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瑕疵 結果共1,779筆

  • 完美過頭!41歲彭于晏「修圖太大」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變AI圖

    男星彭于晏參演電視劇《愛情白皮書》踏入演藝圈,除電視劇外亦拍攝電影,作品包括《翻滾吧!阿信》、《寒戰》、《破風》等,帥氣臉蛋加上精實身材收穫大批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不過,昨(11)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雜誌拍攝照,卻遭部分粉絲指出「直接變AI圖了!」
    2023/12/12 17:19
  • 裝潢交屋後浴室狂漏水 屋主:得再花10幾萬

    年底到了,要找房屋裝潢要注意了,民眾曾先生找了一家統包公司做老屋修繕,先是碰上延期交屋,找來驗屋師傅,卻發現裝潢到處小瑕疵,像是地板凹凸不平、裝潢貼皮不完整,入住之後,浴室甚至發生漏水問題,但業主卻神隱不理會,律師說修繕房屋有合約保固一年,民法也有保障。
    2023/12/04 20:40
  • 離奇!中正橋「汽機車擦撞」 騎士喪聽力、嗅覺

    27日早上上班時間,一輛機車和汽車在新中正橋,台北往永和方向的彎道處,因為不明原因發生擦撞,騎士還在加護病房。而騎士的姐姐就是護師工會的顧問陳玉鳳,為了釐清事發經過,她今天站在中正橋頭,舉牌徵求行車紀錄器,也質疑橋的標線寬度設計有瑕疵。
    2023/11/29 20:13
  • 85花古裝大戰!劉詩詩、楊冪、趙麗穎、唐嫣回歸

    大陸女星劉詩詩祭出最拿手扮相,隔6年即將帶來古裝劇,而近期85花掀起一場古裝大戰,包括楊冪、趙麗穎、唐嫣等人,不過預告釋出卻也屢屢被網友放大瑕疵,各自有批評及擁護者。
    2023/11/28 11:57
  • 「逃單」障眼法?車牌破不換挨罰 騎士:特別選的捏

    台南一名騎士,車牌破了還不換,直接騎上路結果被員警攔下開單,但他卻喊冤,說這車牌不是故意破壞躲罰單,而是車禍摔壞的,但又因為車號是特別選過的,不想換其他號碼,才會遲遲沒換車牌,而說法監理所也證實,就算是砸重金標到的車牌,只要不是瑕疵,若損壞就得換新,而且號碼不能一樣。
    2023/11/27 20:29
  • 網搜水電工!業主控沒牌亂喊價還搞失蹤 當事者駁

    高雄一名蔡小姐裝修婚房,在網路社團搜到水電工,說好的總費用8萬3,但對方漫天加價,工程有瑕疵還搞消失,當事人懷疑對方根本是沒牌的水電工,對此當事的涂姓水電工回應,自己有合格證照,是業主沒付錢,後續才沒有繼續施作,根本沒有亂喊價這回事。
    2023/11/24 19:40
  • 火焰之舞solo 高超舞技展十足舞王魅力

    感受踢踏舞震撼魅力,《火焰之舞》12月即將七度登台演出,匯聚世界頂尖舞者,不只台上展現絕佳默契,帶來零瑕疵演出,日常生活中也能隨時即興跳上一段。
    2023/11/09 10:01
  • 零瑕疵舞技剛柔並濟「火焰之舞」12月來台

    說到踢踏舞表演,許多台灣民眾第一印象,就是由愛爾蘭舞王麥可佛萊利打造的開創性劇碼,像是多次來台演出的《火焰之舞》,精湛腳上功夫配合百人舞團壯闊場面,25年來圈粉無數新舊粉絲。
    2023/10/25 22:59
  • 妻遭撞亡控警調查瑕疵 北上監察院陳情

    雲林一名60歲婦人,今年七月騎腳踏車返家時,遭後方機車騎士撞飛身亡,事後家屬自己調監視器,還找到目擊證人,指控警方未採用也沒有再次詢問筆錄,甚至事故鑑定會內容出來,寫著兩車碰撞位置,為車道內右側的邊線處,讓他們無法接受,因為明明就是在車道撞擊,決定到監察院陳情。
    2023/10/24 14:03
  • i15新機3天「黑屏.線條」不能退! 女怒:次等用戶

    繼邊框瑕疵、發熱問題後,蘋果新推出的iPhone15又傳出災情,有民眾才剛買3天,相機卻出現線條或全黑畫面,不過詢問購買手機的經銷商實體店,業者卻表示,沒有鑑賞期,只能走維修流程換「整新機」,但「整新機」和「全新機」還是有差,讓民眾怒批,在經銷商買就像變成次等用戶,不像線上蘋果官網,購買能享14天退貨保障。
    2023/10/18 19:04
  • 為找書報案調電眼 新北警因「未開案件證明」被檢舉吃案遭懲處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向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放在公司內的三本書莫名遭竊,李姓員警隨即受理前往,協助調閱監視器,但並未發現嫌疑人,因此配合林姓男子要求往前一週調閱,不過影像早已被覆蓋。李姓員警事後並未協助製作筆錄、開立案件證明,導致林姓男子認為被吃案,因而向警局督察室檢舉,警方也於調查後認為李姓員警處理程序有瑕疵,記2支申誡處分。
    2023/10/16 18:07
  • 控診所餵錯疫苗害嬰得多1劑 母憂影響健康

    出生滿六周的小嬰兒,建議服用口服輪狀病毒,市面上分成,二劑型跟三劑型,不過,有媽媽帶女兒,先在第一間診所選了三劑型的,寶寶手冊也明確標記,直到第二劑時,換到另一間診所,但診所卻讓寶寶吃「二劑型」的疫苗,家長質疑事前都沒告知,作業有瑕疵,不過診所截稿前未回應,而是否有疏失需開罰,北市衛生局調查當中。
    2023/10/13 19:32
  • 王鴻薇批潘孟安論文迄今未更正 賴競辦駁:早已通過審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高師大論文瑕疵,2個月仍沒更正。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表示,潘孟安早已配合學校相關程序,論文修正也早已經完成送進學校,並已通過學校審核,王鴻薇烏龍爆料,意圖轉移馬文君洩密案焦點。
    2023/10/13 15:29
  • 王鴻薇控「潘孟安抄襲」未補件 潘:9/8已送

    前屏東市長潘孟安的論文,日前在八月初時,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控抄襲,高雄師範大學也認定有瑕疵,要求兩個月內補件,不過王鴻薇說他追蹤發現,根據國家圖書館的論文申請抽換名單,就是沒有潘孟安的,大酸潘孟安連補考都不會,不過潘孟安回應,早在9/8已補件且審核通過,高師大也證實潘孟安說法!
    2023/10/13 12:54
  • 潘孟安論文被退未下架 綠轟烏龍爆料:替馬文君轉移焦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論文遭檢舉抄襲、被判定瑕疵,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爆校方書面告誡潘,限期兩個月抽換論文,但直至目前潘根本沒抽換,狠酸「兩個月寫不出論文」。賴辦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潘的論文修正早已完成送進學校並通過審核,痛批王鴻薇根本就是烏龍爆料,企圖替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洩密案轉移焦點。
    2023/10/13 10:44
  • 潘孟安論文被退件仍未下架 王鴻薇怒:賴清德誠信條款根本空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8月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論文涉嫌抄襲,高師大認定,潘孟安論文有瑕,疵但不到需要撤銷學位程度,校方書面告誡並限期兩個月抽換論文。不過,王鴻薇今(13)日舉行記者會披露,迄今兩個多月,潘孟安根本沒有抽換論文,連國家圖書館網站上的檔案都還是瑕疵版本的論文,質問高師大「還要繼續護航嗎?」並點名賴清德出面說明,否則誠信條款根本是空話。
    2023/10/13 10:33
  • 卡巴迪「台韓泰」都質疑分組 抽籤影片卻看嘸

    杭州亞運有個叫陌生的項目「卡巴迪」,有點類似老鷹抓小雞,進攻者只要接觸到防守者任何一個部位,只要回到中線就得分,不過,這次還沒比賽前就有小插曲,教練認為分組抽籤有瑕疵,一般都會將上一屆亞運的得牌國家平均分配,但分組名單出爐,包含中華隊、泰國跟南韓隊的教練都很困惑,要求看抽籤影片,卻沒下文,中華隊教練表示,也只能全力拚戰。
    2023/10/02 18:40
  • 好市多買到「橘色干貝」能吃嗎? 老饕反讚爆:是極品

    台灣人愛吃海鮮,其中又以口感彈牙、營養價值高的干貝,深受饕客喜愛,無論是以乾煎的方式料理,或直接生食,一口咬下海味噴發,鮮甜直衝腦門。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透露,到好市多(Costco)採購後,回家才發現購買的干貝「有一顆顏色特別不一樣」,讓他很擔心買到瑕疵品。沒想到照片曝光後,釣出一票老饕解答,紛紛大讚「那才是極品!」
    2023/09/22 22:21
  • 賴惠員論文確有瑕疵! 徐巧芯公布中正大學回函:要不要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先前遭爆料,其中正大學政治所碩士論文疑似抄襲另三位學生的論文。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公布中正大學政治研究所針對賴惠員涉碩士論文抄襲的回函,結果為「確實有瑕疵」,質問賴惠員,要不要道歉?並點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詢問這算不算有學倫問題?質問「要讓這張函貼在大街小巷,還是撤銷她的提名?」
    2023/09/18 15:25
  • 55歲伊能靜「凍齡神顏」寫真曝光!0瑕疵唯美近照震撼網

    55歲藝人伊能靜擁有凍年齡的樣貌,出道多年仍保持姣好的身材,不僅能唱能演,還曾兩度提名金馬獎影后。近年來,她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最近,她也替雜誌拍攝寫真照,絕佳的狀迷倒眾多網友,看了紛紛驚呼「人間芭比」。
    2023/09/17 14:04
  • 引擎暗藏瑕疵 全球數百架A320 neo客機有飛安危機

    美國雷神技術(RTX)旗下知名的引擎製造商普惠(Pratt & Whitney),傳出生產品質嚴重瑕疵,《路透》(Reuters)報導,該公司用於空中巴士A320 neo客機(Airbus A320neo)的引擎,有600至700具在未來三年內,恐怕將陸續出現故障。報導中提到,這批引擎零件的材料,有種金屬原料會產生裂痕,進而影響整架客機飛行安全。此一消息曝光後,隨即讓雷神技術連5天下跌,累積跌幅已經達到10.9%。目前已知漢莎、紐西蘭、酷航旗下都有受影響客機,而華航與長榮機隊並無同款客機。
    2023/09/13 13:39
  • 柯文哲市府工程爭議爆不停!審計部、監察院頻揪缺失

    北市工程爆弊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開工的建成綜合大樓日前風光落成,但卻有廠商向本刊投訴遭承包商惡意坑殺、積欠款項,且大樓內缺失連連,柯市府時期的新工處卻冷處理,市長交接後還任憑廠商追加預算,有失職之虞;無獨有偶,審計部7月也曾提出報告,指柯市府時期在興建社宅、進行都更時有多項缺失,連監察院也提出糾正,讓前不久才高喊「堅定邁向居住正義」口號的柯被狠狠打臉。
    2023/09/13 07:43
  • 兩難!解決交通亂象vs.檢舉無限上綱 道路設計瑕疵恐害違規增加

    南投中興新村某處社區居民,車牌上竟然蓋了毛巾和抹布,這一奇特現象成了當地熱門話題。原來,是因為不少居民頻頻遭檢舉達人檢舉,導致他們被開罰單,因此他們只好自力救濟並尋求民意代表協助。
    2023/09/08 22:42
  • 日本淨化核廢水技術仍有缺陷? 專家:吃海鮮避吃這兩部位

    日本於8月24日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入海,引發周邊國家漁民的強烈反彈。長達30年的排海計畫,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Greenpeace)」質疑,日本處理核廢水的技術仍有瑕疵,且輻射風險還未得到充分評估,恐怕讓海洋面臨長達數十年的放射性汙染。另一方面,專家表示,如果民眾還是想要吃海鮮,最好避免食用魚骨、魚頭,因為像鍶-90這類的放射性物質,比較容易堆積在骨骼中。
    2023/09/04 11:56
  • 餐廳打烊竟竄火疑「捕蚊燈」釀災 居民嚇

    夏天高溫潮濕蚊子多,使用捕蚊燈要小心!新北市新莊一間餐廳傳出火警,消防隊撲滅火勢,發現燒毀的東西,除了桌椅就是一支捕蚊燈,懷疑是捕蚊燈釀災;警消提醒,捕蚊燈捕到蚊子會有高壓電火花,如果這時碰上粉塵或電器本身有瑕疵、被重物擠壓,都有可能引發火災。
    2023/08/2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