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理髮 結果共533筆

  • 6300元VS100元剪髮!雙胞胎剪到哭 網友掀論戰

    平常大家剪頭髮的預算是多少呢?500?1200?太便宜或太昂貴的髮廊,是不是都讓你望之卻步?知名Youtuber Joeman經典單元「Joe是要對決」,這次就來比較平價100元剪髮與奢華6300元剪髮的差別,好奇快往下看~
    2022/05/17 14:48
  • 驚恐!美髮師遭持利刃尾隨4人合力壓制 跟蹤男竟是確診者

    愛慕用錯手段,男子攜帶武器跟蹤!新北市汐止一名劉姓男子,曾到理髮廳剪髮,對美髮師有好感,先假藉手機壞掉,攀談被拒絕,隔天竟然帶著鐵鎚和剪刀,跟蹤被害人,兩名路人見義勇為,和警方合力壓制,沒想到嫌犯強制送醫,就然是確診!
    2022/05/10 13:54
  • 愛上美髮師尾隨上班!男遭拒亮剪刀攻擊 警急逮竟「快篩陽」

    新北市汐止一名趙姓美髮師,先前曾幫劉姓男子理髮,對方因此對她產生好感,訴說愛慕之情、卻遭趙姓美髮師拒絕。劉姓男子疑似懷恨在心,竟跑到美髮師住家外埋伏,等她上班時、偷偷尾隨,沒想到被對方發現嚇得當場大喊,路過正義民眾上前幫忙,劉姓男子還亮出預藏的剪刀揮舞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後,依法將他上銬逮捕,殊不知才剛帶回派出所,劉姓男子快篩竟呈現「陽性反應」。
    2022/05/10 11:24
  • 港社交鬆綁首日 迪士尼、黃大仙湧人潮

    香港被第五波疫情肆虐3個多月後,終於等到社交管控鬆綁的日子。從今天(4/21)開始,餐廳內用可以四人一桌,另外包括健身房、理髮廳,黃大仙祠,還有主題公園迪士尼、海洋公園,都恢復營運。
    2022/04/21 17:38
  • 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0年復出 改拿剪刀化身理髮歐巴桑

    金馬影后陸小芬息影超過20年重返大銀幕,在新片《本日公休》中飾演經營台式男子家庭理髮的務實歐巴桑「阿蕊」,陸小芬表示在「阿蕊」身上,可以看見台灣傳統女性在家庭以外的韌性跟活力,「阿蕊靠己不靠人,靠著剪髮技術傳承專業職人精神之外,也把自己活成最自由的人」。
    2022/04/12 14:42
  • 韓系歐爸剪髮變「大叔M形禿」 設計師冷回:叫你媽燙

    頭髮對於許多人來說,有第二張臉孔的意義,因此在意外表的人就會相當在意髮型,每到要剪髮或換造型時,都會與設計師溝通想要的樣子與頭髮長度,若遇上不如預期的情形該怎麼辦?一名男大生就分享了自己去剪頭髮的遭遇,豈料最後成品變成「大叔」讓他氣炸,設計師竟還冷回要他媽媽幫他燙髮。
    2022/03/30 23:01
  • 新北+11在樹林、中和、板橋 足跡曝去過家樂福、燒肉店

    本土病例不明感染源多點爆發,今(25)日一口氣新增14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有11例,另有基隆市3例,分屬於三起感染事件,但感染源都不明。而新北市暴增的11例確診中,1人為中和區的工廠作業員,另10名確診則同為樹林區1家科技廠有爆發的群聚事件,包含9名移工及1名台灣的幹部。對此,新北市衛生局下午公布3個案新北市公共場域足跡,有7-11、家樂福、理髮店、燒烤店等。
    2022/03/25 15:11
  • 專訪/李康生揭新劇端倪 拉陳姸霏爆走平交道只為準時收工

    金馬影帝李康生,在全新的台劇《良辰吉時》中一人分飾多角,由於該劇是7個獨立故事、多重平行時空的設定,也讓李康生一下子是看似可靠卻暗藏秘密的怪咖禮儀師,一下子又是不務正業的金紙舖老闆,接著還跑去理髮店學洗頭。但日前首映會上,不少演員都坦言無法讀懂劇本的真實樣貌,不過分別在1、4、7集中演出的李康生,就透露了些許端倪。
    2022/03/24 23:47
  • 去完百元剪髮秒後悔!他曝超慘經歷 崩潰喊:能關店了

    台灣百元理髮店眾多,不少人為了省荷包,會選擇到百元店剪髮。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前幾日剛經歷了最誇張的剪髮體驗,令他不禁直呼「自己剪還比較開心。」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2022/03/13 13:09
  • 凌晨尖叫!鄰居家砸玻璃箱 女遭控擾鄰

    新北市汐止一名理髮師,之前才跟鄰居起紛爭,鬧到員警多次到場處理。26日凌晨,她又無故發生怪聲音,還把玻璃物品,往住戶家門口砸,其實,附近居民已經連署,預計下周要開區權會,要以『惡鄰條款』,請求法院強制執行,捍衛大家的住家安寧。
    2022/02/26 21:13
  • 識貨!小偷闖理髮廳 抱走「紫南宮金雞母」

    新北市板橋興隆市場內一處家庭式理髮廳,日前遭竊賊闖入,還偷走裡頭的「金雞母」!屋主表示,嫌犯疑似是趁著四下無人進入店內,在短短2分鐘內拿走金雞母,之後馬上離開。屋主事後發現氣炸了,因為金雞母是爸爸特別從紫南宮請回來的,裡頭還有5000元現金。
    2022/02/19 18:31
  • 香港疫情燒! 餐館「晚上禁內用」多公司改WFH

    香港疫情持續延燒,防疫措施也不斷加強,包括餐館晚上6點後禁止內用,只能外帶,規訂一桌只能坐2人,公園設施也封起來,理髮廳、體育館禁止營業,在香港台人透漏自己的小孩,因為老師無法到校,線上課程也延期,也有不少人辦公都改居家上班。
    2022/02/12 18:09
  • 香港嚴苛防疫實施 禁超過2戶家庭聚會

    香港在昨天(2/9)單日新增破千例後,今天單日確診仍處於高位,逼近千例達986例,而今天開始,香港許多嚴苛的防疫限制上路,比方關閉宗教場所、理髮店,除此之外,在公共場所聚集不得超過2人,連在家裡也不能有超過2戶人家共處,不少香港市民擔憂疫情風險,跟接下來生活會越來越不便,因此要到大陸避疫,深圳灣口岸近期出境人數每天都有2千多人,還有人因為訂不到隔離飯店而滯留。
    2022/02/10 19:51
  • 港今起「最嚴限聚令」 民眾漏夜排隊理髮

    香港新冠疫情不斷加劇,港府從今天開始祭出最嚴格的限聚令,公共場所聚集不得超過兩人,就算在家裡也不能有超過兩戶人家共處,嚴格的規定一時讓很多人不知所措,還有很多人則是趕在最後一刻,排隊剪頭髮。
    2022/02/10 12:28
  • 香港第五波疫情大爆發 單日新增1160例

    香港面臨疫情巨大考驗,在連兩天單日新增破600例後,9號再添1160例,不敢違背大陸中央的港府堅持要達到「動態清零」目標,升級各項防疫措施,24號起要強推「疫苗通行證」,包括到商場、超市、市集等總共23類處所,都需要出示至少打過一針的新冠疫苗證明,才能進入,而從明天起(2/10)宗教場所跟理髮店要先關閉直到24號。
    2022/02/09 19:40
  • 全球首支「長效」疫苗 注射真皮刺激T細胞免疫

    瑞士科學家研發出一款「長效疫苗」,與傳統疫苗不同,是用微針貼片技術(microneedle patch, MNP)打在皮膚表層1釐米真皮處,誘發記憶型T細胞產生更持久的免疫力,研究員估計可以維持1-3年不等,目前仍在臨床試驗階段。至於最先承受來自Omicron的疫情壓力的歐洲,正逐步放寬防疫限制,英國宣布下周26日起,將不再強制民眾戴口罩或出示疫苗證明,不再要求居家辦公;荷蘭則在上周開始允許美容院、健身房等恢復營業,文化場所則必須繼續停業到至少25日,引發美術館和音樂廳發揮創意另類"示威",違規開業還邀請民眾入場理髮、做指甲。反觀亞太地區,印度和紐西蘭,則才剛剛要開始感受Omicron的威力,正準備或已經開始收緊防疫。
    2022/01/20 19:55
  • 轉彎?指揮中心開放健康憑證進出八大 禁餐飲業「聯合」使用

    因應Omicron新型變異株之威脅,且國內本土疫情尚未平息,存在社區傳播風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表示,,自今年1月21日起,民眾前往「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酒店(廊)、理容院(觀光理髮、視聽理容)及特種咖啡茶室、夜店、舞場、三溫暖」等休閒娛樂場所時,應配合出示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紀錄,始得入內活動消費。接種紀錄除出示「紙本疫苗接種卡」外,亦可使用「健保快易通」或「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提供檢視。
    2022/01/20 14:22
  • 抗Oo!荷蘭部分封城再延 法國不打針禁外食

    為了控制Omicron造成的升溫,各國政府紛紛收緊防疫,但也引發大量民眾不滿;澳洲部分民眾反對兒童疫苗的施打,義大利羅馬則是抗議政府再縮限未打疫苗者的活動空間;至於已經封城長達一個月的荷蘭,也出現抗議示威潮,儘管政府開放理髮院等非必要場所營業至五點,但餐廳酒吧等仍必須關閉到25日,引發民怨。法國的住院率也不斷飆升,國會在週日通過新的法案,很快未接種者將被禁止進入電影院、餐廳等場所。Omicron也持續橫掃全美,當局建議民眾戴上防疫等級最高的N95或KN95口罩,相比布口罩的外洩率高達75%,N95則只有1%。
    2022/01/17 19:58
  • 窮人才去百元剪髮?網揭「驚人內幕」:年薪百萬都在那

    台灣四處可見「百元剪髮店」,由於剪髮時間快速,且價格便宜,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也有人認為百元剪髮店的設計師技術不一,寧願花費千元也要去髮廊整理門面。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和一位在髮廊擔任設計師的朋友談論到百元剪髮時,對方竟直言「那是窮人去的地方」,讓他好奇詢問鄉民們的看法。
    2022/01/15 15:44
  • 怨理髮「只剪一點點」被收120元 奧客嫌貴沒付錢閃人

    許多人理髮時,都曾要求「剪一點點就好」,通常理髮師也會遵照。但最近有一名理髮店老闆娘卻分享自己遇到奧客的經驗,有客人不滿只剪一點點,結束後被要求收費120元,對方覺得不合理竟直接離開,讓她當場傻眼不禁大嘆,「剪髮業有那麼沒行情嗎?」
    2022/01/06 21:47
  • 男童理髮遇失手!慘變地中海禿 網笑噴:重看了好幾次

    日前國外一名男童到理髮店理髮,但卻發生令人吃驚的一幕!只見畫面中的理髮師用電動理髮器替男童剃髮,看起來再平凡不過的場景,然而下一秒理髮師卻失手,男童頭上被剃出一道「白光」,嚇得理髮師捂著男童頭不知如何是好,影片一出讓網友捧腹大笑,直呼男童那天運氣不好。
    2021/12/14 11:46
  • 百元剪髮怎生存? 網點出「狂賺關鍵」:都活好幾年

    台灣街頭經常能見到店鋪不大,人潮卻絡繹不絕的「百元理髮店」,只要花小錢就能快速打理門面,是許多人省荷包的最佳夥伴。近來有網友好奇,以個人來說頭髮約1.5個月會需要修剪,每次花費100元,利潤不高的情況下業者究竟要如何生存?
    2021/11/30 04:54
  • 百老匯音樂劇大師 桑德海姆逝 「西城故事」永流傳

    被譽為20世紀音樂劇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美國作詞作曲家桑德海姆,上週五過世,享耆壽91歲。多部百老匯知名音樂劇,包括《西城故事》、《瘋狂理髮師》、《拜訪森林》等,都出自他之手;他創作的題材廣泛,也挑戰多種不同的表演方式,讓美國音樂劇從娛樂,達到新的藝術高度,是美國音樂劇改革的重要推手;當中不少也改編為電影,登上大銀幕。傳奇人物逝世,也讓紐約百老匯和美國藝文界相當不捨。
    2021/11/29 19:52
  • 理髮店招嘸客人改「徵阿姨」 網笑沒志氣:行家選阿嬤

    許多商家為了招攬客人,常想出不同的推銷方法引人注意。有民眾至社群分享,一間快速理髮店外掛一條紅布條,上頭竟寫著「徵阿姨」,原因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1/11/09 19:19
  • 中國大陸頭一遭 女太空人完成出艙作業

    中國大陸「神舟13號」太空任務中,女太空人王亞平成為大陸輿論關注焦點,除了報導她在昨天晚間首次完成出艙任務之外,王亞平在太空站裡幫另一名太空人操刀理髮的畫面也成為報導重點。
    2021/11/08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