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現場 結果共10,000筆

  • 直擊/300粉絲擠爆!SHINee成員Key首訪小港機場 一現身好驚慌

    高雄櫻花季今(23)天來到第二天活動,國外嘉賓包含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亞洲天后BoA等人,其中韓團SHINee成員Key也選在今天下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現場被近300名「SHINee WORLD」(粉絲名)擠爆,主辦方更出動大批工讀生與保鑣維持秩序。
    2024/03/23 15:12
  • 快訊/台南回收廠巨量黑煙罩頂 強風助火勢恐怖畫面曝

    今(23)日下午1時47分許,台南市佳里區一處回收場驚傳火警,從遠處就可看見巨量黑煙向天際直衝,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6人前往救火,抵達現場後發現為工廠外部、用白色袋子包起的大量堆放物起火燃燒,消防趕緊佈水線救火,但因為今日風勢強近,使得救火難度大增,目前已繞道上風處進行強力滅火,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據了解,疑似為燃燒廢棄物起火,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4/03/23 14:53
  • 鋁工廠爆炸2移工慘死!遭停工開罰30萬 陳其邁奔醫院探傷者

    今(23)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佳豐鋁業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消防緊急派出15車33人趕往現場,發現有6人出現輕重傷,而2名泰籍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勞檢處已勒令佳豐鋁業立即停工,並開罰30萬元。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立即取消出席原訂行程,動身前往台南成大醫院與新樓醫院探視傷者,並表示將協助罹災傷亡移工後續補助及醫療事宜,而事故原因交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2024/03/23 14:32
  • 城市祈禱早餐會 四主題祈福北市、國家

    2024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在23日上午盛大舉辦,現場聚集超過六百人,是台北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城市禱告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林奕華也率領市府團隊參與,今年有四大主題,為大家祈福,蔣萬安也強調市府團隊會大力推廣市政,秉持愛與寬容的理念,讓台北愈來愈好。
    2024/03/23 14:19
  • 日本養護中心驚傳命案 兩翁疑互砍「割喉、切腹」倒血泊喪命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一間老人養護中心驚傳命案。該設施職員今(23)日清晨通報警方,稱有兩位住客倒在房內沒有呼吸心跳,脖子與腹部的傷口大量出血。據了解,兩人都是70多歲的男性,在同一房間內被發現死亡。警方從現場狀況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懷疑兩人發生糾紛後互砍,正在調查兩人的死因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23 14:15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17年已罰15次 鋁業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高雄湖內區鋁業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引發大量鋁液外洩,洩漏到蓄水池發生爆炸意外,總共有8人送醫,其中2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這起事件,造成2死6傷,市長陳其邁特地趕到台南成大醫院慰問,勞檢處也勒令現場停工,依違反職安法開罰30萬。
    2024/03/23 14:06
  • 高雄鋁工廠爆炸釀2死!曾遭環保局開罰數十次 業者道歉了

    今(23)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消防派出15車33人趕往現場,發現有6人出現輕重傷,而2名泰籍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經查發生爆炸意外為佳豐鋁製工廠,主要生產各型鋁圓棒,進行加工研發等,但過往佳豐鋁業被環保局依空污、噪音、廢棄物清理等開罰數十次,從最高10萬元到最低1500元不等,累計挨罰高達數十萬,而業者也緊急發布聲明道歉,表示不會逃避,將會負起相關責任。
    2024/03/23 13:01
  • 印度神童是你?北車挑落單女玩猜猜樂 神蹟降臨還討錢

    玩遊戲就有神蹟降臨?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日前行經台北車站附近時,突然被一名印度男子搭訕,對方拿出一本書說要玩「猜數字、猜顏色」的遊戲,女大生一猜對,他就說是神蹟降臨,現場還替她祈福禱告,結束後竟要索取500元。當下女大生凹不過只好乖乖付款,離開後越想越不對隨即前往警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萬華區一處出租套房將印度男子逮捕,但他矢口否認詐騙,堅稱這是「印度教的祈福法」。
    2024/03/23 12:45
  • 只因2千塊?新北工人赴友人公寓丟爆裂物「轟一聲」全燒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昨(22)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自家公寓樓梯間聽到爆炸聲,之後發現窗戶破裂、地墊有燒黑痕跡。警方不敢大意急忙前往查看,確認現場遭人放置小型爆裂物,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葉姓男子涉嫌重大,於同日將他逮捕到案。對此他坦承犯案,稱因吳姓住戶欠款2000元不還,才會想給對方一點教訓。
    2024/03/23 12:09
  • 蔣萬安率市府團隊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600人齊聲祝禱

    由台北市12區聯禱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共同主辦「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今(3/23)日上午盛大舉行。現場邀請到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同台北市政府團隊、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以及超過600位台北市各族群、各界領袖,針對執政團隊、家庭教育、社區關懷祈禱。
    2024/03/23 12:03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俄音樂廳恐攻釀93死!ISIS宣稱犯案 槍手掃射民眾畫面曝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數名身穿迷彩服、手持AK47步槍的男子闖入後展開掃射,甚至投擲手榴彈讓現場爆炸、陷入火海,目前已造成至少60人死亡、145人受傷,事後伊斯蘭國(ISIS)組織宣稱犯案,而先前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便曾發布警告,稱「可能會有極端分子發動襲擊」,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4/03/23 11:06
  • 新北16歲少年停車場遭5人圍毆到吐 見警還裝傻:他跌倒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民眾聚集在新北環快下停車場鬧事,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16歲林姓少年坐在地上不停嘔吐,一旁八名年輕人則是說他不小心跌倒。但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發現,早在這之前,現場年輕人已對林姓少年動粗,雙方因派遣工作認識卻產生糾紛,相約到該處談判,其中五名年輕人拿塑膠罐、拖鞋朝林姓少年猛砸,甚至還嗆他「不是很厲害,叫人來」!事後林姓少年家屬也對動手五人提出傷害告訴。
    2024/03/23 10:59
  • 白沙屯媽抵北港!3聖杯送「超大粉紅熊」幸運一家四口全抱走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引起一陣旋風,不僅吸引18萬信徒共襄盛舉,就連台灣電線大廠萬泰科技公司也客製化200隻粉紅熊娃娃,只要香燈腳們於活動現場「擲出3個聖杯」,就可以把娃娃抱走,今(23)日也有幸運的一家四人,居然皆連續擲出三個聖杯,四人都獲得一隻可愛大熊,面露笑容非常開心。
    2024/03/23 10:35
  • 不告了?汪小菲警局怒控大S 突接「神秘電話」未報案閃人

    藝人汪小菲和前妻大S近日在網上不斷隔空開戰,戰火越演越烈。然而,昨(22日)晚間更傳出汪小菲到大S豪宅大鬧被帶回警局,隨後在偵訊過程中又中離去接「神秘電話」,講完電話後便逕自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警員和媒體在原地。
    2024/03/23 09:37
  • 凱凱案專報「藍營技術流會」 吳思瑤:爛黨滅了算了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提案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昨(22)日卻因國民黨團杯葛,出席人數不足流會,且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當天更在現場壓陣。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怒批,「蔣萬安無能,國民黨動員全黨救一人!從來沒有看過黨部主委到場綁架議員不進場開會的!國民黨這種爛黨、惡黨,真的滅了算了!」
    2024/03/23 09:08
  • 不藏了!Tizzy Bac主唱曝喜訊 罕揭內心黑暗面

    Tizzy Bac主唱陳惠婷今年初以「the Huiting」的身分,數位發行個人第四張全創作專輯《王國 Darktopia》,睽違六年的音樂作品大獲好評,也讓粉絲敲碗實體專輯的進度,今(22)日終於發表精裝書包裝實體專輯,也驚喜加碼宣布將於5月19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專場演唱會,要將黑暗美學的故事完整呈現給現場的觀眾們。
    2024/03/22 20:57
  • 內湖瑞光路嚴重車禍!「捲車底撞成碎片」畫面曝 騎士昏迷搶救中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今(2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涉及車輛包括一台機車以及白色小貨車;畫面中清楚可見,騎士疑似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對其進行緊急搶救,撞毀的機車零件更是散落一地。至於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2 20:55
  • 陳芳語出事了!驚爆生「重病」緊急送醫 暴瘦近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今(22)日首日登場,壓軸找來華莎獻唱,現場吸引超過1.2萬人,而陳芳語帶著Jocelyn 9.4.0來到櫻花季舞台,兩人合唱〈SO SAD〉,自己獨唱〈愛你〉等多首經典歌曲,而她也在台上告白鼓手男友,送上〈愛你〉,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不過她這次演出穿著顯得保守,整個人也看起來瘦了一圈,她驚爆生了重病,會穿這麼多,是不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想安全一點。
    2024/03/22 19:49
  • 殯儀館槍響!前同事爆衝突 開槍撂人鬥毆

    花蓮殯儀館19日下午傳出槍響!兩名男子在殯儀館外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拿出鎮暴槍開槍,嚇壞現場還在舉辦喪事的民眾。據了解,兩人是前同事關係,其中一人因為不滿對方開玩笑,於是在喪家面前提出,但對方卻認為這樣不尊重家屬,才會出手。警方後續掌握兩人身分,並查扣鎮暴槍枝。
    2024/03/22 19:31
  • 被阻止跟「女兒」戀情!陳零九12字回應吳宗憲 認:不排除任何可能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今(22)日首日登場,3天總共吸引超過4.5萬人購票,賺進超過6千5百萬的門票收入,由「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打頭陣,兩人帶來包括夯曲〈天黑請閉眼〉等多首合唱歌曲,邱鋒澤也邀請艾薇擔任嘉賓一起演唱新歌〈一起寂寞〉,嗨翻現場粉絲,而陳零九前陣子傳出跟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妙莎),在房間共處17個小時,對此,陳零九首度回應了。
    2024/03/22 19:20
  • 救女心切!母磕破頭 求白沙屯媽祖救昏迷女兒

    白沙屯媽祖遶境行程抵達雲林,駐駕在某間車行前,出現一名婦人不斷磕頭,因為她女兒車禍住加護病房,經過半個月還沒清醒,希望媽祖庇佑女兒能度過難關,救女心切的樣子也讓現場信眾為之鼻酸。
    2024/03/22 19:06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無人機為何用陸製馬達?」 陳建仁嗆藍委別作秀:問這沒意思

    副總統賴清德今(22)日到嘉義參訪無人機國家隊,然而現場展出的一台無人機竟被發現使用的動力馬達是「MADE IN CHINA」。對此,國民黨立委今日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此事,陳建仁回說,這無需大驚小怪,接著還反批葉元之,「問這個沒有意思,不需要在這裡跟你作秀」,葉元之再度回擊,沒做好才會被酸,如果還是這樣無所謂的態度,未來就是兩岸一起發展軍事產業了。
    2024/03/2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