明,一炮而紅的宿霧太平洋航空公司,現在又有新作,特別推出「耶誕節限定版」的安全說明,這次搭配的是瑪麗亞凱莉的耶誕歌曲,超活潑的機上安全說明,讓乘客看的津津有味,要求再跳一次。
    2011/12/23 22:23
  • 私人演唱賺翻 碧昂絲1分鐘3百萬入袋

    一開口,每分鐘就要3百多萬台幣,誰這麼有本事?答案就是美國歌手碧昂絲!唱跳都令人經驗的她,日前受邀到加勒比海的小島演出,只唱5首歌,口袋就進帳6千多萬,其次才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和澳洲天后凱莉米洛。
    2011/11/13 13:38
  • 卡卡演唱會重摔 鋼琴上失足跌落

    繼瑪麗亞凱莉和碧昂絲,在演唱會上當眾跌跤後,女神卡卡在休士頓的演唱會上,也一個不小心,從鋼琴上後仰摔落,當眾摔得四腳朝天,差一點就重重撞到後腦杓,不過Lady GaGa相當敬業,繼續把整首歌唱完,贏得歌迷滿堂喝采。
    2011/04/12 19:35
  • 花蝴蝶懷雙胞胎? 老公闢謠帶玄機

    高齡懷孕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大家一直想知道寶寶的性別,但她跟老公尼克卡農一直守口如瓶,直到前陣子受訪時,以「他們」的說法,來稱呼腹中胎兒,媒體懷疑,瑪麗亞凱莉應該是懷有雙胞胎,加上她老公出面闢謠時,又語帶玄機,更加落實媒體的懷疑。
    2010/12/18 15:32
  • 天賦異稟 8歲女童演唱實力驚人

    今年才8歲的美國德州小女孩瑞瑪,6歲開始學習演唱福音歌曲,天賦異禀的瑞瑪,2年時間就嶄露頭角,唱腔跟她最愛的歌手瑪麗亞凱莉有幾分神似,果然一放上網路,她精湛的歌唱技巧和動人的歌聲,吸引百萬網友搶聽。
    2010/12/12 19:24
  • 耶誕歌曲下載調查 「去年耶誕」最受歡迎

    距離西洋耶誕節只剩2個多星期,各種應景的耶誕歌曲,開始在大街小巷內播放,根據手機音樂網站的下載次數統計,耶誕歌曲排行榜冠軍,是英國《渾》(Wham!)樂團的去年耶誕「Last Christmas」,第二名則是瑪麗亞凱莉的「你是我的聖誕禮物」,前十名中唯一上榜的華語歌手,則是歌神張學友。
    2010/12/09 12:52
  • 花蝴蝶親口證實 明年春天生BABY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終於親口證實,自己懷孕了!年屆40的瑪麗亞凱莉6月突然辭演新片,當時就引發「懷孕之說」,每日郵報8月底更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直指瑪麗亞凱莉辭演的原因,正是因為懷孕,花蝴蝶和先生當時不願正面回應這項消息,直到現在,瑪麗亞凱莉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才終於親口證實,而預產期就在明年春天。
    2010/10/29 11:18
  • 花蝴蝶專輯封面曝光 被譏「修很大」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最近身材走樣,被懷疑可能是懷孕了,而她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封面照在最近曝光,被笑發福的花蝴蝶,再度變成窈窕辣妹,有人說是拜修圖之賜,還有人猜,應該是舊照片!
    2010/10/07 12:36
  • 發福花蝴蝶摔一跤 索性脫鞋唱全場

    傳言懷孕發福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獲邀在新加坡為F1賽車舉辦小型演唱會,結果花蝴蝶當場在台上摔跤,還得靠男舞者攙扶,才爬得起來,她當下辯稱這是她故意安排的驚喜,隨後就找來助理,把惹禍的高跟靴子脫下來,這段摔跤畫面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實在是糗斃了。
    2010/09/28 12:14
  • 唱Hero一鳴驚人 「上海小胖」爆紅

    選秀節目現在已經成了素人圓夢的舞台,英國有蘇珊大嬸,台灣有小胖,而在上海的「中國達人秀」裡面,則是出現了「上海版」的小胖,一樣圓圓的身材,但是歌聲卻清亮溫柔,演唱瑪麗亞凱莉的「Hero」,一鳴驚人。
    2010/07/28 11:50
  • 〈獨家〉瑪麗亞凱莉恐怖走音? 被惡搞了

    天后惠妮休斯頓復出後,荒腔走板的演唱會,讓人看了不勝唏噓,沒想到現在網路又流傳另一位天后瑪麗亞凱莉的演唱,也走音得非常離譜、嚇人,讓很多歌迷驚訝錯愕,搞了老半天才之後,原來是被人用高超的調音技術惡搞。
    2010/05/12 19:28
  • 「初試啼聲」眾人驚 東歐大嬸爆紅

    國外版的星光大道又出奇葩,這回是一位東歐大嬸,因為口音不太正確,把瑪莉亞凱莉翻唱經典老歌「Without You」的歌詞中,「I Can't Live」唱成「愛啃梨」,不僅在網路爆紅,就連瑪麗亞凱莉本尊也很欣賞她的勇氣。
    2010/04/14 07:39
  • 奧斯卡/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 時人雜誌讚最佳造型

    奧斯卡影展紅地毯上,眾家女星爭奇鬥豔,其中最亮眼的,就屬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那件金光閃閃的貼身小禮服,被美國時人雜誌評選為整場最佳造型,其他還包括向來愛展露身材曲線的珍妮佛羅培茲,這回改以一襲白色長禮服,廣受好評,不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選擇寶藍色貼身禮服,卻被專業造型師評為最失望,因為看起來好像快撐破了。
    2010/03/08 20:58
  • 超潮攝影大師 大衛‧拉夏培爾來台

    被美國「攝影」雜誌評選為「全球最重要的十大攝影師」之一的大衛•拉夏培爾,首度來到台灣,拉夏培爾不但是位時尚攝影大師,也跨足擔任廣告和音樂錄影帶的導演,合作過無數大明星,例如斯貝克漢、瑪麗亞凱莉,和最近超「ㄏㄤ」的女神卡卡-Lady Gaga。
    2009/12/02 20:51
  • 永遠12歲 花蝴蝶自詡青春不認老

    在演藝圈打滾將近20年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這些年來嚐盡了暴起暴落的滋味,當年出道時仗著絕佳的歌唱天賦,一鳴驚人,卻也擺脫不了人紅是非多的明星包袱,一度瀕臨崩潰,行為失控脫序,還在現場直播節目上大跳脫衣舞,幸好她很快地自我調適,走出低潮,即使現在已經年近40歲,瑪麗凱卻聲稱自己是永遠的12歲。
    2009/11/04 22:19
  • 花蝴蝶嗆阿姆 MV反串隔空交火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感情生活備受矚目,這幾年她和痞子阿姆傳出緋聞,卻又反目成仇,外界看得一頭霧水,最近她在最新MV中,親自下海反串扮男裝,暗指阿姆對她念念不忘,而阿姆也不甘示弱,創作歌曲反擊,兩個人隔空交火,心結愈鬧愈大,不過去年才再婚的「花蝴蝶」,一提到小她11歲的老公,就眉開眼笑,一副沉浸在愛河中的小女人模樣。
    2009/10/30 22:36
  • 惠妮vs.花蝴蝶 兩大天后再出發

    90年代兩天流行樂天后-惠妮休士頓和「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今年秋天不約而同推出了新專輯;歷經吸毒、家暴醜聞的惠妮休士頓,沈潛之後再出發,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也走出低潮;其實早在1998年,她們兩人在如日中天之際,曾經合作對唱,然而過去10年以來,兩人的際遇大不同,現在她們一起力圖振作,要在歌壇再造另一個高峰。
    2009/10/27 22:17
  • 〈獨家〉花蝴蝶獨家專訪 國語問候台灣歌迷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最近幾個月頻頻曝光,話題十足,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她犧牲色相,在電影「珍愛人生」裡脂粉未施,演出平凡的女社工,完全打破了花蝴蝶愛漂亮的刻板印象,演技大有突破,瑪麗亞凱莉還為了個人新專輯,特別專程來到亞洲宣傳造勢,她也獨家透過本台的鏡頭,用國語問候台灣歌迷。
    2009/10/23 20:47
  • 瑪麗亞凱莉拍MV 被舊愛阿姆跟蹤?

    瑪麗亞凱莉的主打歌「Obsessed著迷」的MV中,親自下海反串,不僅黏山羊鬍當泊車小弟,還扮演瘋狂追蹤天后的可怕粉絲;不過她一身嘻哈裝扮,不免讓人聯想曾自爆和花蝴蝶談過戀愛的阿姆,似乎在調侃阿姆的一廂情願?
    2009/10/01 21:09
  • 內衣秀華麗登場 吸睛也吸金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的新裝發表會,星期天在美國邁阿密登場,35位超級名模齊聚一堂,開步走秀,知名歌手亞瑟小子和歌壇天后瑪麗亞凱莉也來獻唱,全場熱鬧滾滾,看頭十足。
    2008/11/17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