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瑜伽 結果共199筆

  • 有聽過「便便教練」?歐美馬桶不利排便 正確大號方式曝

    健身教練、瑜伽教練、遊泳教練......不同的運動需要專門的教練,那麼你可曾聽過「便便教練」呢?根據外媒The Sun的報導,莫法特(Baz Moffat)是一名專門研究盆骨與核心力量專家,經常在社交媒體上教人怎麼用下半身發力上大號——沒錯,排便運動也需要專業教練。
    2022/09/23 11:26
  • 勸阻方志友穿淺色瑜伽褲!楊銘威竟喊「瘦一點再穿」她霸氣回嗆

    方志友今(22)日出席運動裝扮出席健身品牌「夏日女神打造賽」記者會,分享連續運動100天的成果,體脂降了5%,練出馬甲線、腹肌,連女兒Mia都甜讚:「媽媽身體變小了。」不過她坦言過去因為太愛吃,被老公楊銘威吐槽:「女明星可以這樣吃嗎?」
    2022/09/22 20:39
  • 腸胃問題多!醫教「藏傳瑜伽呼吸法」 防癌、清腸還能瘦小腹

    藝人余苑綺39歲大腸癌辭世,令人十分不捨,而除了大腸病變,很多人有腸胃道問題,包括便祕、脹氣及胃酸,都是腸胃道壓力的反應。洛桑加參醫師在節目中介紹「藏傳瑜伽呼吸法」,這個源自於古印度的智慧可紓解腸胃道壓力,調理胃酸、脹氣,也有通暢呼吸道的作用,還有消除小腹的附帶好處。
    2022/09/10 21:13
  • 學獅子平衡自律神經!2招「動物呼吸瑜伽」 培養孩子專注力

    相信大家都有過緊張和不知所措的時候,這時常聽到別人對我們說:「不要慌,先來做幾個深呼吸,安靜下來!」這樣說,代表大家都認同「呼吸」是幫助我們舒緩緊張情緒的生理機制,而事實也證明,放慢呼吸,的確對平衡我們的自律神經系統,有著莫大的幫助。
    2022/08/28 13:50
  • 陳意涵生2娃還擁「鳥仔腳」! 親揭瘦身秘訣:絕不碰它

    女星陳意涵近日出席好友楊祐寧婚禮,身穿一襲深藍、白色相間短洋裝的陳意涵,不僅臉蛋明顯變間,鎖骨與腿部的線條更是相當完美,整體身型消風許多,絲毫不像去(2021)年底剛生完第二胎的二寶媽!陳意涵也透露,生下二寶「剉冰」後,僅花半年調養身體,以下也分享陳意涵的瘦身菜單,奔40想要健康瘦,一點都不難!
    2022/08/01 22:39
  • 改善假胯寬!楊丞琳親授「嬰兒開髖式」 梨形身材秒Bye

    久坐不動、經常翹腳讓「假胯寬」成為許多女生共同存在的問題,造成屁股鬆弛、髖部變低,視覺上看起來下半身變得又短又臃腫,女星楊丞琳近日在IG和小紅書分享「嬰兒開髖」瑜伽拉伸動作,透過影片當起瑜伽老師親自教學,每個細節也都有特別強調出來,讓粉絲留言拜託丞琳老師趕快出下一集,許多網友實測後也紛紛表示真的很有效!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家了解假胯寬和嬰兒開髖究竟是什麼?
    2022/07/31 10:38
  • 方文琳「20秒狂晃嘶吼片」外流!57歲極緊實誘人曲線看光

    出道35年的女星方文琳,1986年和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隔年方文琳推出個人專輯就大受歡迎,溫婉氣質形象更讓她被封為「擋泥板女神」。儘管如今已57歲,但方文琳一直保持健身運動的習慣,昨(26)日她釋出一段高難度的空中瑜伽片,儘管是NG版,但她凹凸有致的火辣曲線仍一覽無遺。
    2022/07/27 05:55
  • 房產遍布各地!舒淇「豪宅內裝」意外曝光 狠砸近5億買這間

    舒淇出道多年,外形演技兼具,身材亦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46歲,除了勤敷面膜之外,舒淇也保持運動習慣,保持身形。日前舒淇上載了一段在家做瑜伽的短片,並寫道:「根本沒有辦法好好拉筋」,片中所見她鋪好了瑜伽墊,專心做瑜伽,但愛貓就一直在她腳邊走來走去,不斷「騷擾」她,場面搞笑!不少網友亦留意到落地窗外景色宜人,豪宅環境十分清幽!
    2022/07/23 10:24
  • 30歲女突腿痠痛!一查竟「骨壞死」 醫警告這症狀快就醫

    你曾經在運動後有髖關節痛的煩惱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說,曾聽過1名年約30歲的女性患者,平時熱愛瑜伽運動,練習半年之後,發現自己右邊大腿開始疼痛,起初以為是拉傷,休息幾日之後,再度開始運動,卻發覺腿更痛,不管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或貼痠痛貼布都沒用,就醫後,發現右邊髖關節完全壞死。一檢查才知道是紅斑性狼瘡患者,治療醫師說,是因為長期服用類固醇所引起。
    2022/07/18 00:18
  • 港23歲瑜伽女網紅赴美念書夢碎 遭前男友砍30多刀亡

    香港23歲瑜伽女教練周慧賢擁有火辣身材及甜美外型,是頗有名氣的知名網紅,她原先預計要在30日遠赴美國念書,卻在29日離家後離奇失蹤,被人發現時身中30多處刀傷,陳屍在酒店的浴缸裡;當地警方已逮捕周女的28歲勞姓前男友,全案朝謀殺方向偵辦。
    2022/07/01 10:22
  • 陸老人農村裡做瑜伽 貧村玉狗梁爆紅

    距離北京200多公里,有個貧村叫做玉狗梁,主要居住都是老人,但大多都是瑜伽高手,臥虎藏龍的村子 在網路爆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起源於印度的瑜伽運動,在全球多國受到追捧,很多白領也把練瑜伽當作時尚潮流。許多人可能會感到相當訝異,在距北京200多公里外的小村莊裡,住著一群年長的瑜伽高手。住在河北張家口市玉狗梁村的村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勞動外,練瑜伽也是他們生活一部分。79歲婦人可以輕鬆地做到把雙腿繞過手臂,再將身體撐起的高難度動作。另外在農田中也能看到,許多長輩輕鬆地把腿舉超過頭頂,或倒立劈腿也難不倒他們。」
    2022/06/23 14:44
  • 方文琳韻律服身材曲線超狂 克服恐懼「飄浮空中」秀新技能

    被譽為「玉女掌門人」的女星方文琳,雖年屆56歲,但顏值和體態仍保養的十分得宜,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挑戰「空中瑜伽」的照片,不僅挑戰高難度的瑜珈動作,結實的身體曲線更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2/06/08 11:18
  • 鍾麗緹變裝影片短褲不慎移位 尷尬現形引熱議

    近年女生興起穿著瑜伽褲上街,大曬翹臀美腿,但有網民發帖指瑜伽褲容易現形,引起了一輪討論熱話。51歲的靚媽鍾麗緹,也是瑜伽褲的支持者,而且特...
    2022/06/06 11:27
  • 4組「瘦全身」瑜珈動作必收! 腹肌、蜜桃臀一次練到位

    之前分享過「減重瑜珈5大必知」一文,相信瑜珈新手已經知道瑜珈既能有效地燃脂減肥,還能幫助雕塑身形、突顯完美線條。暸解瑜珈減重的觀念和秘訣之後,今日再度邀請四核心瑜伽首創人夏米雅(Miya),她將分享哪些瑜珈動作是可以有效瘦手臂、鍛鍊腹肌,還能改善梨形身材和虎背熊腰!
    2022/06/05 15:26
  • 練瑜伽減緩不適!3招提高身體修復力 喉嚨痛快速恢復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許多Omicron確診者的不適症狀,多半來自於喉嚨的症狀最為難受,具有國際瑜伽老師認證的黃千芮,提供3招簡單的瑜伽體式,提高身體修復力,讓確診喉嚨痛好得快,現在就在家中找一處舒適通風且安靜的位置,來練習看看吧!
    2022/06/03 16:13
  •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後首現身!飛奔印度「冥想之旅」

    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怒甩克里斯洛克巴掌,引發外界批評聲浪,近日被捕捉前往國外調適心情,人悄悄出現在印度,將展開瑜伽、冥想之旅。
    2022/04/30 11:21
  • 辣翻!《如懿》女星穿瑜伽褲運動 超狂「螞蟻腰」網暴動

    大陸女星李純,憑2019年的《慶餘年》司理理一角走紅,被讚是仙氣美女,其實她還拍過電視劇《如懿傳》、《愛很美味》、《雪中悍刀行》等,又拍過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俘虜不少宅男粉絲。
    2022/04/22 09:14
  • 謝欣穎曾爆肥7公斤挨轟「沒羞恥心」 靠這神水排毒瘦身

    謝欣穎,她肥嗎?感覺出道以來都維持纖瘦身型,但她曾自爆試過暴肥7公斤,更遭劇組辱罵沒羞恥心。不過後來她就長期維持在43-45公斤的體重,除了飲食運動之外,靠的就是一種養生飲品。不想喝水的時候,她就會以這種飲料來取代,排毒去水腫的效果都很強。
    2022/03/31 10:00
  • 才警告台灣!印度神童爆「過年後更慘」3災難性階段曝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而最新預言中提到,接下來接遇到8星連珠、血月、卡帕拉契瑜伽等星象,且過年後約3、4月將迎來新一波動盪,「看不見的、突然發生!」
    2022/02/02 10:59
  • 做瑜珈賺到買房!女神親曝「簡單瘦身招」 在家就可輕鬆做

    瑜伽女神夏米雅Miya日前推出《帶著瑜珈去旅行》音樂專輯,憑藉優質好形象獲得國內保養品大廠的年度品牌代言人,她開心直呼2021年實在太幸運,瑜珈事業成功讓她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開心在家中扮起「聖誕女郎」分享喜悅心情,直呼:「任何人只要花時間專精在自己感興趣、開心的領域就能充滿自信!」
    2021/12/22 17:32
  • 44歲楊謹華手臂零贅肉+神級美腿太狂 公開菜單養成術

    楊謹華於《華燈初上》演出敢愛敢恨的「蘇媽媽」一角,演技備受觀眾青睞之餘,44歲的楊謹華更於《華燈初上》劇中大展窈窕身材,令粉絲忍不住邊追劇邊敲碗「蘇媽媽的減肥菜單」!以下,整理出楊謹華過往分享的減肥秘方,楊謹華更曾誇口:2週健康瘦不是問題!
    2021/12/22 16:36
  • 看不出47歲!賈靜雯「4秘訣」逆齡 醫曝這些人不宜

    賈靜雯以《瀑布》榮登第58屆金馬獎影后,她在臉書發文,覺得上天一直給她好多不同的人生功課,讓她的生命充滿了許多故事,有喜有悲。曾在黑暗的死蔭裡困住過,但一抬頭就看見了一道愛的光,她循著這道光行走,走出了黑暗,得到了滿滿暖暖的愛。
    2021/11/30 14:42
  • 瑜珈女神「雪乳裸身」險露點 淋浴福利照流出超養眼

    「瑜珈女神」夏米雅Miya推出專輯〈帶著瑜珈去旅行〉透過音樂和瑜伽結合,首波主打〈晨曦〉MV正式上架,演繹一天從起床開始的瑜伽生活,素顏演出令人驚艷,她笑說:「很習慣素顏拍攝,身材皮膚的保持靠規律的瑜珈、運動、飲食來維繫。」更曝光「雪背蛇腰」福利照,讓人一飽眼福。
    2021/11/22 18:57
  • 印度神童預言7災難將到!同門認「危機來了」痛苦到明年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自2019年以來至今2年的時間,阿南德共有「4大預言」命中,近期再度警告2021年12月10日到2022年4月左右,將會遇到7大災難級危機,而且逃不掉,離12月10日只剩不到1個月時間。與阿南德同門吠陀占星術(Vedic Astrology)的命理師李靜唯也加入戰局分析,點出全球恢復正常時機點。
    2021/11/22 11:25
  • 瑜伽女神海邊、船上「洩驚人體位」 老司機看傻:想報名

    長相激似港星張柏芝的「瑜伽女神」Miya夏米雅,日前和好友一起到基隆嶼玩,一路搭遊艇環島,邊玩還邊做瑜伽,她在船上、海邊都以超強體位姿勢拍出美照,讓網友全看呆,驚呼「什麼姿勢都能駕馭!」
    2021/11/10 0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