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球員 結果共8,077筆

  • 影音/林來瘋被拿來和姚明比! 林書豪:不該活在陰影下

     
    2024/03/10 10:51
  • 東超/下一個林來瘋在哪?林書豪:不想把這稱號冠在任何人身上

    PLG職籃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首戰惜敗千葉噴射機,明(10)天將和南韓KBL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爭季軍。今天新北國王練球後球員出席記者會,有韓國媒體問及林書豪,當初創造林來瘋旋風,接下來的球員需要做什麼努力才能再達成下一個林來瘋?林書豪表示,其實不是很希望下一個人被稱為林來瘋。
    2024/03/09 18:43
  • 台灣誰能守富樫勇樹?他曾完美壓制 讓日本神控只拿2分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明(10)天將爭奪季軍。此役富樫勇樹砍下28分,關鍵時刻幾度高難度進球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甚至個人在第一節就砍下13分,一點也沒有前一晚才落地宿霧的疲態。167公分的富樫勇樹為日本國家隊主力控球,速度和傳導都是一流,事實上,台灣也有球員2017年東亞資格賽成功壓制富樫勇樹,讓他全場只拿下2分,那人正式T1台啤雲豹球星蔣淯安。
    2024/03/09 16:58
  • 東超/沒對位林書豪有點失望 富樫勇樹:跟弟弟打也有趣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戰昨(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獲得肯定。由於林書豪腳部傷勢未癒,因此東超兩場賽事全部泡湯,日本王牌控球後衛富樫勇樹賽後受訪時坦言,沒能對到林書豪有點失望。
    2024/03/09 16:24
  • 大巨蛋草皮被踩壞!貴賓高跟鞋「插秧」釀坑洞

    昨(8)天味全龍在大巨蛋舉行記者會,但幾位受邀的女貴賓,穿著高跟鞋踩入球場,害的草皮和土丘被踩出坑洞。大巨蛋沒有規定貴賓穿著的鞋子種類,但專家認為這是體育常識,人工草皮養護貴,恐怕要整片換掉,若大面積出現坑洞,沒被注意到,甚至可能釀成球員受傷。
    2024/03/09 12:21
  • 東超四強/林書緯對決日本王牌後衛 富樫勇樹:他是很棒的球員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今(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尤其是林書緯在林書豪沒辦法出賽的狀況下,一肩扛下防守亞洲王牌後衛富樫勇樹的重任,賽後富樫勇樹也大讚林書緯的表現讓人驚艷,「他是非常棒的球員。」
    2024/03/08 22:57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無緣爭冠 楊敬敏: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4:92惜敗對手,明天將進行季軍戰。陣中老大哥楊敬敏今天繳出16分,表現不俗,賽後記者會上楊敬敏表示,「比賽就是這樣,從教練到球員都很努力,做好充分準備去打四強賽。當然輸了心情不是那麼好,但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2024/03/08 22:42
  • 星二代殺手!《沙丘2》甜茶歷任女友都超狂 賈伯斯女兒都淪陷

    電影《沙丘2》在電影院上映後獲得極大的好評,而「甜茶」提摩西高顏值外貌與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他再度火遍全網。這次為大家介紹甜茶9個魅力閃光點,像是兒時夢想是成為足球員、做過YTR、本人搞笑又寵粉....,每一個都讓人陷入他的魅力無法自拔。
    2024/03/08 14:44
  • 確定發監!前球星陳凱倫猥褻隊友妻 「下體緊靠臉」喊:一次就好

    前中職富邦悍將球員陳凱倫涉嫌在球員宿舍餐廳,猥褻隊員的妻子,不顧對方哭求反抗對她上下其手,甚至還將下體靠近她說「拜託一次就好」、「真的很想強X妳」。事後隊員妻子對身心受創並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處陳凱倫1年8月有期徒刑,上訴高院後二審改判1年6月,陳凱倫再上訴,今(8)日最高法院駁回定讞,陳凱倫確定發監執行。
    2024/03/08 14:38
  • NBA/灰狼內線拉警報!雙塔唐斯「半月板撕裂」 剩餘賽季報銷

    NBA賽季接近尾聲,不少球員也陸續傳出傷情,除了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黃蜂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等人依然沒有明確歸期之外,多支球隊的主力球員也遭遇嚴重傷情,從暴龍少主巴恩斯(Scottie Barnes)到快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骨折傷勢均令人擔憂,如今再有消息指出,灰狼雙塔唐斯(Karl Anthony-Towns)確定左膝蓋半月板撕裂。
    2024/03/08 09:15
  • NBA/傳奇紀錄寫不完!詹姆斯下季將成首位「5億美元先生」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於台灣時間3日在主場迎戰丹佛金塊時,在第2節以一記切入轉身上籃,讓生涯累積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大關,更成為聯盟有史以來第一位達成生涯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傳奇球員,而詹姆斯下賽季有望再締造一項新的歷史紀錄,那就是聯盟首位生涯總薪資突破5億美元的球星。
    2024/03/07 14:16
  • 東超四強/林書緯守富樫勇樹 林書豪能否上場仍未知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事將於明(8)天正式展開,今天也在球員下榻飯店宿霧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會現囊括日本、南韓、台灣、菲律賓逾30家媒體,現場也邀請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球員倫茲·阿班多(Rhenz Abando)、首爾SK騎士球員吳在賢、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參與。
    2024/03/07 12:49
  • MLB/開季前頂級先發熱度增 波拉斯有信心史奈爾獲新約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隨著大聯盟開季日逼近,超級球員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依然相信,兩度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與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自由市場上的競爭會愈發激烈。他很有信心地表示,「我認為大聯盟球團,現在正面臨投手短缺的問題。」波拉斯認為,隨著各隊進入春訓,他們將意識到短缺投手的問題,史奈爾和蒙哥馬利的談判市場正在改變。「有太多先發投手現況可能受到影響,對頂尖先發的需求確實開始增加。」
    2024/03/07 10:02
  • NBA/新秀年奪DPOY?格林斷言「未來屬於斑馬」:但今年不行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攻守全能,在不斷進化的情況下,本賽季至今能夠繳出場均1.3抄截3.4阻攻的成績單,更被評為有望超越前輩鄧肯(Tim Duncan)、奪下「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考量到馬刺團隊戰績、防守效率的不盡理想,或許「新秀年奪DPOY」只存在於幻想中,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對此表態。
    2024/03/07 09:40
  • NBA/灌籃大賽有救了!鵜鶘「怪物狀元」表態: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逐年下滑,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參賽球員「星度不足」所致,儘管今年有塞爾提克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參賽,仍無法改善此窘況。不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6)日受訪時就承諾,只要他明年能夠入選全明星賽,那麼灌籃大賽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2024/03/06 17:30
  • 東超四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林書豪兄弟效應席捲亞洲

    東亞超級聯賽進入最終4強,新北國王是台灣唯一晉級球隊,將在3月8日出戰勁旅日本千葉噴射機,也有望上演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的精彩戲碼。《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今(6)天隨隊抵達宿霧,直擊新北國王球員下榻的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 (Dusit Thani Mactan Cebu),豪華海景一覽無遺。東超首席商務官馬克・菲舍爾(Mark Fischer)受訪時表示,新北國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由林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氏兄弟領導,影響整個亞洲,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06 16:56
  • NBA/湖人為詹姆斯立雕像?亞瑞納斯喊「成就不夠」:只能放鞋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身披紫金戰袍續寫里程碑,先是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得分王、再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紀錄保持人,其生涯之偉大已毋庸置疑的同時,不少球迷也開始好奇「樹立雕像」的可能性,對此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坦言「還差的遠」,畢竟詹姆斯在湖人達成的成就,遠不及一眾前輩來的輝煌。
    2024/03/06 14:36
  • NBA/東契奇大三元也沒用 獨行俠不敵溜馬苦吞3連敗

    印第安那溜馬6日以137比120打敗達拉斯獨行俠,讓對手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連四場得分超過30,同時完成大三元的好表現瞬間失色。東契奇全場攻下39分、11助攻和10個籃板,成為繼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之後,NBA史上第三位連四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並完成大三元的球員。
    2024/03/06 13:57
  • 大巨蛋球賽熱!讀賣巨人總教練阿部慎之助:我也想下去打

    讀賣巨人交流賽正式告一段落,光是巨人對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兩場比賽,就合計有6萬8780名球迷來觀賽,票價、周邊商品收益可說是相當可觀,連巨人總教練阿部慎之助都直言「我都想當球員下去比了」。
    2024/03/05 15:29
  • NBA/不說話也有事!老鷹莫瑞暫停沒回應裁判 苦吞技術犯規

    NBA近年力推「零容忍」政策,限制球員在比賽中對裁判吹判的抱怨,只要對裁判抗議或流露出不滿情緒,就可能領到1次技術犯規,不過亞特蘭大老鷹3日在客場出戰布魯克林籃網時,隊上莫瑞(Dejounte Murray)卻因為不回應裁判而領到技術犯規。
    2024/03/05 12:02
  • 遭爆恐嚇女足選手簽「不平等條約」!足協急道歉:會作廢合約

    中華足協遭爆逼迫女足國家隊簽訂不平等合約,進而引發爭議。中華足協今天發出聲明表示,除了對球員們道歉外,也強調會作廢該合約內容。
    2024/03/04 21:50
  • NBA/柯瑞本季新低僅得4分 塞爾提克52分差痛宰勇士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4日在主場迎戰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布朗(Jaylen Brown)攻下29分,搭配塔圖姆(Jayson Tatum)27分的好表現,幫助塞爾提克以140比88、52分差大勝充滿疲態的金州勇士,寫下隊史第三大勝利分差紀錄,目前氣勢正盛的塞爾提克,將連勝紀錄延長至11場。波士頓在上半場就取得隊史新高的44分領先,並在第三節剛開始,再將領先分數擴大到51分,總教練馬祖拉(Joe Mazzulla)隨即讓替補球員接手後續比賽,雙方最大分差甚至一度多達56分。
    2024/03/04 10:11
  • NBA/憶聯手戴維斯!卡森斯嘆「本該統治聯盟」:像馬刺雙塔

    「前NBA第一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旅台掀起表弟旋風,此前也在接受美媒專訪時,透露自己將正式卸下NBA球員身分,坦言該是翻開全新章節的時候,是否將再度來台引起熱烈討論;近期登上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的播客節目時,也罕見提到效力鵜鶘期間,與好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聯手經驗,感嘆表示「我們本該統治聯盟」。
    2024/03/03 17:34
  • 極端天氣也要踢! 美國職業足球暴雪照樣比賽

    受到這個冬季最強的太平洋風暴影響,美國猶他州、加州都降下罕見暴雪,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猶他「皇家鹽湖城」隊與洛杉磯FC,冒著大雪踢球,儘管賽事順利比完,但賽後洛杉磯教練批評,不該讓球員在極端天氣下比賽。
    2024/03/03 14:26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