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瑞士 結果共2,452筆

  • 「AI機器人」記者會 首見!承諾不搶人類飯碗

    生成式AI掀起風潮,也讓最近舉辦的國際展覽和活動,幾乎都被機器人給佔據!包括剛剛在上海落幕的2023世界AI大會,已經有廠商誓言,即將在中國大陸量產人形機器人。在瑞士,則有聯合國舉辦的AI峰會,不只民眾在參觀時,不時會被AI機器人的回眸給嚇到,就連媒體記者也驚豔,因為記者會是由AI機器人現場回答提問!
    2023/07/10 19:52
  • 每半年回收換新 瑞士品牌大推訂閱式環保球鞋

    類似串流影音的訂閱式服務吹起熱潮,甚至也出現在運動用品界。
    2023/07/10 12:50
  • 球后斯威雅蒂後來居上 力克班西琪首度晉級溫網8強

    波蘭的世界球后斯威雅蒂今天在先失一盤後強力反攻,救下兩個賽末點,後來居上以6比7(4比7)、7比6(7比2)和6比3擊敗瑞士好手班西琪,首度挺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8強賽。
    2023/07/10 06:17
  • 全球首次AI記者會登場 機器人承諾:不搶工作、不背叛人類!

    聯合國在瑞士召開全球AI峰會,並舉行全球第一場AI機器人與人類參加的記者會。面對記者提問「未來是否大搶人類飯碗」機器人「強烈表示」不會取代任何工作,但聽到記者質疑機器人對創造者的忠心,有機器人只回答,不知道問這問題的記者在想什麼。
    2023/07/09 14:47
  • 全英之王!2018年以來未嘗敗績 喬科維奇溫網31連勝

    已經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連拿四座冠軍的喬科維奇,在男單第三輪,只花兩個小時又7分鐘就以直落三,淘汰三度大滿貫得主瑞士的瓦林卡。這是喬科維奇在溫網的第31場連勝,也就是說,從2018年以來,他就不曾在溫布頓輸過球。
    2023/07/08 12:11
  • 繼美英歐盟後 瑞士宣布捐款「亞馬遜基金」

    瑞士政府代表5日表示,將向巴西「亞馬遜基金」(Amazon Fund)捐款,成為2023年宣布的第4個新捐助國,但沒有透露捐款金額。
    2023/07/07 09:56
  • 美「鐵漢警長」救出火燒車駕駛 耐熱無人機潛入火場

    隨著能源轉型,開發中國家頻頻傳出,因為電動機車引起的火災,在古巴今年以來已發生超過300起,最近更釀成一場,一家7口家庭葬身火海的悲劇。在瑞士出現一台專門用來救火的無人機,可耐熱攝氏200度高溫,對比大多數無人機一靠近火苗就融化,這台全新無人機,能潛入火場中最危險區域,獲取第一手資訊!
    2023/07/05 19:54
  • 下半年中國消費動能恢復 瑞士百達操盤手:看好2產業發展潛力

    瑞士百達資產管理精選品牌策略資深產品經理Gillian Diesen,從瑞士來台發表最新投資展望,她表示,精選品牌策略今年有3大利多,整體持股今年獲利表現可望上調,尤其是奢侈品和旅遊等次主題,提高本策略的投資吸引力。
    2023/07/04 11:07
  • 太尬!菲律賓旅遊宣傳片 被抓包「盜用別國風景」急下架

    新冠疫情漸趨穩定,各國紛紛展開宣傳、搶攻觀光客市場,但近日菲律賓一部官方的旅遊宣傳片中,卻被抓到使用了外國的風景影片,內容根本不是菲律賓的景點,迫使菲律賓旅遊局不得不將影片下架,負責製作宣傳片的廣告公司也出面道歉,但影片已經被釋出、在網上瘋傳,引發輿論譁然。
    2023/07/03 12:13
  • 芝加哥「煙霧」抓賊.薰到無法偷! 日機器手臂可共舞

    一年一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上海登場,5G應用持續成為關注焦點,華為、中國移動等電信大廠,都展示全新相關技術。全球競爭激烈,各國無不想爭科技領先地位,包括日本,開發出可穿戴的機器手臂「自在肢」,有望發展成新的藝術型態;瑞士發明了如間諜般的機器魚,以利海洋探索研究;至於美國,出現第一間採用「煙霧裝置」的商家,為的是打擊竊盜猖獗!
    2023/06/29 19:54
  • 不願打破中立國立場 瑞士拒向烏克蘭轉移96輛坦克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歐美各國更是不斷向基輔運送各種援助,希望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唯獨擁有「中立國」身份的瑞士,不願打破既有立場。《法新社》(AFP)報導,瑞士聯邦委員會做出最新決定,以與法無據為由、拒絕向烏克蘭提供、96輛由瑞士本土企業Ruag AG製造的豹式一型坦克(Leopard 1 A5 tanks)。委員會聲明中指出,這類軍事設備轉移銷售行為,不僅違反國內既有法律,「更會傷害瑞士長年維持的永久中立(neutrality)地位。」
    2023/06/29 14:24
  • 體育公主!凱特同框費爸宣傳溫網 絕美白網球裝超吸睛

    人氣超旺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向來以親民、勤儉、優雅形象深植人心,出色的穿搭品味使她成為英國王室最強力時尚指標,宛如「行走穿搭教科書。」她日前與瑞士網球巨星費德勒(Roger Federer)為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拍攝宣的宣傳片25日上線,專業且充滿時尚感的網球造型立刻引起關注,被封為「體育公主」(Princess of Sport)。
    2023/06/26 17:06
  • 富養!王菲送女到瑞士留學「光制服16萬」 他曝3孩一年噴500萬

    演藝圈有許多藝人會送兒女到國外留學,像是聶雲、陶晶瑩、王菲,都將自己的小孩送到國外留學,其中王菲女兒李嫣在瑞士讀貴族學校,光制服就要16萬,聶雲3子女都在美國留學,光是學費就要500萬,讓人驚嘆這天價學費!
    2023/06/26 11:56
  • 封殺?男星遭列「黑名單」活動慘被「放鳥」 失眠怒訴:不被尊重很失望

    男星王陽明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愛錶人士,財力雄厚的他收藏不少名錶,近幾年開設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拍影片分享車子、手錶等收藏,昨(19)日卻突然動怒,直接點名瑞士品牌名錶Audemars Piguet(AP,愛彼錶)讓他覺得不被尊重,心情難受到失眠。
    2023/06/20 15:23
  • IMD世界競爭力評比「台灣躍第6」 創12年最佳表現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今天公布2023年IMD世界競爭力年報,台灣在64個受評比國家中排名第6,不只連5年進步,且為2012年以來最佳表現。
    2023/06/20 11:09
  • 瑞士淨零排放公投 59.1%公民支持新氣候法

    瑞士人感受到全球暖化,對急速消融的瑞士冰川帶來影響,18日就制定新的氣候法案進行公投。
    2023/06/19 16:18
  • 自由車手墜谷亡!高速下坡撞車釀悲劇 台灣隊友發文哀悼

    瑞士26歲車手梅德(Gino Mader)週四進行環瑞士自由車賽第5站,高速行經山口下坡時與美國車手發生撞車事故,隨後墜入山谷。雖然醫療團隊緊急將他空運送醫,仍不幸離世。同屬巴林勝利隊的台灣隊友杜志濠透過臉書發文哀悼,悲痛表示「我真的很不想相信這件事。」
    2023/06/18 14:27
  • 11歲還不會自己噓噓!瑞士「尿布大童」暴增 專家揭主因

    台灣近期發生幼兒園餵藥事件,讓不少家長都擔心自己的心肝寶貝受害,但是「雙薪家庭」如今已成為社會主流,家長們為了能盡速返回工作崗位,都會將年幼孩子送往托育機構。不過瑞士教育界人士發現,近年來看到越來越多學齡兒童包著尿布去上學,其中一名個案甚至已經是11歲的孩子。學者也分析了這樣的情形,認為一大原因就是因為部分家長圖方便,並未將長期依賴尿布視為問題,導致情況不斷惡化。
    2023/06/16 10:40
  • 直擊俄軍車物品散落 烏反攻捷報收復7村

    烏軍反攻,捷報連連,烏克蘭國防部官員表示,又收復了第七座村莊,奪回高達90平方公里土地面積,從這幾天收復的村落地點來看,烏軍似乎想連接到亞速海,斬斷俄軍陣地。但另一方面,俄羅斯駭客組織又發起網攻,這回鎖定瑞士政府組織網站,因為澤倫斯基即將在15日發表視訊演說。
    2023/06/13 16:04
  • 瑞銀、瑞信合併案即將完成保密 資金再受矚目

    瑞士銀行最快在周一,就能完成跟瑞信的合併案,成為在瑞士獨霸的超級銀行。除了掌管的資金驚人,也是因為這些瑞士銀行都遵守保密的規則,因此有大量資金來源都在灰色地帶。不少富豪因此特別偏愛這些銀行,利用這些帳戶來逃避要繳交給政府的大筆稅款。
    2023/06/12 14:46
  • 40萬人訪《愛的迫降》最美湖畔 留垃圾又吵鬧惹怒居民:要收錢!

    韓劇為打造精緻美麗的場面經常遠赴國外取景,同時也帶動當地觀光熱潮,《愛的迫降》中玄彬彈鋼琴的瑞士湖畔碼頭更是吸引無數觀光客造訪,只是朝聖的亞洲遊客太多,現在不僅在碼頭拍照要支付入場費,當地居民更抱怨大家拍完照就拍拍屁股走人,根本沒幫帶來觀光上的經濟貢獻。
    2023/06/10 15:19
  • 稱科索沃是塞爾維亞「心臟」 喬科維奇發言再惹爭議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法網擊敗美國小將【柯瓦塞維奇】,連續第65次闖過大滿貫首輪,追平瑞士名將費德勒的歷史紀錄,不過他在賽後聲援祖國塞爾維亞,猛踩主權爭議,說2008年早已獨立的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心臟與基石,引發網友罵聲一片,還要求法網主辦方將他禁賽。
    2023/05/31 15:34
  • 比Apple Park更神秘?蘋果在瑞士設有秘密研發基地

    蘋果位於美國加州的總部「Apple Park」是不少果迷的朝聖景點,它是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參與的最後一項設計,並已成為最知名的蘋果研發基地,不過外媒《MacPrime》經過多年調查後,發現蘋果在瑞士還設有一個秘密研發基地。
    2023/05/26 14:17
  • 克服不可能 AI助癱者行走.截肢老兵登頂聖母峰

    一位雙膝膝上截肢的退伍軍人,達成讓許多人瞠目結舌的目標:成功登頂聖母峰!越來越多勵志人物和新科技,鼓勵身障者別放棄希望,瑞士一個科研團隊成功開發AI助行設備,在大腦與脊髓中植入電極,透過復健訓練,讓AI學會解碼運算病患腦中想法,轉成電脈衝刺激脊髓運動神經,一位雙腿癱瘓十多年的荷蘭病患,再度站立行走。
    2023/05/25 19:55
  • 從家暴低谷爬起!傳奇「搖滾女王」蒂娜‧透娜享壽83歲

    被譽為「搖滾女王」、出生美國的傳奇歌手蒂娜‧透娜(Tina Turner),24日在瑞士家中病逝,享壽83歲。她的人生經歷再度被世人想起,年輕時經歷家暴,逃離後身無分文,甚至得靠政府的食物券度日,年過40東山再起、影歌雙棲,還曾演唱007龐德電影《黃金眼》同名主題曲。連美國總統拜登都推文悼念,讚揚她是最棒的搖滾巨星。
    2023/05/2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