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球星 結果共5,308筆

  • 大谷愛妻頻入鏡道奇開幕戰 NHK特地解釋:不是我們拍的啦

    日本「NHK綜合頻道」昨天轉播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的開幕戰時,畫面多次出現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愛妻真美子,NHK轉播員還為此特地解釋避免招致批評。
    2024/03/21 14:37
  • NBA/騎士總教練曾接賭客威脅電話 嘆賭博與比賽太過接近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嫌轉移大谷數百萬美元資金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遭到球隊開除,消息曝光後引起球迷譁然;近年美國運動博奕產業逐漸與各大職業運動結合,NBA克里夫蘭騎士總教練畢克史塔夫(J.B. Bickerstaff)今日受訪時透露,自己曾接到賭客電話威脅,認為NBA涉入賭博太深。
    2024/03/21 14:25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日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 是否影響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大谷翔平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3月21日傳出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 (約1.43億台幣),在加州從事違法運動賽事簽賭,遭洛杉磯道奇隊開除。根據外媒報導,水原在19日說大谷知情,因自己承諾不會再犯才幫忙還賭債;但隔天改口表示大谷並不知情,說詞反覆,引發球迷熱議。《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此事的看法?
    2024/03/21 13:27
  • 大谷去球場「身旁沒水原」保全變嚴 代理律師:大谷是受害者

    今(21日)是MLB海外開幕戰第2戰,日本電視台報導,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已經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18分左右,從他在韓國住的飯店出發,準備前往球場,媒體捕捉到他穿著便服現身在飯店大廳,但他身邊並沒有看到平時如影隨形的翻譯員水原一平的身影,而大谷的表情看上去沒有特別顯露出陰鬱,而是露出微笑,與工作人員交談準備出發。大谷翔平的代理律師向媒體表示,「大谷是大規模竊盜案的受害者,我們已向搜查當局告發。」
    2024/03/21 13:07
  • MLB/大谷翻譯涉賭遭開除!日媒推測可能由他暫接水原位子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轉移大谷逾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的資金違法賭博,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被開除,由於大聯盟新賽季剛開幕,接下來將由誰接任大谷的翻譯,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日媒分析,與其立刻找新的翻譯接手,接下來或許會先由日籍投手山本由伸的翻譯暫時兼任。
    2024/03/21 13:02
  • 偷大谷的錢?御用翻譯「水原」挪1.4億還賭債! 道奇火速開除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挪用大谷戶頭高達450萬美元,折合1.4億台幣,把這些錢拿去還運動簽賭賭債。消息曝光後,道奇隊也火速開除水原。事後媒體也發現,大谷已經取消追蹤水原的IG帳號,恐怕也代表了大谷出手切割水原。
    2024/03/21 12:54
  • 大谷被水原涉賭連累 巴克利、賈霸都曾被吸血經紀人搬走鉅款

    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遭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盜用百萬美元用於非法簽賭,震撼體壇;職業運動球星領大筆鈔票卻遭親信挪用其實有不少先例,如籃球明星巴克利、賈霸都是受害者。
    2024/03/21 12:04
  • 大谷翻譯驚爆涉賭 翔平妻、水原妻合體看球恐成絕響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20日的道奇教士南韓首爾開幕賽,水原一平妻子野間えりか才和大谷父母、大谷妻子田中真美子一起坐在觀眾席加油,成為媒體捕捉焦點,如今隨著丈夫爆出涉賭醜聞,一平妻與大谷妻「合體看球」畫面恐成絕響。
    2024/03/21 11:33
  • 水原一平首爾賽後「主動坦承涉賭」 道奇聲明卻不提開鍘原因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重大醜聞,他被控從大谷的帳戶中挪用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並投入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外國體育媒體更揭露水原一平在台灣時間20日的海外賽結束後便主動向球團坦承一切,稱「我賭博成癮,都是我的錯」,雖然道奇球團稍早透過簡短聲明證實開除水原一平,但內容卻未提及詳細原因。
    2024/03/21 11:22
  • 用靜脈雷射遭禁賽!林書豪深夜引用聖經發聲:繼續做正確的事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使用靜脈雷射療法,違反WADA(世界違犯禁藥組織)規範,遭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對此,林書豪在昨(20)深夜發文,提到加拉太書6:9中的「不要放棄做美好的事,只要不灰心,時候到了就有收成。」
    2024/03/21 10:29
  • 分手最難看總決賽!「汪小菲對決水原一平」 網驚把王力宏放哪

    今(21)日最震撼的新聞,莫過於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非法簽賭遭解雇,再加上娛樂圈大S、汪小菲離婚家務事佔據版面,雙雙成為八卦熱議話題,作家謝知橋就感嘆「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2024/03/21 10:28
  • NBA/盛讚柯瑞改變籃球生態 詹姆斯:領先再多都不安全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擁有一手精準的三分長射,他在外圍積極投射的打法引領聯盟進入大三分時代,最近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就表示,柯瑞是對籃球比賽影響力最大的球員。
    2024/03/21 10:26
  • 水原一平稱賭博從沒贏錢澄清「沒賭過棒球」 MLB涉賭罰則曝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數百萬美元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他在接受美媒訪問時透露,「從沒賭棒球比賽」,而自己在賭博方面很糟糕,「從來沒有贏過錢」,一直輸變成滾雪球效應。
    2024/03/21 10:18
  • 水原一平開幕賽暴瘦 球迷知涉賭傻眼:還以為因大谷結婚太忙

    美國媒體報導,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竊取大谷的資金遭到球隊解雇,消息一出震撼球迷,兩人之間長年的兄弟情誼曾是谷粉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但在相關報導刊出前,就有球迷注意到水原一平疑似暴瘦、表情疲憊,當時還以為是水原為了大谷結婚的事情而感到忙碌,如今傳出水原違法賭博的消息,引發球迷猜想。
    2024/03/21 10:10
  • 背叛大谷還涉賭! 水原一平IG遭球迷灌爆:你搞屁啊

    美國大聯盟(MLB)驚傳震撼消息,目前仍在南韓打海外賽的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意外被發現在1樁官司中被提及,追查後發現竟是號稱「大谷最強侍衛」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資產、從事運動賭博,事發後已被球團開除,許多震驚不已的球迷紛紛湧入水原一平的Instagram留言,直呼「你到底在幹嗎?」。
    2024/03/21 10:04
  • MLB/幫水原還賭債?大谷衰捲風波 爆最糟「在加州恐無球打」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衰捲風波,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遭爆涉入非法簽賭,甚至挪用大谷銀行帳戶的資金用以投注多項賽事,引起全球粉絲熱議;而事件也在台灣論壇《批踢踢實業坊》帶動討論,網友大致還原前因後果,並透露目前看戲群眾已經分為兩派,且如果調查結果是「大谷知情」,最糟恐落到在加州無球可打的局面。
    2024/03/21 09:23
  • MLB/竊大谷1.4億涉賭!水原一平淪公敵 風波前「最後合影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據了解,水原一平動用大谷銀行帳戶中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運動博弈、非法簽賭的行為,雖然一度在19日聲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強調自己不知道該行為屬於違法,但在隔日反覆的說辭中引起懷疑,遭道奇開鍘;而球團赴韓前的登機照,恐是兩人最後合影。
    2024/03/21 08:37
  • MLB/竊逾1.4億涉賭!曾詭辯「大谷幫還債」 水原一平年薪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疑因涉嫌從前者銀行竊取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非法運動賽事賭博,而水原一平日前公開採訪中亦曾淺談此事,一度辯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卻在隔日相互矛盾的說辭中破綻百出,引起球迷熱議;而水原一平的年薪也引起好奇,據傳高達4400萬台幣。
    2024/03/21 07:58
  • MLB/大谷最強侍衛出包!竊逾1.4億涉賭 水原一平「遭道奇開除」

    美國大聯盟(MLB)驚傳震撼消息,仍在韓國打海外賽的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意外被發現其名在一樁官司案件中被提及,追查之下才發現,竟是號稱「大谷最強侍衛」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翔平大量資金賭博、事發後已被球團開除。
    2024/03/21 07:05
  • 快訊/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球團二度認錯「幫付15萬罰款」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受足底筋膜炎所苦,日前球團釋出一段接受治療的影片,被發現使用「靜脈雷射」療法,抓包違規治療,違反了WADA(世界違犯禁藥組織)規範,遭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對此,球團今(20)日再發3點聲明,並表示將主動承擔15萬元罰款。
    2024/03/20 19:43
  • NBA/退役球星皮爾斯洛城住家遭竊 損失超過300萬

    前NBA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近期又上新聞版面了,但他這次不是因為爭議言論,而是因為洛杉磯住家遭小偷上門偷竊,損失超過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洛杉磯警方已經出面展開調查。
    2024/03/20 13:49
  • NBA/Kobe生涯首枚冠軍戒將拍賣 出價達300萬元

    NBA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20季全都效力洛杉磯湖人,曾幫助湖人打下5座總冠軍,近期布萊恩的冠軍戒指登上拍賣網站,由於這是他生涯首枚冠軍戒,引起不少球迷關注,目前該冠軍戒的最高出價已達到94000美元(約300萬新台幣)。
    2024/03/20 12:37
  • 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如今男籃項目的分組出爐,美國男籃與塞爾維亞、南蘇丹同樣位於C組,若各隊皆以完全體出戰,將有機會上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對決「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戲碼。
    2024/03/20 12:11
  • 首爾開幕戰今登場! 高尺巨蛋驚收炸彈威脅「要傷害大谷」

    MLB道奇隊、教士隊今、明2天(20日、21日)將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達比修有、金河成等球星成為亞洲球迷關注的焦點;然而在比賽開打之前,南韓當局卻收到炸彈威脅信,寄件者自稱是某名日本律師,信中揚言要在高尺巨蛋引爆炸彈、傷害大谷翔平等選手們,南韓警方目前已經展開搜查。
    2024/03/20 10:28
  • MLB/天使休賽季靜悄悄!楚奧特自曝「每天碎念」 盼球團快簽人

    2024年MLB賽季即將開打,失去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天使,也在官方季前戰力排行榜中退居第26名。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多次向球隊表示忠誠的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並未放棄希望,仍不斷要求球團高層補強,甚至還在受訪時笑說,「我每天都在他們(管理層)耳邊碎念」。
    2024/03/20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