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瑞典 結果共1,830筆

  • 家電「掃除」夯! 韓牌雙機PK瑞典UV塵蟎吸頭

    一年一度家電展又來了!今年剛好碰上農曆春節也即將到來,掃除類家電也成為展場重點,有業者推出吸塵器加上掃拖機器人,雙機一體類型家電,適合小宅,或是輕量級無線濕脫吸塵,預估銷量多會成長。
    2024/01/19 14:54
  • 勞保破產、人工生殖法新國會挑戰大 誰更能苦民所苦、一黨獨大或三黨不過半?

    2024的新國會,外界評估有可能三黨不過半,新的立院挑戰不小,有很多棘手議題得處理,像是勞保基金岌岌可危,預估2028年可能破產,勞工團體批評歷經藍綠執政,勞保的改革還是原地踏步,呼籲下屆立法院可以仿照韓國、瑞典模式,在國會成立「特種委員會」專責處理勞保年金改革,別讓勞保再惡化下去,另外像是薪資透明化、代理孕母或是躺在立法院24年多都動不了的財政收支劃分法等等,都是新國會的挑戰。
    2024/01/11 22:51
  • 瑞典2國防高官警告「可能開戰」 籲全國做好戰時準備

    瑞典公民防衛部長近日在國防會議上聲稱「瑞典可能會發生戰爭」,此番言論後續也被瑞典軍事總司令巴登(Micael Byden)支持,並強調「瑞典所有人民都應該為這種可能性做好心理準備」,不過2人的警告也被批評是在危言聳聽,恐怕會引發民眾的擔憂。
    2024/01/11 17:05
  • 瑞典負43度冷破1月紀錄 歐西北洪澇成災

    新的一年,極端氣候沒有停歇,歐洲西北部地區迎大西洋風暴,為已飽和的土地帶來雨雪,包括法國北部、德國和英國部分地區都出現洪水災情。而瑞典則經歷極度寒冷的天氣,北極村冷到零下43.6度,刷新25年來一月最冷氣溫。
    2024/01/05 19:55
  • 瑞典零下43.6度 創24年以來一月最低溫

    風暴韓克挾帶強風豪雨侵襲英國,最強的陣風,風速達每小時151公里。當地發布洪水警報,約一萬戶陷入停電,當地交通受到嚴重影響。
    2024/01/04 13:46
  • 北歐寒冬創新紀錄 瑞典驚見攝氏零下41.6度

    新年初始,瑞典和芬蘭仍在冰天雪地中。瑞典北部小鎮Nikkaluokta及芬蘭西北部小鎮Ylivieska,在周二創下該地區冬季迄今最低溫紀錄。其中瑞典Nikkaluokta當地氣溫,測得攝氏零下41.6度超低溫。冬季嚴寒的溫度,也對瑞典北部的火車系統造成重大影響。
    2024/01/03 16:56
  • 《衛報》預測2024國際動向 習近平遭奪權、川普當選美變獨裁

    2023年今(31)日邁入尾聲,今年不只俄烏戰火持續,又爆發以哈戰爭,加劇全球供應量動盪;另外氣候變遷帶來的極端氣候席捲各國,在各地帶來慘重災情。展望2024年,英國《衛報》對全球動向做出預測,包括習近平在共產黨政爭中被奪權、川普當選美國走向獨裁等。
    2023/12/31 18:10
  • 無力招架俄軍「全武空襲」 烏克蘭急向美國討軍援

    烏克蘭軍方最近帶著媒體到前線,觀看瑞典提供的主戰坦克,如何協助他們反攻。只是當俄羅斯幾乎投入所有的武器,匕首極音速飛彈、S-300飛彈和「見證者」無人機,發動入侵以來最大規模空襲,烏克蘭卻顯得無力招架。CNN專家就認為,在烏克蘭急需軍援的當下,美國總統拜登似乎也藉機推動,要讓美國國會通過更多軍援烏克蘭的預算。
    2023/12/30 20:19
  • 以為台灣很安全!瑞典人妻曝「好友租房被騙」 1個月押金全沒了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在第2場2024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政見會批評,在民進黨的執政下,台灣已淪為「詐騙之島」,大概9成以上的民眾都曾接過詐騙電話,根本台灣之恥。如今也有外國人現身,講述來台租房所遭遇的詐騙,無奈表示,「我們一直以為這裡很安全」。
    2023/12/29 10:59
  • 歐新旅遊!極地破冰.游泳 最長「沉管隧道」將通

    歐洲的觀光和運輸越來越多元,連接丹麥及德國地區的海底隧道,在近期進入關鍵的施工階段,預計再過5年就能開通;一旦完工,將成為斯堪地那維亞半島通往歐洲大陸的新門戶,大幅縮短兩地車程。至於北極地區的芬蘭的和瑞典沿海,則推出「極地破冰之旅」,讓遊客能站上甲板感受冰封的壯闊,還能體驗漂浮在冰水上。
    2023/12/27 19:59
  • 台中法拍元旦後登場 瑞典坦克、賓士、奧迪甚至連虛擬貨幣都能買

    日前台中地檢署就偵查中刑事案件扣押的動產,囑託法務部行執行署台中分署進行變價,有4輛歐系豪華名車,其中還有2021年式奧迪RS Q8 Quattro性能休旅車,外型相當吸睛,還有電腦主機螢幕及TRX波場幣、USDT泰達幣等虛擬貨幣,將於明(113)年1月2日上午10點,在西區建國北路二段100巷16號公開拍賣。
    2023/12/27 17:24
  • 蕈狀雲末日景象!烏軍襲克里米亞 毀俄大型登陸艦

    抗俄聯盟「北約」有望再增添生力軍「瑞典」,本來持反對立場的土耳其,國會外委會26日終於批准瑞典加入。至於俄羅斯現在的主戰場,25日才在烏東奪下關鍵城鎮,這回烏軍反擊,向俄國占領的「克里米亞」發動空襲,烏克蘭更聲稱,他們摧毀了俄軍當地一艘大型登陸艦。
    2023/12/27 13:56
  • 土耳其國會外委會終批准 瑞典加入北約更進一步

    土耳其國會由執政黨正義發展黨(AK Party)控制的外交委員會今天批准瑞典加入北約案,在瑞典申請加入19個月後,這是重大一步,瑞典距離加入北約越來越近,入盟案接著將送交國會全會表決。
    2023/12/27 05:49
  • 影音/瑞典坦克被刮留深深一條! 貨車違停卸貨駕駛年終掰了

     
    2023/12/20 10:01
  • 丹麥接棒芬蘭、瑞典!與美達成國防協議「允許美軍常駐」

    丹麥總理佛瑞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19日表示,丹麥已與美國達成國防合作協議,將允許美國部隊及軍備常駐丹麥領土。
    2023/12/20 09:52
  • 環保少女批COP28協議 稱捅刀氣候變遷影響最深國家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今天說,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本週在杜拜達成的決議,背後捅刀那些受全球暖化影響最嚴重的國家,且無法阻止氣溫上升超過臨界值。
    2023/12/16 06:08
  • 瑞典施工電梯20公尺高空失速墜地 5名工人慘死

    北歐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城市,11日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處正在搭建公寓的工地,施工電梯突然從20公尺高處墜地,5名搭乘的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正在依業務上過失致死嫌疑進行調查。
    2023/12/13 17:18
  • 艾怡良爆和瑞典舊愛復合 她認「互動回溫」親揭真實關係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出包,誤把得獎名單上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典禮司儀雖想救援,卻跟著一起出錯,將獎項頒給陳建瑋,引發軒然大波。今(12)日她為第1屆金狼獎發布記者會站台,受邀擔任典禮大使的她,笑說已走出陰霾,更打趣說屆時為金狼獎頒獎,希望字卡越大越好,更感謝業界朋友鼓勵,讓她走出心魔。
    2023/12/12 14:39
  • 傻眼!中華隊、瑞典隊激戰中 主辦單位關燈喊卡先頒獎

    國際桌球總會今年首度推出男女混合團體世界盃比賽,創新賽制備受外界關注,不過比賽中過程中卻發生相當離譜的狀況,中華隊跟瑞典隊10日正進行最後一場賽事的時候,大會竟然臨時中斷比賽,硬要先舉行頒獎典禮,白目的行為,就連場邊轉播的大陸球評都忍不住開罵。
    2023/12/11 20:57
  • 遭控當以色列間諜 瑞典公民被伊朗拘留「恐判死刑」

    伊朗當局10日表示將展開對1名受僱於歐盟(EU)的瑞典國民的審判,他除了被指控為以色列從事「間諜活動」外,更因此觸犯當地嚴格的「塵世腐敗」(Corruption on Earth)罪名,最嚴重可判處死刑。
    2023/12/11 12:34
  • 特斯拉在北歐踢鐵板!瑞典、挪威、丹麥罷工潮 影響交車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在北歐踢到鐵板,繼瑞典多產業工會聯手發起罷工抵制,嚴重影響該國特斯拉交車進度後,《彭博》(Bloomberg)等多家外媒報導指出,鄰近的丹麥、挪威也開始有工會組織罷工行動,仿效瑞典以多產業聯手模式,抵制不讓特斯拉正常運作和交車;除了上述三國之外,芬蘭也傳出有工會在評估,是否加入這場跨國罷工浪潮。
    2023/12/07 12:36
  • 電動車福音!美國首條「充電道路」在底特律 臨停也能充電

    為了普及電動車,美國底特律推出一條充電道路,利用無線充電技術,讓電動車不管是在行駛或待停,都能無線充電,就算塞車也不怕沒電。類似的技術,也運用在瑞典觀光勝地「哥特蘭島」,當地的巴士或共享車,只要加裝接受器,上路就能輕鬆充電。
    2023/11/30 14:01
  • 舊輪胎再生變鋰離子電池 電動車電力更永續

    全世界一年產生的廢棄輪胎逼近3千萬噸,然而隨著電動車普及,這一數字預計還會提升;智利一間新創公司有解,把廢輪胎回收後產生的「碳黑」轉換成石墨,用於電動車電池,讓原本市場價值較低的材料也能被有效利用,也讓鋰離子電池生產更加永續。而在瑞典,則啟用全球最大塑膠分類廠,能自動分類當地常見的12種塑膠類型,提高回收再利用率,在首都的超市,民眾已經能購買到95%都是使用回收塑膠包裝的產品。
    2023/11/28 19:57
  • 零下15度狂飆20公里!滑雪選手「急凍鳥」痛爆 急衝暖氣房退冰

    2023年跳台滑雪世界盃(2023 RukaSki Jumping World Cup)近日在芬蘭盧卡山(Rukatunturi)登場,但來自瑞典的男選手哈夫瓦爾松(Calle Halfvarsson)卻透露,由於當地天氣過於寒冷,導致他在完賽後明顯感受到「弟弟凍僵」,除了痛到快受不了外,甚至還得在暖氣房內躺個10分鐘,才能與「急凍鳥」說再見。
    2023/11/28 19:08
  • 零下15度滑雪「GG凍住」!34歲選手驚恐痛到崩潰

    運動員的辛酸誰人知!瑞典越野滑雪選手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日前赴芬蘭參賽,他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賽事,抵達終點時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被凍住失去知覺,並立刻衝進帳棚內取暖,讓哈夫瓦森直呼這一切經歷「實在是太可怕了。」
    2023/11/2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