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球隊 結果共6,422筆

  • 讀賣巨人開戰大巨蛋!創22次奪冠紀錄 這些「王牌台將」都待過

    日本球隊「讀賣巨人」來了,今(29)日抵達台灣!將一戰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於3/2、3/3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全數賣光,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夢幻組合讓球迷嗨爆了!《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 「讀賣巨人」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這支日本超強球隊!
    2024/02/29 12:43
  • 觀點/巨人跨世代王牌襲台 台灣打者正面對決菅野智之、戶鄉翔征

    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將在今(2024)年3月2日、3日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這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次開放所有座位,預期將有超過3.6萬人擠爆大巨蛋,也是台灣棒球展開「下一段旅程」的起點。巨人也展現相當的誠意,除了受傷成員外,將以一軍陣容來台,預期將在台灣掀起一波「巨人旋風」。
    2024/02/28 09:56
  • 中職/例行賽賽程出爐!台北大巨蛋本季排27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賽程今天公布,台北大巨蛋將成中職例行賽使用第19座球場,3月30日開幕戰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迎戰樂天桃猿,例行賽有27場台北大巨蛋賽事,其中中信兄弟參與23場比賽。
    2024/02/27 20:06
  • NBA/最偉大總冠軍?前球星點名「04年活塞」:最艱難的勝利

    並非坐擁球星就能贏得NBA總冠軍,是所有球迷、球員都深切認知的一點,也足以證明每年歐布萊恩金盃得主的影響力之深遠;而若要評論「最偉大的總冠軍」必是見仁見智,除了環境因素等種種原因之外,所支持的球隊、球員也有影響,而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日前也在節目上直言,在他心目中最偉大的總冠軍得主,是2004年的活塞。
    2024/02/27 17:54
  • NBA/聖城怪物!文班亞馬「2月狂敲38鍋」 1人勝過7支球隊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自進入NBA後,就屢次締造驚人紀錄。繼台灣時間2月24日成為史上最年輕的「5×5」俱樂部成員後,他在今(26)日與爵士比賽結束後,2月迄今一共敲了38記火鍋,同期共有7支NBA球隊的阻攻數比他還要來得低。
    2024/02/26 22:46
  • 高雄國中生被叭轉頭「怒譙髒話」 下秒遭台中球棒隊下車暴揍

    高雄一名15歲林姓國中生(24)日與朋友相約在瑞豐夜市,沒想到在路上被按喇叭,林姓少年不爽當場對車輛怒譙「叭X小!」此番引起29歲李姓嫌犯不滿,夥同4名友人下車痛毆少年後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後,將5名男子逮捕到案,昨(25)日依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26 16:44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 讀賣巨人交流賽北市府認「不具國際性」 遠雄:尊重官員判斷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對此遠雄回應,我們尊重市府官員的判斷,只希望以後讓民間廠商事前知道,未來類似國際邀請賽,能夠作為評估依據。
    2024/02/26 15:39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登場!市府認非國際賽 遠雄今親上火線回應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據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
    2024/02/26 13:57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 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台北市一名13歲蔡姓棒球校隊球員,日前練球結束後騎乘腳踏車欲返家,行經萬華區附近時穿越斑馬線,沒想到竟遭直行機車撞擊、當場噴飛。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一度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恢復,但仍昏迷中,同學和老師們接獲消息相當難過,紛紛替他集氣祈福。警方初步研判,該路段設有行人觸動號誌,蔡姓球員並未按壓就騎車通過,而機車騎士行經也未減速,才會釀禍。
    2024/02/26 11:10
  • NBA/明星賽難看怎救? 尼克一哥:勝隊獲總決賽主場優勢

    2023-24賽季NBA全明星賽比分再創新高,東區明星隊211:186大勝西區明星隊,是史上首次有球隊轟破200分,不過「只攻不守」消極態度也引發「史上最難看」批評。對此,尼克明星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建議,應給予明星賽的勝隊「總冠軍賽主場優勢」,如此球星們勢必認真投入比賽。  
    2024/02/25 14:09
  • MLB新球衣大谷「褲子好透明」 官方挨批駁:是尺寸問題

    MLB各球隊如火如荼展開春訓,並陸續將開始進行熱身賽,但本季開始提供給選手們的新球衣卻引發爭議,原因是球衣、球褲疑似是材質太薄,看起來十分「透明」,例如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官方個人形象照,甚至可以看到大谷把上半身球衣塞進褲子後的布料形狀,讓球迷們看得相當害羞,選手們也對此感到不滿,但MLB官方反駁,表示衣服材質和上一賽季相同,所謂的「透明感」其實是尺寸問題。
    2024/02/24 16:51
  • 張育成想擠進開季名單好競爭 光芒記者:不分位置大混戰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光芒隊隨隊記者在官網撰文分析開季的野手名單人選,13個位置中已有11個確定,剩餘2個將依照球隊需求進行「大混戰」。
    2024/02/24 12:28
  • MLB/大谷新賽季形象照曝!球衣太爛遭批:內褲都被看光

    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的MLB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拍攝的球隊形象照正式曝光!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谷身穿的新版球褲似乎有些透視,甚至可以清晰看到扎在球褲中的球衣。而這款「透視球褲」設計,果真遭到國外球迷強力批評,引發熱議。球迷痛批這件球褲的材質超級薄,可能讓球員「連內褲都被看光光」。就連球員本人都紛紛跳出來抱怨,無奈表示:「還以為在穿山寨球衣」。
    2024/02/22 18:14
  • 蘋果推體育APP「Apple Sports」 各聯賽比分一次看

    蘋果公司(Apple)今(22)日推出全新體育應用程式「Apple Sports」,提供即時比分、球隊陣容數據、博弈賠率等內容,涵蓋美國職籃(NBA)、美足聯(MLS)、等聯賽,美國職棒(MLB)、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等賽事在新賽季開始後也會加入。不過,該程式目前僅限美國、加拿大和英國使用。
    2024/02/22 17:18
  • 讀賣巨人來台!大巨蛋首次全場開放 單日可望破3.6萬人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今(22)日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
    2024/02/22 16:00
  • 觀點/「日本咖哩」揚名世界戰場 富永啓生今夏挑戰NBA殿堂

    日本男籃在2023年籃球世界盃中大放光彩,不但相隔17年再在世界舞台上拿到勝利,擊敗芬蘭的比賽更是讓日本隊史首次戰勝歐洲球隊,日本男籃宛若「脫亞入歐」的表現,其中日本後衛有著極大貢獻,除了目前B聯賽第一人何村勇輝外,有著「日本咖哩」之稱的富永啓生也讓世界看見和製三分砲的威力,目前在NCAA一級戰場打拚的富永啓生也有望在今夏挑戰世界之巔NBA。
    2024/02/21 16:10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亞洲盃「6千元」4倍票價挨轟! 籃協:反應成本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登場,但賽前卻已經有不少爭議,像是最貴票價6千元,被民眾拿來跟其他賽事比較,足足是4倍價錢,不過籃協回應,說是成本考量,才會訂出這價格,另外還有隊長劉錚,先前無奈發文,說集訓來的人太少,「真的是要比賽的球隊嗎」,他也澄清,說只是球員之間需要更多時間了解彼此。
    2024/02/19 19:54
  • 幫友復仇!5煞暗夜圍堵仇家還砸車 無辜友人也被打 

    新北市林口區上(1)月17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28 歲蔡姓男子開車載44歲劉姓友人,行經林口區民治路時,突遭4輛車攔截,5名男子不分青紅皂白就一陣猛砸,不僅愛車被毀,蔡男與劉男也被揍。林口警方調閱車牌循線追查,上月底陸續逮捕40歲鍾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9 18:01
  • NBA/綠衫軍也想有《最後之舞》 老闆曝節目團隊已簽約跟拍

    美國運動頻道ESPN曾在2020年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為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推出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讓當時籃壇掀起一波「喬丹熱」;而「綠衫軍」波士頓賽爾蒂克也打算仿效,老闆葛拉斯貝克(Wyc Grousbeck)近期透露已與節目製作團隊簽約,將製作一部類似「最後之舞」的紀錄片。
    2024/02/19 13:20
  • NBA/高度評價文班亞馬!KD笑「幸好我快退休」:不用對抗太久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仍在繳出高效表現之際,受到各界關注;而在努力打磨各項技能以邁向偉大的同時,不少已在聯盟闖出名堂的球星也紛紛給予意見;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全明星週受訪時,高度評價了這位年輕人橫溢的天賦,幽默表示很慶幸自己即將退休、免於和他長期對抗。
    2024/02/18 20:58
  • NBA/賭城有望進駐新球隊?主席席佛:絕對在考慮名單中

    近年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舉辦了不少盛大的運動賽事,如上賽季的F1首度新增拉斯維加斯大獎賽,剛結束不久的NFL超級盃同樣也首度移師拉斯維加斯,而這個不夜城向來都被視為NBA擴增球隊的地點之一,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日前明確表示,若聯盟要擴增球隊,拉斯維加斯絕對會在考慮名單之中。
    2024/02/16 14:31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