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瑞莎 結果共185筆

  • 遭控斂財「8選手集體解約」 PTT網友揪4關鍵挺瑞莎

    烏克蘭籍女星瑞莎近年自掏腰包,致力培訓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被封為「體操女神」,形象良好,如今卻被爆出營造假形象,把選手當宣傳工具、對外募款千萬元,帳目卻不明等,已有8名選手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解約。然而,今(28)日有網友在PTT揪出4關鍵,力挺瑞莎。
    2021/12/28 13:56
  • 體操女神瑞莎「遭控斂財」! 旗下8選手集體解約:她變了

    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的藝人瑞莎,近年來積極投入台灣韻律體操界,不過目前卻被旗下8名選手和多位家長們控訴,瑞莎對外宣稱的無償教學根本不是真的。對此,瑞莎說先讓她冷靜一下,晚點再回應,而有爆料說是她老公被恐嚇的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1/12/28 13:10
  • 【今日熱搜】數位疫苗證明/丘沁偉/瑞莎/渡邊雄太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數位疫苗證明」。過去完整接種疫苗的民眾若要前往歐洲國家,都必須隨身攜帶「小黃卡」。而指揮中心27日宣布台灣獲得歐盟認證,自28日上午8時起民眾即可下載一款「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APP,僅需要3步驟就能完成登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28 12:02
  • 遭控斂財「8選手集體解約」!瑞莎心碎發聲:我先冷靜 

    烏克蘭籍女星瑞莎致力於培育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甚至自掏腰包帶台灣選手出國比賽,結果今(28)日有選手、家長集體控訴,爆出瑞莎的這些付出都是假的,疑似靠選手斂財,目前有8位選手與瑞莎解約,另外先前她曾在Dcard被匿名指控疑「挖角搶功」,對此瑞莎首度作出回應「我先冷靜,等等回答」。
    2021/12/28 10:35
  • 心美攏係假?瑞莎遭家長控斂財 爆選手集體解約

    從烏克蘭來台發展的藝人瑞莎,嫁給了台灣老公後,長期定居在台灣,並於2019年取得中華民國國籍,近年致力於培育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還自掏腰包帶台灣選手出國比賽。不過先前遭到網友匿名指控「挖角搶功」,瑞莎提告被檢方認為「可受公評不起訴」,怎料,現在又有選手、家長集體控訴,瑞莎將選手視為「宣傳工具」還說帳目不清等,已經有8位選手與瑞莎解約,而瑞莎也對此回應。
    2021/12/28 08:30
  • 瑞莎告4體操人士判「不起訴」挺31週孕肚發聲:很痛心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近幾年致力於培育台灣的體操選手,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今年4月網路論壇Dcard出現一篇名為「「黑特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的文章,指控她空降挖角、千萬募款資金流向不明、獨佔桃園市政府300萬的補助款等。瑞莎得知後提出加重誹謗罪的告訴,昨(24)日判決出爐,台北地檢署認為部分言論屬於可受公評之事,對4名涉案網友做出不起訴的處分。瑞莎難過地表示,檢察官從頭到尾沒跟她要任何文件或證明,目前尚未接獲不起訴書,基於嚴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對於處分不多作評論,但還是要一一回應Dcard上的文字,捍衛自身清白。
    2021/12/25 09:40
  • 快訊/藝人瑞莎告4網友「加重毀謗」 檢今不起訴

    藝人瑞莎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今年四月有網友,發文指控她「挖角各隊教練,從小辛苦訓練到大的優秀選手」等,瑞莎對四名網友提告加重誹謗,檢警查出四人身分,是桃園地區的選手跟教練,檢方認為,他們針對選手培育,各自提出合理評論,未逾越言論自由,今天依罪嫌不足,給予4人不起訴處分。
    2021/12/24 13:13
  • 疫情緩!體操賽「觀戰」仍限額 外縣市家長失望

    藝人瑞莎先前才發文抨擊-體操錦標賽練習場地無軟墊,導致小選手受傷,如今主辦的「體操協會」,再遭選手家長指控,26日在新北舉辦的「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一直到比賽前個禮拜,才發公告說每個單位只能開放2位家長進館,讓從外縣市來替孩子加油打氣的家長們,到時可能被迫在場外應援。對此,體操協會表示,由於場館是和小學租借的,得遵守對方防疫規定,之所以會那麼晚才公告,也是因為一直和學校協商。
    2021/11/25 17:42
  • 新住民瑞莎成「公投首投族」 提醒滿18歲都可以投

    藝人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9年取得台灣身分證成為新住民,近年來熱心公益深獲台灣人民喜愛,繼2020年為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宣導選務相關措施後,今年再次與中選會合作,宣導公投,除了已經播出的30秒電視廣告,約2分鐘的網路影片也首度曝光,分享2020年選舉「首投族」以及今年即將成為「公投首投族」的心情與期待。
    2021/11/06 11:40
  • 瑞莎挺6個月孕肚赴體育署 驚曝「差點不能呼吸」

    近年致力於台灣韻律體操,積極培訓人才的藝人瑞莎,日前控訴體操賽黑幕,全國比賽教練兼裁判、評判機制有問題、練習場地沒有軟墊造成小選手受傷等,引發社會關注,而且二度發文指稱體育署和體協的說法,與實際情形有不小的差距。目前懷有6個月身孕的瑞莎現身體育署,和教育部次長兼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見面會談。
    2021/11/06 10:27
  • 怒揭體操賽黑幕!瑞莎深夜再發聲 強調「堅持做對的事」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9年歸化入籍,成為正港台灣人,近年積極培訓韻律體操人才,日前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時,發現有諸多問題,包括練習場地無軟墊造成選手受傷、練習時間不夠、裁判公正性等,引起社會譁然。體育署回應,已要求體操協會改善,進一步邀請雙方了解具體意見、進行溝通,以專案處理追蹤,體操協會則表示會負起責任,承擔醫療費用。瑞莎方面昨(2)日深夜發表聲明,強調必須正視這些需求,不以誤導的方式搪塞,才是前進國際的起點。
    2021/11/03 07:48
  • 瑞莎控場地害選手受傷 體育署承諾:專案追蹤保障權益

    針對藝人瑞莎在臉書提出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練習場無軟墊等問題,教育部次長、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今天親自聯繫瑞莎,感謝其建言,而體育署也承諾後續將列入專案處理追蹤。
    2021/11/01 22:55
  • 小選手掉淚才知「沒軟墊」瑞莎怒了! 控訴台灣賽事5大點

    藝人瑞莎近年來為台灣體操付出許多努力,不過今年10月首次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賽時,卻發現練習場地竟然沒有鋪設軟墊,導致小選手們因此受傷流淚,讓她事後氣得發文爆料,直呼台灣賽事讓她很失望。
    2021/11/01 20:15
  • 瑞莎控全國賽場無軟墊害選手受傷 協會解釋:資源分配

    藝人瑞莎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發現練習場地無軟墊導致小選手受傷。體操協會今天表示,賽前技術會議已有告知教練場地情況,對於選手受傷表示遺憾,並會承擔責任。
    2021/11/01 19:16
  • 瑞莎揭「全國賽黑幕」!小選手哭:沒軟墊、教練名被消失

    一直都十分致力於韻律體操的女星瑞莎,今(1)日在臉書氣憤又無奈的寫下長文,揭開在這屆全國韻律體操賽遇到的問題,種種傻眼的事情,都讓瑞莎忍不住說:「我知道我這個po 文會讓那幾個人更生氣, 但我還是要為了我熱愛的還有對的事勇敢。」
    2021/11/01 13:27
  • 宣導四大公投防疫措施 中選會找瑞莎、徐展元拍廣告

    2021年全國性公民投票將在12月18日舉行,為宣導選務及防疫措施,中選會邀請熱血主播徐展元與新住民藝人瑞莎擔任宣導大使,分別拍攝一支主題廣告。徐展元拍攝「公投選務及防疫宣導篇」、瑞莎拍攝「公投無障礙篇」。
    2021/10/30 10:10
  • 超狂孕婦瑞莎「2個月瘦10公斤」 女星減肥菜單大公開

    正港台灣女神瑞莎,前陣子曬出湖邊美照,宣布懷第二胎的好消息,也令人忍不住訝異,36歲的瑞莎即使早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身材卻絲毫沒有走樣,究竟瑞莎有何瘦身秘訣呢?一起下滑揭曉吧~
    2021/10/20 21:20
  • 瑞莎陪爸媽排隊接種 驚嘆出示「這張」打疫苗免錢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3年向烏克蘭政府申請放棄國籍,想歸化台灣,歷經多年的努力,終於在2019年成功歸化,取得身分證,成為「正港的台灣人」,與球業小開老公Mike結婚6年,育有4歲的大女兒Nika,以及還在腹中的女寶寶。瑞莎今(19)日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陪父母去接種疫苗,結果爸爸對於有健保卡便能免費施打感到相當驚訝,令瑞莎覺得十分好笑。
    2021/09/19 18:38
  • 瑞莎挺「3個月孕肚」辣穿比基尼 驚人身材網看傻

    36歲女星瑞莎2015年嫁給台灣鞋業小開Mike、育有寶貝女兒「Nika」,日前她發文宣布懷二胎的好消息,引來大批粉絲祝賀,她29日帶著女兒出遊,母女倆換上泳衣戲水,瑞莎雖然挺著3個月孕肚,四肢仍然非常纖細,姣好身材另外界稱羨。
    2021/08/31 05:22
  • 恭喜!瑞莎宣布懷「二胎」 甜喊:期待見到你

    36歲女星瑞莎2015年和交往5年的Mike結婚,隔年底生下女兒,今(19)日她在臉書報喜,宣布懷二胎的好消息,並開心的說:「很期待見到你(妳)」。
    2021/08/19 14:00
  • 奧運奪牌衣錦還鄉 啟發年輕人學衝浪、滑板

    巴西在東京奧運拿下7金6銀8銅,在本屆新增的衝浪和滑板項目,都有獎牌進帳。拿到金牌的巴西衝浪選手費雷拉,衣錦還鄉鼓勵當地年輕人勇敢追夢;而年僅13歲的瑞莎萊爾,在滑板項目街頭組拿下一面銀牌,立刻成為巴西女孩們的偶像,許多家長也因此對滑板運動改觀,紛紛為女兒報名上滑板課。
    2021/08/16 12:05
  • 不怕被討厭!瑞莎揭「台體操界5不合理」:很不容易發展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致力培育韻律體操選手,不料日前遭到網友匿名指控空降搶功等罪狀;隨著東奧賽事落幕,今(11)日瑞莎有感而發揭台灣體壇不合理之處,坦言「我知道我寫這個會被更多人討厭,更多人會氣我。」
    2021/08/11 21:49
  • 台灣韻律體操沒參加過奧運 瑞莎這一番話太感人

    台灣在今年東京奧運期間,拿下了許多破紀錄的好成績,像是羽球、柔道、體操、高爾夫、拳擊、空手道等6個項目更是首度奪牌,不過台灣仍有許多項目無法參賽,長期致力於培育台灣韻律體操的女星瑞莎就說,「相信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去」,感動許多網友。
    2021/08/07 20:02
  • 瑞莎「中華隊加油」遭抨擊 委屈:只是想替台灣選手加油

    一直都對台灣體壇盡心盡力的女星瑞莎,昨(21)日深夜將臉書大頭貼換成替參加東京奧運選手加油的樣式,沒想到上頭的「中華隊加油」特效,竟讓部分網友留言抨擊,「台灣隊加油,“中華”就免了」,對此,瑞莎也委屈回應了。
    2021/07/22 12:32
  • 先惹瑞莎再惹戴資穎! 她反喊:台灣體育要復興了

    中華代表團19日搭機赴日備戰,不料官員擠掉選手爽坐商務艙,之後又爆出選手下榻飯店評價才3星,引發軒然大波。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直言,今年先惹了女星瑞莎,現在又惹了「世界球后」戴資穎,「我們國家的體育應該快要復興了!」
    2021/07/2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