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球拍 結果共169筆

  • 【金牌英雄】我們真的感覺是回家比賽 詹詠然、詹皓晴

    網球女子雙打金牌戰,烈日當空,詹詠然一度身體不適,申請傷停緊急醫療,她沒有放棄,最終撐著即將中暑的身體,揮舞球拍,攜手妹妹詹皓晴連下兩盤,打敗泰國姊妹花,奪下金牌。
    2017/08/29 14:14
  • 把頭當球拍! 日本興起「頭槌乒乓球」

    桌球一定要用球拍打嗎?日本最近就流行起頭槌乒乓球,其實規則和桌球大同小異,只是球拍換成人的頭,乒乓球也變成大顆的軟球,雙方不只比殺球也比防守力,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玩起來可是有相當難度。
    2017/08/17 13:01
  • 台電FUN電營 學童快樂打羽球

    此起彼落的稚嫩加油聲,飄盪在台南羽球館的密閉空間,多名學童正揮舞羽球拍,試著回擊對方,這是台電2017球類FUN電營的一景。
    2017/08/11 17:25
  • 費德瑞走過輕狂  體壇模範老而彌堅

    年輕時的費德瑞曾是會摔球拍且態度不佳的魯莽小子,如今他成為備受敬重的體壇模範,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第8度抱走金盃,以35歲成為全英俱樂部最年長冠軍,堪稱老而彌堅。
    2017/07/17 09:42
  • MIT羽球品牌靠品質 搶攻本土、國際市場

    台灣羽球人口約有2到3百萬人,在2千300萬人當中,比例不低。不過市場主要由日本品牌(YONEX)與台灣品牌勝利,就佔了七八成,其他才是由在地或是外來小廠牌瓜分。一位羽毛球選手出身的年輕人,8年前自創球拍、球衣MIT的品牌,創業之路並不容易,還曾睡在倉庫、三餐麵包果腹,都是希望努力把台灣好產品留在台灣。
    2017/06/21 18:34
  • 神手嬤!桌球國手隱身市場 殺豬刀打乒乓

    彰化民生市場隱藏一位傳奇人物,平凡的豬肉攤,80歲的林白菊拿起殺豬刀當球拍,一顆乒乓球在刀面上彈跳都不會掉下來,還有人專程來找她比賽桌球,其實林白菊以前是桌球國手,常出國比賽也當過教練,後來繼承爸爸的豬肉攤,現在白天賣豬肉,晚上就去練球維持好球技。
    2017/03/05 17:08
  • 球王生氣了!失誤太多 約克維奇怒摔拍

    世界男子網壇,即將進入新的時代了嗎?在費德勒和納達爾成績下滑之際,原本的四大天王,只剩下球王約克維奇和「英國希望」莫瑞。不過在上海舉行的ATP大師賽,球王約克維奇卻在準決賽中箭落馬,尤其是個性向來詼諧的約克維奇,更是在比賽中大動肝火,表現失常。
    2016/10/16 12:51
  • 影/iPhone當球拍!桌球達人炫技 網友跪著看

    打桌球打到出神入化!日本一位乒乓球大師,球打得好搞笑功力也不差,時常拍攝搞笑影片和網友分享,近日他拍攝一段將桌球融入生活的影片,沒想到神乎其技的表演讓網友好驚豔,至今累積上千萬點閱。
    2016/09/26 00:16
  • 腳拋球嘴揮拍!43歲埃及無臂桌球手震撼人心

    來自埃及的桌球選手哈瑪托(Ibrahim Hamadtou)現年43歲,他在10歲時因意外失去了雙臂,但他練習用嘴咬「球拍」,配合腳趾拋球擊發,重拾對人生的熱情與希望,一路挺進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哈瑪托比賽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完美詮釋了「沒有不可能」這句話,網友也直呼,被這畫面震撼到了。
    2016/09/10 23:02
  • 羽球擊碎木板 陸國手林丹秀驚人神力

    運動員體能到底有多勁爆,大陸綜藝節目直接測試給大家看,請來2屆奧運羽球金牌國手林丹,對著不同厚度的木板擊球,結果木板應聲破裂,球拍跟羽毛球也都爆裂損壞,驚人的力道,讓現場藝人、觀眾都看傻了眼。
    2016/08/26 11:18
  • 快訊/羽協道歉!取消「贊助球鞋」規定 戴資穎免罰

    奧運羽球選手戴資穎的球鞋事件,今天羽協理事長程俊琅在臨時董監事會議中公開鞠躬道歉,保證不會懲處戴資穎,態度放軟,同時宣布取消羽協與贊助廠商合約內容,也就是未來不會要求球員使用特定贊助廠商「球鞋、球拍」的規定,另外對於秘書長蔡鴻鵬的請辭案,協會決定全力慰留。
    2016/08/23 20:21
  • 用「個人贊助」球拍遭罰! 廖冠皓拿獎金繳清

    里約奧運落幕,但比賽期間,國內體育協會卻不斷爆發出問題,羽球選手戴資穎因為沒穿羽協贊助商球鞋引發爭議,現在同樣是羽球國手的廖冠皓,也被爆料出,兩年前在世錦賽的比賽中,因為球拍沒有使用羽協的贊助商,遭到罰款30萬。
    2016/08/22 18:22
  • 打球嗎? 中華郵政發郵差「網球拍」防狗咬

    這樣的方式不知能不能達到嚇阻效果,因為郵差被狗咬的事件屢屢傳出,已經影響到郵差工作還有收信人的權益,中華郵政現在想出的辦法是給郵差配戴網球拍,如果碰上狗狗咬人,就用球拍拍面阻擋,但這樣的方式面對小型犬可能還有點用,碰上大型犬真的有用嗎?
    2015/11/13 13:44
  • ​影帝級超強對嘴! 湯姆漢克助陣卡莉蕾MV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竟然出現在加拿大女歌手卡莉蕾MV中,還反串對嘴演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短短2天內就吸引70幾萬人觀看,其中不僅玩起《阿甘正傳》電影中桌球拍橋段,還跟卡莉蕾、小賈斯汀大跳群舞,相當吸睛
    2015/03/08 11:09
  • 幼童模仿五月天 可愛演出3萬人按讚

    畢業季來臨,不少學生都在為畢業典禮表演節目勤做練習,現在就有幼稚園小朋友拿著羽球拍假鼓,還比著rocker的手勢,說是要模仿搖滾天團五月天,就連五月天也轉發PO文,引發不少網友關注,活潑熱情的小朋友,成了小小五月天。
    2014/07/03 14:41
  • 變形金剛熱潮!銀幣、周邊商品 紛紛出籠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第四集上映,周邊聯合商品,也多到不勝枚舉,包括羽球拍,電腦3C產品等等,都成了吸引消費者的噱頭,台銀也發行變形金剛套幣,吸引影迷收藏。
    2014/06/25 13:43
  • 卡哇伊!造型熱氣球 大黃蜂、黑武士吸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天特別在鹿野高台,5顆造型熱氣球在鹿野高台大會師,由於造型實在太可愛,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就來台東和熱氣球拍照,特別是內褲造型的熱氣球,還有帶來好運的意義。
    2014/06/18 14:19
  • 穿戴科技夯 日研發智慧手環玩具

    穿戴科技日新月異,有日本業者研發了一款智慧手環,手環裡頭的偵測器,會偵測手部揮舞動作,自動發出對應音效,把手上的物體變成玩具槍,或是網球拍,滿足小朋友對玩具喜新厭舊的心態,這項商品已經通過美國集資平台門檻,預計今年7月開賣。
    2014/05/14 10:25
  • 擊敗韓國! 郭董:莊智淵比我先辦到

    莊智淵在東京「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奪銅,是台灣史上最佳成績,回台後他特別到鴻海,感謝去年宣布贊助他10年6000萬的董事長郭台銘,而鴻海則安排了記者會,在母親節前夕,讓莊智淵好好感謝辛苦培育他的媽媽,除了銅牌要送給莊媽媽,莊智淵帶來在關鍵局擊敗南韓隊時穿的球衣和用的球拍,讓郭董喜出望外,稱讚莊智淵「我還沒做到的事,他先辦到了」。
    2014/05/08 14:44
  • 日網球拍感應器 手機記錄提升球技

    智慧裝置越來越多,主打運動健身效果的產品紛紛出爐!日本知名業者推出一款網球拍感應器,只要裝在球拍握把底端,就會自動記錄使用者的揮拍速度、擊球點與網球球速等資料,透過藍牙傳輸到專用的手機APP軟體,就能分析你的打球表現,幫你提升球技。
    2014/04/07 09:30
  • 「老外長一樣?」 陸迷追假費帥簽名

    網球天王費德勒是帥哥一枚,在國際間辨識度很高,不過大陸新浪體育報導,有一名老外自認為在大陸人眼中的白人可能看起來都很像,於是他揹著網球拍,帶了幾個假保鑣到上海街頭,結果真的被群眾包圍,粉絲尖叫,還一路追著要他簽名。
    2013/12/09 17:52
  • 繞著地球拍婚紗 穿著白紗連拍5年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怎麼樣才能留下深刻回憶?美國有一對夫妻,因為熱愛旅遊冒險,決定帶著一套白紗環遊世界,他們走遍世界各地,從瑞士到埃及,到梵諦岡,在峭壁、峽谷,甚至是海底拍婚紗照,這一拍,竟然已經拍了5年!
    2013/09/24 23:34
  • 網球/費德勒美網爆冷出局 球王風光不再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16強比賽大爆冷門,「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面對生涯交手10次,從沒輸過的西班牙對手,居然意外敗陣,10年來首次沒有闖進八強,而且被直落三淘汰,輸得相當難看,費德勒最近飽受背傷所苦,加上換了大尺寸的球拍,似乎適應不良,今年比賽屢屢爆冷出局,曾經佔據球王寶座長達302週的費德勒,恐怕已經風光不再。
    2013/09/03 19:30
  • 中華職棒/謝淑薇開球插曲 暖身誤擊犀睛女孩

    在溫網公開賽拿下女雙冠軍的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昨天現身新莊棒球場,擔任義大犀牛隊的開球嘉賓,第一次在投手丘上以網球拍開球的她,擔心上場會突槌,還在場邊先暖身練習,沒想到一不小心誤擊到練舞的「犀睛女孩」。
    2013/07/18 12:27
  • 卸下西裝玩角色扮演! 王金平首拍微電影

    立法院長王金平,為了學弟妹,獻出自己的拍戲處女秀,在微電影中,他扮演網球國手盧彥勳的角色,穿著運動服、手拿網球拍,雖然動作有點生澀,卻也帶來意外的歡樂效果。
    2013/06/15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