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瑪格莉特 結果共28筆

  • 民意巔峰時刻告別 丹麥女王宣布退位

    全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83歲的丹麥女王,忽然在新年演說中宣布要退位了!關於女王退位的因素有各種傳言,但官方說法是健康因素,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也將傳位給長子,丹麥大王子費德瑞克。儘管丹麥王室曾經不得民心,兩位王子各種負面新聞也不斷,但親民樸素又有藝術氣息的丹麥女王,卻憑著智慧與明快的處事手腕,依然得到丹麥民眾喜愛。遙遠的澳洲民眾則更開心,因為丹麥新王妃瑪麗,是出身塔斯馬尼亞的澳洲平民女子。
    2024/01/02 19:52
  • 丹麥女王除夕演說拋震撼彈 宣布將在一月卸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之後,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成為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但就在2023年最後一天,這位女王突然宣布退位。
    2024/01/01 14:24
  • 昔殖民地求償、求「脫英」 君主制國協吸引力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剛過世,她的遠房表妹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因此縮減了登基50年慶典的規模。同樣慈祥不太干政的兩位女王,也都有王儲難及的魅力。查爾斯三世繼位後,領袖魅力還能維持大英國協不分崩離析嗎?非洲與印度都曾要求英國,歸還殖民時期搶奪的珠寶,許多經歷獨立戰爭的昔日殖民地,也要求英國道歉賠償未果。不少加勒比海的昔日英殖民地國家,現在都有拋棄英國君主成立共和國的改制聲浪。
    2022/09/12 20:00
  • 昔「張菲寵兒」女星安眠藥吃上癮 苦求醫師多給點

    白俄羅斯籍藝人瑪格莉特,從前在《綜藝大哥大》節目中與張菲相識,屢屢傳出「菲女郎」相關誹聞,不過近年她淡出演藝圈,擔任瑜珈、鋼管舞老師,還投資手搖飲料店。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曾因皮膚過敏吃安眠藥吃上癮,還向醫師要求「多給一點」。
    2020/09/05 22:44
  • 瑪格莉特太愛吃「醋」! 砸200萬做這件事

    藝人瑪格莉特升格當老闆了!她和經紀人投資手搖飲料店,2人出資近200萬元開設,近年重心放在當瑜伽老師,注重健康養身的她每天都有喝醋習慣,所以推出以醋為基底的茶飲,手搖飲料早已是台灣民眾最愛,讓不少藝人搶著投資開副業。
    2018/08/13 19:01
  • 有色無膽才是浪漫!張菲自爆斷「菲女郎」主因

    綜藝天王張菲睽違6年,重回電視圈,收視開紅盤!而在新節目中與俄羅斯美女安妮,一搭一唱效果十足,但這樣的畫面也讓人不禁想起當年瑪格莉特、金元萱等外國藝人與張菲的誹聞事件,對此張菲在31日受訪時被問及「為何都沒和她們譜出戀曲?」他說「要上一個女生,太容易了,但我不喜歡趁人之危」。
    2018/02/01 15:48
  • 駕輕航機迎復活節 新婚夫妻撞山同亡

    (▲圖/瑪格莉特安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這對新婚夫妻駕駛輕航機準備拜訪家人,在復活節給大家一個驚喜,但飛機卻不幸撞山,墜毀在蘇格蘭,兩人雙雙殞命
    2015/04/06 19:04
  • 烏克蘭名模瑞莎歸化台籍 考題刁鑽?

    28歲的烏克蘭模特兒瑞莎來台發展已經5年多,昨天(25日)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國籍歸化,決定要成為台灣人,而來自白俄羅斯的藝人瑪格莉特住在台灣10年了,則因為祖國歸化程序時間太冗長,讓她遲遲沒有正式歸化成台灣籍,只是要歸化成台灣國籍,除了要品行端正、沒前科,還得經過考試,只是這考題恐怕很多台灣人都不一定答得出來。
    2013/12/26 12:59
  • 藝人瑪格莉特錄影 摔傷緊急送醫

    藝人瑪格麗特傳出錄影摔傷,昨天晚間11點多,她在錄影時表演魔術,不小心摔傷,製作單位不敢大意,隨即打119緊急送醫,瑪格莉特被人抬上擔架,還好經過檢查,並無大礙,下午她照常進棚錄影,還原過程,她說是衣服被道具捲到才摔落,藝人參加節目錄影,進行不熟悉的表演工作,特別是魔術,其實潛藏很多危機。
    2011/06/03 12:15
  • 宣傳新片 藝人化身電影主角造勢

    耶誕節有許多新電影上檔,為了宣傳新片,電影公司請到藝人湘瑩和瑪格莉特,化身為影片中的蛇蠍女秘書和珠寶大盜,一起為電影造勢。
    2008/12/22 07:45
  • 繳遺產稅 公主首飾拍賣超貴氣

    英國伊麗莎白女王的妹妹,瑪格莉特公主已經過世將近4年,但是她的子女因為繳不起高額的遺產稅,只好把瑪格莉特公主近所留下的珠寶首飾拿出來拍賣,而每一件都是價格不凡的頂極品。
    2006/06/10 19:37
  • 瑪格莉特談菲哥 交情匪淺不算八卦

    瑪格莉特熱舞,為新片「當真愛碰上八卦」首映炒熱氣氛。聊到八卦,瑪格莉特和菲哥之間,似有若無的緋聞,讓人印象頗為深刻。
    2006/02/23 21:51
  • 俏護士瑪格莉特 代言線上遊戲

    來自俄國的瑪格莉特還沒學會打中國麻將,卻被電玩業者相中,為麻將線上遊戲代言。
    2005/10/13 20:09
  • 猛男脫衣獻殷勤 搏取瑪格歡心

    電影哈拉猛男2即將在台上映,主辦單位特別找來6名本土猛男,不但大秀肌肉,同時對瑪格莉特猛獻殷勤,讓瑪格莉特顯得有些害羞,不斷的用手當扇子搧風。
    2005/09/04 15:41
  • 代言乳癌檢測 瑪格莉特身披假奶

    藝人瑪格莉特下午在台中市,為乳癌防治活動擔任代言人,教導現場民眾如何自我檢測乳癌,瑪格莉特身上掛著一副示範乳房檢測的道具,直說很害羞,不過因為姿勢相當撩人,現場圍觀的男士幾乎比女性還多。
    2005/04/17 16:55
  • 張菲入主有線電視 火辣洋妞相伴

    以八位數字的身價,有猶豫先生外號的綜藝大哥大張菲,終於向有線電視戰場邁向第一步,今天友台以高規格待遇迎接張菲,還派出一群火辣洋妞撫慰大哥大因為瑪格莉特已婚而受傷的心。
    2005/04/07 20:37
  • 瑪格已婚 緋聞男友張菲:玩完了

    瑪格莉特已婚身分曝光,曾經也隱藏婚姻狀況的本土天王吳宗憲說,節目主持人跟來賓互相欣賞很正常,兩人會有親密舉動是為了製造娛樂效果;但是瑪格莉特已婚身分曝光,張菲說,這樣玩不下去了。
    2005/03/16 18:48
  • 瑪格老公衝動 朋友擔心想不開!

    白俄羅斯美女瑪格莉特的老公彭振勤,是前李堂華特技團的團員,雖然到目前為止都不願出面,但根據了解兩人在999年認識,由於當時彭振勤是劇團導演,有許多時間和瑪格利特相處,因而滋生愛苗。不過朋友爆料,自從瑪格利特進入演藝圈竄紅之後,就不想再要這段婚姻。
    2005/03/16 17:40
  • 瑪格莉特:菲哥知我已婚 不影響兩人關係

    因為和綜藝大哥張菲在媒體前常有親密表現,緋聞讓來自白俄羅斯的藝人瑪格莉特最近爆紅,之前傳出她已婚消息全部被否認,不過現在瑪格莉特終於鬆口,承認已經結婚4年了,嫁的還是標準的台灣人,不過已經分居2年。
    2005/03/16 17:21
  • 老公不願曝光! 瑪格莉特承認已婚

    外籍藝人瑪格莉特被踢爆已經結婚4年,瑪格莉特親自出面說明,強調並沒有故意隱瞞已婚身分,而且是老公希望不要曝光。
    2005/03/16 16:32
  • 終於認了! 瑪格莉特已婚4年

    因為和綜藝大哥張菲在媒體前常有親密表現,緋聞讓來自白俄羅斯的藝人瑪格莉特最近爆紅,之前傳出她已婚消息全部被否認,不過現在瑪格莉特終於鬆口,承認已經結婚4年了,嫁的還是標準的台灣人,不過已經分居2年,她透過經紀人表示,一直宣稱單身,是為了保護丈夫。
    2005/03/16 08:43
  • 「春天」星知曉! 天心、瑪格莉特春裝亮相

    知名義大利品牌的春夏新裝發表會,找來名模蔡淑臻與林又立展示新款服裝,包括天心、何嘉文、瑪格莉特等人,都身著春裝亮相。
    2005/03/07 19:36
  • 瑪格代言內衣 保守上場

    內衣廠商找來身材火辣的瑪格莉特代言,不過,記者會上瑪格卻包的緊緊,讓大家好生失望。看中這一點,內衣廠商讓瑪格換裝重新出場,只是這樣的尺度大家還是不滿意。
    2005/03/02 20:31
  • 菲哥過年 親自下廚!沒請瑪格莉特

    大哥大張菲,今年不但拿到了金鐘獎,還圓夢出了專輯唱片,除夕團園夜,張菲跟弟弟費玉清一起下廚煮年夜飯,由於前妻也會到,因此姐姐恆述說,應該不會請菲哥的緋聞女友瑪格莉特。
    2005/02/08 17:54
  • 張菲瑪格莉特熱吻! 仍不忘舊愛江蕙

    綜藝大哥大張菲的緋聞不斷,但事實上,張菲對歌手江蕙可是念念不忘,張菲今天說2年前曾經打電話邀約江蕙到關渡橋,希望當面訴說愛意,但江蕙沒有來,讓他非常失望。
    2005/01/1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