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球員 結果共8,079筆

  • 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再度締造NBA罕見紀錄!這名20歲新秀長人在今(18)日與籃網交手的比賽中,不但在延長賽關鍵時刻「一攻一守」助隊以122:115贏球,他也以33分15籃板7助攻7阻攻、投籃命中率53.8%的超全能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
    2024/03/18 14:42
  • 韓影后與大谷「同年同月同日生」 穿內搭褲為道奇開球遭批太暴露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友誼賽。由與大谷翔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南韓影后全鐘瑞負責開球。她姣好的身材讓部分道奇球員盯得目不轉睛,但有些網友卻對她的衣著感到不滿,怒轟「太暴露,很丟臉」
    2024/03/18 12:07
  • NBA/看好戈貝爾將奪DPOY!文班亞馬放話:之後輪不到他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雖然是第一年打NBA,但已展現出攻守全能的身手,尤其是防守能力,目前場均3.4阻攻,穩居聯盟阻攻王,不過外界認為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才是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最大熱門人選;對此,文班亞馬雖抱持同樣看法,不過他也放話「之後輪不到戈貝爾拿下這個獎項了。」
    2024/03/18 11:43
  • 大谷翔平戰韓職遭2K! 賽後大合照找嘸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今天(17日)上午在首爾的表演賽,對上南韓職棒隊伍「培證英雄」,但大谷翔平2次打席,2次都吞下三振,還好隊友火力猛烈,狂掃17支安打,最後以14比3大勝。賽後道奇隊還po出兩隊球員大合照,但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大谷的身影。
    2024/03/17 19:38
  • HBL/北一女「關鍵一波流」!第三節暴力猛攻 逆轉普門全勝封后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17)日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女子組冠軍賽將由本學年保持不敗金身的奪冠熱門北一女中,強碰昨(16)日上演逆轉秀,睽違6年再度闖進決賽的普門中學。開場兩隊皆祭出高強度壓迫防守,迫使雙方球員失誤連連,外線更是一籌莫展,雖然普門半場以32比30取得2分領先,但北一女第三節發動猛攻,要回雙位數領先優勢。
    2024/03/17 18:22
  • NBA/比傷病潮致命?賈奈特批太陽「逃避問題」:先找個好控衛

    或許是因為傷病潮不斷的影響,坐擁三巨頭的太陽本賽季相對掙扎,從各界看好的奪冠熱門、到如今仍在季後賽、附加賽區間浮動,對於團隊的頂級天賦來說,無疑是不合格的表現;對此不少人將其歸咎於傷病使然,由於比爾(Bradley Beal)、布克(Devin Booker)等人的輪番受傷,才導致無法打出亮眼戰績,對此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提出看法。
    2024/03/17 17:30
  • 美國冰球員2萬個公仔被偷!本尊載公仔去抓賊

    美國國家冰球「匹茲堡企鵝隊」,舉辦搖頭公仔之夜,本來入場觀眾都可以拿到一個球員的搖頭公仔,當作紀念。沒想到2萬多個公仔,運送過程被偷,讓球迷相當失落。
    2024/03/15 17:17
  • 觀點/大谷翔平領MVP打線訪韓國 道奇不滿足於國西霸主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期間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以及Teoscar Hernández和Tyler Glasnow 等球員,戰力提升不少檔次,頗有「新邪惡帝國」的感覺,是各球團和各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目標,也讓道奇這次韓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例行賽,受到外界許多矚目。
    2024/03/15 13:41
  • 請辭兒盟董事 王育敏籲綠別再轉移焦點

    一歲孩童遭保母虐死,兒盟成為眾矢之的,身兼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將在周一衛環委員會排專案報告,卻遭到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她昨天就預告,今日3月15日將請辭,執政黨仍然緊咬,認為這是斷尾求生,藍綠政治角力同時,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二度致歉。
    2024/03/15 13:32
  • 白色情人節放閃 大谷秀愛妻照證實就是前女籃球員!

    MLB海外開幕戰,3月20日將在南韓登場,道奇隊PO出球員們搭機出發的影片,驚喜人物現身,就是大谷翔平的太太。事實上,在道奇影片發佈前,大谷已經在個人IG,po出與老婆的合影,曝光愛妻長相,也證實就是前日本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有眼尖網友發現,她不僅神似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還與大谷的媽媽撞臉。
    2024/03/15 12:05
  • 大谷翔平愛妻加入「大嫂團」? 甜蜜合照登道奇官方社群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上個月29日忽然在個人Instagram宣布結婚、但沒有公開妻子身分,沒想到他14日無預警地發出搭機前的限時動態,赫然發現他身邊的妻子便是盛傳已久的田中真美子,道奇球團後續也發出「大嫂團」貼文,將大谷與妻子的合照與其他球員夫妻放在一起、形同「官宣」2人的關係。
    2024/03/15 12:00
  • NBA/塔圖姆、布朗合飆63分 塞爾提克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15日比賽中,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以127比112大勝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貢獻37分與26分,賽爾提克不只喜獲4連勝,也成為今年球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目前52勝14敗、勝率高達7成88的成績,更讓他們穩坐聯盟榜首之位。除了前兩大球星,霍福德(Al Horford)全場得到24分,外加6成驚人三分球命中率,幫助球隊在一週內二度擊敗太陽。
    2024/03/15 11:52
  • 首位出櫃職業男足員!澳球星「主場求婚」甜喊:與未婚夫開啟新年

    在LGBTQ+議題逐漸被公眾接受下,不少人勇敢公開性取向,澳洲職業足聯(A-League Men)阿得雷德聯(Adelaide United Football Club)24歲球員卡瓦洛(Josh Cavallo),2021年公開出櫃,成為足球頂級賽事中首位公開出櫃的男球員,近日他再甜曬「主場求婚」照,宣布已和男友訂婚。
    2024/03/14 16:12
  • NBA/改善聯盟防守?亞瑞納斯喊「先趕走歐洲人」:他們是累贅

    隨著爭議吹判的越發頻繁,聯盟對於防守強度的定義是必得要做出調整,否則在大飆分時代的影響下,「籃球最高殿堂」的標籤遲早會被質疑聲浪所纏繞;而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聯盟競爭委員會將針對「增加更多的防守自由度」召開會議,無獨有偶,前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曾對此表達看法。
    2024/03/14 14:18
  • NBA/AD對決沙波尼斯已經十連敗 湖人本季就是贏不了國王

    美國職籃(NBA)14日比賽,來自立陶宛的明星球員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憑藉17分19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優異表現,幫助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以120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回顧近八場與湖人的對戰,國王奪得七次勝利,甚至在本季完成四連勝,讓湖人連吞4場敗仗。此戰拿下大三元,讓沙波尼斯本季累計達23次,是全聯盟最多的球員。
    2024/03/14 14:07
  • NBA/比賽競爭性不足!布克認「發脾氣不值得」:彼此交情太好

    無論是隨著球風的轉變,還是比賽性質的差異,不少球迷對於「競爭性不足」的賽場現況越發有感,無論是明星賽的大型秀場,還是例行賽中衝突場面的逐漸減少,都讓熱愛「血流成河」大場面的看戲群眾感到有些無聊;對此太陽主控布克(Devin Booker)則在節目中坦承,主要關鍵在於球員之間私交甚篤,以至於就算有摩擦、也會覺得「發脾氣不值得」。
    2024/03/14 09:28
  • 台籃球星爆出軌啦啦隊!跟孩講電話「邊餵食安撫」愛家形象全毀

    台灣籃壇近年因職籃聯盟PLG與T1先後成立重新熱絡,但許多球員卻不懂得潔身自愛,陸續爆出打假球、婚內出軌、約砲女球迷等事件,嚴重打擊球員的社會觀感。近日疑似又有知名的退役球星,爆出跟啦啦隊小三出門嗑鍋,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學校的事,與社群經營的愛家形象截然不符。
    2024/03/14 07:55
  • NBA/咖哩小子參選美國總統或從政? 柯瑞:或許有機會

    美國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將來參選總統,他給了一個頗為模糊的回答,並未直接答覆。柯瑞接受CBS晨間新聞專訪時,被問到「柯瑞參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時,這位明星球員僅回答「也許」;當新聞主播杜肯(Jericka Duncan)繼續追問是否對政治有興趣,柯瑞才表示,他想利用自己影響力每一部分,以他能做到的方式、把做感興趣的事情做好。雖然感興趣,但柯瑞隨即澄清他並沒有鎖定總統這個職位,「我不會在2028年就參選美國總統,甚至還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從球場退役,但如果政治是一種可以創造有意義改革的方式,那我不會排除這種可能,參選是有可能的選擇。」其實柯瑞這次接受電視台訪問,原本是為了宣傳他新出的童書《我很特別》(I Am Extraordinary),他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內在自信。
    2024/03/13 17:30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NBA/不是隊友雷納德!嘆哈勒戴「防守超硬」 喬治:他強到X北

    儘管在當今的聯盟中,伴隨著哨聲的此起彼落,讓不少球員、球迷感嘆「強硬防守成為過去式」,但仍有不少出色的球員在防守端能帶來麻煩,如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熱火巴特勒(Jimmy Butler)均是以難纏出名的對位球員,而進攻手段相當多元的球星喬治(Paul George)則在節目中坦言,塞爾提克哈勒戴(Jrue Holiday)是他遇過最難對付的防守者。
    2024/03/13 10:43
  • LuxyGirls包圍主播台「電臀大放送」香爆!球評臉紅了:是天堂

    運動賽事中,場邊的啦啦隊表演經常成為一大「嬌」點。過去一場SBL比賽,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甚至狠批是「牛肉場」,掀起爭議;近日LuxyGirls又出新招!場邊資深主播及球評害羞面對超香畫面也曝光。
    2024/03/12 11:47
  • NBA/勇士奪冠功臣宣布退休!「OPJ」高掛球鞋 11年生涯劃句點

    曾在2022年幫助勇士奪冠的30歲前鋒小波特(Otto Porter Jr.)在今(12)日遭爵士買斷釋出後,突然發表退休聲明、結束11年的NBA球員生涯。小波特在聲明中坦言,他深知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他繼續打出令自己滿意的表現,只好忍痛決定離開籃球最高殿堂。
    2024/03/12 11:38
  • 結束輝煌20年!周思齊突宣布引退 球季後卸下戰袍

    中職中信兄弟42歲野手周思齊確定今年為球員生涯最後一年,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兄弟隊將於15日替周思齊舉行宣布引退記者會。
    2024/03/11 21:17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新北國王東超聯賽惜敗! 不敵安養火箭第四名作收

    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以76:78不敵南韓安養火箭,以第四名作收,陣中主力林書緯賽後自責的說他要負責,因為今天打不好;總教練則是希望球員能化悲憤為力量,回國內聯賽繼續努力。
    2024/03/11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