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現代集團 結果共39筆

  • 南韓奧運狂奪牌 李明博民調回升

    因為美國牛肉進口風波,民調一度大跌的南韓總統李明博,如今民望終於止跌回升,由於南韓在這次奧運的表現成績相當不錯,目前已經拿下6金7銀,南韓人自信心大增,讓李明博的民意支持度立刻回升5個百分點,此外李明博今天也宣布特赦34萬名罪犯,包括現代集團總裁鄭夢九在內。
    2008/08/16 08:09
  • 南韓大選/大選倒數15天 鄭夢準挺李明博

    南韓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5天,3大候選人卯足全勁拚場,民調一路領先的李明博,在最後關頭展現絕佳的政商關係,不但獲得曾在黨內初選同室操戈的「朴槿惠」公開力挺,就連5年前把盧武鉉,捧上總統寶座的「現代集團」創辦人之子「鄭夢準」,也閃電宣佈加入大國家黨,使得李明博選情看俏。
    2007/12/05 00:40
  • 對南韓經濟太重要 鄭夢九免監禁

    南韓現代汽車集團會長鄭夢九,因為貪污公款,一審判決3年有期徒刑。鄭夢九不服繼續上訴,結果法官一樣維持3年有期徒刑原判,不過卻也法外開恩,給了鄭夢九5年的緩刑,因為法官說鄭夢九對韓國經濟,真的太重要了。
    2007/09/07 10:51
  • 現代總裁鄭夢九 貪污虧空判3年

    韓國現代集團總裁鄭夢九,因為動用31億台幣的公款,設立祕密基金、賄賂政界人士,部分款項還挪為私用,結果造成企業超過73億台幣的損失,昨天被判處3年徒刑,而鄭夢九本人已經決定上訴。
    2007/02/06 10:19
  • 相戀僅60天 女主播閃電嫁入豪門

    當紅主播嫁入豪門的喜事在南韓又添一樁!南韓KBS電視台漂亮女主播「盧賢貞」,昨天晚間和南韓現代集團小開「鄭大善」閃電結婚,2人相識只有短短60天,就走上紅毯,讓女主播的粉絲難以接受,紛紛上網痛批,不過這名女主播無怨無悔,嫁入豪門後,將淡出主播台,跟著新郎倌遠赴美國進修。
    2006/08/28 18:36
  • 法院下令 羈押現代會長鄭夢九

    南韓現代集團會長鄭夢九,涉嫌挪用33億台幣的公款,還有可能賄賂官員。南韓法院怕他消滅證據,在今天晚上發出逮補令,正式羈押現年68歲的鄭夢九,消息一出,震撼了整個南韓。
    2006/04/28 20:52
  • 現代集團總裁遭傳喚 公開道歉

    南韓跨國企業,現代汽車集團總裁鄭夢九,因為涉嫌非法行賄官員,以及秘密募集資金,在今天上午遭到南韓檢察廳的傳喚,面對大批媒體的詢問,鄭夢九向南韓民眾公開道歉。
    2006/04/24 20:22
  • 現代集團解雇員工 爆發肢體衝突

    南韓知名的現代集團位在首爾的工廠,因為大舉解雇員工,爆發激烈的勞資衝突,遭解雇的員工集體霸佔廠房,和前來處理的員警爆發肢體衝突,場面相當火爆。
    2005/10/26 16:21
  • 南韓鄭夢憲紀念碑 金剛山揭幕

    南韓前現代集團主席鄭夢憲,這個月4號跳樓自殺,他生前的心願希望自己的骨灰能夠灑在北韓的金剛山,昨天北韓特別在金剛山舉行一場鄭夢憲紀念碑的揭幕式。
    2003/08/12 15:04
  • 鄭夢憲喪禮 漢城隆重舉行

    南韓現代集團主席鄭夢憲這個月四號跳樓自殺身亡,現在集團今天為他舉行隆重的喪禮,數千名南韓的商界人士到場致意,場面相當浩大,鄭夢憲的照片靜靜地擺在桌上,素淨的鮮花放在兩側,僧侶誦經,送鄭夢憲最後一程。
    2003/08/08 17:01
  • 鄭夢憲跳樓自殺 北韓發唁悼念

    南韓現代集團主席鄭夢憲昨天跳樓自殺身亡,這個消息震撼了國際社會,而北韓當局今天特別致電鄭夢憲的家屬,同時發表弔唁,弔唁中推崇鄭夢獻對南北韓統一所做的努力,同時北韓今天也正式宣布,自即日起暫時封閉金剛山,來悼念鄭夢憲,因為他的遺書當中,希望把自己的骨灰灑在北韓的金剛山。
    2003/08/05 10:41
  • 「現代集團」創辦人 一手建工業帝國

    「現代集團」主席鄭夢憲自殺的消息傳出後,立即引起金融界高度的重視,也讓「現代集團」成為國際媒體矚目的焦點。因為「現代」公司是南韓最大的集團之一,過去40多年來,也象徵了南韓經濟起飛,不過最近,尤其是在創辦人鄭周永過世後,遭遇到不少困難。
    2003/08/04 16:41
  • 現代集團主席自殺 親友哀痛逾恆

    國際間重大消息!南韓現代集團主席鄭夢憲,今天清晨在漢城,從12樓的辦公室跳樓自殺身亡,鄭夢憲最近剛剛捲入金援北韓的獻金醜聞案,不過他留下的遺書中,並沒有說明自殺的原因,只交代要把他的骨灰灑在北韓的金剛山。
    2003/08/04 15:40
  • 遭疑涉及金援北韓 鄭夢憲自殺

    南韓現代集團主席鄭夢憲,今天(4日)清晨5點50分左右,在南韓首都漢城,從12樓的辦公室跳樓自殺身亡。55歲的鄭夢憲最近涉及,以五億美金換取北韓參加2000年南北韓歷史性高峰會議,才剛剛被南韓檢察官限制出境,沒想到今天卻跳樓身亡。
    2003/08/04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