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球鞋 結果共778筆

  • 疫情幫排隊? 長者疑當代排「打地舖」夜宿卡位

    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外出,也讓代排服務再興起!有民眾發現球鞋店外,聚集很多長者打地舖,幫忙排限量拖鞋,代排業者也表示,疫情期間代購服務像是幫排疫苗、快篩,或是診所預約都很夯,整體業績大幅成長3成。
    2022/05/31 20:47
  • 5月最夯球鞋款式一次看! 女性消費者最愛「這色調」

    根據台灣球鞋交易平台「AREA 02」結合本月新品、熱搜關鍵字與商品流量進行綜合分析,5月份至今,Nike Dunk依舊不改市場主流款式本色,在經典黑白熊貓Whit Black配色不斷重新發售後,本月銷量足足成長了80%,成為當月冠軍;而本月亞軍亦為同款「灰白」Grey White配色,銷量成長也有30 %,頗受民歡迎。
    2022/05/29 10:16
  • 小優穿跟鞋出外景「被哈孝遠狠摔」 花花嫌她指甲油掉色很落漆

    台視週六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28)日邀請到小鐘、小優、阿樂、嘻小瓜、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參與「濕身派對挑戰賽」,關主黃豪平也宣布,當日各項賽事都將跟水有關,大家腳上穿的都是球鞋,裝扮輕鬆,只有忘記帶鞋的小優穿著白色跟鞋、配上牛仔短褲,臉上還有完整的妝容,和眾人穿搭格格不入,嘻小瓜笑說:「她今天是要來逛百貨公司的啦!」小優則尷尬回應:「我要當一個來外景節目還敢穿高跟鞋的人!」
    2022/05/27 13:29
  • 被抓包?莫蘭特Kobe鞋疑「非正版」 眼尖網友曬對比

    Nike Zoom Kobe系列向來受NBA球星歡迎,球場上經常出現不同款式、配色的Kobe籃球鞋。5日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被質疑腳上的「Nike Zoom Kobe IV Prelude」非正版,更有「眼尖」網友逐個位置作對比。
    2022/05/06 14:50
  • 羅志祥豪宅內部裝潢曝光 整間限量球鞋、公仔「根本精品店」

    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渣男行徑後,沈寂了一年多,直到2022年登上跨年舞台,獲得眾多好評才正式宣告復出。之後,他不時透過YouTube和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2日,他就在IG上傳了兩張自拍照,只見他坐在長椅上,背景掛滿了衣物還有一個潮牌提包,讓網友相當好奇拍攝地點是在哪,他則大方回應就是自己家。
    2022/05/03 19:39
  • 小孩子才做選擇?大學生買鞋分2派 網:花錢買快樂

    天天在穿的鞋子,不管是球鞋、布鞋、皮鞋、高跟鞋還是拖鞋,你願意花多少錢在這上面?在Dcard就有網友問:「大學生買鞋預算?」,想了解還未出社會的學生,究竟會花多少錢在鞋子上!
    2022/04/29 10:07
  • 跟網紅團購 民控「賣假鞋」求償無人應

    日前許多IG網紅團購賣球鞋,民眾下單收到貨,卻發現球鞋有瑕疵,似乎是假鞋,跟廠商要求退貨,等了一個多月都沒有結果,對此,廠商表示,自己持有平行輸出文件證明,沒有造假,另外還要提告,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2/04/27 13:43
  • 假鞋風波延燒!網紅到公司堵人吃閉門羹 廠商再發聲明

    團購球鞋事件持續延燒!日前有網友爆料,疑似是供應商有問題,讓他們與網紅團購的球鞋,收到卻是假貨;共計100多名網紅都遭受波及,而受害的消費者更是不計其數。其中一名網紅安娜決定不忍了,直接到對方公司找人,結果卻吃了閉門羹。對此,廠商也再度發布澄清聲明。
    2022/04/22 16:07
  • 百名IG網紅開團購 民眾指控廠商賣假鞋

    百名IG網紅開團購賣鞋,結果鬧出假貨風波!有民眾在IG發文,指控跟網紅團購球鞋,事後發現疑似是假貨,現在已經有超過百名網紅發文澄清,都說可以退貨、退款,但廠商也發影片聲明,說自己的貨絕對是正版,還說發文者是同行誣陷,準備提告,現在要等判決結果出爐,才能知道誰說的是真的。
    2022/04/20 13:22
  • 【今日熱搜】勇士/網紅團購球鞋/台南確診足跡/呂玉玲/徐佳瑩

    今(2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勇士」。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今天依舊從板凳出發,替補出賽的他僅打了約23分鐘,卻以超高效率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率隊126比106擊敗丹佛金塊,系列賽首輪以2比0領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0 12:35
  • 華航林依晨捲賣假球鞋風波 發聲明自掏腰包退款

    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爆料,眾多網紅販售的球鞋疑似是假貨,高達上百位網紅疑涉入。其中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Ivy)也在昨(19)日晚上發文道歉,表示將會先自掏腰包退款,請大家放心。
    2022/04/20 09:41
  • 百名網紅團購球鞋鬧假貨!集體發文道歉 受害者看法兩極

    跟網紅團購球鞋卻收假貨!有網友先前跟團買球鞋,但收到貨之後認為做工跟專櫃有落差,且上網查詢供應商發現,該廠商過去曾因賣假鞋躍上新聞版面;她因此上網尋求同樣跟團買鞋的網友,希望能釐清真相。
    2022/04/20 08:16
  • 獨/周曉涵脫單倒數 高跟鞋走山路爆血!暖男貼心救援畫面流出

    TVBS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近期多條感情線都有進展,其中宥勝飾演的王浩南也展開攻勢,開始對周曉涵飾演的伍佳麗頻頻示愛。最新進展,宥勝因為周曉涵的腳被高跟鞋磨破,帥氣脫下球鞋為女方穿上,自己則赤腳走山路,展現暖男的一面。
    2022/04/14 18:26
  • 下雨鞋子濕掉!達人教「速乾4重點」 這款鞋別用吹風機

    日前天氣寒冷又陰雨綿綿,不少民眾每次出門鞋子總會濕掉,大多數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塞報紙進鞋裡,但若遇到潮濕環境,恐怕沒那麼容易乾。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特別在臉書專頁分享,處理濕掉鞋子的4大重點,其中特別要注意「這款鞋」千萬不能用吹風機吹。
    2022/02/25 10:54
  • NBA球星聯名+動畫潮鞋夯 排隊搶購爆衝突

    搶購流行潮鞋,竟然爆發衝突!台南百貨公司裡的名牌運動用品店,19日上午12點推出與NBA球星聯名,以科幻動畫打造的潮鞋限量搶購,由於百貨公司11點才開門營業,在手扶梯上爆發了推擠,顧客不滿自己提早在大門排隊卻沒買到,但百貨公司表示,5樓店家有公告,是在店門口排隊取號碼牌,非大門口。
    2022/02/20 14:09
  • 西門町髮廊突冒煙 施工工人:歇業裝修中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警消第一時間獲報,一間歇業的髮廊冒出濃煙,最近正在進行裝修工程,但當時沒有人員在內,而隔壁的NIKE店倉庫因為堆放大量衣服和球鞋也遭大火燒光,損失慘重。一整排騎樓十多家店都受到波及,目前斷電無法營業。
    2022/02/17 13:49
  • 西門町商圈大火濃煙瀰漫 民眾掩鼻疏散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今晚(2/16)發生火警,民眾排隊要買限量球鞋,隔壁樓上突然竄出大火,街道煙霧瀰漫,民眾掩著口鼻緊急撤離,大火延燒到一旁的運動用品店,火勢經過90分鐘才獲得控制,當時逛街人潮眾多,不少民眾全都被緊急疏散。
    2022/02/16 23:30
  • 兼顧舒適、環保 紐西蘭羊毛打造號稱最舒服的休閒鞋

    這幾年運動風潮盛行,人人必備的球鞋也更多樣化,紐西蘭一名國家隊足球選手,退役之後轉換跑道,選擇用自家特產的羊毛,打造出號稱全世界最舒服的運動休閒鞋,就連歐巴馬也是品牌愛用者。強調兼顧舒適以及環保,沒有多餘的功能,就連外型也很樸素,依舊成為休閒時尚界的潮流配件。
    2022/02/10 12:48
  • 不是NIKE!他驚「1低調神鞋」滿街都在穿 網揭關鍵

    全球運動鞋品牌多元,其中世界知名的Nike、Adidas等,在台灣幾乎處處可見。不過,近日有網友指出,他發現街上多了很多人穿著New Balance鞋款,可說是人腳一雙,讓他好奇提問「New Balance這幾年怎麼這麼紅?」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內行人分析關鍵原因。
    2022/02/09 05:15
  • 飲料店2員工鐵鍋煮髒鞋遭開除 雲縣府稽查出爐

    雲林縣某連鎖飲料店員將運動鞋浸泡鐵鍋烹煮,影片在網路引起關注,雲林縣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開立限改單處分、要求員工教育訓練,飲料店總公司並開除嬉鬧的2名員工。
    2022/02/07 17:01
  • 80雙「Kyrie6球鞋」蓋聖誕樹! 收藏達人小濱開箱極限量球星神物

    很多人愛看NBA,但國內有球迷,從小小的粉絲,靠著收藏球鞋變成達人,還獲得NBA球星親口認證「他,就是最強粉絲」,收藏超過2千雙限量球鞋,總價值甚至可以在台北市買一棟房子,而且每年耶誕節,他都會用球鞋打造出一棵聖誕樹,從國內紅到國外。
    2022/02/06 20:00
  • 超越特斯拉!全球首創「釘入式」太陽能屋瓦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企業著手研發新產品;芬蘭的公司研發出一種嶄新的食物生產技術,全程使用再生能源,靠空氣和電提煉出一種新的蛋白質食物,生產過程完全不會產生任何碳排放和參與農業活動,是一種更永續的蛋白質;另外也有企業利用咖啡渣和回收塑膠製作球鞋,來抗暖化。至於許多人關注的太陽能面板,也有業者推出無需特殊設備或知識即可安裝的太陽能屋瓦,更大幅降低成本,讓一般家庭更容易取得。
    2022/01/04 19:56
  • 男子心情不好 竟赴派出所砸電腦、印表機

    今年5月因疫情嚴峻,確診數激增,讓全台啟動三級警戒,不少公司要求員工在家上班,就連警察局都為了避免近距離接觸、室內空氣不流通,因此設立了戶外偵訊區,沒想到竟遭人惡意毀損。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竟然因為情緒不穩定,就跑到重陽派出所的戶外偵訊區,砸毀電腦螢幕、主機、印表機,拆解後丟棄在旁邊走道和水塔。員警發現後,緊急調閱監視器,當天就將人逮捕,依《毀損公物罪》移送地檢署,依法起訴。
    2021/12/30 15:00
  • NBA「鞋王」塔克做公益 拿出100雙私人收藏網拍

    美國職籃熱火隊前鋒塔克(P.J. Tucker)由於擁有多雙不僅經典,同時還超罕見的球鞋收藏,被外界視為NBA「鞋王」。最近塔克把私人收藏的100雙球鞋放到網路上進行慈善拍賣,截至目前為止,出價最高的是一雙Kobe第6代特製鞋,金額高達35萬新台幣,其次則是印有饒舌歌手「阿姆」(Eminem)歌詞的Air Jordan 2 Retro,出價超過25萬新台幣。
    2021/12/24 12:03
  • 涉足元宇宙版圖!Nike宣布收購虛擬運動鞋設計公司

    運動品牌耐吉(Nike)公司13日宣布,收購一家名為RTFKT的虛擬球鞋製作公司。繼臉書(Facebook)公司更名Meta之後,又一大公司涉足元宇宙(Metaverse)版圖。
    2021/12/15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