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班長 結果共341筆

  • 班長辦同學會請客 抱嬰現身變滿月酒:每人給紅包2千2

    許多人畢業踏入職場後,多少都會有參加各個學生時期的「同學會」,與老同學們聚會敘舊一番,聊聊彼此的近況。最近在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參加高中同學會,是由高中班長主揪還稱說要請客,豈料用餐到一半,班長突然給眾人一個「大驚喜」,在場所有人瞬間啞口無言。
    2022/08/24 19:30
  • 「班長」李興文率《新兵日記》群一字排開 敬禮大喊全場鼻酸

    《超級偶像》冠軍男星艾成在17日逝世,享年40歲,今(24)日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現場除了家人、粉絲外,《新兵日記》的演員群全到了,班長李興文更是在場內帶領同劇的林道遠、阿龐、浩子、傅子純、阿甘、潘柏希及阿猴等一字排開,先整隊、敬禮,再一起精神抖擻齊聲大喊:「艾成 ,一路好走!」
    2022/08/24 15:09
  • 張齡予挺肚做公益9月再迎新身分 拍賣二手衣「竟被國稅局盯上」

    34歲主播張齡予在今(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圈外男友Ryan結婚,同時公布懷孕消息,目前懷孕6個多月的她氣色依舊很好,不時在社群分享小班長(兒子小名)的成長日記。熱衷公益的她即便大腹便便,仍積極地幫助弱勢團體,9月更將成為台東基督教醫院「東基公益」年度代言人,幫助東部偏鄉「多功能日照中心」建置計畫的宣傳與募款。
    2022/08/23 22:22
  • 獨/阿龐未兌現艾成遺願「早點約就好」 林道遠赴板殯親吐現況

    馬來西亞籍的男星艾成今(17)日上午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艾成自參與第二屆《超級偶像》出道後,陸續有參與一些戲劇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2010年出演《新兵日記》、時常凸槌的士兵蕭德基一角,與阿龐(龐庸之)、林道遠、錢君仲等人一同拍攝,在劇裡飾演余班長的阿龐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遺憾自己太晚兌現對艾成的一個承諾。
    2022/08/17 15:01
  • 菜鳥新兵入伍2天「不爽被管」 狂毆班長被驗退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鍾姓男子,今年4月在陸軍步兵第203旅擔任二等兵,沒想到才入伍2天,因不滿遭吳姓班長糾正,一氣之下竟動手毆打班長,台南地檢署介入偵辦後才發現鍾男有毒品前科,軍方隨即驗退,檢方也依法起訴。台南地院審理後宣判,依陸海空軍刑法第49條第1項之強暴長官罪判處鍾男6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2/08/01 05:08
  • 芒果界LV!玉井種出「全台最大芒果」 拍賣10萬成交

    全台最大芒果「大蘋果芒果」是由台南玉井區果樹產銷班60班研發二年多後栽培出來的,玉井區果樹產銷班60班班長林易辰表示,「大蘋果芒果」是一般芒果的3倍大,今年產量少僅有400顆,限量發售。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說,台南是國內最重要的芒果產地,種植面積約占全國一半,這次與微風超市合作,進攻高端消費市場,希望能讓大家知道台南在地農產品的好。
    2022/07/21 17:57
  • 等了半年!金宣虎挺過前女友指控 台上哭著道歉

    因演出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洪班長一角爆紅的演員金宣虎,去年戲劇播畢後,突然遭前女友爆料,指控他始亂終棄、逼墮胎因而重創形象,雖然之後有不少知情人士出面替他發聲、反指控女方有問題,不過金宣虎仍因這樣丟失不少戲劇演出和綜藝主持。沉寂超過半年,他終於以話劇《Touching The Void》回歸,今(20)日出席記者會時,金宣虎拿著麥克風,還沒說話就哭了。
    2022/07/20 16:36
  • 爺奶寶貝「樂齡藝術村」啟動!北大路外牆遊台灣

    新竹市杜華神父社福基金會的爺爺奶奶,把台灣美景搬到新竹市北大路的外牆了!這群平均年齡75歲的不老藝術家們,暑假期間舉辦111年樂齡藝術村-爺奶寶貝Fun心遊台灣~藝術創作聯展,今日(7/2)上午十點舉辦啟動儀式,由爺爺奶奶共跳「小雞恰恰舞」,展現樂齡舞動活力!並由5位油畫班長者、執行長楊銀美和黑狼5號單車咖啡老闆曾志勳,共同啟動展覽,串聯行動餐車在台灣趴趴走的同時,邀請民眾一起來跟爺奶用畫環台,讓生命越老越精彩! 
    2022/07/03 15:33
  • 二兵入伍不到1月 怒抓連長衣領嗆「碰我是怎樣」下場曝

    當兵本是我國男性應盡義務,但陸軍153旅一名翁姓二兵,才入伍不到1個月,某日部隊連集合場集合時,竟與林姓班長起口角,張姓連長見狀立刻上前制止,左手碰觸到翁男鎖骨。不料翁男警反抓連長衣領,當下施暴還怒嗆,「你碰我是怎樣,你把手放開」,事後遭到憲兵隊移送,法院判他6個月徒刑。
    2022/06/24 20:34
  • 江宏傑鬆口「福原愛將來台」考慮見面 曝準備迎接新對象

    江宏傑今(21)日出席忠義基金會與大城保經愛人家族團隊,擔任「愛心班長」替失依兒少募集學費,與福原愛(小愛)未碰面1年半的他,透露目前小愛正規劃來台灣看家人,但時間方面他保密到家,對於會不會和前妻碰面,他也略過不談。
    2022/06/21 15:29
  • 防疫在家上班上課!新北垃圾量增1成 清潔隊班長昏厥猝死

    疫情升溫,不少人居家上班上課,垃圾量跟著暴增,疑似也連帶影響清潔隊的工作量!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清潔隊班長,在整理回收分類時,身體不舒服,跟同事說,要趴下來休息,沒想到人昏過去,失去意識。救護員到場,緊急將他送醫,但當天下午仍宣告不治。對此,環保局回應,將會從優撫卹。
    2022/05/27 23:23
  •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2022/04/24 12:08
  • 班長太帥讓她暈船!女兵當小三曬擁吻照 正宮怒告下場慘

    實在太帥了!新竹陸軍裝甲旅上一名班長因優越外型,讓20歲女兵神魂顛倒。據了解,女兵明知班長已娶妻生子,仍介入對方婚姻,還高調PO出2人共同出遊的擁吻照;班長事後不斷向妻子提離婚,妻子起疑後追查才揭露這段不倫戀。妻子憤而提告女兵,並要求賠償80萬。法院依侵權行為判女兵賠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4/15 14:47
  • 翁虹才痛失愛母 95歲父「打3劑疫苗染疫」近況曝光

    53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狗蛋大兵》、《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等電影,紅遍兩岸三地,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女兒「小水晶」。身為台灣媳婦的昨(11)日透露,高齡95歲的父親接種完3劑疫苗仍確診,曝光對方最新近況。
    2022/04/12 08:08
  • 【今晚熱搜】庹宗華/鄭麗文/林昀儒/驚奇少女/籃網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庹宗華」。以《報告班長》系列走紅的59歲男星庹宗華2015年與小15歲陸籍妻子陳思離婚,結束13年婚姻,今(16)日被週刊爆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一名印尼籍女子,且兩人已有愛的結晶,生下一名兒子。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6 21:17
  • 震撼!庹宗華驚爆再婚喜訊 與嫩妻「相識過程」曝光

    以《報告班長》系列走紅的59歲男星庹宗華2015年與小15歲陸籍妻子陳思離婚,結束13年婚姻,今(16)日被週刊爆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一名印尼籍女子,且兩人已有愛的結晶,生下一名兒子。小倆口相愛的消息早被傳開,相識的過程被媒體曝光。
    2022/03/16 07:40
  • 遭爆是富二代住上億豪宅 《殭屍校園》女星公司回應了

    Netflix《殭屍校園》自開播後一直話題不斷,一眾主演的人氣直線上升。當中飾演班長「崔南拉」的22歲趙怡賢近日被揭是富二代,家住位於清潭洞價值最少55億韓元的豪宅。
    2022/02/06 19:22
  • 「爬山會瘦」根本空笑夣?眾人搖頭揭關鍵:先管好嘴!

    現代人上班長時間盯著螢幕,造成眼睛酸澀,且許多人通常久坐又忽略飲食均衡,導致身材逐漸「走鐘」,在近幾年,不少人會選擇在休假期間親近大自然,舉凡露營、登山、攀岩、衝浪等等。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有在認真爬山,但是體重卻「越來越重」,讓他感到超不解,眾人一看到直搖頭,「先管好你的嘴!」
    2021/12/31 00:12
  • 快訊/長榮松山、高雄飛浦東 明起暫停載客40天

    因應上海浦東機場最新防疫規範,航班抵達後需要清潔消毒,因此造成航班長時間延誤。長榮和立榮航空目前規劃,從明天26日到明年2月3日,將暫停從松山和高雄機場飛往浦東機場的載客服務,桃園往返浦東則是維持正常。至於華航,目前還沒有宣布取消航班的規劃。
    2021/12/25 15:07
  • 南部投票率不高!萬丹養豬多 竟然不同意「反萊豬」

    針對四大公投投票,就有學者分析,同意門檻,可能在動員力道有限的情況下,沒辦法過關,這次在高雄三民區,這裡可以說是綠營鐵票倉,在整體投票率不高的比例之下,安和里投票率破五成,而且不同意票,是同意票的兩倍,而針對反萊豬公投,屏東竹田黑毛豬產銷班的班長,卻認為為了台灣豬可以外銷出去,他贊成萊豬進口。
    2021/12/18 22:03
  • 嫁豪門消失10年!43歲「一代女神」逆齡近況驚呆網

    「90年代一級女神」吳辰君因演出《警察故事4》、《超級班長》等片迅速爆紅,嫁入豪門淡出演藝圈近十年,陸續誕下女兒Mia和兒子Luxley,但清新脫俗的外型、纖細體態多年來始終如一。剛過43歲生日的她,近日也在社群上秀出慶生照,數十年如一日的凍齡美貌讓粉絲們超羨慕!
    2021/11/30 23:59
  • 為兒全裸大鬧「剃髮出家」!李興文沉寂懺悔 曝驚人變化

    資深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2年前因全裸夜闖IKEA大鬧,遭法院宣告緩刑,以18萬元達成和解。李興文認為自己是教子無方的父親,特地到廟中剃度出家,把頭髮全剃光懺悔,沉寂一陣子。現在沉心學佛的他坦言自己變了,不再是從軍事化教育的「老班長」。
    2021/11/30 13:11
  • 盤點20部「大人療癒系」韓劇 第一名完全0負評

    大家最近是不是都被「洪班長」洗版了呢?平常上班上課的生活高壓,讓許多人回到家、打開劇的時候,已不想再燃燒大腦,這時候療癒系的韓劇總是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一些放鬆和成長,編劇的巧思或金句甚至能解決某些糾結的煩惱。因此,溫暖又感人的題材一直都很受劇迷的歡迎。
    2021/11/11 22:29
  • 4.3萬人請願「拒絕金宣虎下車」!《兩天一夜》回應了

    因演出《海岸村恰恰恰》洪班長一角,深情形象深植人心的南韓演員金宣虎,上個月戲劇殺青,卻被前女友控訴始亂終棄、逼墮胎,重創形象,導致他出演的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也被迫下車。但事件經過1週發酵,身邊朋友陸續公布兩人交往間的對話,這才發現原來前女友控訴內容有多項不實,也讓風向瞬間逆轉。超過4萬3000名南韓網友,到綜藝節目官網請願,反對金宣虎下車,對此電視台綜藝中心也做出回應。
    2021/11/10 13:16
  • 獨/體重飆近百!阿龐揭爆肥主因 肚肉猖狂到「無法穿襪子」

    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近日因爆肥的模樣再度引起熱議,參與外景節目時的腫態一度讓人認不出他是當年的「余班長」,而今(3)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訪問,親口透露了自己的「爆肥主因」。
    2021/11/0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