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瑪莎拉蒂 結果共433筆

  • 和死神搶命!男大生逃鬼門關 中榮總醫曝全靠「這關鍵」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結果因此被車上的3名惡煞毆打,造成顱內出血昏迷,重傷一度命危,所幸目前男大生已經清醒,也能正常說話,對此台中榮總醫師透露男大生之所以能夠救回,全靠「這項關鍵」,鬼門關前逃回來。
    2021/11/15 08:57
  • 怕惡煞報復!男大生母認接到「富少爸電話」恐怖對話曝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駕車擦撞瑪沙拉蒂,怎料被3惡煞毆打,導致導致顱內出血、骨折一度命危,而張男被起底是彰化食品工廠富二代。宋母昨(13)日爆料,表明很擔心自己遭到報復,曾接到1通自稱是食品工廠老闆的電話,嚇得她想搬離台中。
    2021/11/14 20:29
  • 跑車惡煞父道歉 宋母:尊重但目前無法原諒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毆傷案,男大生的母親今天表示,對於涉案人張敦量父親張朝棟的道歉聲明,她予以尊重,但目前仍無法表示原諒。
    2021/11/14 19:35
  • 跑車惡煞案「大家很快就忘了」?數據曝:聲量難維持一週

    彰化縣百桂食品工廠張姓小開,7日於台中發生行車糾紛,竟夥同友人對發生擦撞的宋姓大學生施暴,造成對方顱內出血,一度昏迷命危。如今接連爆出張嫌早有暴力前科,父母過去就曾替兒子出面道歉,快速延燒為全台高度關注的社會議題,也是台中近一年來討論度最高的車禍事件。
    2021/11/14 19:18
  • 男大生母首聲明回擊!還原惡煞「施暴過程」:兒被壓地踩

    台中一名宋姓大學生因開車擦撞瑪莎拉蒂,慘遭張姓等3名惡少持鋁棒痛毆,導致顱內出血、骨折一度命危,所幸恢復意識昨(13)日對陪伴在身旁的媽媽喊話「不要難過」,畫面相當鼻酸。張男父母在第一時間下跪道歉,不過外界並不買單。對此,而宋姓母親今(14)日首度正式發聲明回應,坦言難以感受真實的悔意​​​​​​​。
    2021/11/14 16:10
  • 【今日熱搜】超粒方/走鐘獎/宋同學/海倫清桃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超粒方」。知名影評YouTuber「超粒方」12日在影片中宣布整形,他透露從小就因外貌受許多批評,拍片後也不太敢在影片露臉,如今透過整形重獲自信心,新外型也大受網友好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4 12:53
  • 宋同學能閱讀了!病情進步超乎預期 明日可望轉普通病房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毆傷案,男大生清醒後,病情進步超乎預期,今天拆除鼻胃管,已能吃布丁、閱讀,預計明天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2021/11/14 12:27
  • 盧秀燕緊握雙手道歉 男大生:沒事!壞人有被抓就好 

    遭瑪莎拉蒂3惡煞毆打的宋姓男大生在13日恢復意識開口說話後,今(14)日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到醫院探視,盧秀燕握住宋生的手向他道歉,宋生則是笑回「沒關係!沒關係!那些壞人有被抓起來就好」,盧給了肯定的答案後也承諾會繼續追查,同時要宋生養好身體,而宋男媽媽指出,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希望有人手來幫忙照顧兒子,院方則是承諾會向護理部再商量,調動人力。
    2021/11/14 11:04
  • 魚乾品牌被爆是「跑車惡煞」食品廠代工 她無奈:已解約

    台中瑪莎拉蒂3惡煞案引發社會譁然,張姓嫌犯被起底為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後,也掀起民眾一陣抵制潮,不料YouTuber魚乾也被遭到波及,有網友發現她的自創品牌「魚乾的魚乾」,就是由該工廠所代工,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14 09:38
  • 經營博弈暴力討債!他爆跑車惡少兇殘:連員工都敢打

    彰化食品廠小開張姓男子日前因跑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擦撞,居然和兩名友人將對方痛毆至顱內出血,事後被起底曾無照駕駛、服役時拿椅子砸同袍等,甚至經營線上博弈網站、暴力討債,據媒體報導,一名組頭透露其個性兇殘,還會對員工動手,直言他被逮捕是報應。
    2021/11/14 09:18
  • 台灣人健忘?跑車惡少案「一個月大家就忘了」數據揭現實

    台中宋姓男大生因為與瑪莎拉蒂發生擦撞,卻遭到車上三名惡少施暴痛毆,造成男大生顱內出血,一度昏迷,所幸現已脫離險境。該起行車糾紛演變為暴力事件,引起各界高度關注,有網友酸「過一個月大家就忘記了」,數據結果也揭開現實。
    2021/11/14 09:12
  • 攜6萬探視男大生被罵翻!內行揭惡少父套路:他很聰明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跑車瑪莎拉蒂,竟遭車上3名惡煞痛毆導致顱內出血、一度命危,主嫌之一、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張姓男子父母事後帶著6萬元前往醫院探視遭拒,據媒體報導,內行人認為張父其實很聰明,「他尋求的是最小機會成本」。
    2021/11/14 08:46
  • 討2萬元債「信號彈」撂友助陣 19歲男重傷

    宜蘭發生討債鬥毆案,一名19歲男子,跟朋友催討2萬元,雙方相約談判,結果朋友卻撂人到場助陣,與討債方共15人打成一片,最後19歲男子被打到送醫急救,男子姑姑得知後很心疼,認為簡直就像瑪莎拉蒂毆打案翻版。
    2021/11/13 21:55
  • 跑車3惡煞下場慘爆? 律師神解析「可能性」:爽!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一輛瑪莎拉蒂,即使道歉仍遭對方3名惡煞痛毆到昏迷,所幸他已經醒來恢復意識。宋母日前透露,警方曾告知她「妳只能告動手那一個」讓她難以接受。對此,外號「黑心律師」的楊律師昨(12)日分析,3名惡煞下場。
    2021/11/13 15:01
  • 醫考「100開根號多少」男大生答對 醫曝轉普通病房時間

    因行車糾紛遭瑪莎拉蒂3惡煞圍毆昏迷的宋姓男大生,終於恢復意識,對他人的呼喚有反應,而宋姓男大生清醒後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要媽媽「不要難傷心」,他還貼心地問「妳有沒有吃飯?」,讓宋男媽媽一度感動到落淚,而醫師為了確認宋男的身體、記憶狀況,刻意問他2題數學題,分別是「100-7」、「100的開根號」,而宋男都能順利回答,醫師表示,恢復狀況相當良好,預計下週一就可轉普通病房。
    2021/11/13 14:39
  • 【今日熱搜】宋姓男大生/憂鬱症/公費疫苗/孔劉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宋姓男大生」。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大學生7日駕車撞瑪莎拉蒂超跑,遭被撞的李姓駕駛竟持棒球棍痛毆,導致該名男大生顱內出血緊急送醫開刀,昨(12)日剛恢復意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3 13:36
  • 被提醒「車禍絕不下車」 名醫這原因讚台中人超NICE

    台中瑪莎拉蒂惡煞圍毆男大生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近日自行開車到台中,被提醒在當地開車要小心「出車禍絕對不能下車」等語,所以他開車都很安分,而在入住飯店後竟接連收到2份民眾送上的點心,猜測是之前的接生的孕婦送來的,讓他直呼「台中人超級NICE!」
    2021/11/13 13:05
  • 影/宋姓男大生能說話了!安慰媽媽「別難過」:等我回來

    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日前因行車糾紛遭3名瑪莎拉蒂惡煞圍毆,導致顱內出血重傷送醫,緊急開刀急救。宋男昨(12)日剛恢復意識,對他人呼喚名字也會點頭反應,今日他清醒後對陪伴在身旁的媽媽喊話「不要難過」,宋男媽媽則緊握著他的手,哽咽說「媽媽會堅強」。
    2021/11/13 11:51
  • 3煞痛毆男大生!逢甲校長轟「惡人太囂張」籲目擊者出面

    逢甲大學昨(12)日傍晚舉辦祈福晚會,上百名學生自主參加,為遭瑪莎拉蒂惡煞圍毆的宋姓男大生集氣,不僅宋男媽媽來到現場感謝各界支持,呼籲大家一同抵制暴力,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也發聲痛批「這群惡人究竟壞到什麼地步,竟毆打學生,究竟囂張到什麼地步,造成社會不安,剝奪我們生活的安全感」。
    2021/11/13 10:19
  • 超跑3煞父母輪番道歉 百萬作家:養不教真是父之過?

    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竟遭3名惡煞圍毆致重傷、一度命危,事件引發社會譁然;事後3人的家庭背景紛紛被揭露,家長也陸續出面道歉,其中張男的雙親甚至在鏡頭前下跪,仍難平公憤。對此,百萬粉絲社群《閱讀人》創辦人鄭俊德認為,犯罪者固然有犯罪者的責任,但「養不教真的是父之過嗎?」他也不禁思考,「除了情緒性文字或肉搜,我們還可以為社會及未來的孩子做些什麼?」
    2021/11/13 09:29
  • 超跑惡少爸心血毀!食品公司「廠房占農地」 彰縣府喊拆

    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張姓男子,7日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竟與友人暴打宋男,導致對方顱內出血、一度命危。風波延燒至家中經營的食品工廠,日前被爆出涉嫌在農地上蓋廠房,疑似違建,彰化縣府也派員勘查,如今確定違法,將面臨限時拆遷的命運。
    2021/11/13 08:20
  • 惡少爸謝罪「噴這句X話」 她震驚:難怪教出敗類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張姓、陳姓和李姓惡少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張父昨(11)日出面代子謝罪,他自我推測因對兒子管教「太過嚴格」,才導致兒子性格叛逆。這句話讓同樣為人父母的知名部落客柳喪彪震驚不已,怒轟「難怪教出這種敗類!」
    2021/11/12 20:23
  • 跑車惡煞家開食品廠!Google搜尋遭惡搞 地址變這樣

    台中瑪莎拉蒂3惡煞毆打一名宋姓男大生致重傷,所幸男大生已恢復意識,預計下周可轉入普通病房,而其中張嫌遭起底,家裡開食品工廠,事發後,不但工廠臉書遭洗版,Google搜尋結果,地址也都被網友惡搞成「殯儀館」、詳細地址則不停變動。
    2021/11/12 18:19
  • 呂捷告誡「遭攔車就撞過去」 妻傻問一句結局超展開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日前不慎擦撞名車瑪莎拉蒂,竟遭對方痛毆至顱內出血昏迷送醫,今(12)日傳出好消息,男大生已經逐漸清醒,叫名字也有回應,院方評估若狀況持續好轉,可望送普通病房。對此,補教名師呂捷表示,自己不是警察,也不是檢察官,不方便多做評論,不過想分享自己曾告誡太太,若遇到行車糾紛該怎麼辦。
    2021/11/12 17:50
  • 跑車3煞逞凶「警稱只能告一個」 律師揭:絕不是後台硬

    台中瑪莎拉蒂3惡煞將宋姓男大生打到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但警方告知宋母「妳只能告動手那一個」,令她無法接受。對此,楊律師直言,警察會這樣說,絕不是3惡煞後台硬,只是因為「警察想吃案」而已。警方今(12)日回應,檢察官已經分案調查,進入偵查階段,不方便就此回應。
    2021/11/12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