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瑪麗亞凱莉 結果共115筆

  • 梅開三度 澳千億富豪35克拉鑽戒套牢「花蝴蝶」

    西洋樂壇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海豚音叱吒歌壇,現年45歲的她有過兩段婚姻,與第二任前夫尼克肯能(NickCannon)育有一子一女,在結束與尼克7年的婚姻後,傳出她在21日接受現任男友澳洲富豪詹姆斯佩克(James Packer)求婚,隨後發言人也證實此事,喜訊一發佈,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2016/01/22 15:28
  • 李奧納多、狄尼洛都來了 澳門賭場砸42億造勢

    澳門賭王的兒子何猷龍開設的豪華賭場昨天正式開幕。大手筆請來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大咖助陣,還邀請郭富城、韓國女子團體SISTAR以及瑪麗亞凱莉登台獻唱。光是造勢就花了42億台幣,瑪麗亞凱莉更是看在富豪男友的面子上,只收友情價300萬元台幣的唱酬。
    2015/10/28 13:05
  • 瑪麗亞凱莉出席活動 4歲兒子亂入搶鏡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在洛杉磯星光大道留名,還帶著4歲龍鳳胎兒女一同見證這光榮時刻,不過兒子摩洛哥實在太調皮,媽媽在拍照,正準備和星光大道合影時,卻突然亂入抱大腿,還不時在地上扭動搶盡風采,好在保姆立刻把小孩抱走,不然就真的砸了媽媽的場。
    2015/08/07 11:03
  • 惠妮22歲獨生女逝 花蝴蝶、碧昂絲等眾星哀悼

    美國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22歲獨生女,芭比Bobbi Kristina Brown昨天(27日)過世,巴比布朗發聲明稿表示痛心:「我們的損失難以想像」,「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碧昂絲、主持人歐普拉也都發文哀悼,願芭比安息。
    2015/07/28 14:36
  • 瑪麗亞凱莉 與富豪新歡同遊義大利

    瑪麗亞凱莉與富豪交往順利,在沙灘上玩的盡興。
    2015/06/25 11:13
  • 兄爆料酗酒、服藥!憂「花蝴蝶」成惠妮休斯頓第二

    45歲的美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招牌海豚音近年來越來越少見,取而代之的是多場破音的凸槌表演,她哥哥向媒體爆料她沉迷於酒精與依賴藥物,擔心她會如惠妮休斯頓般死去!
    2015/06/04 18:06
  • 海豚音回不去了? 瑪麗亞凱莉高音用吼的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出爐,歌手泰勒絲拿下8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但典禮上的另一大看點,是擔任演唱嘉賓的瑪麗亞凱莉!瑪麗亞凱莉獻唱首張冠軍單曲,卻被發現高音飆不上去,竟然改用吼的,海豚音變獅吼功,讓不少粉絲聽了感嘆「是不是回不去了」
    2015/05/19 11:41
  • 深邃五官超亮眼 混血兒奪日本小姐后冠

    日本小姐選美結果出爐,封后的是一名20歲的美日混血兒,身高173公分,身材高挑,又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和日文,她將會代表日本參加今年的環球小姐,未來也計劃要往娛樂圈發展,希望能成為下一個瑪麗亞凱莉
    2015/03/13 12:29
  • 連對嘴都NG!「花蝴蝶」又掉漆 粉絲:聽得好痛苦

    ▲瑪麗亞凱莉招牌美聲動人,全球擁有眾多粉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2/03 18:13
  • 雪恥!「花蝴蝶」PO海豚美聲 粉絲:好懷念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靠著海豚音唱出一片天,但她在本月初於耶誕舞會卻大「掉漆」,嗓子明顯出狀況!而她昨天(21日)於粉絲專頁上PO出影片,高亢又優美的轉音,讓粉絲表示「好懷念」、「太棒了」
    2014/12/22 12:26
  • ​你有事嗎?花蝴蝶海豚音崩壞 又唱破音…

    ▲(圖/達志影像/TPG) 花蝴蝶瑪麗凱莉,受邀在美國NBC電視台的耶誕點燈儀式獻唱,她先在預演時遲到3小時,原本要被除名,道歉後重回表演名單行列,沒想到正式演出,瑪麗亞凱莉不但高音唱不上去,還直接在台上清嗓,不少網友都說花蝴蝶不只身材走樣,就連歌聲也出問題,不禁要問,你是怎麼了
    2014/12/05 11:55
  • 「花蝴蝶」睽違16年登台! Fantasy展歌藝

    睽違16年,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再次來台開唱,吸引1萬5千多位歌迷到場,她以名《FANTASY》開場,讓現場歌迷陷入瘋狂,而在演唱另一首成名曲《TOUCH MY BODY》時,更親切的跟粉絲玩接唱,台上台下打成一片,而她今天更穿著深V、開衩的皮衣,露出好身材。
    2014/10/26 23:03
  • 【當掌聲響起】史上第一!創作加嗓音 成就79週冠軍

    花蝴蝶來台開唱,讓她許多經典再度喚起記憶!瑪麗亞凱莉唱紅了太多太多歌曲,創造了不少無人能及的紀錄,包括她擁有18首美國告示牌冠軍單曲,僅次於不朽樂團披頭四的20首,另外這些歌曲停留在冠軍的總週數,更高達79週,超越貓王,成為史上停留冠軍最久的歌手,而且她不只擁有絕佳嗓音,更是一位能唱能寫的詞曲創作者和製作人,她的專輯幾乎都是她一手參與製作和譜曲填詞,全方位的音樂實力,才能造就如此耀眼的成績
    2014/10/26 20:39
  • 【當掌聲響起】瑪麗亞凱莉來了! 花蝴蝶再臨唱經典

    相隔16年,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終於第二度要來台開唱!她以其5個八度的海豚音聞名於世,歌唱技巧跟歌喉都好得沒話說,還曾被評為世界上擁有最偉大嗓音的歌手,只是這一次從東京開始的亞洲巡演,出師不利,不但器材頻頻出問題,天后的歌唱表現也不穩定,讓粉絲非常擔心,即便如此,大家仍然期待瑪麗亞凱莉舞台上每一次的演出,因為她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不只是歌曲,還有她從成名崛起,到跌落谷底後再爬起來的人生故事,以及婚姻感情生活,都像她一首首冠軍單曲一樣的精采
    2014/10/26 20:38
  • 【當掌聲響起】西洋流行音樂情歌 閃耀90年代

    除了瑪麗亞凱莉之外,在流行歌曲百家爭鳴的90年代,還有許多經典歌曲到現在還依舊迴繞在大家的腦海中,而且當年和瑪麗亞凱莉齊名,被稱為跨界四大天后的還有惠妮休斯頓,瑪丹娜以及席琳狄翁,光聽到這幾位的名字,您就知道他們唱紅了不知道多少經典好歌,更不用說還有男歌手的作品,90年代抒情歌曲大爆發,繼續就帶您回到那個美好年代
    2014/10/26 20:37
  • 開唱淘金「星」模式!西洋推個唱 日韓夯家族

    YG家族演唱會儘管台灣觀眾最熟識就是PSY,但17位韓星還是吸引了7千萬票房,成為今年韓星單場演唱會票房最高紀錄,會辦這種家族演唱會,最主要就是幫家族其他成員提升人氣,相較日韓都走母鴨帶小鴨的方式,台灣多以拼盤演唱會為主,西洋歌手則是多像瑪麗亞凱莉一樣,單槍匹馬來,這一次隔了16年才又訪台,光是她個人魅力就賺了5千7百萬的票房!
    2014/10/26 18:59
  • 暌違16年!瑪麗亞凱莉獻吻 攜龍鳳胎抵台

    睽違16年「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再度來台,將於26日晚上在南港展覽館開唱。今天清晨,她搭乘私人飛機比原定時間晚了2個小時,6點多才抵台,而這次行程,瑪麗亞凱莉的3歲龍鳳胎也一同造訪。身穿黑色勁裝的瑪麗亞凱莉,踏出機場滿臉笑容,還對久候多時的媒體粉絲主動獻上飛吻,展現親和力。
    2014/10/25 12:27
  • 瑪麗亞凱莉上海開唱 遭酸:衣櫃沒衣服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世界巡演,最新一站到了上海,演唱會再飆招牌海豚音high翻全場,只是舞台服裝跟身材又成為話題,一件黑色亮面開衩小禮服讓她爆乳又露腿,看起來顯胖,被指女神崩壞,也讓外國媒體開玩笑說,衣櫃裡是沒有其它衣服了嗎?
    2014/10/21 12:17
  • 「花蝴蝶」東京開唱 音沙啞、高音飆不上

    瑪麗亞凱莉月底即將首度來台開唱,不過花蝴蝶在東京的巡迴演唱會,卻狀況連連,不只高音飆不太上去,瑪麗亞凱莉嗓音沙啞,還一直走音,就連舞台的麥克風都出了狀況,有歌迷看到這場演出,忍不住酸說,花蝴蝶該退休了。
    2014/10/06 17:25
  • 香港佔中/香港女音樂人寫「傘下奇蹟」 為佔中加油

    香港持續佔中,很多人選擇製作影片或歌曲來為行動加油,一位香港女音樂人也改編瑪麗亞凱莉的歌,填上粵語歌詞,要告訴大家就算希望渺茫,只要相信就會成真。
    2014/10/03 15:01
  • 10月星光閃! 瑪麗亞凱利、PSY台開唱

    原本10月要來台灣開唱的席琳迪翁,在前幾天臨時宣布,為了照顧家人和生病的丈夫,要取消台灣演唱會,卻讓另一位天后瑪麗亞凱莉因此能夠來台開唱,主要是因為當初他們兩人都看中了南港展覽館場地,但席琳迪翁搶先一步,而現在場地空了出來,也讓歌迷能在相隔16年後,再次在台灣看瑪麗亞凱莉開唱。
    2014/08/19 22:54
  • 不來了!照顧癌夫 席琳狄翁巡演喊卡

    本來要在10月來台灣開唱的席琳狄翁,在台灣時間13日晚上突然宣布要取消所有的演藝活動,席琳狄翁表示,為了照顧罹癌的老公跟年幼的孩子,加上自己的喉嚨最近也深受發炎困擾,決定無限期暫緩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主辦單位證實這件事情,深表遺憾,門票還沒開賣,所以沒有歌迷權益受損的問題,至於本來也卡同一個檔期的瑪麗亞凱莉,能否順利敗部復活,主辦單位表示還在盡力爭取中,看看是否能夠一后換一后。
    2014/08/14 14:29
  • 踢走花蝴蝶! 席琳狄翁10/29台北開唱

    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確定將在10月下旬攜家帶眷第一次造訪寶島,而且10月29日會把在賭城表演上千場原汁原味的秀搬上台北小巨蛋,據了解她的唱酬高達4500萬到6千萬台幣之間,沒意外的話台北演唱會最高票價將破萬元台幣,也因為她確定搶到小巨蛋,原本也在同一時間要來台開唱的美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則是因為沒有適合的場地,這次巡迴將不會來台。
    2014/08/11 12:35
  • 雙天后10月台開唱? 花蝴蝶PK席琳狄翁

    西洋流行音樂樂壇兩大天后瑪麗亞凱莉跟席琳狄翁,傳出即將在台灣強碰,上演演唱會票房PK戰,原來兩人的亞洲巡演都從10月份開始,瑪麗亞凱莉繼1998年之後,第二次來到台灣,預計10月底會到台灣,席琳狄翁正好相反,10月底從台北開跑,由於兩人的唱酬都是天價,所需的花費也很驚人,讓雙方主辦單位都很低調,雖然可能強碰檔期,卻也讓粉絲們超級期待。
    2014/07/21 14:27
  • 【FOCUS新聞】了無新意?最「新」耶誕經典歌 19年前!

    再過12天就是耶誕節了,耶誕節你是否有必聽的耶誕歌呢,但你有沒有發現,你的歌單裡,是不是一定會有「聖誕鈴聲」或「白色聖誕」等經典歌曲呢,不過有位美國專家指出,這個可能締造上千萬美元商機的歌曲,最「新」的、大家耳熟能詳的,竟然已經是19年前瑪麗亞凱莉的「聖誕節我想要的只有你」,之後的新歌,似乎都很難打動普羅大眾的心,大家拒絕擁抱新耶誕歌曲,似乎也讓耶誕專輯,好像就快要跟這個節日本身一樣老了。
    2013/12/13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