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球團 結果共2,135筆

  • NBA/劍指休賽季最重磅?勇士再寫夢幻劇本 傳有意爭取字母哥

    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以35歲「高齡」維持全能身手,作為曾經的冠軍勁旅,勇士本賽季近況卻是不盡理想,其中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起伏不定,以及近期手感才略有回溫的維金斯(Andrew Wiggins),讓球團整體相對欠缺火力;不料在傳出曾有意追求聯盟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未果的同時,再有名記披露勇士休賽季的打算。
    2024/02/21 17:55
  • 台灣桌球男團晉16強!3比0擊敗塞爾維亞 再1勝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男團今天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24強賽迎戰塞爾維亞,靠著「桌球教父」莊智淵、林昀儒、高承睿聯手,以3比0迎接勝利,晚間16強賽若能擊敗瑞典,就能獲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
    2024/02/21 16:51
  • 亞洲盃資格賽球員失能險「都有保」 籃協澄清:受限的是額度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但受限保險、母隊集訓問題,國家隊組訓困難重重。籃協今(19)天在記者會中澄清,籃協跟體育署絕對不是沒有保險,強調「我們有保險,已經保了」保期自2月4日至2月26日,但過程中跟球員要薪資合約有點困難,加上保險內容沒有辦法讓球團跟球員甚至球迷滿意。
    2024/02/19 17:19
  • 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期異動多,先是人氣女孩林襄確定離開,入團多年張語芯也同樣畢業,話題王李多慧動向也尚不明;日前又爆樂天啦啦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演出活動,4女孩遭約談,網友戲稱「全猿逃走中」,現竟又爆隊長籃籃(籃靖玟)也出現恐不續約的危機,不過原因超爆笑。
    2024/02/19 09:55
  • 世桌賽/台灣男團陷苦戰!林昀儒打下唯一1點 不敵日本吞首敗

    在韓國釜山舉行的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晚台灣男團面對勁敵日本,是1場預賽龍頭的爭奪戰,可惜台灣僅靠林昀儒拿下1點,最終以1比3落敗。
    2024/02/18 20:24
  • 再加「孩子王」技能!隊友兒子狂黏大谷 球迷:變十刀流

    日籍棒球明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強大魅力連隊友的小孩都成了粉絲,道奇球團今(18)日在社群媒體上秀出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7歲兒子與大谷的合照,兩人臉上都露出燦笑,佛里曼笑稱:「沒看過我兒子笑這麼開心過。」
    2024/02/18 15:26
  • 桌球世團賽/鄭怡靜負傷獨拿2點!台灣首戰力退泰國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昨天剛度過32歲生日,今天在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獨拿2點,儘管一度因左手敲到桌子造成抽筋,最終仍率領台灣女團以3比1擊敗泰國,收下分組賽首戰勝利。
    2024/02/16 21:32
  • 中華男籃集訓沒人到!真的打兩場就回家? 職棒工會給建議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但中華隊集訓並不順利,旅外好手劉錚特地飛回參與訓練,卻看到人數寥寥可數,心痛發文「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據了解,徵招不如預期不完全是籃協的責任,《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作法,職棒工會表示,職籃所經歷的,棒球從前都曾經歷過,可敬請體育署協助指導,再請球團、協會三方坐下來好好協商,讓國家隊組訓更順利。
    2024/02/16 16:05
  • 樂天「全猿逃走」 林襄離隊、傳李多慧下一個?

    難道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上演「全猿逃走」嗎?昨(15)日球團宣布,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和張語芯離隊,如今更傳出未來林襄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不過對此林襄和經紀人都還沒證實。然而樂天女孩另一大紅牌李多慧,也傳出有可能留不住。
    2024/02/16 13:20
  • 快訊/劉錚發文曝中華男籃集訓慘況 籃協:後勤充分人力支援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昨日透露僅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對此籃協回應,集訓期間因2月5日至2月18日部分球員必須代表所屬球隊出賽,這也是徵召球員時各球團要求。教練團應有充分與球員溝通說明。
    2024/02/16 13:00
  • 兩大王牌留不住!林襄官宣離開樂天女孩 李多慧也傳出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年正式離隊,傳出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林襄昨日也分享從2021至2023年應援的紀錄影片,表示「謝謝@rakuten_girls,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不過樂天女孩除了林襄這一大紅牌離開外,傳出也可能留不住李多慧。
    2024/02/16 10:35
  • 官宣離開「樂天女孩」!林襄首發聲 IG曬熱舞片告白8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2024)年正式離隊,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面對球迷與粉絲的議論聲浪,林襄(15)日終於發文寫下8字,也事離隊後第一次做出回應。
    2024/02/16 08:20
  • 「桌球一姊」鄭怡靜重返世界前10 領軍世團賽拚奧運資格

    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明天起在韓國釜山登場,據規定,只要搶進前8的國家就可取得巴黎奧運資格。其中女團的「台灣一姐」鄭怡靜相隔2年重返世界前10,將領軍從預賽脫穎而出。
    2024/02/15 19:55
  • 樂天桃猿赴日本宮崎交流賽!一軍陣容「25人名單」出爐

    中職樂天桃猿隊將在24、25日赴日本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桃猿隊球團今天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將派出一軍陣容出征。
    2024/02/15 17:28
  • 樂天桃猿官宣林襄離隊 2024年2成員離開!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上月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傳將去味全龍當小龍女,今(15)日,樂天球團公關表示,「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官方宣布林襄離開消息。
    2024/02/15 17:07
  • 頂尖對決!樂天桃猿移師宮崎交手日職強隊 25人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備戰2024賽季,今年春訓移師到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今(15)日樂天桃猿正式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還有新科隊長林立,以及洋將威能帝、鈴木駿輔都在名單內。
    2024/02/15 15:50
  • 籃球/球員失能險很難保?資深球星經驗談:治療全「自己來」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不過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胡瓏貿這回卻沒出現在15人集訓名單內。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表示,主因是跟海神球團討論保險事宜,需要為球員保「球員失能險」,因這次有點來不及,全台僅一家保險公司承保,不過仍繼續努力,希望為了球員提供更多保障。事實上,前中華男籃國手、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數年前也曾因保險問題,成了不再效力國家隊的因素之一。
    2024/02/15 14:06
  • 少林襄不怕!樂天女孩添4新成員 她曬泡湯照藏不住好身材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另外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休賽季風波不斷。不過今(15)天終於迎來好消息,樂天女孩宣布4名新血加入,將在新賽季跟球迷見面。
    2024/02/15 12:09
  • 魔術隊史第一人 「俠客」歐尼爾生涯三度獲退休背號 

    2024年2月13日是奧蘭多魔術隊歷史性的一日,球團首度為球員退休球衣號碼,這份榮譽落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上。雖然魔術今天以113比127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但大部分的現場球迷,仍然留下來參加賽後的球衣退休典禮。歐尼爾表示,他始料未及魔術會為他退休球衣。他致詞時提到,永遠不要忘記自己來自哪裡。歐尼爾職業生涯始於奧蘭多,而他很長時間都住在此地,深刻感受到球迷和當地民眾非常熱情的氛圍。
    2024/02/14 16:01
  • 林襄不藏了!高顏值妹妹罕見曝光 林家基因超神網驚:長一樣

    林襄是樂天桃猿啦啦隊的人氣成員,因為甜美的外表一出道就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近來被爆出和球團合約到,可能會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在等球團官宣之前,她趁著過年期間好好把握跟家人相處,罕見曬出妹妹照片,高顏值震驚網友。
    2024/02/13 15:33
  • 林襄當小龍女成定局?經紀人證實「接下新工作」鬆口回應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莉奈也被發現接下味全龍啦啦隊經紀人一職,讓外界猜測林襄將成為「小龍女」,對此,莉奈​​​​​​​也首度做出回應。
    2024/02/13 10:49
  • 林襄遭傳退出樂天!經紀人無預警曝新身分 驚爆加盟「這球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莉奈也被發現接下「新身分」,疑似曝光林襄的新東家球隊,引發球迷熱議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24/02/12 19:56
  • 胡瓜新寵爽拿「超過上班族月薪」紅包!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經紀公司攜手球團及贊助商們,犒賞電豹女(Leopard Girls)本季開賽至今的好表現,紅包抽好抽滿、加碼再加碼,人人都有獎,電豹女小楓、草莓、笑笑、雪寶、語萱每位都滿載而歸領到5位數起跳的紅包,超過一般上班族的月薪,眾女孩一字排開大喊:「電豹女啦啦隊真是幸福大家庭。」
    2024/02/10 11:18
  • 薪資仲裁打敗球團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獲破紀錄6億年薪

    在美國大聯盟的薪資仲裁案中,藍鳥隊的明星球員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近日確定,將獲得破紀錄的年薪1990萬美元(約新台幣6.2億元),遠高於球團原先提出的1805萬美元(約新台幣5.66億元)建議。這次薪資仲裁案,目前已完成八個案件審理,其中六件由球員勝訴。這些仲裁的結果,將直接影響剩餘10個案件後續,也反映出球員與球團之間,在薪資談判上的角力和鬥智。
    2024/02/08 11:16
  • 大聯盟與Netflix聯手 全年跟拍波士頓紅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與全球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攜手合作,計劃製作一支全年拍攝波士頓紅襪隊的紀錄片。這將是美職與串流平台二次跨界結合,影片將進一步展現球團內部面貌,引起更多球迷關注。波士頓紅襪是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上賽季效力的隊伍,此次被選為首支全年跟拍紀錄的大聯盟球隊,無疑將提高紅襪隊在國際間的知名度,同時也將把紅襪隊的每一場比赛、每一個瞬間,透過影片的方式帶給全世界球迷。
    2024/02/08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