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現代人 結果共3,043筆

  • 煮飯慰勞看護被拒!女子怒「搞清楚地位」 全網不挺反轟:沒常識

    現代人工作繁忙,若家中有長輩需照顧,安養機構或外籍看護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之一。有網友分享,為了妥善照顧家中的長輩,她花重金聘請一位印尼看護,並且還親手下廚想要慰勞她,不料卻遭對方拒絕,讓她不爽直言:「要搞清楚誰才是女主人!」
    2024/03/12 19:00
  • 上腹劇痛狂拉黑便!29歲陸男「1年吃3百次外送」 就醫才知罹癌

    現代人工作忙碌、飲食習慣不佳,有時更只靠叫外送解決三餐。不過,大陸浙江就有一名29歲的男子,他在一年內叫了將近300次的外送,且酷愛與同事在下班後喝酒吃燒烤。儘管樂於社交的男子獲得主管賞識,但他日前卻發覺上腹經常發痛,且大便總是黑漆漆一片,經就醫檢查後才得知,原來他已罹患癌症。
    2024/03/12 09:40
  • 春季「4食物」護關節!復健科醫曝吃這魚可減輕關節炎症狀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關節成為現代人所重視的問題之一。復健科醫師王竣平分享,4種春季盛產的食物可幫助保護關節。
    2024/03/11 10:48
  • 高中生零用錢多少才夠?月花5500元被罵敗家 她委屈喊冤

    現代人賺錢不易,不少人在生活開銷上更是需要精打細算,但對於高中生來說,一個月花多少才算正常呢?一位學生分享,自己月花5500元卻遭家人嫌棄敗家,對此她感到相當冤枉,直呼:「已經很省了」。
    2024/03/10 20:11
  • 全聯1冷凍食品買一送一!網狂讚「内餡飽滿、爆漿湯汁」:值得買

    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時間買菜烹飪是很多上班族的困擾,只需簡單加熱就能上桌的冷凍食品就成了不少人的選擇。有網友分享,發現全聯一款冷凍小餡餅正在買一送一,有韭菜及青蔥兩種口味,不只滿滿内餡還會爆出湯汁,推薦大家快去搶購。
    2024/03/10 17:19
  • 護理師難脫單?網曝「4大關鍵」超殘酷 釣出一票人點頭

    現代人工作忙碌,社會上單身的比例也越來越多,有的人雖然不排斥甜甜的愛情,但卻因為職業的關係,老是沒有碰到對的人。對此,就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護理師的生活很難脫單」。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7 09:00
  • 抓猴神器「冰棒」沒了改用AirTag?律師提醒這樣做恐觸法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假借送女友乳膠枕頭為由,暗中在裡面裝設Apple Air Tag「定位追蹤器」為了監視女友「是否有回家睡」,直到某日女友換洗枕頭套時才驚見追蹤器,當場嚇壞報警,李男遭檢方起訴,不過事後雙方達成和解,女方撤告。現代人行動裝置幾乎人手一台,甚至許多情侶、夫妻都會互相綁定「定位追蹤APP」來關心彼此的生活,不過享受它的便利時,也可能不小心觸犯相關法規。
    2024/03/06 17:20
  • 睡覺時iPhone充電很危險? 蘋果示警:「這幾點」千萬別犯

    現代人在睡前都一定要為手機充電,不過蘋果公司(Apple)近日特別提出警告,要使用者更加注意iPhone的充電方式,尤其是習慣讓手機整晚都處於充電狀態的人,其中就包括「放在通風處充電」、「避免身體接觸」和「遠離熱源」等。
    2024/03/05 16:25
  • 咖啡沖泡「1招」降心血管死亡率!研究:效果增四倍

    喝咖啡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儀式感,而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日前在臉書分享,根據一項對50萬人長期追蹤的研究發現,喝咖啡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研究還指出,若民眾在沖泡時多做「一件事」,就可以降低15%的死亡率,對於人體有益處。
    2024/03/05 15:58
  • 長輩催生小孩!老婆開條件「分房子給我」 一票人挺:很理智

    現代人越來越不敢生小孩,不過若是被長輩要求,難免會有生育壓力,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是家中的獨生子,父母希望他早日有下一代,不過他的老婆卻擔心生小孩後沒保障,因此要求他把名下的房子分給自己。
    2024/03/05 15:25
  • 冰沙喝到「蟑螂碎屍」店家僅免收服務費 顧客氣炸!連鎖火鍋店道歉了

    現代人外食居多,食安問題也受到高度重視。有民眾爆料,日前到知名連鎖店築間火鍋用餐,卻在冰沙中喝到「蟑螂翅膀」讓他食欲全消,店家僅折抵服務費賠償,讓他相當不滿。對此,築間道歉,並承諾會加強清潔和防蟲措施。
    2024/03/05 13:11
  • 家裡玩偶沒人顧 東京收費制「娃娃托兒所」老師還會寫聯絡簿

    忙碌的現代人經常尋求毛小孩、娃娃或玩偶作為心靈上的陪伴,娃娃也不是僅限於孩童的玩具,成年人也能從娃娃的陪伴中得到療癒感。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東京有一家「娃娃托兒所」,忙碌的上班族出門在外時,可以將家中的娃娃送到「托兒所」讓所長幫忙照顧,托兒所老師甚至還會幫忙寫「聯絡簿」並拍照記錄娃娃在托兒所的活動,這種「娃娃托兒所」的服務也愈來愈受到大人們的歡迎。
    2024/03/04 16:09
  • 選哪家?超商龍頭大比拚 7-11門市多、全家2甜品被推爆

    台灣超商密集度高,消費者只要走到樓下或是巷口,就能夠購買三餐所需食物,甚至還能繳納費用、寄取包裹、借用行充或環保杯,走進超商消費也成為現代人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網友近日對7-11和全家提出比較,引發不少消費者列舉出兩間便利商店各自優勢,掀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也透過網路聲量與熱門關鍵字進行兩大超商分析。
    2024/03/03 09:23
  • 鐵板麵「這樣吃」被分手!女友罵不尊重 網刷恭喜:根本公主病

    現代人分手的理由無奇不有,但這名網友竟只是「把鐵板麵的半熟蛋拌開」而慘遭女友提分手。該名網友透露,自己某日和女友去吃早餐時,對方不滿他將鐵板麵的半熟蛋拌開,只因「這樣她就不能吃了」,進而怒提分手。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看傻眼並紛紛砲轟「就公主病阿」、「分了也好」。
    2024/03/02 14:38
  • 超商「清腸神飲」重出江湖!她喝完秒解放:比早餐店奶茶更強

    現代人因飲食不均衡、生活壓力大,導致容易產生便秘困擾。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曾聽說全家便利商店的飲品「玫瑰蜂蜜水」,具有非常強大的排便效果,但當她想要挑戰時,卻發現缺貨遲遲買不到,直到近日才又重新上架。令女網友驚訝的是,她喝下肚短短2小時,就立即衝廁所解放,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很順」。
    2024/03/01 12:29
  • 越是忙碌越要放空! 美國最紅腦科學「放空」想像力不請自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每天被時間追著跑,學會適度地放空很重要!「放空」其實是一門嚴肅的腦科學,華盛頓大學教授就發現,大腦內有一個名為DMN的預設模式網路,當發呆或做白日夢時會自動啟動,讓知識、記憶、感覺產生連結,激發創造力,回到工作崗位上,會有更好的表現。
    2024/02/29 23:32
  • 熬夜助長肥胖!「一個月=喝65瓶可樂」 最佳就寢時間曝

    現代人時常有熬夜習慣,不論是因工作加班、玩樂或追劇等,都可能對人體有不小的傷害。營養師李婉萍就指出,這種現象的成因可能與生長激素與瘦體素的降低,以及飢餓素的升高有關。同時﹐她也點出熬夜與肥胖之間的關聯性。
    2024/02/29 11:24
  • 顱微電流刺激療法 微電流夾耳傳腦 治療文明病新招

    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長期因頭痛問題,經常失眠感到情緒低落和焦慮。然而,尋求醫生協助,透過身心科藥物,卻又因為副作用,如腸胃不舒服、白天想睡、全身無力等,感到相當不適。現在有一種頭顱微電流刺激(CES)治療法。竟然幫一位年近五十歲的女性患者,治癒長期壓力導致的頭痛精神官能疾患。
    2024/02/28 18:37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關注日益增加,居家裝潢成為重要焦點。室內設計師指出,不同材質能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尤其是天然石材以其獨特色澤和紋理,能營造出豪宅氣派感。透過適合的場域和色彩選擇,增加空間層次,為居家環境注入更多美感與質感。
    2024/02/28 09:00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講究生活品質,重視居家裝潢,而不同材質對應設計風格,室內設計師分享,像是天然石材以獨特色澤及紋理,能展現出豪宅氣派感,運用場域和色彩選擇,也能增加空間層次。
    2024/02/27 22:25
  • 吃過流水席嗎?饕客發問「哪道菜最頂」 全場狂推它:靈魂無誤

    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越來越講究精緻飲食,也讓過去傳統的流水席更加罕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懷舊的時候,忍不住想起昔日在流水席上經常吃到的美食、菜色,於是便好奇向廣大網友們發問「最愛吃哪道」?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4/02/27 17:13
  • 睡眠呼吸中止症恐致心肌梗塞、高血壓 而想睡好可避免「這東西」出現

    現代人很多都有睡不好的困擾,經過診斷以後,有些人是失眠症,有些則是睡眠呼吸中止症,而想要好好睡一覺,除了對症下藥、找出壓力源等等,其實睡覺的環境也要注意,有研究顯示,睡覺時戴眼罩不被光線刺激干擾到,可以改善注意力和早晨的清醒程度,而其實如果長時間失眠或睡不好,對身體危害很大,像是睡眠呼吸中止症,如果沒有治療的話,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還有失智症等等疾病。
    2024/02/26 22:57
  • 現代人流行負重訓練 一周練三天好處多

    現代人希望透過運動達到良好的體亮跟瘦身效果,現在流行的一種負重行走,方式很簡單,而且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專家表示一周練三天,每次約15到30分鐘,就可以有不錯的運動效果。
    2024/02/26 22:42
  • 爽玩國旅!新手爸「靠這招」激省逾1.2萬 全場轟:秀下限  

    旅行成了現代人放鬆的方式之一,除了出遊要玩得盡興,夜晚下榻的好品質更是不可或缺。一名父親為了讓一家人能在墾丁的五天四夜旅行中住得舒適又節省開銷,竟想到了一個巧妙的方法。他發文透露,這種方法讓他在飯店住宿費用上省下了驚人的1.2萬元,更推薦有孩子的家庭可參考;孰料,他的自豪卻引起網友們的議論與譴責。
    2024/02/26 15:22
  • 還有人在用市話?他不解為何不用手機 過來人頻點頭:好處太多了

    現今科技發達,3C產品在生活中已成不可或缺的物品,無論是傳訊息、打電話或視訊都可在手機上簡單完成。而近期,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問到,不知道現代人買房還會不會裝市話,因為覺得不太會用到,如果不裝有甚麼缺點?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一票過來人紛紛表示:「根本沒缺點!」
    2024/02/25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