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球棒 結果共1,431筆

  • 當警察塑膠?距分局僅2分鐘 高雄球棒隊瘋狂砸店

    高雄棒球隊近期似乎頻繁鬧事,繼惡煞到岡山砸車、仁武砸店後,不到一周的時間,新興區七賢路上一間酒店又傳出鬧事事件,而這回鬧事的地點相當敏感,就是在酒店大樓,警方不敢大意,動員近百名警力漏夜追捕了7名嫌犯,另將追查其餘共犯及幕後教唆者。
    2023/11/11 12:12
  • 球棒隊瘋狂砸毀5車1攤 10多人落跑!

    高雄市新興區酒店大樓傳出「球棒隊」砸車砸樓事故!清晨5點,近20名男子分乘10輛車,手持鋁棒及鎯頭,瘋狂砸毀停在大樓前的5輛汽、機車,大樓入口玻璃裝潢全毀,就連櫃檯,還有正在營業的香腸攤也被波及,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現場棍棒敲擊聲不斷,真的把人嚇壞了!
    2023/11/10 15:51
  • 高雄七賢黑衣男清晨暴砸毀物 汽機車、鄰近攤位也遭殃

    又砸!昨日高雄岡山才傳出深夜出現棒球隊,今(10)日七賢路又因消費糾紛而毀損事件,據了解該棟大樓一樓部分裝潢遭到毀損,而大樓前停放的汽機車也遭到波及,共三台汽車與兩台機車被砸毀,目前警方已查緝涉案人到案釐清衝突原因。
    2023/11/10 10:35
  • 高雄8男球棒砸車  被逮惦惦沒半聲「搭火車」入警局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高雄市岡山區本月5日傳出8人組團以球棒砸店事件,分別是梓官區中正路及仁武區八德中路的店家遭人毀損,嫌犯先以自小客車倒車撞毀門口鐵捲門,再拿著球棒狂砸在外停放的車輛,囂張行徑令人傻眼,而被警方逮捕時,8人全部手搭肩,做小學生搭火車姿勢一起被警方帶進。
    2023/11/09 17:09
  • 大東夜市彈珠台遭砸!少年疑想偷錢遭制止 撂友怒砸攤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6號晚上,有3名少年持球棒,狂砸彈珠台攤商,老闆和店員當場制伏2人,另一人趁隙火速落跑,老闆出面說明,原來當時兩位少年正在玩,一人站在機台後方,疑似要偷零錢,被店員制止後爆發衝突,竟然撂人拿球棒砸攤。
    2023/11/07 12:54
  • 大東夜市上演「球棍武俠片」 高中生烙人棒砸攤商遊戲機

    太囂張!台南市大東夜市昨(8)日晚間9時傳出鬥毆事件,一位15歲高姓少年與遊戲攤商發生口角,打電話揪14歲楊姓少年助陣,以棒球棍砸毀攤商遊戲機。而兩名少年被其他攤商壓制後,交由警方帶回,據悉還有一位少年在警方到場前逃逸。
    2023/11/07 12:12
  • 囂張!10幾人群毆1男 持球棒爬車頂砸監視器

    彰化一間超商外今天(11/3)凌晨發生群毆事件,10幾人在街頭打起來,甚至還爬上一旁休旅車車頂,朝監視器鏡頭不斷狂砸,警方根據影像鎖定涉案人馬,將依法查緝到案。
    2023/11/03 23:13
  • 打翻醋罈 「人妻」搭別人車 怒夫當街撞車砸車亮槍

    這真是打翻醋罈子,台中一名年輕男子,看到老婆坐其他男子的車上班,醋意大發,拿球棒砸車,把球棒都打斷了,又拿出長槍恐嚇。被害男子嚇得趕緊開車離開報警,警網發動圍捕攔截,兩個小時內抓到人。
    2023/10/29 19:12
  • 中職/獅隊完美90度打者!林安可自嘲:少幾度就打不出去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拳擊國手陳念琴、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亞運中華隊第4棒林安可都出席,暢聊本屆亞運心得。由於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大讚林安可打擊是「標準的90度」,受統一獅邀請開球,林安可受封為打擊「完美90度」男人。林安可說,當下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想問「哪裡90度?是打嗎?還是出去的角度?」後來才知道是球棒跟身體的90度。「回去打安打還是其他球還會被隊友虧,說這應該是89度、沒有90度,少幾度就打不出去,滿好笑的」。
    2023/10/26 15:43
  • 你機車腳踏墊突突的 警深夜攔查騎士驚現「超兇雙刀」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文山區木柵路一段附近時,剛好於復興派出所前停等紅綠燈,機車就停在兩名巡邏員警旁邊,因而被發現,他機車腳踏墊上有「長形突出物」,當下員警以為是球棒因而要求楊姓男子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一看才發現是兩把刀!員警詢問他深夜帶刀目的和去處?楊姓男子辯稱是要拿去還給朋友,但說不出朋友姓名和住家地址,當場被警方查扣並帶回派出所。
    2023/10/24 10:29
  • MLB/台正妹獲偶像「阿土伯」親贈球棒 竟是昔黑豹旗女投手

    MLB美聯冠軍賽持續熱戰,三連勝取得聽牌優勢的休士頓太空人,今(23)日回到主場與德州遊騎兵進行G6,當家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在賽前練習結束後,將球棒送給看台上的一名女球迷,這名幸運兒的身分也曝光,是曾登上黑豹旗的台灣女投手林亭。
    2023/10/23 11:20
  • 幫派械鬥?嘉市深夜驚見「球棒隊」 傳角頭車被砸爛

    嘉義西區發生有「球棒隊」出沒,一群年輕人凌晨3點多拿著棍棒朝路邊車輛猛砸,而被砸的車輛一度傳出是地方角頭的轎車,警方表示,雙方只是行車糾紛結怨報復,但地方盛傳是幫派間械鬥,尤其主嫌深夜能號召十多人動手,案件似乎不單純。
    2023/10/21 19:09
  • 蔡英文、賴清德合體開箱競總 推「挺和平・旅行枕」募款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1日)正式開箱,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祝賀,並攜手賴清德開箱競選總部,一起體驗現場簽名球互動裝置、參觀募款小物,在民主應援牆面親簽應援小卡與球棒,預祝賴清德當選總統、國會過半。兩人還在「賴桑小舖」與賴清德的募款小物「挺和平・旅行頸枕」合照,並與即將上線、首度曝光的「台灣一起拼」拼圖募款小物合照,象徵團結各界力量,一步一腳印「拚」出美好台灣。
    2023/10/21 15:48
  • 嘉義球棒隊出沒!10多人「當街砸車」洩憤 囂張畫面曝

    嘉義市西區昨(20)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蕭姓男子與林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事後林男不爽找來一群友人,來到將蕭男停放的車輛前砸車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循線追查涉嫌人,包括林嫌等六人,全案依毀損、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2023/10/21 13:59
  • 懷疑妻想離婚!無業男亂棒活活打死她 判12年定讞

    桃園市中壢區44歲劉姓男子,長期失業之下還染上吸毒惡習,平時都靠著妻子工作接濟生活。去(111)年9月中旬,她懷疑妻子有意離婚還想爭奪財產,竟持球棒、登山杖活活將妻子打死,伴屍10小時才主動向台北市警方投案。最高法院今日維持歷審見解,依傷害致死罪嫌判處12年有期徒刑定讞。
    2023/10/20 15:11
  • 控垃圾車險撞人 外送員持球棒嗆清潔隊員

    台北有外送員和清潔隊員發生口角糾紛,一名外送員疑似不滿清潔隊車輛擋路,害他差點撞上,卻拿出球棒涉嫌威脅,雙方因此發生嚴重口角,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勸架,雙方沒有打起來,但互提告訴!
    2023/10/20 14:19
  • 街頭「球棒隊」出沒!禮讓起爭執 外送員、清潔員互告

    台北市北投發生衝突!一名外送員手持球棒,作勢攻擊環保局清潔隊員,當時有路人見狀熱心勸架,沒想到外送員與清潔隊員吵到最後,鬧進派出所,還互相提告。
    2023/10/20 12:07
  • 爭風吃醋!外籍移工亂棒打傷前女友及其現任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爭風吃醋的暴力衝突!外籍移工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18日晚間,竟然夥同友人,前往前女友的的租屋處,持球棒一陣亂打,當時女子的現任男友也在場,上前保護,同樣被打傷,目前警方已鎖定動手的2名男子追緝。
    2023/10/19 13:01
  • 只為5千元二手機消費糾紛!男子糾眾持球棒砸店快閃

    台南東區崇德八街一間手機行,17日上午十點多突然跑來三名男子,手持球棒對著門外的物品猛砸,造成機車、監視器等物品被砸毀,還一度嚇壞附近民眾,還好當時店家還沒營業,沒有人員受傷,警方獲報展開追查,結果發現疑似是一筆五千元的二手機消費糾紛。
    2023/10/18 12:48
  • 懷疑妻外遇!尪失控兩度狂毆 急摳母助陣「聯手爆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發現妻子疑似外遇,一氣之下起了爭執,還拿球棒對妻子動粗。此外,男子打電話請母親到現場主持公道,然而母親一到竟加入毆打行列,女子受不了憤而提告。法院判定林男違反傷害與恐嚇罪判刑三個月、林男母親則依傷害罪拘役40天,皆可易科罰金。
    2023/10/17 16:47
  • 愛太深讓人瘋狂勇敢?竹聯幫男萬華街上球棒K女友 她不忍告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為竹聯幫成員,日前開車和女友一起外出,兩人卻發生爭執,朱姓男子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於停等紅綠燈時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出球棒朝女友一陣猛打,之後還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由於當時路旁還有不少汽機車,駕駛們見狀急忙協助報警,但該名女友不忍心,事後竟和員警說「不需提告」,不過警方仍依社維法將朱姓男子送辦,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罰1000元。
    2023/10/17 11:38
  • 基隆國中生遭「球棒痛毆」送醫 謝國樑痛心:強力鎮壓校園暴力

    基隆市某國中4日發生學生霸凌事件,3名學生因為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學生慘遭另外2名學生持棒球棍痛毆,造成他的頭部、下巴及身體多處受傷,所幸送醫治療沒有大礙。對此,基隆市長謝國樑感到相當難過及憤怒,並表示下週會與警方到該學校開會討論糾紛申報的機制,強力鎮壓校園暴力及犯罪。
    2023/10/13 14:42
  • 超派!看國慶煙火回家車被砸 後照鏡遭爆打慘「斷耳落地」

    本月11日凌晨1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砸車案件,19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到台中欣賞國慶煙火,其朋友和一名巫姓少年發生口角,沒想到巫男竟尾隨林男的車,憤而持球棒「爆打」林男的轎車後離開,林男發現後傻眼不已,後續員林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通知巫男到案,將其依法送辦。
    2023/10/13 10:06
  • 看完煙火紅衣男揮13棒 砸毀服飾店前停車

    彰化員林一間服裝店前停車,昨天凌晨被砸,附近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紅衣男子,拿著球棒,氣沖沖跑來,朝著車子揮棒,連砸13下,砸毀後照鏡保險桿,警方追查嫌犯,他說到台中看煙火,和車主在望高寮擦撞,尾隨對方砸車洩憤。
    2023/10/12 13:23
  • 亞運棒球/林子偉近況差成隱憂 林安可、吳念庭扛進攻重任

    杭州亞運即將在今(2023)年9月23日舉行開幕式,中華成棒隊首場比賽在10月1日,對手是資格賽晉級隊伍,2日將碰上「宿敵」韓國隊,3日則是面對實力較差的香港隊。中華隊這次徵召林安可、林立、林子偉和吳念庭等強打,期待他們能用手中的球棒,幫助中華隊打下暌違17年的亞運金牌。
    2023/09/23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