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球友 結果共180筆

  • 影音/温貞菱不甩「球友切割」 曝想開攝影展:是夢想!

    2023/06/04 10:08
  • 孫沁岳切割温貞菱「已單身3年」!強調只是球友 揭被倒追內幕

    「狼人殺男神」孫沁岳1月爆出與小6歲金鐘迷你劇影后温貞菱熱戀,被拍到兩人甜蜜約會逛街,甚至到女方香閨過夜,今(24)日他與姚以緹、劉修甫出席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鬼之執行長》卡司發布會,被問到與温貞菱緋聞,先是露出尷尬笑容,接著強調彼此就只是「球友」關係,並稱自己已經單身3年。
    2023/05/24 17:04
  • 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太猛「我好累」 結婚14年常激情:像年輕人一樣

    李佩甄(佩甄)近日熱衷打高爾夫,膚色曬出小麥色的她看起來超陽光,老公王祚軒、小禎都是她的球友,生活已脫離不了高爾夫。佩甄今(6)出席高爾夫品牌活動,自認很「騷」,即便老夫老妻,和老公還是有激情,她透露在打球時會刻意翹臀、蹲下,擺出各種性感姿勢,總讓老公看得目不轉睛,「我裙子這麼短,彎這樣撿球,轉過去,裙子還要飛起來!」
    2023/05/06 20:18
  • 球場太吵睡不著!男爆氣持刀追球友 怒嗆「要死一起來」

    家住新北市五股區的34歲陳姓男子,疑因長期被住家附近的籃球場打球聲吵到不堪其擾,上(4)月28日深夜又被吵到受不了,竟然憤而持美工刀追趕23歲黃男、楊男,還氣得怒嗆「要死大家一起來」,警方事後接獲報案,今日上午循線帶回陳男,全案將依恐嚇罪偵辦。
    2023/05/06 14:57
  • 暑假必朝聖活動!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30至8/28登場 60天嗨翻臺東

    大家引頸期盼的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臺東縣政府今(23)日公布將在今(112)年6月30日至8月28日於鹿野高台舉行,等待消息已久的民眾可準備訂房,縣長饒慶鈴表示,隨著疫情逐步解封,今年活動擴大規模舉辦,活動總共有60天,不僅天數是近年來最多的一年,更有全新造型球將全球首發,請球友們期待,另外,去年廣受好評的無人機展演,今年也擴大規模,歡迎全台民眾暑假一起嗨翻臺東。
    2023/03/25 09:59
  • 社子大橋下爆鬥毆!10人亂鬥球友急報警

    台北市社子大橋下,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前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各找來同夥助陣,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前男友受傷後一群人氣不過,又朝女方的車子猛砸,原本想砸車報復的前女友,反而車被砸毀最後哭著離開現場。
    2022/12/10 19:43
  • 快用AED!打籃球突昏倒 運動中心人員「救命」

    新北市一名69歲的男子和朋友相約到新店運動中心打籃球,不小心被球打中倒地昏迷,疑似失去生命跡象,幸好球友第一時間實施CPR,值班人員趕緊拿出AED搶救,患者在消防人員到場前恢復意識,送醫後順利救回一命。
    2022/12/03 14:24
  • CPR救回球友!!心跳仍195下/分 警消及時「活人電擊」救命

    台中有一名男子打球後突然倒地,沒有呼吸心跳,球友打119通報,指揮中心派救護車時,同步透過電話教民眾CPR,救護人員到場時患者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但救護人員警覺發現,他心跳一分鐘高達195下,嚴重心律不整,立刻線上請教醫師,及時判斷要對「清醒中」的患者進行電擊,否則到院前可能會再次心跳停止,最後成功救回一命。
    2022/11/08 09:20
  • 打球爆火氣! 男亮西瓜刀理論 社維法送辦

    打球爆發衝突,竟然亮刀威脅!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新店河濱公園籃球場打球,和對手發生肢體碰撞、爆發衝突,竟然從機車置物箱裡,拿出一把西瓜刀威嚇,球友嚇得報警,亮刀男疑似怕被抓,棄刀騎車逃跑,但警方還是根據車牌找到人。
    2022/10/03 20:10
  • 打籃球突倒地! 「醫師球友」幫CPR救一命

    運動失去心跳,醫生球友即刻救援!新北市一名男子,13日中午在土城運動中心,和球友一起打籃球,突然倒地不起,當場沒了呼吸,嚇壞了所有人,好險的是,他球友中,有一名新竹馬偕醫院的急診科醫生,看到突發狀況,立刻實施CPR和電擊器,在救護人員抵達前,患者已經睜開雙眼。
    2022/09/14 13:46
  • 男子打球突昏迷「無心跳」 醫師球友超給力、鬼門關前救人

    新北市1名40歲楊姓男子,昨(13)日上午前往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打籃球時,突然身體不適後倒地,旋即失去呼吸心跳,當時也在同一個球場打球的新竹馬偕醫院醫師劉世清還有運動教練見狀,立即撥打119求助,此外,劉醫師發揮所長,立即施予CPR急救配合PAD(自動心臟電擊器),在消防人員抵達前順利將楊男救回,最後交由警消接手送醫,楊男在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
    2022/09/14 12:36
  • 風雨球場變水濂洞!雨大猛 球友打籃球變工友

    最近天氣多變,經常在艷陽天之後下大雷雨,台南新營一座風雨球場,外面下大雨,室內籃球場下小雨,球友打籃球變掃雨水,體育局原本猜測是屋頂的光電板,螺絲鬆動導致漏水,請廠商會勘後,研判是原本6根排水管,無法宣洩又急又快的雨水,才從天溝滲漏進來。
    2022/07/04 20:15
  • 小小彬慘遭校園霸凌「晚上扛不住會哭」 小彬彬目睹氣炸:是我就握拳

    小彬彬(溫兆宇)日前和17歲的大兒子小小彬上JET《命運好好玩》,他談及曾載小小彬去球場後默默留在現場看兒子打球,目睹小小彬被球友欺負,對方不但故意丟球要他撿回,還以戲謔的言語要小小彬買飲料請客,過程像被當成傭人使喚,事後小彬彬追問兒子,但兒子並不覺得被欺負,讓小彬彬生氣地說:「是我我就生氣,我小時候就會握緊拳頭跟對方打架,他就是這麼正向。」
    2022/05/18 11:53
  • 南投+3例本土確診 男子參加宜蘭宮廟旅行團染疫

    南投縣今天新增3例COVID-19確診,分別為1對夫妻及1名男子,縣府指出夫妻和彰化確診者為高爾夫球友,另名確診男子曾參加宜蘭宮廟宗教旅行團,昨天出現症狀採檢確診。
    2022/04/14 17:16
  • 確診足跡河濱公園! 海大教授赴「橄欖球賽」

    確診的海大教授,去禮服店確診的隔天,曾去過「百齡河濱公園」,但其實當天他是帶著海大校隊,去參加全國性橄欖球比賽,由於比賽過程中,會有激烈肢體碰撞,也不會戴口罩,讓在場球友都很擔心。衛生局則回應,包括球員和裁判,已經篩檢接觸者47人,都是陰性。
    2022/03/31 18:11
  • 曾國城挺「球友」動力火車 盼歌聲為納豆集氣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在今(5)日3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帶來暌違5年的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都是因為愛」,綜藝大哥曾國城到現場,觀賞動力火車演唱會,他受訪時提到希望動力火車的歌聲,能夠幫目前還在休養的納豆集氣。
    2022/03/05 20:32
  • 好鼻師抓姦!妻身上飄「這味道」 尪聞出她偷吃公公球友

    人夫好鼻師抓姦!台南一名人妻小玲(化名)受邀擔任網球場顧問,與公公的球友阿正(化名)發展出不倫戀,丈夫發現小玲每次回家,身上總會飄出和阿正相同的「狐臭味」,且包包還裝有性感內衣和潤滑油,果然事後真的當場抓姦2人在車內摸胸接吻,氣得他提出離婚訴訟。
    2022/02/28 10:42
  • 熱愛棒球?熱愛球棒?球棒製作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過去一年全台各地出現球棒國家隊,讓內政部一度決定,要將車上帶球棒的民眾註記,但其實棒壘運動在國內也相當受歡迎,國內更是有不少球棒品牌,因應球友的需求,朝精緻化,客製化方向發展,與國外大品牌做出市場區隔,今天就讓記者帶您一起直擊球棒工廠,了解球棒製作過程與各種細節。
    2022/02/05 12:54
  • 狂!職業都未必達成 英業餘選手半年打11次一桿進洞

    對於許多熱愛打高爾夫球的民眾來說,「一桿進洞」是畢生夢想,但這是可遇不可求,就連職業選手想要打出也非易事,甚至一輩子都未能達成這般成就。但英國一名業餘高爾夫球運動員,卻在半年內完11次一桿進洞,還有1次是在媒體鏡頭下完成,達成如此創舉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1/23 04:55
  • 高爾夫真的打Eagle! 球友誤擊老鷹暖救援

    民眾去打高爾夫都希望能破紀錄,打出小鳥球或是老鷹球,但台中有球友去打球,卻不小心打出界,擊中樹上真的老鷹,當下立即要把老鷹帶去看醫生,所幸老鷹只有小擦傷,休息一下就飛回樹叢了。
    2021/12/21 19:42
  • TaylorMade高爾夫首家品牌概念店開幕 逛一趟裝備全部買齊!

    知名高爾夫品牌TaylorMade Golf宣布全台首間品牌概念店於今日(10/12)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開幕,讓球友逛一趟就能買齊所有打高爾夫球需使用的裝備及服飾!
    2021/10/12 17:23
  • 惹怒!籃球場重開球友不戴罩 隨手丟、撿50個

    苗栗竹南運動公園的籃球場,因為防疫降級重新開放,來打球的民眾不少,但是有些球友沒戴口罩,有人隨手丟,工作人員到場清理,滿地口罩,撿了50幾個,公所表示,觀察兩天,球友無法自律的話,關閉球場,大家都不要打了。
    2021/07/29 18:08
  • 竊賊摸走「2張信用卡盜刷12萬」警調查驚:前科累累

    新竹一名寸姓男子,到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打球時,竟然趁球友打得正嗨時,伸出第三隻手摸走信用卡;偷一次後,還出去換裝戴假髮,回來再下手一次,一共偷了2張信用卡,總計盜刷12萬!警方調查後發現,寸姓男子前科累累,曾在多年前打出自己長得像歌手楊宗緯的名號,揪團唱歌,趁機偷信用卡盜刷,去年也揪人玩狼人殺,然後偷信用卡。
    2021/05/09 20:50
  • 壯男打羽球昏倒!「心理監視器」首出勤立功 甦醒「揮手喊痛」

    生死真的就在一瞬間!新竹一名61歲溫姓男子,30日早上8點多來到竹東羽球館打球,只是打著打著,身材壯碩也沒有心臟病史的他竟然暈了過去,其他球友趕緊上前CPR並報案,等救護人員接手以AED偵測後再實施兩次電擊,成功把人救活,而他甦醒過來第一時間還揮手喊說好痛好痛。
    2021/03/31 12:52
  • 公開黃芳彥生前關鍵私訊 球友驚曝「重大暗示」:不得了

    曾被封為「第一家庭御醫」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捲入扁家弊案逃亡美國13年,日前被發現在車上輕生身亡,享壽74歲。然而死因存在諸多疑點,引發「被輕生」揣測,黃芳彥球友、資深媒體人馬西屏驚爆,黃芳彥生前曾轉傳一個訊息,疑似暗示在寫回憶錄,他也揣測黃芳彥要死不會選擇這種方式。
    2021/01/31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