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球鞋 結果共778筆

  • NBA/維金斯中國行好親民 「親送簽名鞋」暖哭小球迷

    美國職籃(NBA)勇士前鋒維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造訪中國大陸,為代言的運動品牌「匹克」宣傳,第一站到達瀋陽時,吸引滿場球迷一睹風采,他也扮演起暖男,送出親筆簽名球鞋給一名小球迷,讓球迷當場感動到哭,畫面上傳IG後獲讚無數。
    2023/07/31 16:25
  • 把臭鞋放飯糰旁邊!超商怒求償百萬 屁孩跟風抖音「自曝低能求輕判」

    日前一名19歲龍姓男子與詹姓男子跟風拍攝抖音( TikTok )影片,把球鞋、拖鞋擺放在超商原本放置飯糰、香蕉等食物之開架式冷藏櫃,又將拍攝的影片分別上傳至他們IG限時動態、臉書上。事後遭判刑拘役40日;另外,超商企業認為名譽受損提出民事求償100萬,日前遭到駁回。
    2023/07/31 14:24
  • 小隻女孩的福音!盤點今夏走跳必備「厚底球鞋」超百搭

    對嬌小的女生來說,一雙厚底鞋,就是出門走跳必備單品,在今年夏天,各品牌也出了增高厚底的鞋款,像是Converse經典的厚底帆布鞋,或是Canada Goose首度推出的運動鞋,現在就來看看~你鞋櫃還差哪雙吧!
    2023/07/17 11:40
  • NBA/被Nike解約沒在怕 厄文獲陸企安踏5年合約

    從紐約轉戰達拉斯的籃球明星厄文(Kyrie Irving),6月在休賽季期間的訓練營中,被發現腳上穿著大陸運動品牌安踏(ANTA)的狂潮5 Pro球鞋,讓厄文與安踏合作的傳聞引起各界關注。安踏官方12日發出正式聲明證實,該品牌已經與厄文簽訂5年合約,同時他本人將以首席創意官身份,親自參與專屬LOGO和個人產品所有設計,全新系列產品和球鞋,預計將在2024年第一季全球發售。
    2023/07/12 14:52
  • 每半年回收換新 瑞士品牌大推訂閱式環保球鞋

    類似串流影音的訂閱式服務吹起熱潮,甚至也出現在運動用品界。
    2023/07/10 12:50
  • Ailee紓壓靠「吃雞」打遊戲開嗓 抵台狂嗑牛肉麵直呼:我愛台灣

    韓國OST女王Ailee即將在7月2日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來台前她就放話一定要吃牛肉麵,這次如願以償,Ailee甚至還細細分析起牛肉麵的口感,看得出對食物相當「真誠」。在1日的媒體訪問中,Ailee分享了自己紓壓法、演唱哲學,還有作為「鐵肺歌后」全真唱演出的自負心,更跟台灣粉絲打包票活動絕對超嗨,「一定要穿球鞋來喔!」
    2023/07/01 18:31
  • 曼巴粉注意!Nike預計今夏8/24 重啟Kobe品牌

    今年五月NIKE推出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紀念鞋款「Kobe 4 Protro “MAMBACITA” 」,當時在台灣造成炫風不少球迷排隊購買。而近期Nike 執行長杜納霍(John Donahoe)透露,今年夏天在鉺「Kobe日」8月24日前,計畫重新推出Kobe品牌。
    2023/07/01 10:41
  • 誤拿鄰居鞋遭告! 一家人喊冤:真的沒有偷

    新北市三重一名老婦人,日前看到鄰居家門前擺了一雙鞋,相同系列,她以為是孫女的,擺在對面曬,怕午後下雷陣雨會淋濕,叫兒子趕快去拿回來,後來發現拿到鄰居「同系列」的球鞋,趕緊還回去,結果警察找上門,原來鄰居已經報案提告,這一家人直說好冤枉。
    2023/06/29 20:23
  • 喬丹NBA總冠軍賽「流感之戰」球鞋 4200萬元落槌

    戈丁拍賣公司(Goldin Auctions)今天宣布,美國職籃NBA退役傳奇球星喬丹於1997年NBA總冠軍賽著名的「流感之戰」所穿球鞋,以138萬美元(約新台幣4230萬元)拍出。
    2023/06/17 06:47
  • 破台幣4200萬!喬丹「流感之戰」實著球鞋拍出驚人天價

    NBA傳奇球星「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過往曾打出不少經典戰役,其中1997年總冠軍賽第5戰的「流感之戰(Flu Game)」,始終是球迷津津樂道的回憶,而喬丹該場比賽所穿的戰靴近日再度出現於拍賣行「Goldin Auctions」,並賣出138萬美元(約4235萬新台幣)的天價。
    2023/06/16 15:15
  • 喬科維奇7度奪年終球王 大滿貫賽23冠超越納達爾可望續寫紀錄

    身為網壇「三巨頭」一員,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總算擠下納達爾超車成功,以23座大滿貫冠軍獨居史上男子球員第一人。相較於費德勒已退休以及納達爾為傷所困思考高掛球鞋,喬科維奇未來可望創下更多網球歷史紀錄。
    2023/06/12 09:33
  • 國產球鞋「DEUX」停業!消費者等10月沒退款 創辦人出面回應

    本土球鞋品牌「DEUX」在2019年問世後,曾在球鞋圈獲得高度關注,也吸引不少鞋迷紛紛以行動支持國產品牌。不過,DEUX近日卻在官方臉書發文坦言,由於受到疫情、開發鞋款的高費用雙重影響,故他們將結束品牌經營。另外,更有消費者指控,他早在去年7月就訂貨,但等到今年5月初都還沒領到貨,就連退款也毫無下文,讓DEUX創辦人被迫出面回應此事。
    2023/06/09 08:36
  • 揭露搶鞋程式黑幕 運動大廠忙推機制阻球鞋黃牛

    全球掀起球鞋熱潮,炒鞋利潤高的嚇人,吸引不少年輕世代搶進。一雙限量鞋可能有上百萬人次湧入網站購買,但根據調查可能有一半都不是真的買家,而是搶鞋程式來卡位。不少球鞋大廠為了公平性,絞盡腦汁設計程式阻擋搶鞋黃牛。
    2023/06/08 14:12
  • 年輕人街頭鬥舞炫富 南非掀本土品牌球鞋熱潮

    全球掀起球鞋熱,不只是在歐美國家或是中國引發旋風,在南半球的南非,同樣也有大批粉絲對各種球鞋愛不釋手。不過南非人更關注的,是當地的本土球鞋品牌,其中大量融入南非文化,包括獨特的潘蘇拉舞精神還有色彩喜好。因此不少新創品牌都嶄露頭角,並且跨足國際市場。
    2023/06/07 13:56
  • 老爹鞋大翻身 復古慢跑鞋品牌業績達53億美元

    這幾年吹起舒適休閒風潮,以往不太時尚,爸爸愛穿的球鞋款式開始受到網紅明星追捧。不少鞋款在二手網站,價格甚至翻漲十倍。以往不找代言人,只靠產品表現吸引粉絲的做法也跟著改變,也成為這兩年業績成長最快速的球鞋品牌。
    2023/06/06 13:56
  • 有片/「足壇呂布」讓人又愛又恨 41歲傳奇巨星伊布退役

    個人風格獨樹一幟加上手握無數聯賽冠軍,瑞典傳奇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在所屬的AC米蘭(AC Milan)最後一輪以3比1獲勝後,同時對外宣告自己將高掛球鞋,以41歲高齡正式退役。生涯曾效力眾多歐洲豪門,並擁有荷甲、義甲、西甲和法甲聯賽冠軍的伊布,因為獨特風格被華人球迷暱稱為「足壇呂布」,感性地對全場AC米蘭球迷致謝,感謝他們讓其生涯擁有這麼多快樂與美好記憶。
    2023/06/05 11:18
  • 曾為兄弟象不動開路先鋒! 「花花」張正偉宣布春聯後引退

    隨著「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27日)進入最終決戰,前中職球星「花花」張正偉的選手生涯也將來到尾聲,目前效力台中成棒隊的他,已被副領隊張泰山證實,本屆冠軍賽後就會高掛球鞋。
    2023/05/27 10:42
  • 真有時空旅人?400年前古畫「驚見Nike球鞋」網笑:潮流先鋒

    引領潮流的辣個先行者?英國一對母女在參觀英國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時,意外發現一幅已經有400年歷史的古畫上「出現NIKE球鞋」,忍不住跟網友分享這個奇特的發現,也開玩笑直呼根本就是時空旅人鐵證;而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也掀起熱議,笑稱根本就是畫中的主角時尚先鋒。
    2023/05/23 13:50
  • NBA/贊助商出手了!Nike官網悄下架莫蘭特簽名鞋款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日前二度在直播上亮槍,引發軒然大波,傳聯盟可能會祭出「至少禁賽半季」的重懲,儘管莫蘭特目前尚未受到任何懲罰,但贊助商Nike已經先行出手,將莫蘭特的個人簽名鞋款下架。
    2023/05/20 10:25
  • 莫蘭特又惹事!直播「二度亮槍」遭罰:禁止參與灰熊所有活動

    以西區第二種子闖入季後賽的灰熊,遭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下剋上」踢出首輪、早早放暑假;然而本賽季還沒結束,此前就因直播亮槍而遭到炎上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卻再次惹事。日前在友人Instagram直播露面的他,疑似再度做出亮槍的行為,雖然掌鏡者迅速將畫面轉開,但仍被眼疾手快的網友錄影存下,在網上瘋傳引起熱議。
    2023/05/14 21:07
  • 見面會「失控推擠」 憂Iverson受傷繞場急喊卡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Iverson,在天母體育館的見面會,湧入近2500位球迷,但不少人不滿,花五千元買最貴VIP區,整場都在看背影,另外艾佛森繞場時,場控也很混亂,導致失控推擠,安全顧問擔心艾佛森受傷,緊急停止,另外艾佛森送出球鞋後,也只能穿著襪子回飯店,讓球迷認為主辦單位的處理很不尊重。
    2023/05/12 20:20
  • NBA戰神來台!鐵粉暴動 艾佛森快閃上車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今天(5/10)下午他抵達松山機場,已有大批粉絲接機,還有人是特別請假前來,自備球衣、球鞋要簽名,不過,艾佛森和粉絲沒有太多互動,只有跟粉絲揮揮手,表示自己很開心來到這,而他將在台停留四天三夜,最重要的是參加明天的粉絲見面會,更預告會大秀招牌動作「胯下運球」。
    2023/05/10 18:52
  • 超暖!陸留學生遭槍擊癱瘓 哈登邀看季後賽、贈簽名鞋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8日投進致勝三分彈,助球隊扳平系列賽;值得一提的是,他邀請在密西根州立大學校園槍擊案中倖存的中國大陸留學生郝昱凱(John Hao)到場看球,賽後還贈送自己的簽名球鞋,鼓勵他勇敢面對人生,超暖舉動賺人熱淚。
    2023/05/09 16:32
  • 祕魯傻賊偷走逾200雙球鞋 老闆損失41萬氣瘋:全偷右腳

    隨著時代進步,如今球鞋不只有打球一種用途,更是潮流的一部分,有些球鞋若與知名人士聯名,價格更會水漲船高,近日祕魯一間球鞋店遭到竊賊入侵,一口氣偷走超過200雙球鞋,讓店家損失慘重,然而老闆卻發現竊賊偷的全是右腳,讓他相當無言。
    2023/05/08 20:16
  • GD寵外甥打造「全球唯一限量童鞋」 韓網友驚呼:太保值

    韓國創作才子G-Dragon(權志龍)不只有音樂才華,對時尚也相當有興趣,這幾年他跟許多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GD也會慷慨送給朋友當禮物。GD的姊姊權多美2022年生下孩子,GD對自己的外甥照護有加,日前還送上了一雙「全球唯一聯名款運動鞋」,讓人不禁直呼這雙鞋子「超保值」!
    2023/05/06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