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現場 結果共10,000筆

  • 影音/佘詩曼不甩命令衝火災現場直播 嗆馬國明功高震主「職場大忌」

    2024/03/25 12:31
  • 不爽開齋用果汁被喝掉 巴男「菜刀捅死同事」恐被判死刑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殺人案,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在同事喝了自己用於「開齋」的柳橙汁後,當場暴怒拿菜刀狂捅對方數刀,導致同事慘死,男子隨後在現場遭警方逮捕,犯案用的刀具也被繳獲,恐面臨死刑。
    2024/03/25 12:08
  • 想念張國榮!哥哥轉眼離世21年 暱稱和林青霞、王祖賢有關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將滿21年,當年他自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令萬千粉絲傷痛欲絕,北流卡夫卡與MyVideo在3月31日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邀請粉絲到北流卡夫卡重溫張國榮作品,現場全天候播放張國榮歌曲,並設有想念牆,邀民眾一起寫下對哥哥的思念,晚間7點則放映他獲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作品《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
    2024/03/25 11:58
  • 有片/匈牙利賽車失控衝撞觀眾 釀4死悲劇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一場在匈牙利北部的拉力賽車現場突發意外,其中一輛參賽車輛失控,衝出賽道害觀賽民眾不幸身亡。在匈牙利北部、鄰近多瑙河畔的拉巴特蘭(Labatlan )和鮑約特(Bajot)小鎮,當地一場熱鬧的賽車活動,因為一輛賽車衝出賽道撞向路邊觀眾,讓比賽瞬間變成災難,根據當地警方通報,目前已知4人死亡、至少有八人受傷。數架直升機和救護車緊急趕往現場支援,主辦單位也即刻暫停比賽。
    2024/03/25 11:48
  • 愛莉莎莎遊學遭8+9砸雞蛋!現場畫面曝 公車站廣播超霸氣

    日前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澳洲遊學中,不時會分享當地的近況。昨(24日)她表示在路上突然遭到當地青少年砸雞蛋,嚇到直呼「在路上遇到8+9」。
    2024/03/25 11:37
  • 白沙屯媽趕路突大轉彎 搖晃鑽人群找到「她們」2女跪地喜泣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5)日進入到第8天,由於已進入倒數階段,因此白沙屯媽祖正全速往拱天宮急行,預計今日就可抵達苗栗通霄。不過上午8時白沙屯媽祖趕路途中,卻突然左轉停下進入人群內,受到加持的兩名女信徒也跪地激動大哭,白沙屯媽祖如此舉動,讓現場香燈腳相當感動。
    2024/03/25 10:07
  • 俄音樂廳恐攻180多人亡4嫌鼻青臉腫進法院 普欽紅眼眶要嚴懲

    俄羅斯正式對4名男子提出指控,認為他們攻擊莫斯科近郊一處音樂廳,並至少殺害182名無辜民眾。外媒報導稱,其中三名嫌犯被蒙住眼睛帶入莫斯科法院,第4人則是坐著輪椅亮相,他們全都被指控觸犯恐怖主義行動的罪名。不過,最引起外媒好奇的一點,則是三名被矇眼帶進法院的嫌犯,臉部上滿滿的傷痕與鼻青臉腫樣貌,讓人好奇究竟是遭到俄國官方刑求,或是在逮捕現場被軍警下重手報復。這四人姓名也隨著法庭開審曝光,分別是米爾佐耶夫(Dalerdzhon Mirzoyev)、拉查巴利佐達(Saidakrami Murodali Rachabalizoda)、法里杜尼(Shamsidin Fariduni)和費祖夫(Muhammadsobir Fayzov),四人都被證實持有塔吉克護照。
    2024/03/25 09:40
  • 排隊1小時才等到!台北人搶喝「茶の魔手」 台南人全看傻眼

    台灣堪稱手搖飲王國,大街小巷隨處可見飲料店。其中,具有「南霸天」封號的「茶の魔手」就在昨(24)日上午正式於台北市松山區試營運,儘管售價比南部貴了5元,但還是能夠掀起搶喝熱潮,甚至得排隊1小時才喝得到。現場排隊照曝光後,更立刻引發台南人熱議。
    2024/03/25 08:45
  • 幫友找手機!無照騎士 隧道逆向撞遊覽車

    有六名年輕人騎著機車,從南投到花蓮玩,沒想到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李姓女子載著朋友,失控自撞護欄,後座男子摔落30米深的懸崖,後來為了找手機,另外一名男子,明明沒有重機駕照,卻騎著重機重回現場幫忙找,過程中,逆向撞上遊覽車,兩起車禍1死4傷。
    2024/03/24 19:49
  • 清潔工妻遭卡車輾斃夫 相驗痛哭:人生無常

    今天(3/24)早上,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人,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發生碰撞,倒地之後被輾斃。丈夫跟同鄉朋友接獲噩耗後,下午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在現場痛哭失聲,丈夫還悲痛的說「人生無常」!
    2024/03/24 19:46
  • 準備2驚喜!夏川里美開口「高雄秒成沖繩海灘」 獻唱周華健名曲

    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今(2024)年2月才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創下10度來台演出的紀錄,今(24)天則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沒想到這竟是她首度造訪港都。活動上帶來經典歌曲〈島歌〉、〈淚光閃閃〉等歌曲,也現場教學沖繩的傳統舞蹈,用最清澈的歌聲療癒現場觀眾。
    2024/03/24 18:40
  • 人氣更勝? 嘉義同台柯 黃國昌獨享尖叫聲

    民眾黨在嘉義成立服務處,主席柯文哲跟立委黃國昌都親自出席,不過現場人氣似乎是黃國昌更勝一籌,被唱名時,只有黃國昌有尖叫聲,讓柯文哲也忍不住回頭看,還被虧要幫忙平反,要台下也給柯文哲尖叫聲。
    2024/03/24 18:26
  • 「抹茶芭樂檸檬」紅到日本 國際調飲大賞台灣手搖杯奪前三名

    「2024亞太首屆國際創意調飲大賞」今天在世貿一館開跑,以日本文正元年創立、擁有200年歷史的「茶匠六兵衛抹茶」作為競賽主題,台灣共有30家手搖飲報名、另有餐酒館和餐飲品牌,從中篩選出11家優秀業者晉級決賽,現場調製「抹茶元素」無酒精調飲,經由專業評審與媒體品評決選,前三名品牌依序是Mr.Wish、十二韻、御私藏,分別得到5萬元、2萬元、1萬元獎金,並且由日台交流協會認證頒獎。
    2024/03/24 18:12
  • 基隆驚傳墜樓意外!男急墜社區空地 「臉變形難認」倒血泊亡

    基隆市今(24)日稍早發生墜樓意外,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於社區大樓墜下,倒臥血泊中明顯身亡。因臉部朝下、嚴重變形,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卻因身上沒有證件而難以辨認身分,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4 17:26
  • 18歲女撞車害男墜30米懸崖死亡 他熱心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昨(23)日上午9時許,花蓮一群年輕男女相約騎車出遊,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女子,載著吳姓男子行經台八線白楊路段時自撞護欄,害得吳男當場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幸好吳男被緊急救起,與李女一同送醫治療,怎料李女發現自己手機不見,另一名詹姓友人又騎車替她去事故現場找,卻和遊覽車正面相撞,又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4/03/24 17:26
  • 快訊/臨時回家赫見「老婆、小王躺一起」蘆洲男持刀傷人

    今(2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黃姓男子,因工作臨時取消工作回家,怎料門一開卻發現仍同居在一起的前妻,和另一名男子躺在一起,氣憤之下拿水果刀揮舞,劃傷小王。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受傷的男子送醫,確切案發過程仍在釐清當中。
    2024/03/24 17:16
  • 直擊/D&E高雄櫻花季彩排熱爆了! 東海寵粉揮手「搶劇透新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這次派出子團D&E參加高雄櫻花季,結束昨(23)日的台北簽售會之後,今(24)天立刻來到南台灣進行彩排。雖然外頭等待進場的粉絲跟東海、銀赫與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隔著牆壁,但東海頻頻對外頭揮手,也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4/03/24 16:36
  • 快訊/豪宅大樓傳巨響!台中男自墜花圃不治 頂樓欄杆採到指紋

    台中市西屯區一座豪宅大樓內,今(24)日上午傳出巨響,一名20歲男子墜落花圃,全身有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該大樓頂樓欄杆發現死者指紋,加上現場無打鬥或外力介入痕跡,初步研判應是頂樓自墜,不過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33
  • 「白車燒成黑車」桃園轎車自撞起火 駕駛酒測值竟達0.9

    今(23)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普忠路與環中東路的交叉路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瞬間燒了起來。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進行灌救,幸好男駕駛僅臉部挫傷,沒有大礙,只是後續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這才發現他竟然是酒後駕車,酒測值達0.9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3/24 16:21
  • 懶人包/觀賽前必知!2024巴黎奧運登場倒數 台代表選手、新項目一覽

    2024巴黎奧運將在7月熱血登場,奧運第一次移到戶外舉行開幕式,也是首次觀眾們可以親臨現場觀禮。2024巴黎奧運有什麼特色?新增或刪減哪些運動項目?又有哪些運動選手將代表台灣出賽?2024巴黎奧運懶人包一次看!
    2024/03/24 15:46
  • 小S一句話惹毛女星!火大開砲:不會有以後 製作人發聲曝「錄影現場內幕」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情相當厭世,讓小S不禁好奇「是很不情願嗎?」接著關心「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但沒想到這句話無意間惹怒蔡沐妍,今(24)日在臉書發文開砲,直說不再上節目。對此,節目製作人陳彥銘(B2)也回應了。
    2024/03/24 15:36
  • 刮6級陣風現場宛如沙塵暴!廟會棚架倒一排 

    台南佳里一處廟宇,23日上午進行廟會活動時,突然一陣6級強風吹襲,近10頂帳篷全被吹翻,現場人員奮力拉住支架,沙子紛飛,其他人趕緊摀住口鼻,當天風速達7.5,氣象專家研判,佳里地區靠海,白天氣溫較高,因此可能產生海陸風效應,在午後會有強陣風。
    2024/03/24 14:00
  • 22歲警圍捕中彈 負傷倒地仍高舉手連開12槍反擊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絲毫不畏懼,勇敢反擊!桃園22歲的員警蔡淳字,接獲鄰近的派出所被開八槍,立刻和同事趕往圍捕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嫌犯車輛,沒有猶豫,直接衝下車開槍喝斥,沒想到兇嫌直接開槍回擊,導致他左肩中彈,但就算受傷倒地,他還是高舉雙手連開12槍,極力想阻止對方逃逸。
    2024/03/24 13:10
  • 蘇打綠奪回團名後開啟巡演!香港紅館開唱

    樂團蘇打綠睽違8年展開大型巡演,本周選在香港紅館開唱,這也是他們奪回團名後首度巡迴!出道二十周年的蘇打綠,talking橋段頻頻自嘲已經老了,笑翻現場所有「蘇打粉」。
    2024/03/24 12:30
  • 大元點頭嫁鼓鼓「預習準人妻生活」 還沒開始竟遭阿嬤批:不及格

    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與歌手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高雄的「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中,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甜蜜現場讓全場的粉絲和親友一起見證這個幸福時刻,令人相當感動。大元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告白:「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近日,大元為了預習人妻生活,今(23)日也向阿嬤學習廚藝,不料才剛開始第一步就踩雷,讓她忍不住笑翻。
    2024/03/24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