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瑕疵 結果共1,779筆

  • 超哥遭逮在警所泡茶? 分局駁:等律師到場

    網紅超哥和直播主Toyz的衝突越演越烈,Toyz指控警方辦案有瑕疵,除了動手人數超過2人,在超哥被帶回派出所後,還能泡茶聊天,也有人質疑大安分局曾經收過超哥送的雞排,為此警方回應,一切依法執行,炸雞則是去年5月民眾贈送的,不是分局購買。
    2024/01/29 18:32
  • 科幻影集接力登場!《異星謎變》懸疑滿點 《瑕疵小隊》最終季來了

    串流平台推出科幻懸疑題材影集《異星謎變》,講述女太空人遇到意外後回家,卻發現世界出現變化,一堆謎團要等她解決,準備帶領觀眾步步走回正軌!另外星戰動畫影集《星際大戰:瑕疵小隊》,準備推出最終季。
    2024/01/28 18:18
  • 愛莉莎莎鬆口道歉認「不該說作票」 7點聲明指開票瑕疵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在總統大選後,轉發多段影片,質疑中選會作票,引起軒然大波,相隔兩周後發文道歉,不過也列出七點關於事實查核中心的調查,指出開票瑕疵,再度引發爭議。
    2024/01/27 19:10
  • 愛莉莎莎噤聲14天道歉了!公開「7點聲明」再喊:開票有瑕疵

    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因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便直接出國旅行,沉寂多日,她今(27)日終於對此發聲,列出7點聲明,對開票流程提出疑慮,至於使用「作票」一詞,她道歉喊:「這部分是我的疏忽,在這邊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
    2024/01/27 12:56
  • 天花板裂縫、打燈像鬼牆!交屋兩周狀況多? 設計師也反駁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但事後卻抱怨,住進去兩星期,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但設計師也反駁說,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也遭到拒絕,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
    2024/01/20 19:46
  • 天冷「磁磚開趴」爆裂 網:像恐怖片 木地板也會

    天氣變冷,很多人家中地板磁磚也開始出現「凍未條」的情形,有網友分享,2016年霸王級寒流時,他家地板磁磚爆裂,希望這次寒流不要再爆了,過去也常聽聞類似狀況,專家就說,主要原因是在施工時就出現瑕疵,天冷溫差大後熱脹冷縮,進而出現膨共以及爆裂。
    2024/01/20 19:39
  • 中選會認6開票所票數異常!陳建仁:小瑕疵

    選舉落幕但投票爭議持續延燒!中選會認了有6個投開票所的政黨票開票數字有誤,但是沒影響政黨席次分配,行政院長陳建仁說這是只是很小的瑕疵,就讓PTT上網友炸鍋,酸「只會告人不檢討自己」,而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也說手上還有將近上百個投開票所,票數疑似也有瑕疵。
    2024/01/19 18:48
  • 六投票所票數更正!中選會:不影響政黨席次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23:25
  • 柯營開0票? 民眾黨爆「投開票所票數異常」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19:39
  • 盧正案! 家屬未放棄 冤平協會籲重啟調查

    26年前台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遭殺害棄屍,當時涉案人盧正,經調查後被判處死刑,不過他的家屬認為調查有瑕疵,四處奔走,也向台灣冤獄平反協會,經過團隊模擬試驗,以及監察院的指證報告,希望最高檢能重啟調查。
    2024/01/18 13:52
  • 沒拆過!冷凍牛肉捲「被咬1口」男:包裝完整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冷凍牛肉捲,一箱裡面會分裝成6個小包裝,但有會員在臉書社團分享,取出其中一條牛肉捲,從透明的包裝袋,竟然看到缺了一角,清楚看到內餡,讓消費者驚呼,包裝明明沒有破損痕跡,相當完整,對此,賣場回應,是烘烤時邊角焦黑,人員手工拔除的痕跡。
    2024/01/18 13:36
  • 視網膜怒轟愛莉莎莎!炎亞綸「1符號表態」網笑瘋 他驚:你要加入?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在總統大選表態支持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在阿北落選後,她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的影片質疑作票,後續慘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後,竟一副事不關己,留下爛攤子飛去韓國度假,惹怒網紅視網膜今(18)日發文點名開砲,並鬆口「圈子很多都受不了」。而文章還釣出藝人炎亞綸回覆「1表情符號」表態,讓視網膜驚呼:「你要加入?」
    2024/01/18 11:28
  • 甩作票爛攤子!愛莉莎莎瀟灑「發限動出國」 網全炸鍋:不要臉

    2024年總統大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然而,力挺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卻轉發多段開票瑕疵的影片,隨後又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愛莉莎莎因此遭炎上製造亂象,後續她道歉「用詞不當」,但仍無法妥協開票程序違規。豈料至今風波未平,愛莉莎莎竟留下爛攤子爽飛韓國,讓眾多網友超傻眼,仇恨值也更濃烈。
    2024/01/17 11:39
  • 讓「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員」啟動!千人響應 見證最高開票品質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但選舉落幕後網上卻不太平靜,愛莉莎莎在社群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選務員劃錯票的片段,質疑有作票嫌疑,不過隨即遭多位選務員、網友們嚴厲斥責,她也公開道歉「用詞不當」,但仍對多處開票所不依照程序作業而抨擊,爭議也持續延燒,甚至知名作家謝知橋也做出表態,在臉書發起「邀請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人員」的活動,作弄意味濃烈。
    2024/01/16 11:28
  • 愛莉莎莎發影片控作票遭炎上!網怒批睜眼說瞎話 真相曝光

    2024總統大選在本月13日落幕,由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賴清德贏下大選,即將成為新任的國家元首。不過近期網路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愛莉莎莎轉發質疑「作票」,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但網友仍不買單,甚至怒轟「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2024/01/15 19:15
  • 選務員集結開轟愛莉莎莎:4年後妳來當 鬆口12hrs血汗過程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不過網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進而轉發質疑「作票」,卻旋即遭到網友炎上,她也在事後道歉「用詞不當」,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然而一名小有人氣的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曬出多位選務人員私訊痛斥愛莉莎莎亂帶風向,「這非常嚴重且已經觸法!」
    2024/01/15 16:01
  • 被比亞迪、小米、華為汽車圍攻 陸特斯拉開2024降價第一槍

    特斯拉近期面臨多事之秋,大陸有車主控訴車輛存在瑕疵,要求賠償新台幣1400多萬,另外德國廠也因為紅海襲擊事件,零組件航運延誤被迫停產兩周。而面對大陸電動車的低價競爭,中國特斯拉也宣布兩款車型再度降價。
    2024/01/15 15:19
  • 遭選務砲轟不服氣! 愛莉莎莎轉發「作票結果」再發聲:開票流程違規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已成定局,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不過網上流出多處開票所疑似作票、唱票有瑕疵的現場畫面,身為柯粉的網紅愛莉莎莎轉發大力質疑後,引來網友、選務人員打臉並炎上,她也公開向外界道歉「用詞過當」。如今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跳出來駁回嫌疑,愛莉莎莎心裡仍不服氣,再度發聲抨擊開票流程,並哀嘆說:「也只能接受這個說法了。」
    2024/01/15 13:26
  • Gogoro稱8萬顆電池有瑕疵 交通部:19日前提召回改正計畫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等人今天說,接獲許多Gogoro車主陳情,部分電池服務品質不穩定,如同電池瘟疫,包括車輛行駛到一半突然斷電,因此遭後方車輛追撞,相關政府單位應予以協助。
    2024/01/08 14:40
  • 首日出包!勞動部「一站移工網」 400筆個資全露

    勞動部最新推出,移工一站式網站,但上線第一天,網站就出現錯誤。民眾反映,輸入資料後,竟可以看到自己以外,其他雇主或是仲介公司個資,擔心有外洩疑慮,甚至還能修改。對此勞動部回應,可能是程式設計有瑕疵,接獲通知立刻下架維修,一共400多筆資料,沒發現被竄改,目前已經重新上線服務。
    2024/01/04 19:15
  • 文在寅狠批韓警+媒體落後! 警察廳長不認錯:調查李善均沒瑕疵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日過世,警方研判應是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生前捲入涉毒案,韓國媒體認為警方根本不該在毫無明確證據的調查初期階段就走漏風聲,譴責辦案過程有瑕疵,韓國警察廳長尹熙根今(28)天出席公開活動時,則強調「不同意警方辦案有瑕疵的說法」。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則發文哀悼,並指責逼李善均走上絕路的,就是調查機關與媒體現況。
    2023/12/28 18:52
  • 作票拙劣觀選員看傻 塞爾維亞選後抗議潮

    巴爾幹半島上的國家塞爾維亞12月17舉行大選,強人總統武契奇號稱勝選,卻遭反對派指控舞弊,從選後12月19日開始,抗議動亂至今未歇,12月24日晚間,反對派群眾更直衝首都市政廳,警民衝突後有數十人遭逮。武契奇號稱是外國勢力煽動失敗的革命,並感謝俄國情報單位提供資訊。但歐盟觀選團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確實看到許多灌票與程序瑕疵,選舉舞弊絕非捕風捉影。親中親俄的武契奇曾宣稱要在這個任期內加入歐盟,如今看來遙遙無期。
    2023/12/25 20:00
  • 《路透》踢爆特斯拉 零件有瑕疵又貴卻怪駕駛「濫用車輛」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繼先前傳出壓榨員工、理賠速度緩慢後,又爆出新爭議;數以萬計客戶反映低里程汽車出現「零件故障」事件,但特斯拉卻歸咎於駕駛「濫用車輛。」《路透社》指出,特斯拉這麼做是為避免不斷增加的保固維修成本侵蝕其獲利能力。
    2023/12/21 11:41
  • 小疏失害4孩童傷!永平公園溜滑梯濺血 基市:要求廠商賠償

    基隆市七堵區永平公園日前發生4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由於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基隆市府今(17)日表示,此事件可歸責於承攬廠商的工作瑕疵,市府將為受傷孩童向廠商提出民事求償。
    2023/12/17 12:32
  • 國際分析/大谷為單一能力球員下定義 投打兼備二刀流才華洋溢

    大谷翔平簽下職業運動史上最大金額的合約後,馬上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澳洲金融評論報分析,大谷低調又近乎毫無瑕疵的形象,不僅是全球標誌性的球員,也讓他的商業價值,超越了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人物的創作歌手泰勒絲。
    2023/12/12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