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韓氣溫大S汪小菲網公孫藝珍張菲吳姍儒議員繼父
  • 搜尋:

    球員 結果共8,065筆

  • NBA/年度最糗烏龍球!公牛快攻鬧雙包 雙人灌籃糗放槍

    NBA芝加哥公牛雖然已經確定獲得附加賽資格,但昨(10)日在自家主場面對紐約尼克時不僅以117:128輸球,自家球員還在比賽中出現快攻灌籃「鬧雙包」的搞笑一幕,被球迷大酸這球可以預約「年度最糗」了。
    2024/04/11 11:13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代言比球員多!超商擺滿啦啦隊女神 內行曝「百億內幕」

    如果近年來有持續關注中華職棒,不難發現每一隊啦啦隊成員各個人氣飆升、大放異彩,不僅成為場邊另一道美麗風景,還是流量密碼。有球迷發現,如今超商也推出不少與啦啦隊女神的聯名,好奇表示,「但非棒球迷不知道有沒有效?」
    2024/04/11 08:29
  • 愛爾康隱形眼鏡製造商 瑞士醫藥巨頭諾華為省成本裁員680人

    前一波全球數千職位裁撤仍在進行中,瑞士醫藥巨頭諾華(Novartis)10日再次宣佈,將對美國與瑞士辦公室,進行額外數百人裁員規劃。此次裁員將影響美國與瑞士兩地,其中瑞士裁減440人、美國則裁撤至多240人,幾乎都與開發業務有關,該企業未來2至3年時間,也將持續進行重組和縮減營運成本。此次受波及最嚴重的開發團隊,是該公司5大部門之一,專門負責監督開發有發展潛力的新藥,並協助這些藥物向監管機構申請批准,同時還要規劃後續臨床實驗業務,並與銷售、業務單位並肩合作,隸屬該部門的全球員工多達1萬2500人。雖然在這波裁員影響最深,但諾華在聲明稿中強調,其瑞士總部與美國分部,未來仍是他們重要的開發樞紐。
    2024/04/10 12:44
  • 李多慧爆拿解約當籌碼空降隊長?味全龍回應3爭議 列時間軸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4)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且官宣擔任隊長,但日前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形成「隊長鬧雙胞」尷尬局面,讓各界霧裡看花。週刊今(10)日驚爆李多慧拿解約當籌碼,雙方衝突內幕曝光。對此,味全龍第一時間回應,報導內容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味全龍下午正式回應,針對週刊稱李多慧搶先官宣、拿解約當籌碼、啦啦隊服裝等3大爭議進行說明。
    2024/04/10 08:47
  • 樂天桃猿林智平39歲敲出再見安打 寫隊史最老盜壘紀錄

    樂天桃猿隊在台北大巨蛋上演令人難忘的一幕,特別是隊中老將林智平,他在壓力之下展現了驚人的鬥志和技巧。 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桃猿隊一度落後,但林智平在9局下半擊出再見二壘安打,不僅將球隊帶領至9比8逆轉勝利,還在比賽中寫下隊史最年長球員盜壘成功紀錄。
    2024/04/09 13:34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中繼3.1局送2K 巨人慘敗國民

    台灣投手鄧愷威,台灣時間4月1日被舊金山巨人隊升上大聯盟,成為歷年第17位出身台灣的大聯盟球員;今(9)日巨人主場對決華盛頓國民,他迎來生涯第2場大聯盟出賽,中繼3.1局被敲3安失2分,送出2次三振、2保送,終場巨人1:8不敵國民。
    2024/04/09 12:40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日全食降臨!美東多地氣溫驟降、動物行為異常 洋基球員也搶著看

    美東地區已於美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天文景象,隨著這個極為罕見的天文景象結束,下一次將需再等30年左右,而除了視覺上的體驗,經歷日全食的地區也出現「溫度驟降」的情況,就連動物園裡的動物們也紛紛出現較不尋常的舉止,令人嘖嘖稱奇。
    2024/04/09 10:33
  • 大谷道奇首轟球風波落幕 改邀球迷看球且「簽名簽到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不過隨後卻爆出接到球的球迷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交出球的風波,如今道奇隊也提出補救方案,這名球迷受邀免費觀賽,更能和球員們見面。
    2024/04/06 14:39
  • NBA/不想一輪遊就別碰!他讚湖人「能贏任何對手」:輕鬆回西決

    季後賽資歷豐富的勇士、湖人位列附加賽,聯盟前段班則是以相對年輕的雷霆、灰狼等隊為主,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即便是以後段班挺進季後賽,仰賴過去數年的經驗,勇士、湖人任一支球隊都有成為黑馬的可能,對此前球員瑞佛斯(Austin Rivers)直言,現在的湖人已經成熟,更是一支沒有人願意在季後賽前兩輪交鋒的對手。
    2024/04/06 10:31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NBA/三分更強的甜瓜?唐西奇獲封「哈登2.0」:會得分但不防守

    即便連勝遭到勇士中斷,獨行俠近期10戰8勝的傲人戰績,除了角色球員的出色發揮之外,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的亮眼表現絕對功不可沒,這位25歲的新星也因此在MVP排行榜上一路急追,出色的個人能力更是屢屢成為焦點;對於唐西奇的成長,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給出了各自的評價及見解。
    2024/04/05 11:13
  • 例行賽前遇強震 中信重砲陳俊秀:衝去抱小孩

    中華職棒連假四天,六隊三地總共12場例行賽,沒受到地震影響照常舉行。不過3號當天,賽前所有人都在球場默哀一分鐘為台灣祈福。而中信兄弟的重砲陳俊秀,在地震當下就跑去保護小孩;外籍的教練們也都對這次地震嚇一大跳。只有來自花蓮的周思齊,說好像滿習慣的,地震當下睡翻了。
    2024/04/04 18:24
  • NBA/活塞奇兵狂轟50分仍吞敗 創紀錄成史上第3人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表現慘淡,目前仍位居聯盟爐主,4日面對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的比賽中雖然以8分之差苦吞近11戰的第10敗,不過板凳奇兵弗林(Malachi Flynn)替補上陣狂轟50分,成為並列NBA史上替補得分第2多的球員。
    2024/04/04 12:29
  • MLB/就剩你沒醒!大谷翔平「再度3支0」 意外成道奇前5棒斷層

    季前大補強的道奇在今(3)日以5:4擊敗巨人後,戰績來到國聯西區最佳的6勝2負,但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棒子仍舊靜悄悄。大谷翔平在今日4打席中並未敲出任何一支安打,僅獲得1次保送,除了開季至今連37打席未開轟外,打擊率更是降至0.242,成為「MVP打線」中表現最差的球員。
    2024/04/03 16:29
  • NBA/湖人今夏企圖組三巨頭!外媒爆補強目標 1人選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今(3)日擊敗多倫多暴龍,近8場比賽拿下7勝,繼續穩住西區第9名的位子,就在球員力拚取得附加賽席位時,球團管理層也沒閒著,傳出他們已鎖定今夏的自由市場,將找來另一位明星球員,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
    2024/04/03 16:03
  • NBA/無意屈就底薪!朗多宣布退休 「手握宿敵雙冠」史上第二人

    近兩年淡出NBA的冠軍控衛朗多(Rajon Rondo),日前親口證實「從球員身分引退」的消息,坦承現階段的自己希望能多陪伴孩子長大,在回顧19年的職業生涯,朗多認為與隊友之間的兄弟情,還有場上、場下的每一分鐘,都是造就「如今的朗多」的重要推手;兩度斬獲總冠軍的他,也是史上第二人分別以塞爾提克、湖人身分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2024/04/03 07:36
  • 巨人作客道奇隊 鄧愷威期待和大谷對決

    巨人作客道奇,兩隊有四位來自亞洲的球員,巨人有台灣的鄧愷威和南韓的李政厚,道奇則有日本的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考量前一天的用球數,巨人和道奇系列戰頭兩場比賽鄧愷威應該都不會上場,第三場有沒有機會還得看情況,鄧愷威也很期待和大谷對決,而隊友李政厚因為是野手和鄧愷威互動機會不多,不過李政厚說他當然希望幫助鄧愷威。
    2024/04/02 19:30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爆紅! 「外型+應援曲」增粉百倍

    中職台鋼雄鷹WingStars「一粒」趙宜莉被封為新仙氣女神,亮眼的外型,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應援曲紅遍網路,短短半個月IG粉絲追蹤人數就從2千人暴增突破20萬人,成為近期爆紅新啦啦隊女神指標,而場下的一粒,還是雙主修學霸,多益成績960分的她,還擔任T1職籃的禮賓人員。
    2024/04/02 13:03
  • MLB/今永昇太首秀超狂 「5.2局無安打飆9K」還創多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本季有多名亞洲球員選擇越洋挑戰,日本選手方面除了最受到關注的山本由伸外,資歷豐富的左投今永昇太也選擇加盟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他2日在大聯盟初登板中繳出6局0失分、狂飆9次三振,且中間還一度出現5.2局無安打的精彩表現,最終除了幫助球隊取勝,今永昇太也創下多項紀錄。
    2024/04/02 10:15
  • 德州Pornhub遭禁!在地NBA球隊全變強 這隊創11連勝

    知名成人網站Pornhub在今(2024)年3月中宣布停止在美國德州的瀏覽服務,沒想到這一禁用竟引起回春效果?所在德州的NBA(美國籃球聯盟)球隊,包含達拉斯獨行俠、休士頓火箭以及聯盟排名吊車尾的聖安東尼奧馬刺皆打出佳績。
    2024/04/01 20:22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高中棒球教練林朝煌這樣說

    我國旅美職棒巨人隊投手鄧愷威,週日在大聯盟初登板,成為台灣旅美球員中的第17人,中繼三局,雖然飆出4次三振,但也丟了3分,賽後鄧愷威坦言,首登板有點太興奮了,但他在球場還收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初登板消息傳回台灣,高中棒球隊教練林朝煌也替他開心,不過也提醒要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留在大聯盟。
    2024/04/01 19:10
  • MLB/鄧愷威帶著阿公上大聯盟 總教練懂為國爭光壓力

    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手套上繡著國旗和阿公的生肖。總教練梅爾文表示,鄧的球威犀利,持續投出好球就能成功;他理解國際球員背負為國爭光壓力,鼓勵鄧愷威相信自己能力。
    2024/03/31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