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現役 結果共728筆

  • 台9丁線海軍陸戰隊士官疑疲勞駕駛 墜60米懸崖頭部重創亡

    台9線丁線68.5公里北上車道今(2)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掛在護欄懸崖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24歲劉姓男子倒臥在懸崖下方約50至60公尺處,由於男子頭部受到重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劉姓男子是一名現役士官,服役於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疑似是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趕路回桃園的營區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2024/01/02 15:03
  • 年末悲劇!新竹軍人過彎猛撞黃牌重機 夫婦出遊慘斷魂

    跨年夜傳憾事!昨(31)日下午新竹縣關西鎮羅馬公路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事故,一名現役軍人古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到轉彎處時突然失控,撞向騎乘黃牌重機的夫妻檔,夫妻兩人當場被撞飛,警消到場時夫妻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目前詳細肇責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1 09:43
  • 部隊就愛投「藍」?總統大選 國軍官兵意向隨現實鬆動

    國軍官兵脫下軍服,就是一般民眾,也有投票權,決定未來效忠的三軍統帥。全國近16萬現役軍人,票數對於藍綠白三黨的總統候選人來說,不可謂不多。雖然基於行政中立原則,現役官兵不能公開談論個人政治傾向,不過世代觀念變遷之下,國軍早已不是藍營或執政黨的當然鐵票。
    2023/12/27 23:27
  • NBA/小李吹密前問過他!甜瓜嘆「忠誠害死人」:該為他立雕像

    現役最強射手之一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休賽季自請離隊,最終落腳公鹿聯手「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賽季至今率隊打出22勝7負的戰績、暫居東區第二,距離龍頭只差0.5場勝差,被視為今年的奪冠大熱;至於當時所喊出的「吹密(Trade Me)」宣言,則是受到眾多前輩的力挺,其中就有已經退休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2023/12/24 15:43
  • 觀點/新邪惡帝國?山本由伸+大谷翔平 未來十年各隊夢靨

    洛杉磯道奇在今(2023)年休賽季期間,先是與大谷翔平簽下10年7億美元的超級大約,接著跟光芒換來王牌等級的先發投手Tyler Glasnow,接著從日本帶回日職現役最強投手山本由伸,雖然大谷明(2024)年還不能投球,但這輪值目前在大聯盟的競爭力也是數一數二。
    2023/12/22 14:09
  • 女偶像曬孕肚照自曝有喜! 求粉絲守護孩子「反轉結局全網罵爆」

    日本5人女團「棄貓CATS」(すてねこキャッツ)成員西條真未日前突然在推特宣布腹中懷有「新生命」,不僅向大眾道歉:「明明我是現役偶像,卻變得這樣,真的很抱歉!」甚至還曬出「大肚照」,然而她也在同篇文章的照片圖說中表明懷孕真相,沒想到反轉結局都讓日本網友罵翻!
    2023/12/19 16:05
  • 快訊/前參謀總長劉和謙「凌晨病逝」 享耆壽97歲

    總統府戰略顧問、前參謀總長劉和謙上將驚傳今(14)日凌晨病逝,國防部官員也證實,由於一級是終身職,所以劉和謙仍為現役軍人身分,因此國防部將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2023/12/14 11:59
  • 開價4.8億新台幣! 檢調:中共曾策動我軍駕CH-47叛逃

    高檢署今年破獲現役軍人遭中共吸收,周刊媒體指出檢調發現航特部一名謝姓中校,更遭中共策動駕駛CH-47直升機投共,開出1500萬美金,折合台幣4.8億元的酬勞,所幸檢調偵獲叛逃計畫。國防部長邱國正則坦言,中共對台有很多動作,國軍會進行損害控管。
    2023/12/11 12:50
  • 中共開4億要中校「開直升機叛逃」 邱國正認:對台很多拉攏動作

    中共爆吸收退役、現役軍人在台組織共諜網,不但外洩軍力部署、作戰計畫等機密文件,更策劃一名現役謝姓中校直升機飛行員投共,趁中共航母在接近我國24海浬軍演時前往停靠。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這中共這幾年的確有很多動作,但國軍不會隱而不報,並同時將進行損害管控。
    2023/12/11 09:52
  • 國際分析/ M2戰鬥車成俄軍戰利品 援助卡關澤倫斯基很煩心

    俄羅斯媒體報導,在阿夫迪夫卡繳獲一輛堪稱完整的美製「布萊德雷」戰鬥車,也是俄軍首度在烏克蘭戰場上,擄獲美軍的現役裝備。
    2023/12/09 18:17
  • 不敵百億誘惑!曾批沙國聯賽 西班牙高球名將被油王挖角

    全球最高薪資的球員人選即將換人,不再是你我熟悉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或姆巴佩,而可能是來自西班牙的高爾夫球名將喬恩・拉姆(Jon Rahm),根據《ESPN》(The Telegraph)報導,這位剛剛拿下今年美國大師賽(U.S. Masters)冠軍的運動員,在各種傳聞滿天飛後,8日正式宣佈接受沙烏地阿拉伯挖角,從PGA美巡賽跳槽加盟沙國主導的LIV職業聯賽,甚至能擁有自己的專屬球隊,而傳聞中能讓拉姆躍居最高薪現役球員,一紙高達4.5億英鎊(約新台幣177億4400萬元)的合約,以及3.02億英鎊(約新台幣119億元)預付款,也持續成為粉絲討論的話題。
    2023/12/09 11:58
  • 童話婚姻碎!FTISLAND崔敏煥、金律喜證實離婚「刪光IG貼文」

    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出道16年,現役成員包括李洪基、李在真與崔敏煥;其中被稱為最「年輕偶像情侶」的崔敏煥在2018年與前女團成員金律喜結婚,並在婚後生下兒子與一對雙胞胎女兒。怎料兩人昨(4)日突然發文宣布離婚,令人震驚。
    2023/12/05 10:24
  • 2現役軍人竟拍「投降片」檢調起訴10共諜 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高檢署27日偵結國軍共諜案,發現總共7個單位、10人涉案,檢調以國安法、違背職務收賄等罪嫌起訴。除了洩密演習資料,最誇張的是有兩名現役軍人不敵金錢利誘,拿錢拍「願意投降解放軍」的影片,配合共軍心戰手法!
    2023/11/28 13:37
  • NBA/詹皇吞「里程悲」上場時間史上第一 湖人輸44分被慘電

    NBA洛杉磯湖人38歲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已是現役最老球員,不過馳騁沙場21季仍舊保持生化人狀態,不斷打破各種紀錄;今(28)日作客費城76人比賽中,他「例行賽+季後賽累積上場時間」超過6萬6298分鐘,超越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史上第一人,但最後湖人卻以44分敗給76人。
    2023/11/28 11:45
  • 拍「我投降解放軍」心戰影片 10現退役官士兵遭起訴

    高檢署日前查出有現役軍人涉嫌收賄拍攝「投降影片」,包含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陸軍生化放核訓練中心等多個單位軍士官涉案,今(27)日移審高等訪院,高檢署依涉嫌外患罪之洩漏及國防秘密等罪嫌起訴10名軍士官,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1/27 12:41
  • 收人民幣來台買房做共諜組織情報站 扯鈴教練、郭書瑤弟遭起訴

    今年7月,調查局國安站監控發現知名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拉攏軍事單位士兵以及退役士官,吸收軍事情報為大陸地區發展組織,其中更包含藝人郭書瑤的弟弟。今(17)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魯紀賢以及郭書瑤弟弟等10人涉犯《國家安全法》,予以起訴。
    2023/11/17 09:24
  • 強化大選維安!安維八號今成軍 新購「美製狙擊槍」防爆裝備曝光

    總統大選將至,為強化參選人維安,國安局新購美軍特種部隊現役BARRETT MRAD狙擊槍及NVLS熱顯像儀,並與夜視鏡相輔相成強化夜間防護能力,同時搭配新型槍響偵測器,極短時間內定位敵目標予以反制。
    2023/11/09 12:11
  • MLB/不只大谷!自由市場再添2巨砲 貝林傑、透納宣佈參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正式進入休賽期,今年自由球員市場被外界高度期待,除了有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陸續婉拒續約的現役球員們,讓接下來搶人大戰愈發讓球迷期待。《福斯體育》報導,今年球季在芝加哥小熊繳出26轟、97打點和3成07打擊率的前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有23轟、96打點和整體攻擊指數(OPS).800的紅襪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4日先後選擇挑戰自由市場,期盼能獲得一張更大的合約。
    2023/11/04 11:14
  • MLB/德州遊騎兵封王 終結現役球隊第二長冠軍荒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今天在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5比0完封對手,並以4勝1負擊敗亞利桑那響尾蛇,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遊騎兵開胡後,只剩5隊從未封王。
    2023/11/02 15:39
  • 現役軍人暗夜環抱襲胸女大生 辯「認錯人」仍被起訴

    新北市28歲夏姓現役軍人,今(112)年5月深夜,涉嫌在新北市三峽區對1名夜歸的女大生襲胸,事後遭警方循線逮捕。夏男落網時辯稱,因為被害人的身形與穿衣風格與女友太相似,才會將其誤認為女友,否認襲胸。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夏男起訴。
    2023/10/28 12:22
  • 韓國士兵突持刀攻擊市民 跳下裝甲車揮刀還攔車逼交鑰匙

    韓國京畿道坡州市今天上午發生現役軍人在訓練中突然跳下裝甲車,持刀威脅一般市民的事件。在制服士兵過程中,一人受傷,當局正就此案展開調查。
    2023/10/27 14:10
  • 現、退役軍官捲共諜案!7人遭判刑 最重20年6月

    劉姓退役空軍上校8年涉吸收6名現役軍官,高雄高分檢將涉案7人依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起訴。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天宣判,7人分別判處有期徒刑20年6月到6個月不等。
    2023/10/25 17:02
  • 刺針飛彈發射筒疑外流 驚爆軍品盜賣

    檢調日前破獲一處黑幫軍火庫,赫然發現贓物中,竟然藏有大量新式現役軍品,更讓檢調驚訝的是,其中居然包含了國軍的刺針飛彈發射筒,這起軍品外流事件讓國防部大為震撼,昨天深夜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站以及國防部軍事安全處,兵分13路,傳喚5名被告到案,其中包含一名上尉及三名士官,全案不排除擴大調查,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上午也承認,經查確實有雙聯裝剌針飛彈射擊後,發射筒遺失的情況發生。
    2023/10/24 13:49
  • 「刺針飛彈發射筒」驚傳盜賣外流! 桃園地檢聲押4被告

    日前有媒體報導指出,檢調人員破獲一黑幫軍火庫,找到大批現役軍品,包含我國最先進的低空防空武器「刺針飛彈發射筒」,疑似國防武器遭到外流。對此,桃園地檢署指出「重大軍品盜賣外流」,報導部分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而該案經檢察官蒐證多時,於昨(23)日上午,發動搜索13處,通知被告5人及證人1人到案,訊後於今日凌晨,諭命其中1名被告10萬元具保候傳,並另向法院聲請羈押4名被告。桃園地檢署強調,案件目前仍在積極查證中。
    2023/10/24 11:09
  • NBA/聯盟唯二破億美元收入 詹皇、柯瑞穩居「億元男」

    美國《富比世》雜誌公布2023年NBA收入最多的球員,湖人隊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勇士隊當家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年收入都超過1億美元,他們也是NBA現役球員唯2、以及全球共15名運動員中,在一年中收入達到9位數的運動員。
    2023/10/2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