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瑞德西韋 結果共131筆

  • 台廠代理歐洲「抗腫瘤」藥 臨床可抑制「新冠」

    除了「瑞德西韋」和「法匹拉韋」之外,現在又出現新的藥物,有機會治療新冠肺炎,台灣東洋代理的西班牙的合作藥廠,他們發現旗下新的抗腫瘤新藥,在第1、2期臨床試驗中,能夠阻斷新冠病毒細胞繁殖。
    2020/10/30 21:38
  • 美FDA首批准! 瑞德西韋成唯一新冠用藥

    新冠肺炎全球確診病例超過4175萬,當中美國死亡數字回升,歐洲則是飽受二波疫情所苦。美國FDA週四批准瑞德西韋,作為肺炎的治療用藥,成了美國第一款獲准的藥物。藥廠吉利德不只股價上漲,現在也力拚要在10月底,滿足全球各國的訂單。
    2020/10/23 20:49
  • 快訊/美國FDA核准「瑞德西韋」 成唯一治療新冠藥物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22日正式批准「吉立亞」醫藥公司生產用於治療新冠肺炎的藥物「瑞德西韋」,這讓瑞德西韋成為美國首個、也是唯一被批准的新冠肺炎藥物。
    2020/10/23 10:55
  • 瑞德西韋首獲美FDA批准 治療新冠肺炎住院患者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批准吉立亞醫藥公司的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用於治療武漢肺炎住院患者,使得瑞德西韋成為第一也是唯一一種獲准用於該疾病的藥物。
    2020/10/23 09:25
  • 美第三高峰 800萬人確診!WHO:瑞德西韋無效

    邁入秋冬,美國新冠疫情也越來越嚴峻,一天新增近6萬個病例,讓美國感染數邁入第三高峰期,中西部尤其嚴重,新增確診占全美約三分之一,包括印第安納、俄亥俄、明尼蘇達等州,住院人數都增加約30%上下。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研究,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對降低新冠住院患者死亡率,幾乎沒有效用,也無助病患更快復原。
    2020/10/16 20:00
  • WHO對瑞德西韋療效失望 醫:可見疫苗重要性

    媒體報導,世衛組織對瑞德西韋治療武漢肺炎療效失望。醫師李秉穎今天說,此藥作用為抑制病毒繁殖,越輕症用藥效果越好,但也僅能減少約5%死亡率,顯示發展疫苗比藥物更重要。
    2020/10/16 15:58
  • 川普出院「狀況比20年前好」 醫曝:副作用別輕忽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卻短短住院治療3天就出院,且一回到白宮就把口罩拿掉,還表示自己「狀況比20年前好」;而川普醫療團隊也說明,川普有接受類固醇「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的治療。「地塞米松」真這麼神?重症醫師表示,地塞米松副作用就是患者會很high,自我感覺精神特別好,而這種強效類固醇通常只使用在重症患者身上。
    2020/10/08 16:00
  • 川普72H旋風出院! 「凱旋返白宮」稱:不怕病毒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住院才短短三天,在星期一火速出院了!他搭乘「海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返回白宮,不但找來白宮攝影團隊全程側拍,他一下機就登上白宮二樓陽台,當眾摘掉口罩,朝離開的專機大敬舉手禮,宛如實境秀一般的橋段,讓外界看得瞠目結舌。尤其是川普仍然為確診狀態,當眾脫口罩的動作,加上他緊接著拍攝影片要大家不用懼怕新冠病毒,但他身為總統,享有最高規格的醫療資源,甚至能取得相當稀有的藥物,全國已經21萬人死亡,他的態度,讓病亡者家屬情何以堪!而且在川普確診之後,他周遭小圈圈人士,短短五天內已經有13人確診,其中包括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川普卻在這時上演強勢回歸,預告自己已經準備好重返選舉戰場。
    2020/10/06 20:00
  • 「三管齊下」治療川普!恢復神速 竟帶病出巡

    美國總統川普從上周五入院治療,短短兩天之內,再度上演驚奇戲碼,他從一度傳出病情不樂觀,到白宮醫師宣布最快星期一就能出院!這段時間之內,醫師究竟做了什麼?原來川普2日剛到醫院時,出現發高燒的病徵,而且血氧濃度降到93%,醫師建議他做供氧治療,也就是使用呼吸器,但一度被川普拒絕,川普在隔天3日開始呼吸困難,血氧二度降低,才願意使用呼吸器。此外,醫師也搭配單株抗體(monoclonal antibodies)雞尾酒療法,以及治療新冠重症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和類固醇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三管齊下」讓川普康復速度飛快。川普甚至在週日直接跳上座車,繞醫院外一圈,向支持者打招呼,但被醫師痛批,根本是不顧隨扈等隨行人員的健康安危!
    2020/10/05 20:03
  • 快訊/醫師:川普狀況持續好轉 最快週一早出院

    白宮醫療團隊剛剛開了記者會,更新川普的病況,表示川普狀況持續好轉,週五早上起就沒有再發燒,也沒有呼吸困難等症狀;器官等各種指數一切正常。昨天晚上用了第二劑瑞德西韋治療,都沒有副作用,最快有可能週一早上就能出院。
    2020/10/05 01:00
  • 川普很忙!確診住院不忘工作白宮公布辦公照

    住院治療中的美國總統川普,週日上午特別透過一段長達4分鐘的影片,強調自己的身體已經好多了,川普還表示自己很快就會回來,白宮還加碼公布多張川普在醫院辦公的照片,說川普目前已經注射第二劑瑞德西韋,狀況良好。
    2020/10/04 21:39
  • 川普住院傳呼吸喘 醫:服「瑞德西韋」控制

    美國總統川普在住進軍醫院後,發了第一則推文就強調自己感覺很好。只是白宮醫師卻證實,川普有呼吸困難的症狀,而且已經服下第一劑瑞德西韋。因為這種藥,一般是拿來治療有呼吸困難狀況的重症患者,這或許代表川普的狀況,雖然穩定,但不容樂觀。
    2020/10/03 17:24
  • 快訊/入院五小時川普又推文:一切順利感謝大家

    美國總統川普在早上前往醫院後五小時,又發了一條推文,內容簡短寫著,我想一切都很順利,感謝大家,美國媒體也報導,院方用新冠肺炎重症的專用藥物「瑞德西韋」治療川普,另外川普的競選總幹事史泰平,也在剛剛傳出確診新冠肺炎。
    2020/10/03 12:32
  • 類固醇「地塞米松」老藥新用 新冠肺炎重症免驚

    台灣原本預計7月底前要進口2000劑瑞德西韋,卻因為主要生產瑞德西韋的藥廠、產能被美國包下,讓國內的儲備量遠遠低於預期,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經宣布,過去用來治療免疫系統疾病的類固醇用藥「地塞米松」,也納入重症治療指引,感染科醫師認為,「地塞米松」可抑制免疫細胞引發的嚴重發炎反應,治療重症的效果應該不差。
    2020/08/11 00:17
  • 地塞米松與瑞德西韋 張上淳說明兩者異同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會議決議將地塞米松列入武漢肺炎診療暫行指引,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天說,地塞米松與瑞德西韋都有能減少病人死亡的效果,但作用機制並不相同。
    2020/08/05 17:32
  • 地塞米松減少重症死亡 暫列武漢肺炎治療指引

    武漢肺炎準新藥瑞德西韋全球瘋搶,所幸國際間發現類固醇老藥「地塞米松」也能降低重症、中重症患者死亡風險,指揮中心今天召開專家會議,決議列入暫行指引。
    2020/08/04 15:28
  • 瑞德西韋只剩54人份免驚 指揮中心找到替代藥

    武漢肺炎準新藥瑞德西韋傳被美國通包,台灣7月底前原訂輸入2000劑,實際僅78劑,引發關注。指揮中心今天表示,目前國內仍夠54名患者使用,也找到替代用藥,擬納入治療指引。
    2020/08/03 14:03
  • 治療新型冠狀病毒重症 加拿大批准使用瑞德西韋

    加拿大政府今天批准使用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來治療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重症患者。
    2020/07/29 13:36
  • 瑞德西韋治武漢肺炎 韓國首批患者1/3病況好轉

    衛生當局表示,韓國首批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重症患者接受吉立德醫藥(Gilead Sciences Inc.)研發的瑞德西韋(remdesivir)治療後,1/3病況好轉。
    2020/07/13 14:55
  • 指考8科考新冠! 「瑞德西韋、口罩地圖」入題

    大學指考上周末落幕,今年受疫情影響,十個考科有八科考到新冠肺炎,其中像是瑞德西韋和口罩地圖都有列入,另外物理科考額溫槍原理,生物科則是探討新冠肺炎病症、肺功能、核酸檢測概念,讓考生覺得很貼近生活。
    2020/07/06 13:56
  • 台灣儲備逾300支瑞德西韋 夠55名重症者用

    外電報導,被視為治療武漢肺炎希望的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被美國大量採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目前台灣存量約300多支,約可供55名重症者使用。
    2020/07/03 15:32
  • 買不到瑞德西韋! 川普政府: 買光三個月庫存

    美國疫情急遽升溫,英國《衛報》報導指出,美國政府已經購買超過50萬劑的瑞德西韋,這是吉利德藥廠接下來3個月的存量,一點都不留給歐洲國家;而且想買藥的國家,現在也被超高的售價給嚇了一跳,典型五天療程,6瓶藥劑開價7萬台幣,十天療程要價17萬台幣。而且川普政府現在買光存量,讓各國能苦等的同時,開始向邦交國──南韓,以少量贈送方式,先讓對方試用之後,開放下單購買,成為第一個向美國買藥的國家。
    2020/07/02 19:56
  • 韓國引進瑞德西韋治療冠狀病毒 擬8月談採購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表示,已開始分發治療新型冠狀病毒的「瑞德西韋」存貨,這批藥物是由美國吉立亞醫藥公司捐贈,韓國也已規劃於8月洽談採購事宜。
    2020/07/01 14:32
  • 美藥商公布瑞德西韋定價 一療程約7萬被批太貴

    製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治療用藥瑞德西韋的美國吉立亞醫藥公司今天表示,已加入政府健保計畫的美國等已開發國家病患,一個典型療程的藥價是2340美元(約7萬台幣)。
    2020/06/30 09:24
  • 再+0!瑞德西韋准輸入 5天獲藥證「全球第二」

    台灣再度迎來「零確診」,目前只剩21人還在住院,但世界疫情仍嚴峻,有鑑於此,食藥署用短短5天時間,火速核准準新藥「瑞德西韋」許可藥品輸入,未來將針對國內重症的患者使用,而台灣也是全球第二個,有緊急許可證核准輸入的國家。1000人次藥品,最快7月能抵台。
    2020/05/3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