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瑞莎 結果共185筆

  • 瑞莎帶體操小將闖國際賽 奪1金3銀4銅:讓世界看見台灣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近年投身台灣體壇,致力於發展體操運動,儘管過程中遭遇各種抹黑、謾罵、不諒解,她仍心繫小小選手,堅持每天親自訓練、指導。今(4)日中午,她就在臉書分享喜訊,愛徒們參加國際大賽抱回1金、3銀、3銅的好成績,讓她相當欣慰。
    2022/07/04 18:14
  • 看不出卸貨3個月!瑞莎曬比基尼辣照 大秀噴鼻血上圍

    女星瑞莎在2月14日情人節誕下二女兒Mila,產後積極恢復狀態的她,已從產前的62公斤瘦回55公斤。近日,瑞莎更秀出在海邊戲水的火辣照片,好身材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2/05/31 23:21
  • 瑞莎烏克蘭家人住地下室躲戰火 首坐月子產後削7公斤亮相

    日前產下小女兒的37歲女星瑞莎,在今年2月迎來二女兒Mila出生,今(19)日是她產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懷孕後胖到62公斤的瑞莎,現已瘦回原來的55公斤。而面對近期仍延燒的俄烏戰火,瑞莎語重心長的表示,因為戰爭的關係,奶奶和叔叔被迫住在家中地下室,連要買個東西都要偷偷摸摸地出門,深怕被戰火波及。
    2022/05/19 19:10
  • 瑞莎「遭控斂財」後首現身 嘆:不想浪費力氣、已交由司法處理

    藝人瑞莎,在去年被爆出體操經費爭議,及今年二月產下二女兒後,首度公開露面!瑞莎說,不想浪費力氣,在不值得的事情上,自己遭到家長指控「斂財」的部分,已經交由司法處理。
    2022/05/19 18:55
  • 心痛曝烏克蘭慘況 瑞莎謝台捐醫療物資

    在台灣烏克蘭女星瑞莎,在臉書上感謝台灣捐贈物資給烏克蘭,而他的弟弟也在台灣結婚生活,周日現身自由廣場聲援,他說希望大家一起抵制俄羅斯產品,台灣跟烏克蘭一樣,都很努力保護民主自由。
    2022/03/06 22:16
  • 認在台灣很幸福!瑞莎悲揭「烏克蘭5慘況」:非常心痛

    俄羅斯進攻烏克蘭一事引起全球關注,各國陸續祭出制裁手段,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今(6)日分享家鄉近況,有感而發感謝台灣的幫助,「真的很謝謝台灣!」
    2022/03/06 18:46
  • 烏克蘭女星發聲!蜜拉喬娃維琪「心痛震驚」瑞莎盼戰爭平息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出生在烏克蘭的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在IG上貼出救援清單連結,並發文表示我的家鄉與同胞被轟炸,朋友和親人正在躲藏;另外一直心繫著故鄉的台灣女星瑞莎,也在臉書上氣憤表示,看到俄羅斯這一次的攻擊,真的傻眼、難過也很生氣,希望戰爭可以盡快平息。
    2022/02/27 12:31
  • 瑞莎10字怒吼「俄羅斯你夠了沒」 住頓內次克網紅嘆:一直在打仗

    俄羅斯和烏克蘭開戰,藝人瑞莎心繫著家鄉,IG限時動態轉發相關的影片,心碎發文,不過在香港發展的俄羅斯籍網紅連日來卻收到網友攻擊私訊,讓他相當無奈的說,實在是讓人覺得無處可逃。
    2022/02/26 12:33
  • 心繫家人!瑞莎整晚沒睡求停戰 奶奶驚哭「今天都是飛彈」

    烏俄開戰,國際情勢持續緊繃,不少在台灣的烏克蘭人都心急如焚,其中嫁來台灣邁入第7年的女星瑞莎,談到家鄉烏克蘭陷於戰爭之中,在臉書難過的表示,「好心痛」求停戰,今(25)透過經紀人表示,「一直不敢相信這麼善良的烏克蘭人會遇到這種事」。
    2022/02/25 15:25
  • 有片/烏克蘭老家遭俄攻陷瑞莎心急 奶奶、叔叔全斷聯!

    女星瑞莎嫁來台灣,才剛生下第二胎10天,聽聞家鄉烏克蘭遭俄國攻陷,坦言有一點不敢相信,也沒有心理準備。由於瑞莎奶奶和叔叔仍在烏克蘭,目前電話無法通聯,對此瑞莎感覺很無力,對家人的安危也很擔憂。
    2022/02/24 23:25
  • 【今晚熱搜】白俄羅斯/瑞莎/CNN/北約/黃金

    今(2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白俄羅斯」。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電視上發表演說後,便對烏克蘭開戰,雙方砲火不息,清晨普欽也致電給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知會這次的軍事行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4 20:46
  • 烏俄開戰!瑞莎心繫家鄉嘆「很無力」 當地家人全失聯

    俄羅斯進軍烏克蘭,情勢緊繃引起全球關注,人在台灣的烏克蘭名模瑞莎,日前情人節才喜迎二胎,沒想到過沒幾天就傳出家鄉被轟炸,對此她也無助表示「感覺很無力,很想幫助些什麼,但完全想不到能做些什麼。」  
    2022/02/24 19:27
  • 控4網友涉誹謗不起訴…瑞莎聲請再議 高檢發回續查

    藝人瑞莎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指導選手,不滿4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貼文誹謗而提告,北檢去年將4人不起訴,瑞莎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認偵查不完備發回北檢續查。
    2022/02/23 11:33
  • 瑞莎情人節報喜!平安升格二寶媽 嗨喊:最棒的禮物

    藝人瑞莎與身價破億的鞋業小開Mike結婚近7年,育有5歲女兒Nika,去(2021)年8月宣布懷孕,今(14)日順利誕下二女兒,升格為二寶媽,她在臉書親自報喜,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恭賀。
    2022/02/14 11:16
  • 愛貓苦瓜臉長達5年 剷屎官揪真相「比悲傷更悲傷」

    巴西女子拉瑞莎(Larissa Yamaguchi)5年前˙從動物收容所領養了1隻流浪貓,取名為「壽司」,但有了歸宿的壽司,這幾年卻總是看起來愁眉苦臉,甚至越來越明顯,拉瑞莎帶著牠四處求醫,最近終於找出真相,原來壽司是得了「鬆皮症」,導致臉部肌膚日漸下垂,才會看起來好像很傷心的樣子。
    2022/02/10 18:53
  • 瑞莎遭控「無償教體操」斂財 學生家長站出來抖真相

    近年在台灣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自掏腰包培育體操選手的女星瑞莎,去(2021)年底突遭指控帳目不清及疑似斂財等爭議,事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發聲明表示「不怕公開檢視」,未來也將公布帳目。近日樂團「Sowhat」吉他手小花也以體操選手家長的身分,親揭瑞莎的真實面。
    2022/01/08 17:38
  • 瑞星韻律體操千字文駁指控! 明年3月揭露完整帳目

    女星瑞莎被選手家長指控斂財,事情延燒一整天,瑞莎創辦的韻律體操協會深夜也發聲明,表示會在明年3月揭露完整帳目,以昭公信。至於還有家長指控,瑞莎帶學員接受雜誌專訪,只為了當她的被板,甚至只拿車馬費,協會也回應接受專訪都是無酬,是瑞莎自行補貼500元車馬費,甚至要求雜誌寫出學員的名字,免費幫他們打廣告。
    2021/12/29 14:39
  • 瑞莎深夜駁6指控!遭控斂財「將公開帳目」:無利潤可言

    藝人瑞莎近年投身台灣體壇,致力於栽培體操選手,,曾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未料卻遭家長指控斂財、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等行為,甚至被批「體操女神」形象全是刻意經營出來的假象。對此,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Rising Star RG),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針對目前受到的指控一一做出回應,強調不論培訓、推廣或面對各項質疑,「我們不會隨便做做,也不怕公開檢視」。
    2021/12/29 08:12
  • 力挺瑞莎!潔哥批家長貪得無厭:小孩接得到30萬商演?

    烏克蘭籍藝人瑞莎近年來積極投入台灣韻律界,致力培養台灣的體操選手,不料近日卻被旗下8名選手及家長控訴,利用學生斂財,甚至有3名選手接到30萬元的商演,事後卻只能均分5萬元,對此網紅「潔哥」李秉潔也出面為瑞莎抱不平,痛批家長「貪得無厭」。
    2021/12/29 07:59
  • 家長控瑞莎!商演3選手僅分5萬 網紅:給太多了

    藝人瑞莎遭家長指控,對外宣稱無償教學,卻是以選手名號招攬商演,其中有場商演,協會收到三十萬元,但主演的三名選手卻只分到五萬塊,家長控訴,至今都沒看到協會的任何帳目!不過有網紅陸續PO文,反而認為這商演費用,瑞莎給太多了!
    2021/12/29 00:04
  • 【今晚熱搜】安博盒子/電暖器/宋少卿/福原愛/大政絢/瑞莎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安博盒子」。藝人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遭抓包,使用「安博盒子」非法看比賽,而檢警也大動作對於非法機上盒展開調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28 20:51
  • 8學生「集體解約」! 瑞莎遭家長指控「斂財」

    深耕台灣兒童韻律體操的藝人瑞莎,繼4月被人在社群發文質疑後,現在又遭已經解約的8名學生家長控訴,對外宣稱「無償教學」,根本不是真的。家長更說,瑞莎拍雜誌照片,帶上學生,把大家都變成她的背景,根本沒有心想幫助學生!對此,瑞莎下午在臉書回應,自己不斷被惡毒言語攻擊,希望大家能分辨真假,強調「很痛、很難,但不會放棄」。
    2021/12/28 19:17
  • 老公挨告帶風向恐嚇 瑞莎心疼力挺:沒看過他罵人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9年取得我國國籍,這些年致力於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曾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不過現在遭到選手和家長指控斂財、帳目不清,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體操女神」形象全是刻意經營出來的假象,已有8名選手和瑞莎創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解約,瑞莎的老公李兆開也被爆出在Dcard恐嚇網友,揚言要肉搜公開個資。今(28)日下午,目前懷有31週身孕的瑞莎,在臉書發表近800字長文澄清,也心疼老公無辜挨告,「認識他11年我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別人。」
    2021/12/28 17:30
  • 躲房偷哭好幾天!瑞莎心寒發聲:不斷被同批人攻擊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致力培育韻律體操選手,未料之前才被網友匿名指控空降搶功等罪狀的她,現在又遭到多位選手家長指控營造假形象;對此,今(28)日瑞莎先是冷靜了一段時間,接著心痛發聲:「不斷被同一批人、甚至是盡心盡力想幫助過的人用最惡毒的言語攻擊,現在又一次發生了。」
    2021/12/28 16:27
  • 快訊/瑞莎發文「不放棄」 曝4月被攻擊「躲房間哭」

    被指控斂財教體操的藝人瑞莎,稍早發文回應,她單純想推廣韻律體操,但發現要給孩子們更好的環境,必須改變的事情太多了。對於被爆出老公恐嚇網友,瑞莎澄清認識老公11年來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瑞莎也說,如果不響和她一起發展韻律體操,她選擇尊重,但請不要一直攻擊她,雖然很痛又很多不公平,不過瑞莎說她不會放棄。
    2021/12/28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