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瑪莎 結果共724筆

  • 借海神休旅模擬搶案!警小心翼翼 分局長:刮到就目屎若滴了

    去(111)年,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保時捷跑車搶銀行案」,不過當時銀行行員機警按下警報器通知,巡邏的員警迅速上前將搶匪制伏,才結束這場驚魂記。鼓山警分局為模擬這場搶案,而向警友借了一輛千萬瑪莎拉蒂休旅車來演練,所幸過程順利,並未造成任何車損,該分局長蔡鴻文還打趣笑稱:「刮到就真的目屎若滴了」。
    2023/01/13 12:43
  • 「V怪客」開瑪莎拉蒂搶銀行?警COSPLAY啦 防搶演練免驚

    「冷靜!想想家人」。高雄市鼓山區一間銀行發生搶案,嫌犯戴V怪客面具,開著瑪莎拉蒂行搶,持槍要求行員交出現金,還挾持保全,員警到場後展開「親情攻勢」,成功讓歹徒卸下心房。逼真的場面,讓行員看的驚心動魄,但這其實是鼓山分局舉辦的防搶演練。
    2023/01/13 10:57
  • 法蘭開唱家人全來了! 她爆專輯藏玄機「有很多笑聲」

    法蘭睽違3年,再度踏上台中Legacy舞台,昨(8)日帶著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逞強的溫柔》舉辦「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她在台上搜尋熟悉的面孔,見到家人驚喜現身台下,開心高喊姪子「東東」,更提及2人曾合作歌曲〈漏數的羊〉。十分重視家人的法蘭,也感性為家人獻唱與五月天瑪莎改編梅艷芳的〈親密愛人〉,全場樂迷都深陷在她迷人的歌聲。
    2023/01/08 17:36
  • 補班很累?五月天阿信放話榨乾歌迷 「不會放過你們」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今(7)日來到第7場,雖是補班日,但現場依舊湧入2.5萬名歌迷狂歡,在唱完〈香水〉後,阿信表示:「今天大家辛苦了 很多人要補課補班,但是今天晚上,五月天一樣不會放過你們,要你們釋放出所有的熱情、吶喊、體力,你們說好不好?」
    2023/01/07 19:27
  • 五月天也會叫外送!阿信最愛買的「內容物」曝光 他公認最會叫

    近期忙著巡迴演唱會的五月天,除了宣布高雄加場演唱會,今天更為五迷們宣布新驚喜,擔任外送平台品牌好友,今 (6)日 釋出全新形象影片。首波形象影片由阿信、石頭、冠佑領銜主演,帶歌迷走進練團室,更以一首〈突然好想你〉掀起粉絲們滿滿回憶殺。五月天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跟foodpanda合作,我們平常就是愛用者。」團員們除了分享開唱前最愛點鹹酥雞為演唱會熱身,更自爆團員瑪莎最愛「叫」!
    2023/01/06 14:37
  • 粉絲被另一半拋棄去看蔡依林! 阿信自爆有票卻沒去遭圍剿浪費

    五月天今(1)日在桃園持續熱唱,在點歌橋段,歌迷萬梗齊發,阿信則推貝斯手瑪莎負責演唱歌迷的心願歌單。團員們看到有歌迷高舉「被拋棄另一半去看蔡依林」,阿信不小心說溜嘴「我這邊有2張票」,被瑪莎等人圍剿「那你幹嘛不拿出來」、「浪費」。
    2023/01/01 21:37
  • 新年第1天!五月天嗆歌迷雞婆 怪獸開砲「對付你們綽綽有餘」

    五月天陪伴歌迷度過2023年的第1天,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在唱到〈軋車〉時,團員們不免俗地透過喊聲來測試現場歌迷的熱情,石頭向看台區歌迷放話,若聲音太小就會影響今年的運勢,阿信發現搖滾區的歌迷跟著喊,要歌迷不要雞婆,「接下來換你們了。」瑪莎也附和「他們真的太雞婆了。」更說自己昨天把體力用光,「我沒睡飽,但我的體力應付你們這些搖滾區的人綽綽有餘啦!」  
    2023/01/01 20:28
  • 超商福袋元旦開賣! 300萬現金獎PK百萬名車

    超商福袋在元旦早上開賣,最受矚目的就是抽獎券的最大獎,像是全家就推出300萬現金頭獎,還能抽價值150萬的賓士,而統一超商則要抽396萬的瑪莎拉蒂,加碼再抽柏金包,全聯的福袋則是初一開賣,這回推出3台電動車。
    2023/01/01 13:49
  • 五月天阿信難忘桂綸鎂床戲:我也會演 石頭鬆口辭演他秒嗆場面話

    五月天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邁入2023年後,五月天垃圾話齊發,阿信更調侃石頭在《台北女子圖鑑》裡和桂綸鎂的激情床戲太難忘,「有點生氣捏,怪獸、瑪莎、我也會演戲,尤其是我們冠佑,演了一輩子鼓手,啊,不是他本來就是鼓手,為什麼石頭演這麼好!」石頭這才鬆口,其實他有推薦其他團員去演戲。
    2023/01/01 01:00
  • 五月天阿信大爆瑪莎情史「我們都成年人了」 他崩潰喊:要停了沒!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不僅有「奶茶」劉若英助陣,許願歌單環節更有瑪莎版〈倔強〉、〈晚安地球人〉等曲,安可時阿信高歌〈聽不到〉,唱著唱著又開始調侃瑪莎和該曲原唱梁靜茹的昔日情,讓瑪莎哭笑不得,更用台語直喊:「你要停了沒啦!」
    2022/12/30 22:35
  • 無懼13度低溫!五月天阿信要怪獸脫掉 冠佑秒打鼓聲助興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繼續在桃園開唱,雖然陰雨綿綿,仍吸引2.5萬歌迷朝聖。在唱〈星空〉前,主唱阿信笑問全場歌迷會不會冷,更爆料瑪莎已經脫了,「等下我擔心怪獸、石頭、冠佑也全脫了。」怪獸則笑喊「我們已經脫了!」
    2022/12/30 19:36
  • 求HUSH發片!五月天瑪莎自爆M屬性 為他砸錢認「無法計算」

    HUSH醞釀4年,終於推出新輯《娛樂自己》,今(28)日他和製作人、五月天瑪莎分享創作以及合作過程,對於成為瑪莎旗下首位簽約藝人,HUSH形容像是「嫁出去了」,開心笑說「有片可以發了。」瑪莎則是很欣賞他的創作,對於他一度只想在幕後寫歌感到惋惜,因此力邀他發片,更說給他的承諾是「唱片不計成本做到好。」
    2022/12/28 16:06
  • 五月天才唱一半!阿信脫口「這句」口誤 團員急喊:你剛說什麼?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第三場,而一開場阿信就快速的介紹成員,沒想到因為想要加快速度,瑪莎正在喝水,就突然被cue到,他直接跟阿信說:「你稍微慢一點,我差點嗆到!」阿信聽完又重新介紹,但此時瑪莎還是正在喝水,直接說:「大家好。」但因為水聲很像髒話,讓阿信笑虧:「可以不要罵髒話嗎?」
    2022/12/25 20:06
  • 才唱4首就嗆聲!五月天阿信這句話問候粉絲 團員嚇傻「一開始就這樣」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3)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粉絲朝聖,在〈2012〉、〈叫我第一名〉等4首夯曲熱鬧開場後,成員們輪流和歌迷打招呼,不過主唱阿信意外發現台下不少粉絲是首次看五月天演唱會,忍不住問「那個,你們以前幹嘛不來?」被成員虧:「一開始就要這樣,才4首歌就要開始嗆聲?」讓全場歌迷笑壞。
    2022/12/23 20:40
  • 超商過年福袋 頭獎抽瑪莎拉蒂PK現金300萬

    再過一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各大超商陸續公布福袋內容,其中買福袋看準的就是抽獎機會,統一超商祭出價值396萬的瑪莎拉蒂跑旅,全家頭獎則是現金300萬,另外萊爾富和OK超商,則有價值81.9萬汽車和36萬元的心型鑽鍊,希望讓民眾試手氣。
    2022/12/22 12:28
  • 75歲林懷民首揭「雲門舞集」內幕!重啟《薪傳》曝台美斷交巧合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明(2023)年將親自排練45歲的雲門傳奇之作《薪傳》,近日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首次曝光雲門舞集50週年、《薪傳》45年前選擇嘉義演出的秘辛。 
    2022/12/19 16:37
  • 五月天「私密照」外流!瑪莎認了懊悔「這件事」:早知道自己來

    五月天瑪莎日前推出生涯第一本新書《昨天的孩子》,17、18日他在高雄、台中、台北舉辦簽書會,吸引大批粉絲冒著寒流來襲的冷天追星支持,不管是現場簽書、擊肘,或是親簽的一萬本書,這也瑪莎距離五月天簽名會已超過10年再次近距離會粉絲,問及許久沒辦簽書會有無簽到手酸,他也表示:「可以看到大家很開心,簽名或是要聊天都其次,簽書會比較重要是當面謝謝大家。」
    2022/12/19 10:56
  • 尬Macan!瑪莎拉蒂豪華跑旅上市 電動版有望明年跟進

    在即將迎接2022年冬季首波「霸王級寒流」的這一天,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宣告以「席捲地中海的猛烈東北季風」命名的豪華跑旅Grecale正式在臺發表上市。除了先前已經完售的Grecale GT Launch Edition之外,預售階段開出的Grecale GT、Grecale Modena以及Grecale Trofeo等編成皆完整保留,以3款長販車型陣容上市開賣,建議售價則分別為359萬元、399萬元以及569萬元。且臺灣蒙地拿亦透露純電版本Grecale Folgore亦在未來引進佈局中,最快有望明年來臺。
    2022/12/18 22:56
  • 瑪莎拉蒂全新SUV亮相!Benz GLC第二代 12/19上市

    年末不少人都在看新年式車款,雖然疫情和晶片還有塞港緩解,但烏俄戰爭衝擊產能,還是讓現在交車速度快不起來,甚至部分歐系車熱門款得等上一年,不過各車商打鐵趁熱,尤其SUV相關車系競爭激烈,瑪莎拉蒂、陸虎、賓士都有新車亮相。
    2022/12/16 20:24
  • 「跑車惡少案」男大生視力受損 家屬:怕日後求職受影響

    續追跑車惡少案案,主角宋姓男大生,目前已漸漸恢復正常生活,他的媽媽透露,最擔心是他的眼睛,本來就有300度視差,事發後還有左斜視跟右斜視,生活上造成困擾。
    2022/12/14 18:48
  • 瑪莎惡少案爆「干擾醫院鑑定」 法官:不排除重羈押

    台中「瑪莎惡少案」事發一年了,主嫌張敦量持續被羈押中,不過台中地院昨日(12/13)在開準備程序庭時,法官接獲醫院函覆,表示有人企圖干擾醫院鑑定結果,不過原告跟被告兩方都否認有作這樣的行為,法官則強調如果再次發生,不排除考慮重新羈押。
    2022/12/14 12:44
  • 耶誕節也可抽福袋!小7首推4款 頭獎爽抽瑪莎拉蒂跑旅

    耶誕節也有超商福袋可以抽了!7-ELEVEN首賣耶誕禮物福袋,將於12月14日凌晨00點起於全門市現貨販售,這次頭獎大方送出價值359萬Maserati 最新款Grecale GT跑旅,還有台北W飯店、Microsoft Surface GO 3等加碼禮。
    2022/12/06 10:51
  • 衝突場面曝!瑪莎開會脫口這句話 阿信直接怒嗆「別推責任」

    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日前推出音樂自傳式文集《昨天的孩子》,新書銷量非常好,光預購已經有8000本,成為新一代暢銷作家,今(30日)舉辦新書記者會,他分享出書過程,他坦言壓力來自於自己哪一關,「我希望不會是只有五月天的歌迷來看,都已經花錢買書,就希望書被留下來,而且也會思考,為何大家要看來我的書」,而書中他也避開團員的事,坦言因為每個人好像記得的方向不同,就會有所衝突。
    2022/11/30 18:41
  • 瑪莎晉升作家推自傳!大虧「石頭纏綿桂綸鎂」曝五月天開唱細節

    樂團五月天即將在年底連開8場演唱會,預計這周完成新加坡巡演後,就要進行最後彩排;團員瑪莎也在近期推出人生第一本自傳,描述從男孩開始的音樂之路,表示不會給自己銷量壓力,卻也被問到五月天是否有繼續巡迴的可能,他笑說「可以先來他的巡迴簽書會」。
    2022/11/30 18:11
  • 張雨生逝世25週年!五月天瑪莎邀眾星翻唱 張惠妹「現身致敬」

    由五月天瑪莎擔任音樂總監,聯手陳綺貞、韋禮安、9m88、夜貓組、告五人共五組歌手,聯手為張雨生逝世25周年特展《想你到月球|FLY ME TO THE MOON & BACK》獻聲,以翻唱方式重新詮釋張雨生過往經典向他致敬。今(11)日舉辦開展記者會,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張雨生的愛徒張惠妹也送上花籃,並寫下「雨生的音樂,因為你們永恆」,讓人相當感動。
    2022/11/1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