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球員 結果共8,055筆

  • 創NCAA超狂紀錄 「女柯瑞」克拉克成WNBA新科狀元

    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不只打破NCAA聯賽得分紀錄,16日還正式獲得WNBA球隊青睞,被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以第一指名選入,成為聯賽的新科女狀元。隨著克拉克的出現,不只讓人讚嘆她的球技與能力,也成功使更多人關注NCAA的女籃賽事,甚至一舉打破近5年來的轉播收視紀錄。
    5小時前
  • 暖!清寒祖孫3人到超商買即期飯糰 球星1善舉感動萬人

    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余純安在社群平台Thread上自述,日前在超商看到一行祖孫3人買即期打折御飯糰,阿嬤跟孩子說「今天阿嬤賺得不夠多只夠買這些」,余純安見狀默默去拿了三盒咖哩飯和牛奶。暖舉PO上網後感動萬人,紛紛留言「好心有好報」、「真正的高雄暖男」、「籃球員可以透過網路社群散發更多正面力量。」
    5小時前
  • MLB/拒敬遠神鱒!紅襪守護神「6球奪K」 主帥讚:最強球員之一

    紅襪在今(15)日主場迎戰天使,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於9局上登板關門,不料竟陷入控球不穩的亂流,還丟掉本季第1分。不過,簡森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並未選擇敬遠「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而是直接正面對決,最終也成功用6球三振對方,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
    16小時前
  • 大谷翔平盜壘+高飛犧牲打 道奇力克教士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14)日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亮眼的盜壘成功,又有高飛犧牲打,終場道奇以5比2獲勝,不過兩隊在場內火氣不小,一度上演板凳清空,所幸怒火很快平息。
    1天前
  • 大谷、山本秘密武器?道奇隊休息室堆滿日本無印良品零食

    MLB道奇隊本季組成「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位日籍球員在異鄉難免懷念家鄉味,近日道奇隊攝影師Jon SooHoo就在IG上分享一張幕後花絮照片,只見在道奇隊的球隊休息室哩,桌上堆滿了日本零食,其中大多數都是無印良品的點心,旁邊還附上一張署名的字條,表示這些零食是由山本由伸準備的,讓許多日本網友會心一笑,直呼:「山本Nice Choice!」、「感覺會被大谷全部吃光」。
    2024/04/14 13:53
  • NBA/接班聯盟門面?艾佛森讚唐西奇「技術太瘋狂」:很難單防

    2023-24的NBA例行賽賽程即將結束,常規賽個人獎項歸屬也引起關注,其中MVP(最有價值球員)雖仍是以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穩坐榜首,但緊追在後的「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也同樣擁有大批支持者,其中作為達拉斯少主的唐西奇,也獲得「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肯定。
    2024/04/14 09:39
  • 台籃歷史新頁!大巨蛋變籃球場 湧1.5萬人

    T1職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超過1萬5千名球迷進場,創下台灣籃壇史上最多觀眾紀錄,這也是大巨蛋啟用以來,第一場職籃賽事,其實這次比賽,球場地板跟籃框,都是來自新莊體育館,主辦單位花了1個半月時間準備,不少球員跟球迷都給出好評,說視野很開闊,希望以後多在大巨蛋辦籃球賽。
    2024/04/13 19:53
  • 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生涯175轟出爐

    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不只是大谷本季第4轟,他更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雖然大谷手感頗好,但道奇隊最終還是以7比8,吞下敗仗。
    2024/04/13 17:21
  • 獨/籃協快看!台裔美籍控球怪物將拿台灣護照 他讚:下個林書豪

    中華男籃世界排名年年降,從111年仍有69名,隔年112年降至78名,到113年掉到81名,輸給印尼和關島。立委莊瑞雄日前透露,國籍法修法將力拚6月前完成三讀,期盼台灣不要「被動」等待球員加入,而是要主動接洽有歸化意願的選手。前中華隊國手楊玉明透露,美國有一名17歲的華裔球員,今年6月將會拿到中華民國護照,期盼有朝一日能代表中華隊出賽。
    2024/04/13 16:50
  • 樂天禁「反指標」Josh開球 小編道歉了:歡迎共襄盛舉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因過去看好或稱讚某球員,該球隊或球員表現常不如預期,因此有「反指標」之稱。昨(12)日樂天桃猿在臉書徵求開球嘉賓,但卻臨時新增一條「Josh禁止」的規定引發爭議。對此,Josh本人也回覆「感受有夠差,不去了」,事後也拍片分享對此事的看法。樂天今天發布道歉啟事,表示「誠摯歡迎棒球迷台南Josh到場共襄盛舉」。
    2024/04/13 12:42
  • MLB/追平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第175轟出爐 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3日才剛稍微擺脫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便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的比賽中開轟,更特別的是這支全壘打是大谷在MLB的第175轟,追平名將松井秀喜、並列日籍球員在MLB擊出最多支全壘打的紀錄。
    2024/04/13 10:58
  • 台灣奇蹟!大巨蛋2天變籃球場 成本破千萬

    台灣職籃首次攻蛋!T1聯盟台北台新戰神和新北中信特攻,兩隊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籃球賽,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場籃球賽事,今(12)日球員第一次踏入球場練球,直呼真的很震驚,同時也很興奮。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草皮有鋪上特殊地板保護,花了2天把大巨蛋變籃球場,出動300名工作人員,成本破千萬。
    2024/04/12 18:42
  • OJ辛普森涉殺妻卻審判無罪,美式足球明星生平&爭議大解密

    前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OJ辛普森(O.J. Simpson)於美國時間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OJ辛普森的生平相當傳奇,曾是1960、70年代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卻因1994年被指控謀殺前妻,震驚全美。長達9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稱為「世紀大審」,最終辛普森無罪脫身。而他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直到2007年才假釋出獄,搬進拉斯維加斯一處社區度過晚年。
    2024/04/12 16:41
  • T1/職籃攻進大巨蛋 單場售票破「魔獸」1.5萬人次進場紀錄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將在本週末4月13、14日攻佔台北大巨蛋,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今(12)天舉行媒體日,球員在搭建好的球場上練球。中信特攻籃球隊領隊劉志威表示,兩場賽事下來總花費超過1000萬,明(13)天賣出票券已超過1萬6千張,預計進場人數會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
    2024/04/12 15:39
  • 自曝嚴重腎衰竭 3屆NBA灌籃王羅賓森:我知道活不久了

    現年39歲的前NBA球星羅賓森(Nate Robinson)雖然只有175公分,但彈跳力驚人,曾3度奪得灌籃大賽冠軍,是史上唯一三度奪冠球員,外號「跳豆」。退役多年的他,去年底傳出腎衰竭,近日他更透露病情很嚴重:「知道活不久了。」
    2024/04/11 16:38
  • NBA/年度最糗烏龍球!公牛快攻鬧雙包 雙人灌籃糗放槍

    NBA芝加哥公牛雖然已經確定獲得附加賽資格,但昨(10)日在自家主場面對紐約尼克時不僅以117:128輸球,自家球員還在比賽中出現快攻灌籃「鬧雙包」的搞笑一幕,被球迷大酸這球可以預約「年度最糗」了。
    2024/04/11 11:13
  • NBA/打第六人激活快艇!威少自評「最佳替補」:沒人像我一樣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四大天王共持一顆球」的尷尬處境,讓這支宇宙戰艦一度落入連敗窘境,原為當家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最終做出犧牲,主動提出回到替補,讓陣容深度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是球隊後期連勝、如今站上西區前四順位的一大關鍵,如今回顧自己的賽季表現,威少也不諱言表示「我就是聯盟最佳替補」。
    2024/04/11 10:21
  • 代言比球員多!超商擺滿啦啦隊女神 內行曝「百億內幕」

    如果近年來有持續關注中華職棒,不難發現每一隊啦啦隊成員各個人氣飆升、大放異彩,不僅成為場邊另一道美麗風景,還是流量密碼。有球迷發現,如今超商也推出不少與啦啦隊女神的聯名,好奇表示,「但非棒球迷不知道有沒有效?」
    2024/04/11 08:29
  • 愛爾康隱形眼鏡製造商 瑞士醫藥巨頭諾華為省成本裁員680人

    前一波全球數千職位裁撤仍在進行中,瑞士醫藥巨頭諾華(Novartis)10日再次宣佈,將對美國與瑞士辦公室,進行額外數百人裁員規劃。此次裁員將影響美國與瑞士兩地,其中瑞士裁減440人、美國則裁撤至多240人,幾乎都與開發業務有關,該企業未來2至3年時間,也將持續進行重組和縮減營運成本。此次受波及最嚴重的開發團隊,是該公司5大部門之一,專門負責監督開發有發展潛力的新藥,並協助這些藥物向監管機構申請批准,同時還要規劃後續臨床實驗業務,並與銷售、業務單位並肩合作,隸屬該部門的全球員工多達1萬2500人。雖然在這波裁員影響最深,但諾華在聲明稿中強調,其瑞士總部與美國分部,未來仍是他們重要的開發樞紐。
    2024/04/10 12:44
  • 李多慧爆拿解約當籌碼空降隊長?味全龍回應3爭議 列時間軸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4)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且官宣擔任隊長,但日前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形成「隊長鬧雙胞」尷尬局面,讓各界霧裡看花。週刊今(10)日驚爆李多慧拿解約當籌碼,雙方衝突內幕曝光。對此,味全龍第一時間回應,報導內容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味全龍下午正式回應,針對週刊稱李多慧搶先官宣、拿解約當籌碼、啦啦隊服裝等3大爭議進行說明。
    2024/04/10 08:47
  • 樂天桃猿林智平39歲敲出再見安打 寫隊史最老盜壘紀錄

    樂天桃猿隊在台北大巨蛋上演令人難忘的一幕,特別是隊中老將林智平,他在壓力之下展現了驚人的鬥志和技巧。 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桃猿隊一度落後,但林智平在9局下半擊出再見二壘安打,不僅將球隊帶領至9比8逆轉勝利,還在比賽中寫下隊史最年長球員盜壘成功紀錄。
    2024/04/09 13:34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中繼3.1局送2K 巨人慘敗國民

    台灣投手鄧愷威,台灣時間4月1日被舊金山巨人隊升上大聯盟,成為歷年第17位出身台灣的大聯盟球員;今(9)日巨人主場對決華盛頓國民,他迎來生涯第2場大聯盟出賽,中繼3.1局被敲3安失2分,送出2次三振、2保送,終場巨人1:8不敵國民。
    2024/04/09 12:40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日全食降臨!美東多地氣溫驟降、動物行為異常 洋基球員也搶著看

    美東地區已於美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天文景象,隨著這個極為罕見的天文景象結束,下一次將需再等30年左右,而除了視覺上的體驗,經歷日全食的地區也出現「溫度驟降」的情況,就連動物園裡的動物們也紛紛出現較不尋常的舉止,令人嘖嘖稱奇。
    2024/04/09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