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現場 結果共10,000筆

  • 朴寶劍帥氣現身台北101被問「地震還好嗎」 Danielle美炸天

    韓星朴寶劍和NewJeans成員Danielle,昨天(22日)晚間抵達台灣,今天下午現身台北101的精品店,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搶看偶像風采,有人一早就來卡位,但也不禁擔心,活動會不會因為地震被取消。
    11分鐘前
  • 議長爆氣了!蔣根煌被「他」惹毛 主席台上摔手機怒飆5字經

    新北市議會第4屆第3次定期會今(23)日開議,未料藍營卻爆「內戰」,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不滿同黨議員陳明義在會議過程搶走籤筒,當場在主席台爆氣,不僅朝台下扔擲手機,更直接飆罵「X你娘XX」五字經;蔣邊脫西裝外套邊衝下台,準備與陳理論,所幸被現場藍綠議員拉開,衝突才未擴大。
    1小時前
  • 0423強震!TVBS主播、記者凌晨急回崗 全體動員「無時差播報」網狂讚

    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許多人紛紛睡夢中被搖醒,並持續關注地震資訊。TVBS新聞台收到富凱飯店倒塌的消息,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即時性,立即動員開棚連線,帶給民眾最即時的地震消息。不僅TVBS主播李作珩、記者劉亭廷主動請纓協助,人在花蓮採訪的記者謝宜倫、攝影鄭勝為,以及花蓮駐地記者高志宏,更是抓著器材就衝往飯店倒塌現場。攝影記者、夜班值班主管、編輯台、工程同仁也全都動起來,在凌晨三點準備開棚連線的同時,先以新聞跑馬告知地震訊息,並調整標題。
    2小時前
  • 陶喆爆開唱出意外!遭絆倒跌在舞台 「傷勢」曝光

    教父陶喆啟動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Soul Power II」,21日佛山站演出,則迎來超大驚喜彩蛋寵粉,當他從升降舞台升起時,竟然出現了金曲歌后A-Lin金曲也同時現身,引來了全場粉絲不停地高分尖叫,兩人展現唱功先是飆唱了陶喆經典歌〈找自己〉,精彩絕倫的Live演出震撼,幾乎快把現場舞台給炸翻。
    4小時前
  • 直擊/Danielle現身101又被逗笑 朴寶劍全方位寵粉「高喊謝謝」

    韓國男星朴寶劍、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3)日來到台北101,參加CELINE的媒體預覽活動,現場聚集約300名粉絲。Danielle在CELINE簡單跟打招呼,有粉絲熱情大喊:「我愛你!」再度讓她羞得低下頭;朴寶劍則一如昨(22)晚抵台時超寵粉,不忘對樓上圍觀的粉絲大喊中文的:「謝謝!」
    5小時前
  • 嚇瘋!台東某國小「超巨肥眼鏡蛇」卡鐵捲門馬達活活絞死

    台東市某國小老師20日傍晚回到學校,欲將校門口鐵捲門打開,卻怎麼樣也動不了,老師趕緊回報學校,隔日總務處主任與工友前來查看,結果一打開馬達,赫然驚見有一隻「巨型眼鏡蛇」被齒鏈卡住活活絞死。現場初步觀察,該隻眼鏡蛇身軀長達2公尺,且非常肥壯,幸好沒有進入校園造成任何傷亡,而蛇屍目前也已經被緊急移出。
    5小時前
  • 瓦斯外洩釀禍? 美民宅突爆炸起火、傳鄰居聞到臭味

    美國馬里蘭州週末民宅爆炸,起初先是傳出一聲巨響,隨後整棟被火海吞噬。消防隊獲報到現場,一名男子被燒傷送醫,至今仍不確定事發主因。不過有鄰居表示,爆炸前有聞到濃濃瓦斯味,通報天然氣公司來檢查,儘管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但仍懷疑可能是瓦斯外洩釀禍。
    5小時前
  • 「別對女生那麼粗魯!」台中男勸和公親變事主 險挨揍又進警局

    昨(22)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糾紛,當時21歲的黃姓男子和28歲的女友,在逢甲大學前的一處超商前發生爭執,46歲的楊姓男子剛好路過該處,善心向黃男勸導表示:「不要對女生那麼粗魯。」,結果黃男一聽理智線斷掉,和楊男發生肢體衝突,第六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並依法究辦。
    6小時前
  • 快訊/外交部24歲女員工「坐3樓女廁窗台」消防急到場

    今(2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的外交部大樓發生一起驚險案件,一名24歲的女員工不明原因坐在3樓女廁窗台,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派遣人車前往現場,同時該名女子的同事也在旁不斷安撫,幸好最終該女子自行進入室內,並且拒絕就醫,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外交部後續釐清。
    7小時前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8小時前
  • 跳水慶LPGA雪佛龍佳績! 美高球「長腿妹」奪5連冠

    美國高爾夫球「長腿妹」柯達,在德州雪佛龍錦標賽,以低於標準13桿的成績,奪下今年第五場勝利,她依循傳統跳進18洞果嶺旁的水池慶祝。另外一名業餘選手,原本球差點掉進水池,好險打中廣告看板,驚險救回一球,現場驚呼連連。
    23小時前
  • 公園溜冰場「溜進一輛車」   疑談判衝突撞爛

    屏東九如巴轆公園溜冰場,深夜闖入一輛飛車,網友指出,有2車追逐,其中一輛撞進了溜冰場,駕駛棄車跑了,路過民眾拍下,這輛車撞爛了,沒熄火沒關車門,還亮著大燈,可見駕駛非常匆忙逃離現場。
    1天前
  • 看準追星族鈔能力!精品最愛韓大咖站台 原因曝光:業績至少增4成

    韓星朴寶劍、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將現身台灣,而各大精品品牌,時常邀請大咖韓星站台,因為他們從機場現身,到現場活動,都讓追星族相當瘋狂,品牌方就看準這樣的趨勢,砸大錢請海外偶像來台,甚至也有家長陪伴小孩追星。
    1天前
  • 馬東石《犯罪都市4》就要上映! 舉辦首映會眾星雲集

    韓國演員馬東石,自製自演的系列電影《犯罪都市4》即將在台灣上映,日前韓國舉辦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包含車銀優、SEVENTEEN成員,以及李帝勳、柳演錫全都現身。而這股「犯罪都市」風潮也吹進國際,即將翻拍好萊塢版。
    1天前
  • 專偷「單車停放區」 萬元公路車網3折賤賣

    有竊賊專門鎖定雙北地區的「單車停放區」偷車,自備油壓剪,把大鎖給剪斷,把贓車騎到其他停放區後,現場再繼續偷下一輛,讓被害人找不到單車。而且還專挑上萬元的公路車,得手之後以幾千元的價格上網賤賣,已經有20多名車主受害。
    1天前
  • 你撞到人了啦!男租車酒駕撞前車 一逃再逃終落網

    台南傳出肇逃事故!1名60歲的駕駛,開著租來的車準備返家,就在武聖夜市附近,失控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他當場想開溜,被受害女駕駛制止之後,竟然趁亂棄車,徒步逃離現場!還好警方根據車上遺留的證件火速逮人,原來,他冒險酒駕,現在要被依公共危險、肇逃及過失傷害送辦。
    1天前
  • 少不了狗!英女王首座紀念雕像揭幕 50隻柯基犬到場見證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2022年9月辭世,今(22)日適逢她的98歲冥誕,她的首座紀念雕像正式揭幕。由於女王生前鍾愛柯基犬(corgis)和「多基」(dorgis,臘腸犬和柯基犬混種),雕塑師特別在雕像加上狗狗,揭幕儀式現場也來了50隻柯基犬見證。
    1天前
  • 公路也封!台9線「黃泥沙土石」狂瀉 現場畫面曝

    先前因地震關係,花蓮山區邊坡不穩,今(22)日又因鋒面接近,下起大雨,疑似因雙重影響,造成台鐵「和仁–崇德」路段發生土石流,雙向不通。土石流範圍大到蘇花台9線,導致公路也無法行駛,目前相關路段已經有員警進行交通管制,提醒民眾暫時請勿前往山區。
    1天前
  • 被虐殺?新北公園鴿子遭開膛破肚 動保員追緝凶手竟是牠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來接獲多起報案,指稱汐止、新店區公園有鴿子屍體遭「開膛破肚」,且鳥首分離,死狀相當悽慘,因此懷疑有民眾狠心虐殺動物。動保處獲報後為求慎重,派遣動保員赴現場追蹤巡查,到場後發現2處獲報地點都有號稱「城市獵人」、「鴿子剋星」的鳳頭蒼鷹出沒,再檢視鴿屍傷口,初步認定是猛禽啄食,排除人為因素。
    1天前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1天前
  • 恭喜!55歲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當阿嬤」 甜喊:半夜都在偷笑

    「民歌康乃馨」將於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馨登場,一口氣號召了民歌界「四王四后」齊開金嗓為媽媽們而唱,包含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陳艾湄以及葉歡攜手獻唱,今(22)日8人進行彩排,而玉女掌門人55歲陳艾湄,現場驚喜拋出喜訊,大兒子要生小孩了,年底準備當個「年輕嬤」。
    1天前
  • 鋒面到「雨下6天」! 全中運田徑「打雷恐暫停」

    連兩波鋒面影響,這星期全台雨勢明顯,可能連下六天雨,尤其中部以北影響最大,週三要特別注意,瞬間強降雨恐怕導致低窪地區淹水,睽違12年回到台北市舉辦的「全中運」,不少項目都在戶外進行,台北市教育局就說,裁判將會判斷現場雨勢,如果遇到打雷,可能就會暫停比賽。
    1天前
  • 熱浪襲捲高溫飆破40℃ 印度主播連線現場暈倒

    印度多個地區近期正面臨嚴重熱浪侵襲,高溫超過攝氏40度以上,最高上看46度,不僅會衝擊農產品成長,也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新聞主播日前現場直播時,就因劇烈高溫而當場昏倒,當時整個暈倒過程都被攝影鏡頭完成收錄,也讓印度熱浪引發更多關注和討論。
    1天前
  • 不是小動物!小人國無預警停電 台電吐「超瞎跳電理由」

    桃園地區多次發生突發性停電情況,不料今(22)日中午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突傳出停電狀況,由於現場還有許多校外教學的國小生,讓不少人相當傻眼。對此,台電表示,委託的承攬商修剪樹木時,枝葉掉落誤觸高壓線路導致饋線跳脫,緊急修復後7分鐘內恢復供電。
    1天前
  • 高雄國小女童「住家墜樓」 父母接獲死訊心碎痛哭

    高雄一處住宅(22)日上午驚傳墜樓事件,一名國小女童不明原因從住家大樓的天台墜樓身亡,父母發現後相當悲痛。初步了解,現場無任何打鬥或掙扎痕跡,警方在書包發現沮喪的文字;另外女童的學校近日剛段考完,詳細事發原因警方深入調查。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