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理髮 結果共534筆

  • 金馬影后轉行開理髮店!練剪髮雙手快斷 帶人頭回家過年媽嚇壞

    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4年主演的新片《本日公休》,今(3)日釋出陸小芬幕後花絮,作為台灣電影史最重要的女演員之一,影后陸小芬為戲下足功夫,學起男子理髮的傳統技藝,進行宛如「集中營」的紮實訓練,讓影后陸小芬都忍不住笑嘆:「兩隻手快壞掉了!」
    2023/02/03 18:41
  • 這樣怎抓頭髮?柯文哲剪新髮型 秒變身「型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市長任內,是市府理髮廳的忠實顧客,髮型也比較固定;但卸任後,頻頻更換髮型,昨天晚上,他更趁著過年前,換了一顆新造型,被誇年輕10歲,不過也有人好奇,「這樣要阿北怎麼抓頭髮?」
    2023/01/21 13:05
  • 息影20年回歸!影后陸小芬新作賺人淚 導演:初見面超緊張

    今年66歲的演員陸小芬,近幾年幾乎半退出演藝圈,但時隔將近20年,受邀演出全新電影「本日公休」;導演接受TVBS訪問,提到陸小芬為了把理髮師的角色演好,提前先上半年的課,回想起在片場遇到這位金馬影后,心中相當敬佩。
    2023/01/20 19:07
  • 金馬影后狂傳長輩圖碎念小孩 施名帥讚「像在家跟媽鬥嘴」 

    今年最暖心的親情電影《本日公休》,由吳念真、吳明憲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找來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傅孟柏、陳庭妮、施名帥、方志友主演,今(19)發布前導海報與預告,睽違20多年復出大銀幕,陸小芬這次化身全民媽媽「阿蕊」,常常傳長輩圖、掛念3位兒女是否結婚、買房,一輩子在男士理髮廳幫客人剪頭髮,某天竟掛上「本日公休」牌子後離家出走,超強既視感讓預告一釋出就引起民眾共鳴。
    2023/01/19 15:26
  • 女癌友剪髮爆哭!理髮師暖心陪剃頭 畫面曝光超催淚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且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且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大腸癌更是台灣發生率最高的「癌王」,化療過程還會導致癌友出現掉髮副作用。國外1名女子亦此,努力抗癌的她日前選擇剃光頭,見她不斷流淚,理髮師最後做出了溫暖的舉動。
    2023/01/18 23:00
  • 跟隨柯文哲?市府理髮僅2百 蔣萬安:改天來

    台北市府美食區大改造,蔣萬安特地現身和店家打招呼,其中男士理髮部,洗加剪只要2百,前市長柯文哲、郝龍斌,都常來光顧,不過蔣萬安至今還沒去過,員工紛紛問他何時要來剪頭髮,但蔣萬安似乎特別寶貝自己的髮型,只說有機會再來。
    2023/01/17 14:43
  • 陸小芬息影20年重出江湖! 金馬影后因她變「巷弄阿姨」

    陸小芬息影逾20年,以《本日公休》重返大銀幕,飾演經營40年男士家庭理髮廳的「阿蕊」,今(22)日釋出超前導預告,只見陸小芬頂著一頭媽媽味大捲髮,手執美髮剪刀為客人做造型,細膩詮釋職人精神;她以《看海的日子》榮獲第20屆金馬影后,也演過許多前衛女性角色,例如《上海社會檔案》、《瘋狂女煞星》的女殺手,這次化身平易近人的理髮阿姨,她興奮表示期待很久了:「老天爺終於給我打開一個門,讓導演的眼睛有看到我!」
    2022/12/23 10:28
  • 髮型師Wind率團隊替金馬影人操刀 曝「人員調度」最難

    第59屆金馬獎順利落幕,藝人在紅毯的髮型備受關注,金馬後台幕後髮型團隊也曝光,由頂尖髮型師Wind黃一峯領軍髮型團隊,替大咖藝人梳化,他坦言在後台人員調度安排最困難,有時候1個人要替20個人處理髮型,時間掌握都要控制好,髮型師Wind也回憶起替國際導演李安操刀,透露李安對髮型設計只要求簡單。
    2022/11/28 18:21
  • 衰!新竹連鎖理髮廳無辜被射4彈孔 釀事員工竟已離職

    新竹市東區一間理髮廳昨(8)日驚傳遭開槍,員工報案稱白天上班時發現鐵捲門疑似有彈孔,員警獲報立即前往店面勘察,的確發現有4個彈孔,進一步追查後發現是店裡一名員工在外金錢糾紛,結果無辜波及工作場所,日前該員工已離職。
    2022/11/09 10:48
  • 尹昭德拍親密戲羞爆 賴慧如大方「抓手摸胸」:你就這樣放上來

    藝人賴慧如將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火辣登場,劇中飾演理髮店老闆蔡佩娟,是年輕漂亮的單親媽媽,個性灑脫、講義氣。出場戲就在酒吧唱歌的她,無意間跟酒客發生口角,還跟有「市場歐巴」封號的尹昭德,有親密接觸。原來是尹昭德幫她解圍酒客騷擾,不料雙手碰到賴慧如的胸部,讓尹昭德光看劇本就頭皮發麻,直呼超尷尬的。
    2022/10/19 12:43
  • 鮮肉去百元剪髮慘變「更生人」 1要求店家爆氣喊報警

    台灣百元理髮店眾多,由於快速又便宜的特性,成為不少男性剪髮的首選。不過近日有民眾卻踩了雷,原本只是要求將髮尾修齊,卻被設計師剪成「狗啃瀏海」,雙方還鬧到報警處理。
    2022/10/18 11:32
  • 貴賓變河童!飼主嫌毛太難梳 拿「這1物」抹頭頂下場GG

    寵物是鏟屎官們的心肝寶貝,除了準備高級營養的飼料和陪伴玩耍外,不少飼主還會花大錢幫毛小孩做造型理毛。不過近日大陸有名飼主嫌棄貴賓狗的毛髮捲曲難梳理,竟然異想天開,將「直髮膏」用在愛犬身上,怎料效果超級好,狗狗原本捲Q的頭毛變得又直又塌,整個頭頂宛如平底鍋,像極了「河童」,影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
    2022/10/11 13:51
  • 理髮師涉縱火! 鄰驚嚇撲滅警上門「遭拒」

    新北市汐止一名理髮師,遭指控縱火!她疑似在家門前燃燒飲水機,造成公寓磁磚剝落,幸好住戶第一時間幫忙滅火,警方事後上門調查,她都拒絕開門。而這位理髮師,過去就曾砸毀鄰居大門,被迫搬離社區,沒想到這回搬到其他地方,又涉嫌縱火,造成住戶恐慌。
    2022/10/02 18:55
  • 不想再年花600萬打理髮型?詹姆斯突曬全新「光頭」造型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擁有過人天賦,加上努力不懈的苦練,讓他在進入聯盟後隨即成為頂級球星,唯一被球迷詬病而無法反駁的就是「髮量」;近日詹姆斯在個人社群上傳新髮型的照片,宣告自己新賽季將告別三千煩惱絲。
    2022/09/22 09:54
  • 11位姊姊化身「扶弟魔」 合資百萬讓獨子娶妻買房

    身為家中老么且是獨生子,上面則有11個姊姊,你會覺得幸福還是感到有壓力呢?大陸山西一名男子,他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上長大,身為老么備受寵愛。先前交往5年的女友懷孕了,兩人奉子成婚,但他身上沒錢,姊姊們竟化身為「扶弟魔」,合資湊出23萬人民幣(約102萬新台幣)給弟弟買房子,讓他能順利把女友娶回家。
    2022/09/10 21:00
  • 透中午八旬婦路邊徘徊!眼尖警認出手鍊 協助找家人

    上個月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的某間理髮廳店員,發現有一名看起來年事已高的老太太,在路上徘徊,由於當時正好是正中午,正熱的時候,店員趕緊先請婦人到店內休息,但是又問不出婦人住哪、叫什麼名字,只好通知轄區警方到場協助。幸好員警眼尖,在婦人的手上發現了「生命連線中心」的手鍊,立即打電話協助,成功找到家屬。
    2022/09/10 11:59
  • 越南女童碰燈箱「狂抽搐」 同伴救援也癱軟倒地1死1傷

    越南街頭近日發生一起悲劇,監視器拍下一群女童在街頭玩耍,沒想到在看見理髮店前招牌燈箱後,竟產生好奇心湊近觀看,其中一名女童摸了一下燈箱隨即倒地,其他玩伴也被嚇傻,後來另一名年紀更小的女童去觸碰倒地女童身體,下一秒也癱軟在地,疑似燈箱漏電,街頭玩耍造成1死1傷的悲劇。
    2022/08/19 11:27
  • 林襄「OL蹦跳片」太兇猛 男無奈:被女友禁看棒球

    目前中華職棒一共有5支球隊,每隊都有專屬的應援啦啦隊,許多球迷到球場除了看比賽外,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想看啦啦隊。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女友禁止他進球場看球,理由竟是因為啦啦隊員林襄。其他男網友們看完後都嘆為觀止,直呼這實在太扯了,直言倘若是自己女友這樣,絕對無法接受。
    2022/07/30 21:51
  • 杜魯道支持率下降 換髮型遭網酸「連理髮師都討厭你」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換新髮型了,成為網路上熱議焦點。有網友調侃他比電影「阿呆與阿瓜」中的金凱瑞(Jim Carrey)髮型還要呆,也有網友說,沒想到連杜魯道的理髮師都那麼討厭他。
    2022/07/18 13:14
  • 義大利祭限水令抗旱 髮廊替客人「洗2次頭」罰1.5萬

    義大利正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乾旱,為了節約用水,一個名為卡斯泰納索(Castenaso)的小鎮訂下「限洗髮令」,禁止髮廊及理髮師為客人「洗兩次頭」,否則將面臨最高500歐元(約15000台幣)的罰款。
    2022/06/30 10:09
  • 陸夫妻喝桶裝水5年!雙雙患肝癌 「它」竟是隱形殺手

    中國大陸有一對夫妻同甘共苦,2人經營一家理髮店,生意不錯時忙進忙出地有時也到半夜11、12點才收工,然而這樣平凡的生活卻突生變故,丈夫感覺越來越犯睏、眼睛乾澀發癢、肩膀痠痛,離奇的是妻子也開始出現相同症狀,在經過檢查後兩人竟都罹患肝癌。原來隱形殺手就藏在日常的「飲水」之中,因為夫妻倆只喝「桶裝水」,5年下來竟喝出病來。
    2022/06/29 17:07
  • 台北人口袋名單!5家高評價宵夜 「這家」還有米其林推薦

    台北好吃的巷弄美食看過來 !在地人推薦超人氣5家特色商店,不管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蔥抓餅、曾獲「天下第一攤」的海鮮粥,還是藏在理髮店裡的清粥小菜,都是台北人的口袋名單。深夜總是肚子餓?宵夜不知道吃什麼好煩惱?文章幫你整理好讓你吃飽飽。
    2022/06/19 22:50
  • 耍賴不走!「無罩」想剪髮遭拒 竟塗鴉惡搞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到理髮廳剪頭髮,但因為沒戴口罩被拒絕,他不僅賴著不走、還遭指控瞪店員,警方到場後,花15分鐘才勸離。沒想到不到一個月,他又沒戴口罩、二度登門,甚至還在店家玻璃門上塗鴉!
    2022/06/07 12:14
  • 疫情不收陌生客 刺青男口罩不戴好還故意賴髮廊不走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五段附近一間髮廊,因為疫情關係,因此最近開門營業都只做熟人生意。但日前突然來了一名刺青男,表示自己要來理髮,店家好意告知不接陌生客,他卻賴著不走,就連口罩都沒戴好,店家忍無可忍只好報警。沒想到昨(5)日中午刺青男又來了,因為店家已將玻璃門上鎖,他根本進不去,索性在外頭不停窺探,店家心生畏懼,只好再度報警請求協助。
    2022/06/06 12:50
  • 北京管控鬆綁 台理髮師:能上班如網戀興奮

    北京疫情發生波動37天後,終於等到官方第一次宣布大幅度放寬管制。超過50座地鐵站重新開放。在限流條件下,部分健身房、電影院、大型公園,和百貨公司也可以開門營業。
    2022/05/29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