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瑜珈 結果共606筆

  • 體育男神「雙腳岔開」挑戰高難度體位 放送半裸照女粉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獨家推出《運動員炸裂中》番外篇,派出「體育系男友」紀亞文、孟祥祖與呂佳彬挑戰時尚任務。最在意髮型的孟祥祖突破偶包,擺出瑪麗蓮夢露招牌姿勢,紀亞文則是挑戰瑜珈姿勢的「顛倒體位」,必須雙手撐地、雙腳岔開,呂佳彬穿著蘇格蘭裙登場,剛好抽中最撫媚的姿勢,讓其它2人拍手叫好。
    2022/10/04 12:24
  • 創辦人揭lululemon名字由來 日網友批歧視拒買

    加拿大的服裝品牌「lululemon」是知名運動品牌,推出的瑜珈類服飾深受粉絲歡迎。但是許多人可能不知道,這個品牌的名字由來,其實跟亞洲有關。「lululemon」的創辦人過去受訪時透露,他會在品牌名稱中放入3個「L」,是因為日本人不容易發「L」這個音,甚至還疑似在受訪時說出「看日本人講這個名字很有趣」。部分日本網友聽說後,憤怒地認為這是對亞洲人的歧視,揚言拒買。
    2022/09/30 12:44
  • 有影嘸?40年來只喝水不進食 奇異女罹重病不藥而癒

    這是真的嗎?越南一名63歲女子自稱,年輕時曾身罹重病,原本做了很多治療都沒效果,之後她聽從某醫師建議,從此不再吃固態食物,只喝糖水、鹽水和檸檬水等維生,沒想到病情竟然真的好轉甚至痊癒,此後她就養成只喝水、不吃東西的習慣。目前她身體非常硬朗,還是一名瑜珈老師。
    2022/09/29 18:17
  • 霧眉後變年輕?林芊妤「6逆齡術」助媽媽重返18歲

    近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多數的人會選擇待在家防疫,隨著待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多,漸漸開始會選擇上網跟著一些運動博主義起「居家健身」,Coffee林芊妤想必也是大家不陌生的博主之一吧~近幾年在Youtube平台分享一些瑜珈、居家運動等等,而身為一位孝順的女兒,Coffee決定替即將邁入中年的媽媽進行大概造!一共有6個招式,讓媽媽瞬間擁有逆齡的臉蛋,視覺上更是將兩人從母女變成姊妹呀!!一起來看有哪6個招式,學起來後一起回歸永遠的18歲吧~
    2022/09/26 13:55
  • 妹子穿這樣約會「遭男友嫌有痕跡」丟臉!網一看全歪樓了

    近來健康意識抬頭,不少人開始養成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因此也越來越多人喜歡把運動服飾穿上街。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因自己平時有上健身房的習慣,所以有時和男友約會,都會直接穿運動內衣和瑜珈褲出門,不料卻被男友嫌丟臉、有私密處痕跡,讓她相當傻眼,因此PO文放上照片,詢問眾人意見。文章一發出後,網友反而歪樓大讚「身材好好!」 ​​​​​​​
    2022/09/16 05:30
  • 舒淇靠「7天排毒餐」救急瘦身 營養師:飯後搭這動作更好

    46歲的舒淇經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而且幾乎都是素顏、零濾鏡,膚況與身材狀態依舊完美,她的養生方式除了做瑜珈之外,睡前5~6小時也禁食、禁酒,此外,也透過7天排毒餐緊急瘦身。不過營養師提醒,舒淇的7天排毒餐只能救急時使用,不建議長期採用,以免低血糖、營養不足;而飯後只要不坐下就不會胖肚子,建議可以散步30分鐘,消小腹很有用。
    2022/09/14 15:07
  • 超辣蜜桃臀+微笑線網看傻 李千娜自曝每天必做這事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李千娜,長年保持48公斤的小仙女體態,22吋超狂螞蟻腰更是完全看不出已是37歲的雙寶媽。她近期罕見秀出「超辣泳裝照」,一個轉身渾圓蜜桃臀和微笑曲線,讓粉絲們震驚不已,連郭書瑤也忍不住讚嘆:「喜歡這個美尻。」究竟李千娜如何打造完美身材,一起來看看吧!
    2022/09/14 11:11
  • 小腹凸起遭爆懷二寶?陳妍希曬「身材+高難度動作」破傳聞

    女星陳妍希當年靠著飾演青春校園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校花沈佳宜爆紅,後來又接演古裝劇《神鵰俠侶》與演員陳曉擦出愛火,小倆口在公開認愛一年後結婚,育有一子「小星星」,近日陳妍希新戲殺青照在網上瘋傳,不少人眼尖發現其腹部微凸,狂猜可能是懷上二寶。對此,陳妍希8日曬出真實體態,立刻打臉懷孕傳聞。
    2022/09/10 14:26
  • 飲料控必衝奶茶節!超過30家夯店、加碼音樂派對超滿足

    不只早餐店的大冰奶、手搖飲店的珍奶可喝!會讓奶茶控尖叫的「台灣奶茶節」,這次找來全台超過30家人氣手搖飲及美食攤商,一起舉辦超狂的奶茶嘉年華!接續還有信義區戶外大型音樂派對,以及全台北最粉的運動盛會登場喔!
    2022/09/07 10:17
  • 愛吃麵包卻不會胖!宋米秦「這招挑食物」纖細體態秘訣曝

    前女團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2015年與老公陳鎧文結婚,並育有一可愛女兒Ellie,近幾年雖然將生活重心轉至家庭,但她絲毫也沒有閒下來,常常利用空檔做自己想做的事,更合夥引進韓國童裝品牌「Jelly Mallow」。而米秦自出道以來不只穿搭風格很有品味,也一直給人「纖瘦」的形象。那麼,她是如何維持自己的易瘦體質呢?
    2022/09/05 11:12
  • 愛穿瑜珈褲「下半身超明顯」被猛瞧 閨密神回這句她傻眼

    近來健身風氣盛行,不少人也喜歡將運動服飾穿出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表示,她的大學女閨密喜歡穿緊身瑜珈褲外出,但下半身的形狀又十分明顯,很多男性會直接盯著她的下半身看,甚至有些阿伯甚至會猛盯著瞧。但閨密知情後不僅覺得無所謂,還喊「一句話」,讓原PO感到十分傻眼。
    2022/08/30 05:15
  • 「嘉義白嘉莉」68歲美貌驚人!曝超詳細凍齡4秘方

    68歲台語新人伍珈慧(May)有「嘉義白嘉莉」美名,近來推出動感歌曲〈癡情純情花〉,近期她在中南部聲勢旺,每週有2、3次商演和活動。她雖在家族中已是太后般輩分,但保養得宜,本人看起來不到40歲,加上身高170公分的高挑身材,體重僅65公斤,可說是風情萬種,她談情青春密碼笑說:「每天日出做1小時瑜珈、接著走1萬步,運動後才進食,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就是進食前喝一茶匙印加果油。」
    2022/08/10 17:22
  • 瑜珈知多少!雕塑體態放鬆身心 網友熱議6大種類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瑜珈種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瑜珈種類方法。
    2022/08/02 15:50
  • 改善假胯寬!楊丞琳親授「嬰兒開髖式」 梨形身材秒Bye

    久坐不動、經常翹腳讓「假胯寬」成為許多女生共同存在的問題,造成屁股鬆弛、髖部變低,視覺上看起來下半身變得又短又臃腫,女星楊丞琳近日在IG和小紅書分享「嬰兒開髖」瑜伽拉伸動作,透過影片當起瑜伽老師親自教學,每個細節也都有特別強調出來,讓粉絲留言拜託丞琳老師趕快出下一集,許多網友實測後也紛紛表示真的很有效!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家了解假胯寬和嬰兒開髖究竟是什麼?
    2022/07/31 10:38
  • 小禎砸百萬再開健身房 嘆愛女長太快「每天都想嫁BTS」

    女星小禎(胡盈禎)相當熱愛健身,她與小馬(倪子鈞)近日再度合作,開設第二家主打皮拉提斯、瑜珈的健身房「Purpose Space Soft」,今(30)日舉辦開幕記者會,藝人好友楊昇達、若綺、鮪魚、夢多以及大飛等人皆到現場支持。小禎透露分店約莫砸下7位數打造,器材都是美國進口的,「最貴的是教練啦,但是希望大家可以有個很棒的運動空間,好好放鬆」。
    2022/07/30 18:43
  • 房產遍布各地!舒淇「豪宅內裝」意外曝光 狠砸近5億買這間

    舒淇出道多年,外形演技兼具,身材亦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46歲,除了勤敷面膜之外,舒淇也保持運動習慣,保持身形。日前舒淇上載了一段在家做瑜伽的短片,並寫道:「根本沒有辦法好好拉筋」,片中所見她鋪好了瑜伽墊,專心做瑜伽,但愛貓就一直在她腳邊走來走去,不斷「騷擾」她,場面搞笑!不少網友亦留意到落地窗外景色宜人,豪宅環境十分清幽!
    2022/07/23 10:24
  • 5招活化「迷走神經」緩解壓力!有效治療焦慮、抗抑鬱

    人體內有一條神經叫做「迷走神經」,它是體內最長的腦神經,一共由兩條神經組成,一根在身體右側,一根在左側。兩條神經從大腦一路延伸,穿過心臟和肺,直達腸道器官。迷走神經「Vagus」這個單詞,在拉丁文帶有「流浪、徘徊」的意思,因此迷走神經又被稱爲「流浪者神經」。
    2022/07/21 14:48
  • 注意!懷孕後期負面情緒造成「胎兒缺鐵」 恐影響發育

    對於正在懷孕的女性而言,身爲人母的喜悅肯定大於一切。然而孕婦們在臨盆前難免遇到壓力大的時刻,尤其是當家庭關係不和諧,面對家婆的壓力、妯娌之間的競爭,有些長輩甚至對於孩子性別殷殷垂詢。種種因素加在一起,無疑對孕後期的媽媽們造成極大壓力,緊張、焦慮情緒更會直接影響胎兒健康。
    2022/07/20 15:25
  • 方文琳怎麼了?臉部崩壞照曝光 57歲真實樣貌驚呆人

    今年57歲的女星方文琳,出道至今36年的她,從歌手轉型成演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過去被封為擋泥板女神、玉女掌門人的她,因為保養得宜且身材穠纖合度,現在被粉絲們稱為是美魔女。不過,最近她在臉書分享自己練空中瑜珈的照片,真實樣貌全都露,不少粉絲和網友們都直呼,「崩壞了」。
    2022/07/07 19:24
  • 教2招提早發現乳癌! 醫:「這族群」需提早篩檢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出道的歌手朱俐靜,驚傳7/3因乳癌病逝。朱俐靜去年1月在新片記者會時,自曝2020年發現乳癌,接受化療和自費標靶治療,曾經痛到爬不起來,靠做瑜珈緩解副作用。雖然很努力抗癌,可惜仍然去世。台灣免費乳癌篩檢年齡是45歲,醫師呼籲有乳癌家族史的女性要提早10年篩檢,年輕女性建議每個月要定期自我檢查。
    2022/07/07 15:56
  • 奔4字頭仍有腹肌!許瑋甯瘦肚秘訣曝 搭配1運動效果佳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後,新婚夫妻甜蜜藏不住,不過,日前將滿38歲的許瑋甯久違曬出「炫腹照」,令人不禁讚嘆:女神奔40只有幸福,沒有幸福肥~究竟許瑋甯如何甩掉嬰兒肥不復胖,還能養出鮮明的川字腹肌?除了經典的「66飲食法」晚上6點後不進食、每餐只吃6分飽之外,以下特蒐許瑋甯的「瘦肚子菜單」,快下滑筆記起來!
    2022/07/03 12:54
  • Melody曝減肥菜單 堅持「4點」維持少女身材

    幾乎是完美辣媽的代名詞!42歲的Melody不但擁有兩個可愛的寶貝、美滿的婚姻,纖細苗條的少女身材更是每個女人的憧憬!連經紀人都證實「她一直都很瘦」!即使經歷2次生產也沒讓身材有絲毫走鐘,Melody是怎麼做到能長年維持在身高170cm、體重48kg的好身材呢?這次她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親口公開了她多年的減肥秘訣!
    2022/07/02 18:23
  • 甲狀腺亢進免驚!飲食原則大公開 7症狀一次瞭解

    名作家楊渡之女、《ELLE》總編輯楊茵絜因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去世,其實許多民眾都不清楚自己甲狀腺有問題,若不好好治療恐引發甲狀腺風暴死亡,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整理出相關症狀及調理飲食原則。
    2022/06/26 05:45
  • 太驚人!林韋君洩火辣浴照 驚見「限制級體位」粉絲暴動

    44歲女星林韋君回歸八點檔新戲 《市井豪門》,日前才與男星張勛傑傳出緋聞,疑似在香閨過夜甜蜜慶生,引起外界關注。今(21)日林韋君在臉書曬出性感浴照,只見她身穿比基尼「靠單手單腳支撐浴缸邊緣」,超狂空中動作讓粉絲看了超震驚。
    2022/06/21 14:05
  • 都是美魔女!49歲鄭秀文身材「不科學」方文琳練空中瑜珈

    香港歌手鄭秀文近日拍攝雜誌封面,身上穿著一件「透紗比基尼」,露出馬甲線,毫無贅肉的體態,讓網友驚嘆「不科學」,私下她常分享運動生活,正面積極。另外日前度過57歲生日的方文琳,則是嘗試空中瑜珈,展現身材曲線。
    2022/06/1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