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現任 結果共6,571筆

  • 姊姊夫妻涉詐案!徐巧芯丈夫劉彥澧:若涉入立刻請辭

    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今天她不只再次自清,也再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的料,翻出他喝醉後失態照片,而徐巧芯的丈夫是現任台中市研考會主委,今天親上火線,說明自己絕無涉案,也強調絕不護短。
    2024/04/15 14:55
  • 迎戰正國會余天 蘇巧慧組「新蘇聯英聯盟」登記選新北黨部主委

    正國會「大哥」、前民進黨立委余天昨(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宣布今參戰並將領表登記。蘇巧慧今(15)日上午在多位現任、前任議員及立委陪同下前往,派系色彩橫跨蘇系、英系、新潮流,蘇巧慧也宣示「如果我有幸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我有信心、也有能力強化、團結黨部基層戰力,迎戰2026年九合一選戰,繳出更好的成績單。」
    2024/04/15 13:26
  • 傳大老勸進「出戰2026新北市長」!李四川臉書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年初剛結束,各政黨已開始積極布局2026縣市長選舉,隨著新北市長侯友宜2屆任期將滿,接棒人選也備受矚目。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被點名參戰,多名藍營大咖紛紛勸進,對此李四川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4/15 10:35
  • 助林佳龍拚外交?蕭美琴:我們一起努力啦

    520之後,現任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將轉任外交部長,卻因缺少外交資歷,招來在野批評。對此,嫻熟「外交」的準副總統蕭美琴就強調,自己「會跟林佳龍一起努力」;至於準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回到台南出席宮廟活動,也呼籲鄉親,要對他的「新內閣」有信心!
    2024/04/13 12:35
  • 台積電公布下屆董事候選名單 前行政院長林全、美商務部諮詢顧問入列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今(12)日公布下屆董事會的董事候選人名單,共有10位被提名人,包括3位現任董事、4位現任獨立董事,以及3位新的獨立董事候選人,這些候選人將在6月4日的股東常會董事改選中進行選舉,其中3位新的獨董候選人林全和2位外籍博士。
    2024/04/12 15:54
  • 劈腿寫真妹?傑尼斯偶像深夜私約酒吧女 狗仔狂酸:體力很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正式改名為STARTO娛樂,公司日前才宣布要全新出發,沒想到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立刻遭狗仔直擊,被拍到大半夜跑到「公司御用酒吧」跟一位神祕美女約會。高橋恭平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先前還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然而這次報導中的神祕美女疑似並非現任女友,這也讓許多粉絲超傻眼,懷疑他劈腿,更直呼他根本就是「手越祐也第二」!
    2024/04/12 07:22
  • 馬習二會強碰美日峰會 陸藉機秀外交.兩岸對話能力

    相隔九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再次面對面會談。這次不是在第三地的新加坡,而是來到北京的人民大會堂,馬英九也從現任總統轉變為卸任總統。但整場會談仍維持兩岸同宗同源,以及情感牌基調,馬英九一方面呼籲和平,一放面更疑似藉由口誤,當著習近平面前說出「中華民國」四個字。分析坦言,中方把馬習二會從周一延後到周三,故意強碰美日峰會以及美日菲三國峰會,藉以反制美方,同時也透過馬習二會展現兩岸還是能坐下來談,降低大陸境內武統聲浪。
    2024/04/11 19:55
  • 不在內閣名單為「參戰2026台北市長」? 林佳龍回應了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宣布新內閣人事,不過未見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界猜測是否為備戰2026台北市長選舉。林佳龍今(11)日直言,2026還很久,兩年後的事現在很難預測,目前沒有思考這方面的問題。
    2024/04/11 10:38
  • 婉拒接外交部長?林佳龍:人才很多「有推薦人選給賴清德」 

    準總統賴清德已宣布新內閣,準行政院長由卓榮泰出任,而「行政院鐵三角」則為準副院長鄭麗君、準秘書長龔明鑫、準發言人陳世凱,多次被傳入閣的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都未在名單上。而目前又傳出林佳龍將接外交部長,對此,林佳龍回應:「外交人才也很多,這方面有跟賴副推薦一些人選」。
    2024/04/11 10:22
  • 韓國會大選「朝小野大」難扭轉? 日媒憂影響日韓合作關係

    南韓國會議員選舉於今(10)日舉行投開票,選舉結果大致會在今日深夜出爐,現任尹錫悅政府所屬的保守派政黨「國民力量」能否成為國會第一大黨、鞏固政權成為焦點,但日本媒體報導,國民力量有可能陷入劣勢,對於注重修復對日關係的尹錫悅政權而言,若再次形成朝小野大的少數政府,有可能將使日韓合作關係受阻。
    2024/04/10 16:28
  • 卓新內閣!傳劉世芳掌內政 管碧玲獲留任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就任,除了公布政院三長之外,內閣名單也曝光,傳出前立委劉世芳有望接掌內政部,而現任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轉任交通部長,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說,這是難得的政壇少數雙認證。
    2024/04/10 13:30
  • 林佳龍、鄭文燦是否入閣備受關注 卓榮泰:時機成熟會分批報告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520後的行政院長卓榮泰,卓隨後率領未來的「行政院鐵三角」包含準副院長鄭麗君、準秘書長龔明鑫、準發言人陳世凱亮相。外界高度關注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未來是否進入內閣。卓僅表示,這3人是第一波,往後的名單會在時機成熟時分批對外報告,尚未定案的人事,容他無法一一說明,但會朝民主大聯盟的方向繼續努力。
    2024/04/10 10:38
  • 交通部長人選也曝光!賴嫡系人馬、蘇內閣核心 李孟諺背景強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展開內閣布局,繼正副閣揆內定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至於部會首長預料將分批宣布。本刊掌握,除內政部賴清德已拍板由前立委劉世芳接任部長,交通部長人選也出爐,將由現任行政院祕書長李孟諺轉任。
    2024/04/09 22:11
  • 川普未支持全國墮胎令 迄今最明確表態:交由各州決定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打得火熱,各項議題都成為關注焦點,川普8日在自家社群平台上貼出影片,對墮胎權進行表態,他認為在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判決後,各州應該自己決定墮胎規定;不過他主張對性侵受害者、懷孕危及性命的婦女應該被允許墮胎,這讓保守團體相當不滿,認為川普態度不夠強硬。現任總統拜登則批評川普是在撇清責任,還說民間絕對會用選票究責。
    2024/04/09 20:00
  • 360度翻車倒在蘆洲第一公墓旁 駕駛消失車內留啤酒罐

    清明連假第二天,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第一公墓旁,今(5)日有民眾報案指出,一輛深紅色轎車360度翻車,車頭還全毀;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人,但卻在車內發現一瓶開過的啤酒罐,懷疑駕駛畏罪逃跑,警方近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4/04/05 16:37
  • 花蓮地震/協助災區重建!監察院長陳菊「捐出1個月所得」

    花蓮東部外海在本(4)月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重創花蓮市區的街道、房屋,而且地震發生至今,餘震還是不斷發生,許多政治人物及企業,都紛紛捐出善款來協助救災。對此前高雄市市長、現任監察院院長陳菊,也宣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協助災區重建及復原,並祈願逝者安息。
    2024/04/05 13:27
  • 傅崐萁家中「無法住慘況」曝光!認了:切身體會無助慌亂

    0403全台有感地震,震央花蓮陸續傳出災情,目前累計12死、破千傷,705人受困,還有18人失聯中。前花蓮縣長、現任花蓮縣立委傅崐萁第一時間搭勘災小直升機趕回花蓮,投入救災工作告一段落後返家,驚見家中滿地狼藉,完全無法居住,只好到民宿投宿。
    2024/04/05 11:11
  • 只能「他」贏?川普稱若輸美國完蛋 小甘迺迪登熱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5天,儘管現任總統拜登對決前總統川普的態勢不變,但現在變數越來越多,獨立參選的小羅勃甘迺迪,開始吸引各界關注,CNN週一播出他的專訪,立刻讓他的名字登上網路熱搜。週二,川普在關鍵搖擺州造勢,宣稱如果11月大選他沒贏,美國就會完蛋,且從此不會再有選舉。拜登則是聯手兩位人氣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一個晚上就締造募款相當台幣8.3億元的史上最高紀錄。
    2024/04/03 19:55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網嗆她「管不好男友」 Cindy火大開戰

    本刊今(4月2日)報導鮮肉男星朱軒洋在現任女友美妝YouTuber「Cindy」去韓國工作之際,立刻與「鄉民女神」吳卓源河濱私會,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多數網友大肆抨擊朱軒洋及吳卓源,但也有粉絲力挺偶像,在Cindy的社群媒體、影片下方留言,沒想到慘遭其他人圍剿,甚至Cindy也親自參與,與吳卓源粉絲筆戰。
    2024/04/02 18:04
  • 國際刑警組織改選秘書長!英候選人曾阻中俄濫用「紅色通緝令」

    「國際刑警組織」將改選秘書長,代表英國角逐此職位、現任該組織警務執行長的卡瓦納說,他將「正直」處理地緣政治挑戰,並指出自己曾採取措施,防止「紅色通緝令」遭濫用。
    2024/04/02 08:39
  • 紐時:中國大陸網軍假扮川粉攻擊拜登 北京干預手法變

    研究人員和美國官員指出,近來有中國大陸網軍的社群帳號偽裝成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美國11月總統大選前散布陰謀論、製造社會分化,並且攻擊現任總統拜登。
    2024/04/02 06:13
  • 拉仇恨!川普轉發綁架拜登哏圖 挨批煽動暴力

    前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因為一篇發文惹禍上身,他轉發了一張把現任總統拜登五花大綁的哏圖,被拜登團隊批評是煽動政治暴力,而川普則反擊民主黨都把司法系統變成對付川普的武器,兩方陣營互不相讓,而現在川普拜登民調都呈現拉鋸,相差不到2個百分點,前川普政府的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若川普回鍋,還可能和北韓來場第四次「川金會」。
    2024/04/01 22:05
  • 土耳其大選在野黨大勝 艾爾段遇執政後最大危機

    土耳其週日舉行地方選舉,初步開票結果顯示,在野黨不只是在第一大城伊斯坦堡,以及首都安卡拉的票都領先,還拿下十多個城市的市長寶座,現任總統艾爾段遭遇執政20多年來最大挫敗。
    2024/04/01 14:57
  • 綁架總統?川普轉發「五花大綁拜登」圖案片 被轟煽動政治暴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轉發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手腳被捆綁」影片,雖然貼文並未說明圖片含意,但遭拜登競選團隊痛批「煽動政治暴力。」
    2024/03/31 09:59
  •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2024/03/2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