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球場 結果共5,977筆

  • 香港炸鍋! 梅西、蘇亞雷斯表演賽未下場球迷批詐騙喊退錢

    邁亞密國際4日和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結果隊長梅西卻沒有上陣。主辦單位4號晚上發聲明表示,對於梅西和蘇亞雷斯沒上場感到極度失望,並指出,比賽前,並沒有得到任何關於兩人無法上場比賽的訊息。
    2024/02/05 12:55
  • 合約保證上場45分鐘!梅西卻全程「坐板凳」 賽後拒向球迷交代

    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未有上陣,政府發言人指,政府與一眾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這次表演賽由主辦方Tatler與國際邁阿密洽談,並且拉攏足總合辦。
    2024/02/05 11:19
  • 梅西全程「坐板凳」!港府再發聲明:他未應要求向球迷解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亞密CF,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政府繼以「政府發言人」回應指,政府與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後,再在晚上近11時發聲明,提到梅西未能上陣表演賽,亦未應要求在場內親自向球迷說明原因,對此感到極度失望,又批評主辦單位Tatler Asia及國際邁阿密CF的處理手法,未能回應球迷的期望。
    2024/02/05 10:53
  • 梅西表演賽全程「坐板凳」遭全場怒噓 法媒調侃:心酸結局

    國際邁阿密2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沒下場,不少球迷極不滿並「噓爆」大球場,被噓的還有國際邁阿密班主貝克漢(David Beckham),場面尷尬。有外國媒體隨之跟進報導。
    2024/02/05 10:44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霍啟剛:主辦及國際邁阿密需向全港市民致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大批球迷「噓爆」叫退錢,政府也罕有發聲明,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面對強大的不滿,據了解,球隊原定今日(5日,星期一)早上到啟德體育園參觀,不過已決定取消。
    2024/02/05 09:43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觀眾怒喊退錢 港府恐扣減1600萬贊助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大批球迷入場支持,盼一睹球王腳法,惟至完場,梅西及隊員蘇亞雷斯均未上陣,不止球迷失望,香港政府也發回應指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香港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會根據協議條款與主辦單位跟進,包括可能因應梅西未能出場而扣減贊助款項,涉及1,600萬元(約新台幣6,400萬元)。
    2024/02/05 09:18
  • 搶看球王! 梅西香港交流賽4萬球迷湧入

    足球巨星梅西在香港進行交流賽,吸引四萬球迷湧入香港大球場,有不少粉絲一大早就到場排隊,希望能親眼目睹梅西踢球的風采,不過卻傳出爭議,因為整場比賽,梅西完全沒有上場,也讓場邊噓聲不斷,甚至有人痛罵根本是被詐騙。
    2024/02/04 23:08
  • 球場歡聲雷動!梅西貝克漢同台亮相 香港數萬球迷瘋狂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今日4日將在香港參加表演賽,昨日下午他與邁阿密國際的老闆貝克漢一同參加公開訓練活動,球王的風采,讓現場好幾萬名球迷都陷入瘋狂。
    2024/02/04 12:59
  • 球迷太瘋狂!梅西下午與香港隊踢表演賽 官方警告:闖球場兩下場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2日與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造訪香港,引發轟動。他今(4)日下午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讓大批球迷引頸期盼。但香港康文署指出,許多球迷在3日操練時闖入場,呼籲比賽期間勿闖球場,否則將驅逐出場或交給警方處理。
    2024/02/04 10:47
  • 梅西魅力風靡全港!直擊球王操練暖身 貝克漢人氣也超旺

    梅西(Lionel Messi)隨國際邁亞密(又譯國際邁阿密)訪港,周日(4日)下午與香港隊合演表演賽,球隊今天先在大球場公開操練。
    2024/02/03 21:20
  • 表演賽門票一小時搶光 梅西搭專機抵香港

    香港吹起足球旋風。足球巨星梅西四號將在香港舉行表演賽,黃牛票最高已經被炒到約台幣43萬。而今天(2/2)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員已經抵達香港。港警預估,球隊比賽和練習兩天,都會有四萬人湧進球場,因此特別呼籲,沒有門票的民眾,不能靠近球場周邊。
    2024/02/02 19:29
  • 梅西赴港踢表演賽!估4萬人湧球場 港警籲「不建議追星行為」

    由阿根廷球王梅西領軍的國際邁阿密球隊週五(2日)到港,並於週六(3日)在大球場訓練,下週日(4日)與港隊踢表演賽。警方1日表示,將在大球場一帶分三階段封路,主要影響加路連山道、棉花路、東院道及禮頓道一帶。
    2024/02/02 15:39
  • NBA/杜蘭特交易後首回紐約 率太陽擊垮籃網二連勝

    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的大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週四帶領球隊以136比120擊敗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這場比賽是他自從一年前被交易到太陽隊後,首次在布魯克林球場出戰。他在賽後表示,儘管對布魯克林有深厚的情感,但他非常享受、在比賽中「讓觀眾安靜下來」。
    2024/02/01 14:27
  • 黃牛崩盤?梅西將赴港踢表演賽 網拋售門票驚見「買一送一」

    由阿根廷隊球星梅西領軍的國際邁阿密,將於本週五(2月2日)下午訪港,並於下週日(2月4日)在香港大球場與香港隊踢表演賽。
    2024/02/01 09:18
  • 啦啦隊「年收50萬」太慘?淡季月薪僅2萬 內行曝靠這招賺

    台灣啦啦隊女孩,是球場上的一大「嬌」點。然而,這些看似光鮮亮麗的女孩,背後卻要承受龐大的壓力。事實上,她們的薪水並非固定,而是依據實際演出的場次來計算,最高每月收入最多6萬元,而在淡季時,可能只有2萬元。
    2024/02/01 08:09
  • 創「全猿主場」!前領隊50萬交保、經紀人聲押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前領隊浦韋青以50萬交保,前經紀人陳元凱,則被聲押。
    2024/01/31 19:50
  • 創「全猿主場」成啦啦隊推手 前領隊被約談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知情人士就透漏,這可能也和他去年被撤換有關聯。
    2024/01/31 12:57
  • 梅西與邁阿密國際準備赴港踢表演賽 4天快閃行程全公開

    梅西(Lionel Messi)將於2月2日隨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Inter Miami)訪問香港,並在2月4日假香港大球場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消息稱,梅西及國際邁阿密會乘坐私人飛機抵達香港,直接從停機坪坐車出去,他們將入住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2024/01/30 10:22
  • 酋長隊連兩年殺進超級盃! 泰勒絲「場中央擁吻球員男友」

    美國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當地時間29日以17比10擊敗巴爾帝摩烏鴉,拿下美聯冠軍,連續兩年勇闖超級盃,也是5年內第4次。明星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更現場和巨星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球場中央擁吻慶祝,嗨翻全場。
    2024/01/30 07:25
  • 沒有船只有局!男遭騙至球場 遭多人棍棒圍毆

    南投埔里一名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被誘騙出門前往一處社區籃球場,沒想到一到場,慘遭七八名年輕人,持棍棒圍毆毒打,就連人都被打趴在地了,動手年輕人還是照打不誤,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但動手年輕人早就一哄而散,警方目前鎖定主嫌身分,將循線約談動手嫌犯到案。
    2024/01/29 18:57
  • 厲害了!聽障小將「世界青年羽球」穿金戴銀

    來自宜蘭羅東的林佳勳,是位聽障生,從小領有手冊,卻從不向命運低頭,國小五年級加入羽球校隊,也就此開啟他的運動人生,參加大大小小賽事,立志要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今年也從2024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拿下羽球混和雙打冠軍,以及男單銀牌,26日特地回到母校,不僅鼓勵學弟妹,也和啟蒙的教練切磋。
    2024/01/27 12:03
  • 對決韓職冠軍與國家隊 道奇、教士首爾3月季前賽程曝光

    大聯盟世界巡迴首爾系列賽即將揭開序幕,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將對陣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作為官方合作夥伴,Coupang Play於1月24日公開相關宣傳海報,讓球迷非常期待。
    2024/01/26 13:28
  • 「新竹棒球場」改善慢!高虹安:市府沒擺爛

    新竹棒球場改善工程延宕,一度傳出廠商想要解約,到底進度如何?新竹市長高虹安偕同新任工務處長陳明錚,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反控是廠商惡意推延,又提出無良版的計劃書,市府決議再給5天時間,進場改善移除覆土,若遲遲沒動作,將依契約求償。
    2024/01/26 13:18
  • 觀點/等32年的大巨蛋!將成台灣棒球重要推手 球迷期待國際賽

    一顆大巨蛋,台灣人等了32年,這顆蛋終於在去(2023)年12月3日的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正式孵化」,國內球迷都相當期盼,能在最頂級的球場享受最頂級的賽事,台北大巨蛋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他未來不僅是台灣的重要地標,也是台灣棒球繼續向上發展的另一個起點。
    2024/01/25 14:08
  •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2024/01/24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