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瑞莎 結果共185筆

  • 疫情期間拚副業!郭書瑤、小馬成立品牌 力拚「運動服」時尚

    疫情期間居家健身,運動服也很重要,不少藝人剛好都在這個時候創業,不約而同推出自己的品牌,主賣休閒運動服,像是郭書瑤、小馬跟瑞莎等人,商品除了舒適都強調設計感,美觀上要滿足愛打卡的現代人,在疫情之下力拚市場。
    2021/07/18 18:00
  • 觀點/瑞莎引爆基層體壇風暴 他點出關鍵原因

    瑞莎事件的新聞,經過昨天一整天各網紅的分享和發文,加上媒體的報導,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昨天寫了長文後,有幾個朋友聯絡我,提供了很多的訊息,經過消化後,有有更多的感觸,在此分享給大家。
    2021/05/01 17:20
  • 瑞莎邀「閨密」教台灣選手 網挖背景秒愣:花錢還請不到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2019年取得中華民國國籍,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積極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甚至自掏腰包帶出國比賽,不料日前有網友在Dcard控訴搶功勞、挖角選手、捐款流向不清等罪狀,令不少人看不下去,陸續跳出來聲援,其中也有人提到,瑞莎不僅親自指導,過去還曾經找同鄉好友指導選手,超猛師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5/01 16:31
  • 瑞莎遭控4罪狀 鄭文燦:她沒向桃市府申請任何經費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藝人瑞莎沒向桃園市政府申請任何經費,謝謝台灣媳婦瑞莎懷抱理想,長期義務指導、在桃園深耕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
    2021/05/01 16:02
  • 萬人挺起來!瑞莎遭控帳目不清「協會承諾」被讚爆 廠商力挺

    藝人瑞莎近年來致力培養台灣體操遠手,卻被網友爆料空降、捐款不透明等等。對此她所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也發出聲明,不僅表示不會停下腳步,年底也會公布帳目流向,正面回應各界關心。
    2021/05/01 13:58
  • 觀點/瑞莎遭匿名爆料4罪狀 他:凸顯基層運動問題

    看到很多的朋友,一早分享了瑞莎遭匿名爆料的新聞,有網紅也因為關注這個新聞,發表了意見,上了新聞!但看到越來越多的留言,心情不但沒有因為很多人關注而感到欣慰,反而是看到眾多的留言,都只是湊熱鬧,趁機罵協會幾句,但這樣的留言,完全不會改變現狀,反而可能誤導了真正想關心整件事情原委的人!
    2021/05/01 12:14
  • 培養選手遭控「4罪狀」心碎 瑞莎最新聲明揭初衷

    女星瑞莎2019年成為「台灣媳婦」後積極培訓韻律體操選手,甚至帶隊奪下金牌,日前卻被網友在Dcard論壇控訴空降搶功、捐款帳目不清、挖角選手、補助只落在自己的學校等,對此她所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昨(30)日晚間發表聲明回應。
    2021/05/01 08:19
  • 【今日熱搜】51勞動節/趙介佑/賴慧如/陳嘉昌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51勞動節」。今天是51勞動節連假第一天,速食業者為了要犒賞勞工們平日的辛勞,推出51勞動節系列活動。包含肯德基自4月30日至5月2日推出任買一種XL套餐,多加1元就可以獲得1顆原味蛋塔。而漢堡王推出到門市購買指定華堡系列,不分單點或套餐,多加10元,就能再獲得1塊4.4盎司澳洲進口火烤牛肉排。最後,摩斯漢堡則是推出購買摩斯咖啡加5元即可再獲得1杯。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7則新聞。
    2021/04/30 12:32
  • 瑞莎遭攻擊挖角搶功 她曝被討厭原因:無用仔沒其他本事

    女星瑞莎從烏克蘭來台後,於2019年正式成為「台灣媳婦」,她近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積極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甚至還帶隊奪下金牌的好成績,不料卻被網友在Dcard論壇控訴空降搶功、捐款帳目不清、挖角選手等等。為此,瑞莎經紀公司出面反駁指控,「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文力挺瑞莎,「無用仔不跟你拚命怎麼行,因為他們也沒其他本事了」。
    2021/04/30 11:51
  • 【今晚熱搜】瑞莎/辛龍/拜登/宋新妮

    今(2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瑞莎」。女星瑞莎長期在台培訓韻律體操選手,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上匿名爆料她的「4大罪狀」,指出她空降搶功、捐款帳目不清等,而稍早瑞莎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4/29 20:47
  • 瑞莎培育選手遭控「4大罪狀」 心碎:越努力越有人恨我

    女星瑞莎於2019年正式成為「台灣媳婦」,而後便長期培訓韻律體操選手,不但自費辦大獎賽,更曾帶領團隊出國拿金牌。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上匿名爆料她的「4大罪狀」,指出她空降搶功、捐款帳目不清等,而稍早瑞莎也在臉書發文回應。
    2021/04/29 20:11
  • 被指控「挖角搶功、千萬帳目不清」 瑞莎駁斥、家屬力挺

    藝人瑞莎去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向外界募款千萬元,3月底也舉辦比賽,22號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地到她訓練小朋友的基地武漢國中視察,表示要補助3百萬元給學校,最近有網友在網路論壇指控她千萬募款款項流向不明,以及搶各校選手等等,現在瑞莎經紀公司也出來駁斥,針對不實指控,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2021/04/29 13:46
  • 對身材有自信! 鄭文燦合照瑞莎要求「拍全身」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22日)下午到武漢國中韻律體操訓練基地視察,他表示很高興藝人瑞莎長期以來的指導,日前他曾公布自己的體重80公斤,這數字卻遭到外界質疑,這回他也要求跟瑞莎拍全身照,似乎對自己身材感到很滿意。
    2021/04/23 12:21
  • 不只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 瑞莎自掏300萬籌辦競賽

    藝人瑞莎為台灣韻律體操發展盡心盡力,除創辦「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更自費新台幣300多萬元舉辦韻律體操賽事「瑞星盃」,昨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進行比賽,共53名台灣選手參與。
    2021/03/22 10:01
  • 瑞莎自費300萬 為台灣選手辦體操競賽

    疫情期間,不少國際體操賽事停辦,各國選手無法交流,藝人瑞莎舉辦瑞星盃,提供台灣選手舞台,瑞莎長期在體操隊擔任指導教練,每年投入幾百萬培訓選手,雖然籌辦比賽期間很辛苦,但希望可以讓國際看見台灣。
    2021/03/21 18:37
  • 香車配美人 Corolla Cross找來「跨界」藝人瑞莎

    各大車廠時常會找來漂亮女孩們為自家新車站台,充分應證「香車配美人」這句話,不過若能找來「有故事的美人」,想必不只能滿足視覺享受,也能讓心靈感到更加充實;因此Toyota就特別請來名模瑞莎,以《跨越時空,與你相約一年後的故事》為主題拍攝影片。
    2020/10/29 16:00
  • 台星國慶日噤聲 邰智源酸:只能認賊作父?

    雙十節國慶日,網紅「館長」吐槽藝人都不敢講話表態,讓網友感慨的說藝人都選擇沉默。不過邰智源在臉書和IG都有發文慶祝國慶日,讓網友稱讚他有骨氣,邰智源還回應,國家生日不能講,難道要認賊作父嗎?
    2020/10/11 14:36
  • 塑身衣品牌再進化 攜手年度代言人瑞莎 重現赫本魅力

    打破過去女性認為產後才需要塑身衣來輔助恢復身材的迷思,根據歐美針對塑身衣的市場調查發現,近年來女性對於塑身衣已不再侷限於階段性塑身的需求,而對於日常穿著的需求正在與日俱增,高達九成以上的女性皆表示,希望在每日所穿的內衣也能夠兼具塑身的功能。此外,近年來具有塑身效果的機能性壓力褲、壓力衣在運動衣著市場的表現也日趨亮眼,顯示出近年來塑身衣市場的轉變。作為台灣塑身衣領導品牌,赫本精品健康塑身衣除了在產後塑身市場建立良好的口碑外,目前也正積極拓展一般塑身與運動塑身市場,期待能夠為愛美女性滿足更全面性的塑身需求。
    2020/05/11 10:43
  • 封城令奏效!義.西新增病例緩和趨勢

    義大利在3月10日全境封鎖,是最早祭出大規模行動管制的國家,防疫措施似乎有了成效,以新增病例來說,周一(3/30)共通報4,050例,是3月17日以來病例增加最少的一天,累計感染人數則是突破十萬大關,目前是僅次於美國、確診病例全球第二多的國家。西班牙三月中旬也實施全國封城,公衛官員表示每日確診增幅有下降的趨勢,不過將近八萬八千人感染,其中大約14%是醫護人員。另外,西班牙王室傳來令人難過的消息,確診的86歲瑪麗亞‧特瑞莎公主,已經在巴黎病逝,成了全球首位因為新冠肺炎喪命的王室成員。
    2020/03/31 20:00
  • 台灣媳婦!首投族瑞莎 選舉快問快答零失誤

    去年拿到台灣身分證的瑞莎,今年算是首投族,最近拍影片快問快答,對選舉投票相當了解,還有網紅阿滴則幫大家做懶人包,還附上參考資料,告訴大家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一目了然。
    2020/01/08 20:34
  • 台灣媳婦瑞莎指導! 蔡英文體驗韻律體操

    藝人瑞莎長期在桃園龍潭國中,自發性地擔任體操隊教練,總統蔡英文也來拜訪,還跟選手們體驗韻律體操,結果馬上就上手了,而瑞莎也透露,自己小時候靠練體操培養自信,也誇獎台灣選手,心理素質很堅強。
    2019/11/21 11:33
  • 愛台灣啦!瑞莎、吳鳳國慶PO文嗨祝「生日快樂」

    藝人瑞莎原是烏克蘭國籍,4年前和台灣老公Mike結婚後,如願歸化,成為正港台灣人。而主持人吳鳳原是土耳其人,因為喜愛台灣,申請內政部的「外籍高級專業人才歸化」通過,取得中華民國國籍。昨(10日)逢雙十國慶,瑞莎、吳鳳都開心的在臉書PO文祝賀,感動大票網友。
    2019/10/11 14:56
  • 瑞莎引領15位體操小選手「開箱」 網:超美

    最近在全球掀起熱潮的「開箱挑戰」(Tetris Challenge),台灣最近也跟風上,各行各業都秀出自己的開箱照片。原籍烏克蘭的的女藝人瑞莎,歸化成中華民國國籍並取得我國國民身分。以前是體操選手出身的她,近年也積極投入國內體操教育,日前她也跟上這股「開箱挑戰」風潮,分享了小朋友的開箱照片,不少網友看了大呼「超美的!」
    2019/09/29 15:15
  • 落地生根! 藝人瑞莎、培德醫生:我是台灣人

    藝人瑞莎今年1月正式成為台灣人,她是第一位為了成為台灣人,放棄烏克蘭籍,花了五年時間,全球飛了不下50趟才終於拿到身分證,另一位同樣選擇在台灣落地生根的還有中醫師馬培德,馬醫生其實是德國西醫博士,卻來台灣苦讀考上中醫執照,來看本週日的看板人物他們的故事。
    2019/08/25 13:26
  • 花五年成台灣人 瑞莎:「要當一家人,不要當客人!」

    藝人瑞莎今年一月正式成為「台客」,是第一個為台灣放棄烏克蘭籍的人,前陣子為了要在台灣教韻律體操,還拋下愛女Nika,去新加坡考國際教練執照。而在中部行醫的馬培德醫生,在持有近五年的永久居留權後,終於也將成為台灣郎。兩人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談及成為「台灣人」的心得,瑞莎表示:「剛來的時候我沒有喜歡台灣,但在這生活一年後,我真的開始完全離不開台灣!」台灣濃厚的人情味,也讓馬培德大感不可思議,還打趣的說:「就連小偷也有人情味,台灣真的很棒!」
    2019/08/23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