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理財專家 結果共54筆

  • 靠死薪水不會變有錢!專家傳授「631存錢法」擺脫月光族

    年輕族群最大的資產就是時間!如何在年輕時快速存入第一桶金,做好資產分配相對重要。理財專家就建議,省錢、存錢是幫助儲蓄的第一步,並搭配631法則,60%用在消費,收入的三成存下來,至於剩下的10%用在風險規劃中,而且懂得創造被動收入,格外重要。
    2023/11/14 22:53
  • 進銀行「2習慣」便知是不是有錢人! 日專家曝1招致富密碼

    單單靠日常生活的習慣就能分辨出有錢人和普通人?近日,有日本的理財專家發文分享,如何分辨「有錢人」和「普通人」,她表示其實從客戶的2個小習慣,便能一眼看出對方是屬於哪一種人,而且她還指出若想要變成「有錢人」,就要做1個動作!
    2023/11/01 12:14
  • 男獨得640億狂買三棟豪宅、名車!專家警:犯下最糟錯誤

    美國1名男子去年獨得「威力球」(Powerball)史上最高的頭獎: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2億),不過他除了選擇一次提領獎金外,還接連買下3棟豪宅、1輛名車,這些瘋狂消費的行為在理財專家眼裡是「最糟糕的錯誤」,並提出建議。
    2023/09/21 12:10
  • 首富林百里妻也被騙!假基金誆投資 名媛朱立安重判10年

    自稱理財專家的名媛朱立安,日前遭指控涉嫌以基金投資名義,向台灣新科首富、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的妻子何莎詐騙5千萬元,不僅如此,也還多名政商名流也受害,不法吸金高達3億7千萬餘元。一審時重判朱女12年與4月(得易科罰金),高院今(6)日二審判處朱女10年,全案可上訴。
    2023/09/06 10:13
  • 理財YTR柴鼠兄弟遭盜圖! 被害者入財經群組遭詐千萬怒報警

    詐騙集團假冒名人在網路刊登廣告,投資賺錢的話術層出不窮,就有民眾加入號稱YouTuber柴鼠兄弟推薦的理財專家群組,對方開設假的虛擬貨幣錢包,被害者因此被騙千萬元,另外直播主叫賣哥,肖像也遭詐騙集團盜用,超過10人受害。
    2023/08/10 20:16
  • 殘酷真相!勞保年金平均月領18K 專家:退休每月6萬才夠

    全台159.7萬名退休勞工,平均每月領取老年年金1.8萬元,然而,理財專家提醒,根據過去的經驗,退休生活每月至少應準備6萬元。除了基本生活開銷外,若出現健康問題需要照顧或支付醫療費用及看護費,都將成為退休者的負擔。
    2023/07/07 23:03
  • ChatGPT選股更精準!谷歌大會.AI新功能爆發

    AI大軍來勢洶洶,現在連金融領域也不放過,兩份最新報告指出,ChatGPT選股的能力已經超越理財專家,且能精準預測股價走勢;至於AI的最新趨勢,可以看到加州的山景城,週三,谷歌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登場,引人注目的,除了自家第一款摺疊手機外,從搜尋引擎、Gmail到照片等核心產品,樣樣都融合最新AI技術;谷歌強打的AI聊天機器人,也宣布開放180多個國家體驗,帶動谷歌母公司Alphabet當天股價大漲4%,今年以來漲幅已達到26%!
    2023/05/11 19:53
  • 雙薪家庭月入14萬買不起房?  理財專家建議這樣做

    在升息和高通膨時代,薪水永遠追不上房價攀升速度,尤其雙北房價更是高不可攀,而隨著雙薪家庭逐漸增加,夫妻若想共同買房也備感壓力,更別說還要養小孩的花費。理財專家就指出,一般的雙薪家庭,月收入十萬以上,有200萬元的自備款,才有條件考慮買房。
    2023/03/14 23:09
  • 「桃園迪麗熱巴」爸欠巨債跑路!14歲養家險下海陪酒 怒斷親子關係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網紅潔哥、理財專家楊倩琳、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分享如何理財,以及他們過去如何克服艱難的環境,為生活開拓高光時刻。
    2023/03/06 13:04
  • 金臨天下/長壽商機!後市看俏樂齡科技 銀髮族在家能監測健康

    從今(2023)年CES消費性電子展可看出,健康科技成為不可忽視的主軸之一,不難看出許多科技大皆都開始注意到銀髮族的商機,理財專家游庭皓表示,大家希望長命百歲的同時也一定要發展長壽經濟,才能活得健康有品質。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高齡化對經濟的影響及未來可能趨勢。
    2023/01/19 22:40
  • 恭喜!羅百吉女兒結婚了 親揭女婿身分誇「比老爸會賺」

    有「台灣電音傳奇」之稱的歌手羅百吉,早期替許多知名歌手作詞作曲,近年來轉戰投入DJ活動,仍不時會在社群分享近況。昨(15)日他開心宣布女兒結婚的消息,一連曬出好幾張婚紗照,還不忘稱讚女兒是個聰明的理財專家「比老爸會賺」,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2022/06/16 07:58
  • 投資必看!理財專家揭關鍵:美元、「解封概念股」要留意

    最近多投資人一定感覺投資非常難,台幣也出現一個大貶值,財經專家黃世聰在「聰明理財大小世」分析,保守的資金會往公債會、往定存走,排擠到所有股市相關的投資,財富都面臨到縮水的局面。
    2022/04/27 12:15
  • 開年美股連4日收黑 FED升息力道強 失業創新低

    投資人期待新年開紅盤,討個好彩頭,可惜美國股市不給力,連4個交易日收黑,那斯達克指數4天大跌近6%。股市低迷,主要是聯準會為了抑制通膨,將逐步結束量化寬鬆,也要加強升息力道,高盛銀行就預測,今年會升息4次。美國就業市場暢旺,去年12月就業報告顯示,整體失業率降至3.9%,是疫情爆發以來的新低;美國理財專家就建議想換工作的民眾,趁現在缺工和薪資上漲的好時機,多留意機會。
    2022/01/11 20:00
  • 月薪8萬新北能買2房!神人曝「無痛絕招」:30歲退休

    薪水微薄、物價高漲,讓不少年輕人對買房極為卻步。理財專家十方(李雅雯)就分享2個買房絕招公式,就算月薪8萬元,仍有望在新北市買兩房,只要30歲就能輕鬆退休。
    2021/12/26 12:51
  • 全球變種病毒擾動 投資重視資產配置平衡價值

    Delta變種病毒傳播快速,疫情升溫疑慮再起,引發未來可能實施新一輪封鎖及景氣放緩擔憂,股市隨之陷入激烈震盪。不只疫情起伏使然,今年迄今股市表現亮眼,但相對評價面也已升高,而經濟表現雖十分強勁,但預期成長力道可能有所放緩,也令整體投資市場更容易出現高度波動,過去滿手股票的積極做法勢必面臨風險壓力。理財專家就呼籲,適時分散部分資產到投資與主要市場資產相關性低的債券資產,採取股債兼備的平衡佈局策略,再透過專業經理人的選股,仍有望在亂市之中找到逆風而起的強勢標的,並兼顧風險管理。
    2021/08/05 15:48
  • 日幣匯率0.25創6年來新低 10萬台幣多換3萬日圓

    日本送台灣疫苗,很多人都說解封後,要到日本去消費,除了展現台日友好,另一個原因是,目前日幣匯率0.25,近6年來的歷史新低,理財專家建議分批換,匯市分析師也說,日幣還有續貶空間。
    2021/06/05 18:35
  • 年終別急著花!專家授「631理財法」 小資也能過好年

    春即將至,各大公司行號陸續發放年終獎金,究竟要怎麼使用這筆收入?理財專家楊倩琳分享小資年終獎金的聰明花法,指出適度投資自己,提升競爭力,這樣對未來也有所幫助。
    2021/02/09 20:18
  • 名嘴「鋼釘穿出」二度斷腿 淚訴:沒想過站不起來

    知名理財節目主持人夏韻芬在50歲時歷經一場重大車禍,近日在節目中分享當時的心路歷程,坦言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站不起來,好不容易熬過1年的復健,不料又再次斷腿,鋼筋直接從大腿穿出來,讓她擔心自己永遠無法走路,瞬間淚崩。
    2020/11/18 19:17
  • 為小鬼驟逝難過…媒體人更改遺囑 買好塔位曝「3家訓」

    理財專家、資深媒體人夏韻芬多年前痛失愛子,撕心裂肺的傷痛,讓她一度面臨崩潰,後來又遭逢重大車禍,經歷了漫長的復健治療之路,傷勢這才慢慢有所好轉。夏韻芬日前不避諱死亡與身後事,並透露她其實早就立好了遺囑,也買好了塔位,若哪天離開人世,她希望家人謹記3條家訓,不要過度沉浸在悲傷中。
    2020/10/13 11:24
  • 月光族有救了!達人曝6招「無痛儲蓄」 33歲存8千萬

    在這個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一般上班族想要存下第一桶金、買下第一間房,簡直是天方夜譚!不過日本一位理財專家,就靠著6個再基本不過的方法,在33歲攢了3億日圓(約8300萬台幣),方法曝光後令不少人驚呆。
    2020/09/05 17:13
  • 近4成民眾看漲台股 分析師:留意全球局勢

    疫情趨緩,國內也漸漸解封,買氣逐漸復甦,除了台股投資人信心漸漸回升,也有越來越多年輕股民進場投資,到今年五月底,30歲以下年輕人開戶數達到128萬,而數據顯示,年輕人購買零股的比重高,理財專家就分析,因為現在銀行存款利息低,才會吸引更多年輕人想把資金投入股票市場。
    2020/06/24 22:56
  • 10家銀行理專爆發A錢案 異常資金超過3億六千萬

    理財專員監守自盜的狀況,逐年攀升,從2015年只有一件,但到今年截至九月中旬,已經有10家銀行爆發理專A錢的情形,異常挪用及異常往來資金,超過3億6千多萬,也讓金管會大舉開罰八家銀行,但除了開罰,專家就提醒,客戶端自己也要做好防範,別因為過度信任,讓帳戶風險大增。
    2019/10/24 23:02
  • 他用6密招改變「窮忙族體質」 33歲存到3億!

    日本知名理財專家午堂登紀雄不僅是名校經濟系畢業,還擁有美國會計師執照、曾任經營顧問,也是暢銷作家。他的理財演講場場爆滿,不藏私將自己的6個致富秘訣公開,把33歲就擁有3億資產的方法寫進書中,包含不上便利商店、不買衣服等,都是他建議的方法,讓人早日脫離窮忙一族。
    2019/06/19 21:40
  • 銀行、郵局ATM年前頻當機 專家說三招自保

    過年期間銀行、郵局都沒開,很多民眾從年前就開始領鈔,不過使用量大增,也導致部分業者ATM或是APP系統出問題,甚至今天還有民眾抱怨,在台銀ATM領不到錢或是百元鈔,業者調查後回應,一切正常,不過理財專家提醒,民眾遇到ATM出狀況,務必要記下機台編號,以及使用時間和帳戶餘額,避免引發糾紛。
    2019/02/03 13:09
  • 快訊/理財專家廖秦宇遭逮 吸金2億被聲押

    插播最新消息,理財專家廖泰宇先前才因為捲入馬勝集團吸金案,今年8月被新北地院依違反銀行法判刑8年,現在又傳出其他案件,檢調查出,廖秦宇涉嫌以凱莉星球還有以太世界等投資方案,標榜保證獲利對外招商,兩年吸金兩億元。檢察官漏夜偵訊,聲請羈押禁見,法院預計下午召開羈押庭,稍後再為您掌握庭訊最新情況。
    2018/12/27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