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現代汽車 結果共158筆

  • 5G道路實測全球首例 南韓自駕車達世界水準

    使用5G結合自動駕駛,南韓進行全球首度道路實測,在駕駛毫無干涉的情況下,5G自駕車在首爾,最難開的路段之一開了25分鐘,並在前方有狀況的時候自動減速,技術號稱達世界水準。然而南韓氣車業卻面臨內憂外患,國內外銷售衰退影響下,繼現代汽車宣布關閉北京廠後,起亞汽車也考慮關閉進軍大陸後的第一間工廠,危及下游超過百間零件商,南韓汽車製造業危機持續擴大。
    2019/03/12 20:12
  • 南韓首購族愛SUV 現代汽車最夯款.年銷破十萬台

    南韓使用汽車的概念正在改變,隨著大眾運輸便利,以及汽車共享概念盛行,買車不再那麼必要,加上需求飽和,車商銷售大不如前,因此開始了月繳開新車的交易模式。另外,南韓汽車首購族的口味也轉換了,比起以往中小型車,年輕人更偏好大型休旅車,去年銷售第一現代汽車SUV,年銷售破10萬台。
    2019/02/04 20:16
  • 南韓氫車.電池產業飆 拚2030全球市佔第一

    去年南韓半導體產業衰退,文在寅政府有危機意識,開始將重心轉往新科技,也就是氫動力,宣布2030年,要在氫動力車和氫燃料電池,拿下全球市佔第一,並在2040年讓氫動力車,累積生產量達620萬台,預計可創造43兆韓元經濟效益,同時創造43萬個工作機會。然而礙於法規,基礎建設加氫站以及相關科技的發展受到限制,文在寅已經承諾,將協助排除一切阻力,傾舉國之力發展,制霸這個未來的能源趨勢。
    2019/01/18 20:09
  • 豐田睽違17年再推跑車 「薩普拉」底特律亮相

    北美國際車展,在底特律開幕,今年最受矚目的是日本豐田時隔17年,再度推出新款跑車「薩普拉」,首度在車展兩項,另外2019年度汽車大獎,南韓現代汽車則拿下兩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
    2019/01/15 20:11
  • 智慧駕車無極限! 車廠登CES尬科技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登場,今年依舊脫離不了自駕車,AI,5G等關鍵字,南韓現代汽車推出了長腳的多用途未來概念車,日產汽車則是推出更強大的智慧駕車系統,能同步整合雲端和車子感應器數據,歐美大廠則強調無人駕車時的視聽娛樂體驗,不但能在車上視訊會議,還能戴著VR顯示器看電影。
    2019/01/09 22:30
  • 南韓KPOP襲全球! 產值估達50億美元

    不少國家的歌迷都在瘋KPOP,全球產值高達五十億美元,南韓有位音樂人,不只是知名DJ,也有個人音樂室,更是現代汽車音樂博物館的總監,他蒐羅不同年代多變曲風的黑膠唱片,讓音樂歷史流傳下去,並和現代曲風融合,激盪出全新火花。
    2019/01/09 17:19
  • 這輛新車不用帶鑰匙! 用指紋解鎖開車門啟動

    南韓現代汽車 推出內建指紋解鎖的新車,只要輕按指紋,就能打開車門,啟動引擎,業者宣稱指紋解鎖比智慧鑰匙安全,還能記憶不同駕駛,依照駕駛的習性,來調整車內環境。
    2018/12/27 20:29
  • 南韓制霸氫動力 現代汽車目標年產50萬台

    南韓汽車產業野心勃勃,在電動車都還沒還普及情況下,已經將眼光放到下一代能源技術,也就是氫動力,這種車充電只要三分鐘,比起一般電動車的急速充電,快近7倍;現代汽車集團宣布,2030年將要年產50萬台氫動力汽車,搶佔全球市場先機;然而目前電池造價昂貴,以及生產過程中產生二氧化碳,都是要克服的技術問題。
    2018/12/12 19:52
  • 韓國產車危機 現代Q3財報慘 股價8年新低

    南韓汽車產業亮紅燈,最大國產車品牌第三季財報慘不忍睹,營業利益比去年同期大減76%,8年來最低,營業利益率更只有BMW(11%)和豐田(9.3%) 的十分之一,約在1.2%,導致股價跳水,創下8年來最低點,主要是因為,兩大市場中國和美國銷售下滑,另外高漲人工費,以及新興市場貨幣大貶影響,收益虧損也影響下游汽車零件廠商,專家認為再不提高競爭力,目前全球第五大汽車生產國的頭銜,恐怕就要被墨西哥追趕上來。
    2018/10/30 20:02
  • 文在寅訪法為北韓求情 台下與BTS熱情互動

    南韓總統文在寅前往歐洲進行訪問,其中一個重要的目的,是要說服歐洲各國,北韓在廢核上真的轉變態度,尋求減輕制裁。第一站先來到安理會常任理事國法國,但法國總統馬克宏堅持,除非北韓有實質具體作為,不然堅持繼續制裁。南韓總統的一舉一動吸引國際媒體的興趣,在文化交流及商業上,和剛到巴黎進行世界巡迴的超人氣韓流團體防彈少年團,台前幕後熱情互動;文在寅也藉機在巴黎街頭,親自試乘韓國現代汽車的氫燃料電動車,大推國貨,目標在7年後讓5千台在法國上路。
    2018/10/16 19:59
  • 南韓Q3失業19年最慘 製造業港都鬧空城

    已經很慘的南韓就業市場再惡化,上一季月平均失業人數達到106萬人,創下19年來最慘第三季,特別是製造業不景氣拖累就業,汽車和造船廠大幅裁員,在現代汽車的重鎮蔚山以及鄰近三星重工造船的巨濟島,兩個本來相當繁華的港都,現在宛如空城,餐廳以及公寓大廈空屋率高,街道上路人寥寥無幾,顯然南韓政府拯救失業無效,而之前提出增加數千公職也被踢爆,不少是短短兩個星期的臨時缺,只不過是在衝表面就業數字。
    2018/10/15 19:53
  • 要賺錢不要飛彈! 金正恩下令全力拚經濟

    南韓總統文在寅第三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這回還罕見地帶上了三星、LG、SK,以及現代汽車的4大財團首腦前往平壤,似乎就是為了呼應北韓拚經濟的政策,而這股要賺錢不要飛彈的作法,從北韓國內的宣傳海報就可以看得出來。
    2018/09/18 12:49
  • 兩韓元首平壤歷史會 四大財閥隨行

    南北韓元首18號,即將在平壤進行歷史上第三次會晤,眾所矚目;青瓦臺公布最新隨行名單,這一次商界領袖人數,超越前兩次兩倍,包括四大財團:三星、SK、LG和現代汽車,再加上14名政府官員,韓流歌手以及媒體,規模高達兩百人。兩韓的第一夫人,也將是歷史上首次在北韓會面,顯示北韓企圖藉此塑造國家正常化形象。然而美國媒體,對這一次會談能否達成,解除核武相關的具體協議,並不樂觀,認為北韓是改走低調路線,仿效巴基斯坦和以色列等國將核武地下化,這次峰會不過又是另一場外交政治秀。
    2018/09/17 19:53
  • 過度依賴現代重工業 南韓蔚山市走下坡

    位於南韓東南部沿海的蔚山廣域市,是現代重工業總部所在地,過去曾經盛極一時,如今卻即將淪為鐵鏽地帶!因為造船業蕭條,蔚山市跟著陷入了不景氣,除了有上萬勞工失業,還連帶影響到周邊的生產供應鏈,造成當地餐廳關門,年輕人口外移,南韓總統文在寅已經將蔚山市定為工業危機區,將撥款協助企業與勞工。整座工業重鎮的沒落也顯示出,南韓經濟高度依賴大財團,很多分析師都說,如果南韓國家經濟結構不改變,可能之後會步上日本後塵,出現「蕭條的十年」!
    2018/08/14 19:55
  • 三星180兆韓史最大單一投資 助4萬人就業

    今年第一季全球半導體銷售冠軍,三星集團,宣布南韓史上最大一筆,單一企業雇用投資,3年金額達到180兆韓元,超越目前SK集團以及現代汽車的計畫,將幫南韓增加四萬人就業,間接創造工作機會達70萬個,其中最大一筆要投資130兆韓元,要投資在半導體,另外還要發展人工智慧、5G、生物科技以及電子零件,消息一出帶動三星相關類股,上揚5%到7%,但部分人很不以為然,認為這是財閥送給政府的大禮,用來幫剛剛出獄的三星副會長,漂白形象。
    2018/08/09 19:51
  • 韓新南向經濟 三星最大手機工廠印度竣工

    南韓總統文在寅拚經濟,朝發展潛力最大的印度市場下手,率領南韓前十大企業,高達101人的經濟訪問團前往訪問,當中包括三星LG和現代汽車,在印度下重本設廠投資,看準高達13億人口的消費市場,也因為印度在IT等四次革命產業蓬勃發展,中國和美國也都要積極搶進,南韓總統文在寅,推出新南向政策,要幫助企業,朝東南亞拓展新路線。就在他到達印度的這天,也要參加三星集團,全球最大手機工廠的完工典禮,不過焦點卻都放在他和集團副會長的身上,因為副會長李在鎔,之前涉嫌貪污,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醜聞有關,這是他被判緩刑出獄後第一官方活動,面對痛打財閥的文在寅,兩人將有怎樣的互動,外界相當關注。
    2018/07/09 19:50
  • 聯手出擊!奧迪、現代汽車要靠「它」推電動車

    不少汽車大廠最近好像都有一些動作,像奧迪要和現代汽車聯手。
    2018/06/21 18:00
  • SM娛樂打造藝人保母車 如「移動式酒店」

    南韓造星工廠「SM娛樂」,旗下擁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夯團,他們和知名車商現代汽車合作,為藝人打造專屬保母車,車上的豪華配備就像是「移動式酒店」,讓明星在趕通告途中都能好好休息。
    2018/05/15 16:47
  • 強調安全性! 國產車標配升級6氣囊當道

    過去國產車不像進口車,通常只有前座的雙氣囊設計,而且無法透過升級增加,遭到車友詬病安全性不足。現在終於跟上腳步,除了現代汽車去年就把6氣囊變成標準配備,豐田今年2款改款車的豪華版還設計7顆氣囊,銷量提升不少。
    2018/04/08 20:22
  • 現代汽車安全氣囊出包4死 美調查各車商

    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和旗下起亞汽車(Kia)的安全氣囊存有瑕疵,已經造成4人死亡、6人受傷,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18/03/18 14:21
  • 閃亮韓流背後 南韓青年的苦與悶

    韓流橫掃亞洲已近20年,三星手機和現代汽車暢銷全球,外界認為南韓青年在經濟復甦下會有美好的生活,不過亮眼經濟數字背後,青年卻訴說著不同的故事。
    2018/02/04 11:55
  • 文在寅籲財經界創造就業機會和經濟公平

    南韓總統文在寅27日在青瓦台與現代汽車等8家企業負責人開誠佈公就創造就業、經濟公平、促進成長等進行自由討論。
    2017/07/28 11:00
  • 韓總統首出訪赴白宮 120億投資送上門

    韓國總統文在寅上任後,首趟外交之旅訪問美國,韓美兩國元首進行首腦會議。文在寅向美方喊話,要在北韓問題上,有更多發話權,美方對此表示尊重,另外對北韓祭出加大制裁,切斷北韓的國際金流,將涉嫌幫北韓洗錢的大陸丹東銀行,現列入拒絕往來的黑名單。韓美在經濟合作上,未來也將更加緊密,特別是能源的部分,韓國打算從美國進口更多天然氣,以補足要準備廢除核電的能源缺口。另外各大集團,包括三星電子、現代汽車,在未來5年,也將對美國投資超過120億美元。
    2017/06/30 18:42
  • 南韓加強監管企業 指派財閥狙擊手任部長

    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一週,繼續為青瓦臺帶來新氣象,第一個指派的部長級人選,著眼打擊財團,這也是他之前競選的重要核心,找來素有財閥狙擊手之稱的漢城大學教授,出任公平貿易委員會主席,將加強反壟斷,監管包括三星、現代汽車、LG等大企業。另外也破格啟用史上第一位女性,擔任國家報勳處處長,這個機構相當於台灣退輔會,這位新處長素有鐵娘子之稱,是南韓史上第一位女性飛官,卻因為罹患乳癌遭強制退役,而她勇敢抗爭贏得訴訟,讓文在寅看重她有能力為軍人們著想。外交上新總統積極派特使傳遞新政府訊息,目前已經有2位前往美國和日本,接下來還要往俄羅斯、中國以及歐盟,積極尋求解決朝鮮半島危機。
    2017/05/18 19:17
  • 三星踏入自駕戰局 傳用現代汽車車輛測試

    自動駕駛車市場是各大車廠的新戰局,但現在傳出南韓大廠三星也申請測試自駕車,而且也獲得政府批准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三星打算用現代汽車的車輛進行測驗,兩大廠似乎有意合作,挑戰自駕車市場。
    2017/05/04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