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理大 結果共711筆

  • 北市二殯塞爆!80具遺體排隊進冰櫃 大體差點變人球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遭爆冰櫃不夠,往生者遺體的處理大塞車,只能將遺體安置在未開放的至美三廳、四廳,最多曾有80具遺體等不到冰櫃,儘管殯儀館降溫處理,但家屬仍擔憂若無妥善處理,會有臭味傳出,對往生者不敬。對此,北市殯葬處證實確實有「排隊」情形,目前持續消化處理中,還有20具等待中,約等待1天可進櫃。殯葬處長張世昌也表示,殯葬處不想拒收,為了不讓遺體變成人球,暫置禮廳是不得已做法。
    2023/02/11 15:27
  • 劈腿雙女星?宮澤冰魚改當「時空管理大師」 情牽橋本愛與蒔田彩珠

    改編自日本人氣作家乙野四方字2016年的小說,累積銷量賣破40萬冊!《僕愛君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以下簡稱《僕愛》),以及《僕愛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以下簡稱《君愛》),兩部電影將於本週五(2月10日)在台灣同步上映,這兩部電影為世界首創,依照不同觀賞順序,大大影響對結局發展與觀感,也是今(2023)年西洋情人節最佳觀影首選。
    2023/02/09 19:02
  • 全台最美果菜市場!結合綠建築、大數據管理 春節人氣爆棚

    傳統市場過往給人的印象都是老舊昏暗,不過台南的新化果菜批發市場卻顛覆了外界刻板觀念,建築團隊利用大面積植栽,在屋頂打造觀景平台,搭配360度環景步道,一開幕就成了新化地區最夯的觀光景點。另外,為了有效管理大量車流和人流,台南農產運銷公司還導入AIOT管理系統,透過大數據,分析假日和非假日特定時段的進場人次,有助進行交通管制,讓採買的民眾逛起來更舒適。
    2023/01/26 22:42
  • 高速飆國道!男車內「吹笛子」爽壞壞 老司機嗨爆:幫自己西索米

    時間管理大師?一名網友開車行駛國道南下時,看見隔壁高速行駛的廂型車駕駛,竟然雙手放開,正在愉悅地「吹笛子」耕耘,不過這行為真的過於危險、太壞了,讓網友驚喊「幫自己西索米的男人!」
    2023/01/26 11:07
  • 澳網爆冷提前遭淘汰 西班牙蠻牛:心理大受打擊

    澳洲網球公開賽,又大爆冷門,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因舊傷復發,意外被世界排名第65的華裔小將,淘汰出局。在一旁觀賽的太太,當場流下眼淚,納達爾說,他心理大受打擊。
    2023/01/19 18:28
  • 媽年前大掃除!她開奶粉罐見「這幕」愣住 網笑噴:生活智慧王

    快到農曆新年,不少人會開始幫家裡進行大掃除。有網友就分享一日享泡奶粉來喝,打開竟發現裡面被倒進了麥片,一問之下才發現媽媽為了節省空間,就幫她將兩樣物品放一起,讓原PO哭笑不得,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稱「空間管理大師」。
    2023/01/15 16:59
  • 知名補習班「英代外語」突倒閉!欠款求助無門 上百師生受害

    桃園市中壢區知名連鎖補習班「英代外語」驚傳無預警倒閉,造成大批職員與學生求助無門,對此桃園市議員魏筠昨(12)日陪同部分學生到警局提告詐欺,對此桃園衛生局及消保官證實已受理大量申訴,預估欠款超過300萬元。
    2023/01/13 15:08
  • 首例!詐團滲入銀行 行員「動手腳」涉洗錢

    台北市警方日前偵辦詐騙集團,發現他們辦理大筆匯款,都在同一間銀行,就連經手的行員都是同一人,5日大動作前往兩間分行搜索,帶回一名女行員,原來她利用職權,將人頭戶轉帳上限提高到3千萬,方便詐騙集團洗錢。這也是首起詐騙集團滲入銀行的案件!
    2023/01/06 18:43
  • 最愛哪一味?韓流「炸雞配啤酒」爆紅 異國料理大比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異國料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6大異國料理排行。
    2022/12/29 10:10
  • 觀點/中國無序解封各國嚴陣以待 台灣不能輕忽!

    中國政府26日宣布,從明年1月8日起將新冠感染降級並取消入境隔離等措施,昨天進一步發布鬆綁方案,入境不再實施全員核酸檢測,同時取消國際航班管控,恢復受理大陸民眾出境旅遊簽證。這表示三年來習近平親自拍板的嚴格清零政策已經宣告失敗,壽終正寢了。
    2022/12/28 13:39
  • RCEP將滿一年 台灣經貿被邊緣化 謝笠天:容易與亞太脫節

    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正式生效即將滿一年,台灣作為關稅貿易區,卻沒能加入RCEP,就有專家指出,台灣面臨的損失將會在2023年顯現出來。今(26)日邀請到新加坡管理大學法學院副院長謝笠天博士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以法律上來講,RCEP條文規定,生效後的18個月,國家和單獨關稅領域都能申請加入,但以政治上來講,入會的決定是採取『共識決』,也就是說,任何一個國家都能否決申請案,台灣的申請也預計遭受到中國大陸直接或間接的反對,所以加入的機會不大。」
    2022/12/26 15:54
  • 政府對警察到底有多好?警政署公布歷年調整細項報你知

    警察不只要維護治安,常常還要幫民眾處理大小事,真的就是「人民保母」!有鑑於此,政府自2018年開始修訂警察人員俸表,隔年再度修正警察人員警勤加給表,還針對國道警察增訂危險加給,讓全國警察們辛苦執勤也無後顧之憂,身心健康都被照顧到,政府也誓言要成為他們最強的後盾。
    2022/12/24 20:20
  • 時間管理大師!妹子等捷運做「棒式」練核心 北捷回應了

    全世界都是我的運動場!不少民眾會透運動健身,維持體態和健康,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捷運站看到驚人一幕,一名女子就直接在捷運台通道做「棒式」(Plank)運動,完全不在乎其他人怎麼看。事後該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驚呼「恥力真高」,連北捷也回應了。
    2022/12/22 22:04
  • 汪小菲放軟要「別互相傷害」 大S發聲與小S無吸毒、否認出軌

    汪小菲21日開嗆前妻大S一家人,甚至揚言到台灣把千萬床墊收回,事隔2天他發微博把身段放軟,說要把床墊給燒了,還向大S道謝求和,母親張蘭正好在直播間帶貨,還替汪小菲反嗆網友,說這不叫道歉,是北京爺們的格局與胸懷!而床墊在今天(23日)下午,已經由處理大型廢棄物業者載走了。
    2022/11/23 20:10
  • 遭影射「個性難搞」化妝師集體抵制?王思佳發聲回應了

    女星韋汝日前上節目談到,某位女藝人個性難搞,化妝師們見到她都會集體裝忙,後續又提到一名女星,因為三明治裡加了小黃瓜,氣得大罵助理,引發討論。對此,向來直率的王思佳公開承認自己就是「小黃瓜事件」的主角,但否認對助理大小聲,至於是否遭化妝師抵制,她則親自留言回應了。
    2022/11/21 16:54
  • 學界時間管理大師!一次劈腿9女 明星教授爆婚外情遭校開除

    被學界譽為明日之星的,前逢甲大學電機系吳教授,爆出婚外情,還一次劈腿9名女性,原配指控吳教授,跟好幾名友人在LINE群組,成立「渣男協會」,來炫耀自己的外遇史,除了告上法院,遭判侵害配偶權確定,逢甲大學也認定吳教授違反教師法,9月底將他解職。
    2022/11/16 13:46
  • 抓到了!怪男闖大學女宿、拍打房門 「只想認識她」

    新北市真理大學1名大二女學生,日前晚間下課後獨自走回女宿途中,遭到陌生男子尾隨進入電梯內,對方甚至跟著她一起搭電梯上樓,事後還拍打房門擾擾,要求女學生應門。淡水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昨(10)傍晚17時許循線帶回涉案的31歲施姓男子,施男聲稱:只想認識她,絕無騷擾意圖,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2/11/11 09:32
  • 怪男闖真理大學!尾隨進女宿、拍打房門 女大生驚嚇報案

    大學女宿舍驚見怪男!新北市淡水區真理大學1名女大生,日前晚間18時許,獨自步行返回宿舍途中,遭到1名陌生男子尾隨上電梯,女學生察覺不對勁後,踏出電梯後快步返回房內,豈料,對方卻不死心,竟大聲敲打女學生房門,最後才悻悻然離區,女學生事後嚇得通報校方,目前警方已介入偵辦,將追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2022/11/10 12:46
  • 鄭文燦視察中庄吊橋竣工 盼打造桃園市最大休閒園區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4)日上午出席「大漢溪跨河休憩路廊銜接工程」竣工視察,鄭市長指出,大溪因早期商港貿易而興起,故其擁有深厚的人文歷史及文化底蘊,大漢溪沿岸更因擁有豐富的水岸生態環境及特殊的地質景觀,故桃園市國土計畫將大溪區的空間發展定位成「生態遊憩區」,將藉由整合大漢溪兩岸水土空間資源將大溪打造成桃園市最大的休閒園區。故水務局辦理大嵙崁專案計畫以「大嵙崁8字環」作為石門水庫後池堰至鳶山堰3,100公頃水岸空間的整體發展主軸。
    2022/11/04 19:59
  • 盧廣仲「時間管理大師」電影殺青後 備戰12月演唱會又主持新節目

    三金得主盧廣仲,近期拍攝瞿友寧執導的電影,同時準備12月的小巨蛋演唱會。堪稱時間管理大師的他,現在要進軍主持界,將和喬瑟夫、黑嘉嘉一起擔任網路綜藝節目主持人,還替節目寫下洗腦歌。盧廣仲說百忙之中會再接下主持棒,是因為喬瑟夫是心中偶像,能一起做事不怕累。
    2022/11/04 19:30
  • 大陸居民赴澳門旅遊簽註 北京11月起恢復辦理

    北京當局將自明天起恢復受理大陸居民前往澳門的旅遊簽註申請,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對此表示感謝。
    2022/10/31 15:51
  • 王力宏離婚躲1年!頹廢「吃老本」過日 遭罰款6位數近況曝

    46歲的「金曲歌王」王力宏去年在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下,抖出他婚內出軌,多名女星都被拖出來「鞭打」,他也被外界笑稱是時間管理大師。王力宏也因醜聞暫停演藝事業近1年,被爆出吃老本過日,近日現身了近況曝光!
    2022/10/12 10:52
  • 影音/沈玉琳《機智》扮命理大師 酸白雲「腳臭」再嗆謝祖武

    2022/10/10 15:21
  • 時間管理大師!等百秒紅燈他下車做1件事 千萬不要學

    高雄有一位男子,騎車等紅燈一秒都沒浪費,長達100秒以上的號誌,他把車丟在慢車道上,人走到對街的市場香腸攤,拿了一個塑膠袋,又回來坐上機車正好紅燈,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乘客拍下,稱他為時間管理大師,不過他違停還有穿越馬路,都是危險動作會被開罰。
    2022/09/22 19:06
  • 紅燈還很久!阿伯下車逛市場 網:時間管理大師?

    銜接高雄鳳山、前鎮的媽祖港橋,先前被判定為危橋,加上捷運工程,今年6月執行改建工程,路口紅燈最長秒數也因此拉長到100秒。就有民眾拍下,一名騎機車的阿伯看紅燈時間過長,直接下車到對向黃昏市場逛街,見號誌快轉為綠燈,再穿越車陣回到機車上,讓網友直呼「時間管理大師」。對此,警方表示,阿伯的行為最高恐開罰1100元。
    2022/09/22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