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理賠 結果共1,527筆

  • 不只白飯?他揭台四大「吃到飽」假象 網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近期有一群學生到熱炒店吃飯,不料因人數眾多,未等店家上菜就將兩鍋白飯全數吃光,事後竟抱怨吃不飽而到店家google評論下方給予一星負評,並表示店家分量給得並不充足,引發輿論炸鍋,店家事後也回應白飯是免費但並非吃到飽。有網友在ptt針對台灣「吃到飽現象」討論,並點出有四大吃到飽現象並不符合,像是燒肉火鍋不能一直點、Buffet也不能一直拿、保險理賠不能一直賠、電信網路不能一直用等,讓網友秒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吃到飽當然不吃飽」。
    2023/07/11 05:30
  • 6級陣風吹垮鷹架?整片倒塌「鐵條四散壓機車」建管處罰了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附近一處工地,日前發生鷹架整片倒塌意外,轟然巨響嚇壞路過車輛和附近住戶,大家紛紛閃避,差點就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在前後道路架起三角錐避免人車靠近,但仍有一輛機車和第四台的電線被壓毀,因此協請工地負責人處理賠償。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當天風太大所導致,但建管處針對這部分,也已經祭出裁罰。
    2023/07/06 12:53
  • 5大醫院加入保險理賠醫起通 壽險公會未來拚「出院即理賠」

    壽險公會持續擴大保險理賠醫起通合作醫院範圍,未來希望進一步推出「出院即理賠」的理賠金抵繳住院費服務。壽險公會內部預估,技術面要到位,最快還需要1至2年。
    2023/07/04 22:56
  • 7旬翁未注意右後方 國產車「嚕上」千萬BMW i8

    上個月底晚間9時許,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三段與北深路三段25巷口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72歲的張姓男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右側後方來車,突然間將車輛往外切,當場撞上外側車道新車要價1068萬元的BMW i8,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雙方駕駛人皆表示後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賠償,後續仍需等警方分析肇事責任比例。
    2023/07/02 10:38
  • 行李箱毀損索賠靠「這招!」 旅遊達人:託運前必做1事

    隨著疫情解封,全球各地旅客紛紛一窩蜂訂機票出國,美國一名旅遊達人近日分享「搭機前須知」,提醒託運行李前,只要多做一個「小撇步」,就能保障行李在出意外時獲得妥善處理,這個妙招也獲得旅遊保險專家支持。
    2023/06/30 14:29
  • 險!男大生騎電輔車下山 大轉彎處慘摔斷牙

    高雄市2名男大生,27日下午在元亨時前,騎著YouBike電輔車下山時,其中1人行車不穩,轉彎後在下坡處慘摔,造成臉部擦挫傷,牙齒斷裂。經常上下山的騎士就說,事故地點有大轉彎,坡度大,下山時速可達50公里,記者以電輔車實測,速度也在40公里上下,真的得特別當心。而公共自行車意外險,只有死亡、失能及住院才能理賠。
    2023/06/29 19:58
  • 倒楣!男滑冰閃小孩摔斷腿 業者:場地無過失保險不賠

    高雄一名何先生和朋友相約到室內溜冰場溜冰,沒想到過程中,他為了閃小孩子,不慎摔倒,但這一摔導致他左腿股骨折,需要開刀,初估10萬元的醫藥費,但業者表示消費者事前都有簽免責聲明書,針對非公司故意或過失導致的體傷財損,將無法進行理賠。
    2023/06/27 20:58
  • 4歲女兒放「機車前踏板」孩誤觸油門 燙傷住院

    彰化溪湖大公夜市,這一位媽媽違規讓女兒站在踏板上,導致誤觸油門燙傷意外,不過幸好媽媽有投保強制險跟第三責任險,可以申請理賠孩子的醫藥費,以及攤販的損失。
    2023/06/22 19:45
  • 晨運婦被樹砸死!家屬盼「正視枯樹問題」 東海大學發聲了

    日前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發生路樹壓傷人,導致重傷死亡的案件,73歲的婦人和丈夫一同到東海大學晨運,當時疑似風太大,竟然吹斷一棵樹,導致婦人全身傷痕累累,在本月12日離世,讓家屬萬分哀痛,也盼望校方能「正視枯樹問題」,不希望再看見憾事重演,對此,東海大學深感遺憾,也承諾會改善校園樹木問題,也正在處理後續理賠問題。
    2023/06/15 17:59
  • 怕賠慘!用路人狂閃名車怕擦撞 專家:建議加保超額險

    開車的時候,就怕撞到千萬名車,因為往往維修費動輒破百萬,所以讓很多民眾會主動遠離名貴跑車,專家表示,現在很多車主會加保超額險,也就是當不小心跟名貴跑車擦撞的時候,超額險可以協助理賠,年保費約兩千左右,但是保額高達千萬以上,保障相對多了不少。
    2023/06/13 22:52
  • 3萬5掰!控「住院險沒賠」不合理 產險:自費不算

    還記得嗎?去年疫情高峰期,住院險從寬認定,居家照護期間,有醫師診斷並開立抗病毒處方藥物也能理賠,不過一名方小姐就控訴,去年八月確診到中醫「自費」領清冠,但「住院險」遲遲沒下來,對此產險公司,因為自費購買的清冠一號,跟從寬認定說明不盡相同,所以無法理賠。
    2023/06/12 19:21
  • 防疫險理賠近900億!保單陸續到期 富邦產:總算熬過了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今天指出,儘管去年獲利受防疫險理賠牽制,但在景氣衰退疑慮大環境下,稅後賺逾469億元「成績算OK、可接受」;富邦產險董事長許金泉則表示,保單陸續於5月、6月到期,賠款準備金餘額尚有逾10億元,防疫險的影響算是過去了。
    2023/06/09 21:18
  • 真「行人地獄」!台南人行道高低不平 婦摔倒手骨折

    台南有多處公園的人行道鋪設「連鎖磚」,材質較軟,只是年久失修容易出現高低落差,安南區就有一名婦人,晚上在公園運動時踢到地磚,正臉朝下摔傷導致手骨折。議員質詢時提出質疑,工務局表示民眾可以向市府申請保險,協助理賠,也會檢討地磚鋪面材質。
    2023/06/09 12:47
  • 環南市場氣爆! 攤商控受傷還被市府威脅

    前年9月,台北市環南市場因為老鼠咬破瓦斯管線,發生氣爆意外,還導致一名攤商被炸到嚴重灼傷。事後受傷的攤商,指控市場處事後處置不當,甚至要求她們賠償維修損失,對此市場處解釋,因為攤商的管線不符規定,保險沒有理賠。
    2023/06/08 20:37
  • 產險業曾想停售防疫險但遭關切? 金管會嚴正反駁

    防疫雙險釀近新台幣3000億元理賠巨災,媒體報導,2021年第4季有產險公司打算停售防疫保單,遭金管會保險局高層關切而不敢停售,金管會今天嚴正澄清報導與事實不符。
    2023/06/07 13:46
  • 片面認定免住院?化療18萬保險不理賠 家屬怨:合法詐騙公司

    台南一位趙先生,三年前向一間保險公司,買了醫療險,結果今年初,發現第四期的肺腺癌已經往外擴散,得進行每次18萬元的化療,前兩次保險公司都有支付,但到了第三次,卻以化療沒有產生副作用,沒達到住院標準,拒絕再給付,讓家屬大罵遇到合法的詐騙公司。
    2023/06/04 19:47
  • 拒載「四大一小」 女運將控客辱罵作勢動手

    四位大人一位小孩,能不能搭計程車?小黃運將認為超載,拒絕提供服務,卻遭對方辱罵,根據道交條例,計程車超載最高可罰九千元,兒童也算是一個人頭,加上計程車沒強制安裝兒童座椅,對孩童風險相對提升,此外,保險公司也有規定,若超載發生事故,有權不理賠。
    2023/06/04 14:08
  • 路邊銀車被刮「這5字」 真相逆轉網笑了:可以報理賠嗎?

    瑪娃颱風腳步越來越近,部分地區已經開始下起雨,很多人可能索性先不洗車了,不然一出門就馬上弄髒也是白洗,不過這個提醒洗車的叮嚀卻是有點嚇人,一名網友發現路邊停車場有一輛車似乎是被刮了,而出手的人還留下了「五個字」加上一個表情,猛然一看就像是被惡作劇刮花烤漆,照片引起廣大關注。
    2023/05/30 16:47
  • 颱風重創關島! 台旅客滯留6天嘆:沒食物

    瑪娃颱風重創關島,強烈風雨造成當地淹水、停電,機場被迫關閉,導致115名台灣旅客滯留,直到昨天(5/29)晚間才搭機返台,表示滯留期間根本無法外出,不只飯店停電,還沒有東西可以吃,苦苦等了6天才終於返台,就有旅行社業者建議,旅客出國前還是要保旅平險,才可以得到一定額度的理賠。
    2023/05/30 14:16
  • 旅遊不便險買對了嗎? 沒看懂理賠情境小心一場空

    疫情緩和後國際機場幾乎天天客滿,民眾出國最擔心行程延誤或計畫趕不上變化,像之前星宇航空因為天候因素航班延誤,這時候有沒有加保旅遊不便險,就差很多,沒投保的民眾,可能因此多花上萬元。
    2023/05/29 23:58
  • 悲歌!墾丁騎士暗夜酒駕撞梅花鹿 人鹿雙亡 

    墾丁傳出騎士喝酒騎車,撞上梅花鹿的意外!清晨4點左右,20歲的騎士在公園路往墾丁大街途中,撞上梅花鹿自摔,傷重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他的酒測值達0.57,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未留意車前狀況釀禍。墾管處表示,在國家公園內遭梅花鹿衝撞,可申請理賠!
    2023/05/28 21:13
  • 報搶案變「竊案」! 警不滿誤解要報案人道歉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被害人質疑「搶案變竊案」,員警則不滿遭誤解,要求民眾道歉。這樣的警民糾紛時常發生,資深員警透漏,最常見的是民眾遺失東西,說不清時間地點卻報竊案,因為保險公司的失竊險,須有報案單才會理賠,遇到這類狀況,避免遭投訴,很多警察都會依規定受理。
    2023/05/25 19:43
  • 富邦產防疫險理賠近900億 4家再保金額達200億元

    防疫險風暴接近尾聲,富邦金總經理韓蔚廷表示,截至目前富邦產險防疫險直接理賠近新台幣900億元,其中較受討論的居家照護融通理賠占比不到10%,目前還在與再保溝通中。
    2023/05/18 23:13
  • 女兒騎單車遭貨車追撞亡 家長淚喊「至今等嘸道歉」

    嘉義太保兩個月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位小六女童,騎單車雙載,被貨車從後方撞上,其中一位女童的父親控訴,事發至今,沒有得到肇事駕駛的一句道歉,只丟給保險公司處理,對於他們的處理態度無法接受,而肇事方因為是上班時間,開公司車,因此由老闆代為處理,他表示,理賠金額談不攏,目前還在溝通當中。
    2023/05/17 13:18
  • 等10個月領嘸「15萬防疫理賠」 當事人怒:很離譜

    有民眾去年七月,申請三人至少15萬元的防疫險理賠,等了10個月都沒領到。但官網上卻顯示「已結案」,打電話詢問,產險公司也不斷回覆會有專員聯絡。甚至他到金管會申訴,也疑似因為產險公司說已經在協調中而被駁回,讓當事人很傻眼,對此產險公司沒有回應,金管會也表示如果有疑慮可以再提出申訴。
    2023/05/08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